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1 [万向钱潮吧] 个人认为这是目前市场上核心逻辑最强的标的要故 锦鲤附体88888 09-1809-18 21:28
- 477 3 [北方铜业吧] 期铜又跌了,明天肯定低开 快人快语庄里人 09-1809-18 21:28
- 58 1 [宋城演艺吧] 666,就是不涨,气不气?气不气 烈火燃烧不息 09-1809-18 21:28
- 90 0 [阿里巴巴吧] 今晚爽歪歪。。。。。 超大米老鼠 09-1809-18 21:28
- 123 0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我申购云汉芯城,让我中一签吧!弥补一下损 股友Uiu7JH 09-1809-18 21:28
- 277 4 [幸福蓝海吧] 哪吒上市第一天多少亿票房 股友5r217c7103 09-1809-18 21:28
- 281 6 [山子高科吧] 芯片封装龙头中芯国际再度走强,山子高科走妖概 一虓哥 09-1709-18 21:28
- 231 8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市场看不懂了,既然想让小散割肉去接高位股 股友thmTT9 09-1809-18 21:28
- 101 0 [恒勃股份吧] 今日暴跌,只能等下周闭门会议后看看tsl有没有 笨笨熊猫2 09-1809-18 21:28
- 67 1 [中毅达吧] 11.92铁底,不可能跌破 中枢侍郎 09-1809-18 21:28
- 96 0 [首开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涨个不停??据说降息后有外资要来抄 xfire3721 09-1809-18 21:28
- 157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最近东南亚科技那叫一个热闹,不少朋友都在问咋 友友2475 09-1809-18 21:28
- 142 0 [交银瑞和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牛 人生若只如初见110 09-1809-18 21:28
- 111 0 [南网储能吧] 人家银行证券保险砸盘,又没人家那种市值,你也 等板发红包 09-1809-18 21:28
- 2091 6 [巨轮智能吧] 游资被套 原来我的持股不低 09-1809-18 21:28
- 326 2 [西部超导吧] 马上两个超导量子公司上市了,你又多个大客户 问财于道 09-1809-18 21:28
- 193 3 [康斯特吧] 这两天成交量还不错,保持住就行。 白衫樵哥5231 09-1709-18 21:28
- 93 0 [玻璃吧] 商品期货跌跌不休,所谓反内卷如同小丑 不亏就是好的 09-1809-18 21:28
- 88 0 [冠捷科技吧] 主力出多少我都接二手二手接 沉毅果决的朱衍慕 09-1809-18 21:28
- 98 0 [洪九果品吧] 杀猪盘,没救了。 子曰四十无闻焉 09-1809-18 21:28
- 103 0 [济民健康吧] 每天都做t成本每天降一毛多,成本越来越低了。 往往007 09-1809-18 21:28
- 88 0 [玻璃吧] 用脑子想想,玻璃厂靠套保发工资,主力机构大量 股友55196C19P7 09-1809-18 21:28
- 441 2 [光迅科技吧] $光迅科技(SZ002281)$ 顺势而作 09-1809-18 21:28
- 403 1 [国星光电吧] 就知道你是这个德行 中直钉子户 09-1809-18 21:28
- 361 0 [退市创兴吧] *ST创兴:董事长刘鹏正在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退市创兴资讯 09-1809-18 21:28
- 86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量跟昨天差不多,但今天的盘面比昨天差 想看你们裸泳 09-1809-18 21:2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型成休假 n7678135842401167490 09-1809-18 21:28
- 1523 0 [吉视传媒吧] 9月18号实时记录 致富热线fea984 09-1809-18 21:28
- 94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涨停板,砸下来有什么好处,砸下来是不是好 能吃面就行 09-1809-18 21:28
- 83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加满仓 鞠火火 09-1809-18 21:28
- 513 0 [中欧制造升级混合发起C吧] 行情回落,机器人也有上涨的 烧仙草姐姐 09-1809-18 21:28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做狗狗只服你 护盘万手哥 09-1809-18 21:28
- 108 0 [白糖吧] 巴西都减产了 宝石小镇 09-1809-18 21:28
- 128 2 [福莱特吧] 明天上午反弹到20线又下这股下跌浪千万别碰阴跌 自由的智多星 09-1809-18 21:28
- 95 1 [山金国际吧] 熬着吧,之少这个票分红还是可以的 给王某一个胶带 09-1809-18 21:28
- 89 0 [伊利股份吧] 清仓感觉良好 股友tkJLQF 09-1809-18 21:28
- 98 0 [大北农吧] 假如不退市,三十年后还是这价位震荡 股友9r9V738923 09-1809-18 21:28
- 691 1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的机器狼 a99986688 09-1809-18 21:28
- 146 2 [益民集团吧] 我本来是埋伏进来了,没想到是中了埋伏!谢特 北京小市民 09-1809-18 21:28
- 295 3 [红旗连锁吧] 大盘第四次冲3900,两市成交量增加7000多亿,最 数析师 09-1809-18 21:28
- 47 5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,国家八部委联合推出了助消费、扩内需的实 大头不怕下雨 09-1809-18 21:28
- 136 3 [首开股份吧] 只要手上有股票,有脑子的都不会希望首开股份倒 股友U138306v12 09-1809-18 21:28
- 120 0 [新华文轩吧] 幸好你早上砸了一波, 黙黙的来了 09-1809-18 21:28
- 11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认为红利+黄金是当前最佳配置 明年骑骆驼 09-1809-18 21:28
- 91 0 [青龙管业吧] 再不来个涨停就该凉了 足智多谋的谷言秋 09-1809-18 21:28
- 1050 2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荣获中电元协两项科技大奖!光迅科技20 阿里达摩院 09-1809-18 21:28
