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8 [盛科通信-U吧] 我服了我自己,今天看着他我一动没动。还有其他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9-1809-18 20:29
- 3665 50 [银之杰吧] 洗盘~明天如果没有黑天鹅,大概率将会延续上涨 明亮的苏灏柏 09-1709-18 20:29
- 101 0 [特一药业吧] 特一跌跌不休,基本就是散户玩儿, 股友9H09557Q50 09-1809-18 20:29
- 115 0 [药石科技吧] 拟减持,当然也可以不减持,少减持,走大宗减持 好德如好色 09-1809-18 20:29
- 148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美联储已经宣布降息,最近资源股行情应该要来了 蜜密理财 09-1809-18 20:29
- 69 0 [融创中国吧] 这厮网红哥见一次打一次 网红哥 09-1809-18 20:29
- 396 1 [云南铜业吧] 第一,矿产业务今年是不是增值?第二,他是不是 摘星的融荷 09-1809-18 20:29
- 109 1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低开,不说谎 仓央加错湿人 09-1809-18 20:29
- 201 1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: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郑州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335 3 [XD中国联吧] 一群人又开始激动,这就是个管理办法,就是说达 牛魔王驾到888 09-1809-18 20:29
- 179 5 [人民网吧] 预测一下极限位置大概多少兄弟萌,我先说大概17 夜九思 09-1809-18 20:29
- 1843 15 [XD中国联吧] 今天持仓当中,唯一绿色的票子,今天收盘价也正 鄢陵县花博大道路 09-1809-18 20:29
- 99 2 [大洋电机吧] 买首开还开心一点,要么涨停要么跌停,像这种织 卓大萝卜2026发 09-1809-18 20:29
- 84 1 [迈富时吧] 什么时候能到50w 股友h0962V5107 09-1809-18 20:29
- 60 1 [*ST中基吧] 二营长意大利炮拉上来 牛散9527 09-1809-18 20:29
- 667 5 [东方锆业吧] 一、主力为何喜欢在下跌中2-3买入?1、降低建仓 福建砖家 09-1709-18 20:29
- 288 0 [诺和诺德吧] 甘李药业 投资哲学 09-1809-18 20:28
- 84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加油 基民cZU9tx 09-1809-18 20:28
- 73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永远不要涨,等我退休了再说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20:28
- 95 0 [九鼎新材吧] 弱庄,SB250 股友601x62a519 09-1809-18 20:28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北京国资委的份量继续上升 股友t36a227783 09-1809-18 20:28
- 96 0 [波导股份吧] 明天要是跌停的话,不废话,杀进去 股友06a0V61632 09-1809-18 20:28
- 229 2 [藏格矿业吧] 重生之我在藏格矿业躲牛市 股友tH7ztn 09-1809-18 20:28
- 2973 34 [德尔股份吧] 大宗交易:德尔股份成交5211.35万元,溢价20.37 德尔股份资讯 09-1709-18 20:28
- 112 0 [华胜天成吧] 200亿市值50多万散户,比工业富联还多几十万, 虚心冷静沉着 09-1809-18 20:2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叫没量,有量反而大跌! 海港1117 09-1809-18 20:28
- 383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要是跌.05我也没什么怨言 Leo_FOF 09-1809-18 20:28
- 347 7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上班没时间看盘,到收盘比昨天多亏3000元, 股友51u013010H 09-1809-18 20:28
- 185 8 [栢能集团吧] 跌破6元还能拿住的才是真正长期股东,想短期获 股友FSIxTQ6151 09-1809-18 20:28
- 107 0 [比亚迪吧] 10%购置税每年增加800亿购置税,油车性价比高十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809-18 20:28
- 86 0 [天桥起重吧] 是垃圾抓斗起重真是个垃圾 n1428814522fde372154 09-1809-18 20:28
- 141 0 [拓普集团吧] 86.88你懂的 股友6159365Hv1 09-1809-18 20:28
- 817 8 [*ST南置吧] 南置的重组方案滑天下之大稽,什么样的公司能出 土豆王1 09-1809-18 20:28
- 1154 1 [英特尔吧] 明天涨停 优雅c 09-1809-18 20:28
- 101 1 [天山生物吧] 都看空,这是都希望它大跌,想抄新股东的底啊 爱里财的小羊 09-1809-18 20:28
- 134 2 [东通退吧] 惨啊,明天开板马上清仓。 Xugan 09-1809-18 20:28
- 91 1 [珀莱雅吧] 下次到100是什么时候 进步的拾晨雨 09-1809-18 20:28
- 132 4 [中国船舶吧] 我发现我真的很厉害!把重工给耗死了,下一个目 聪慧的肖欣儿 09-1809-18 20:28
- 105 2 [杭电股份吧] 后市怎么走,满仓瑟瑟发抖 爱吃韭菜的小貔貅 09-1809-18 20:28
- 107 1 [西子洁能吧] 这下子给你们节能了吧,这货的转债全发出来了 股友150K36N695 09-1809-18 20:28
- 84 1 [正元智慧吧] 机器