- 154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估计又该拉板了!个人研判,不做投资建议! 冉冉升起的太阳1 09-1809-18 21:28
- 116 1 [金杯电工吧] 卖了真是对的 陈记76047 09-1809-18 21:28
- 97 0 [赣锋锂业吧] 散户增加了12.5百分之。。。!! 哎呦差不多 09-1809-18 21:28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海沉浮难:10倍了,这股票就是庄股,曾经的 股友H01812O115 09-1809-18 21:28
- 114 1 [江南高纤吧] 卖飞了2.57 千里眼5110700 09-1809-18 21:28
- 218 3 [均胜电子吧] OCS~均胜电子强形进入新赛道!! 股友7CDQ1U 09-1809-18 21:28
- 1611 13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不是高手 金砂西路走九遍 09-1809-18 21:28
- 223 6 [跨境通吧] 星期二上午刚开始涨停没舍得卖,后来炸板,又挂 大吉高雅de波风 09-1809-18 21:28
- 366 6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731上新闻联播了,刚看到了 股友12378L7L11 09-1809-18 21:28
- 392 2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维通信资讯 09-1809-18 21:28
- 207 4 [科达利吧] 放巨量的,明天继续杀杀杀 股友DZBmNS 09-1809-18 21:28
- 265 3 [*ST南置吧] 明早上会不会地板上 基民JFigIc 09-1809-18 21:28
- 88 0 [永鼎股份吧] 有来一遍利好,哈哈 自信的梅艳1 09-1809-18 21:28
- 298 3 [上证指数吧] 巨烈波动之下,仓位控制为首 攒股收息30year 09-1809-18 21:28
- 125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明天应该跟今天走势差不多,高点在十点左右,应 股友0UW5205899 09-1809-18 21:28
- 2150 41 [长安汽车吧] 12国官员来渝“取经”,共促新能源汽车标准跨国 长安汽车资讯 09-1809-18 21:28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刚进圈多多像朋友们学习! 基民6Llch1 09-1809-18 21:28
- 86 0 [长盈精密吧] 全是机构 合法投机 09-1809-18 21:28
- 139 2 [康斯特吧] 现在还没走的还有今天刚进来的,明天大概率被低 牛熊做多不怕 09-1809-18 21:28
- 81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天一字板想割韭菜,这次被抓个典型 股友2199mk1258 09-1809-18 21:28
- 78 0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起飞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1809-18 21:28
- 87 0 [红豆股份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? Ying芈月 09-1809-18 21:28
- 106 1 [福晶科技吧] 今天亏6个点 找回20 09-1809-18 21:28
- 331 8 [山东钢铁吧] 长长的上影线明天必需跌,并且近一段时间不好, 钱多多美 09-1809-18 21:28
- 609 0 [华商能源吧] 华商能源成功交付船用甲醇燃料系统 配套招商轮 孵石头的傻叔 09-1809-18 21:28
- 923 0 [老凤祥吧] 金价狂飙 老凤祥们努力升咖 老凤祥资讯 09-1809-18 21:28
- 276 5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盘前大涨3个点,易中天的春天又要来了 股友PjmTSW 09-1809-18 21:28
- 169 3 [二六三吧] 两百五跟十三点的结合体,下午我看你走路不正常 股友R7A2511960 09-1809-18 21:28
- 459 3 [隆基绿能吧] 巨大利好,明天光伏板块集体高举高打 吉祥发财的哪吒 09-1809-18 21:28
- 99 1 [亿纬锂能吧] 小盘股套你两年大盘股套你十年 负责的祝婉影 09-1809-18 21:28
- 397 6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明天会回调不,今天进来亏惨了 拿不住就进厂去 09-1809-18 21:28
- 96 1 [亿纬锂能吧] 我88啦再见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1809-18 21:28
- 190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今天的造型还是可以的,安心持股,券商的暴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21:28
- 154 1 [ST金顶吧] 尽量不要用手机账户炒股,容易被量化散户账户和 time能 09-1809-18 21:28
- 160 2 [东华软件吧] 任何时候买入和而泰都是正确的 股友RyqCdO 09-1809-18 21:28
- 1134 6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:2025年9月16日,高盛发布研报给予中芯国 风生水起5688 09-1709-18 21:28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能跌就是不能涨 紫云翼v 09-1809-18 21:27
- 191 3 [山子高科吧] 强力要求。加强严监管,停牌核查。 B3000 09-1809-18 21:27
- 263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科技板块为何逆势翻红? 小乖养基 09-1809-18 21:27
- 112 2 [星源材质吧] 成本19今年能回本吗 巴菲特女王 09-1809-18 21:27
- 126 1 [安联锐视吧] 消息股39的时候就说要拉了 勤恳的紫鹃 09-1809-18 21:27
- 983 1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环保:关于202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 龙净环保资讯 09-1809-18 2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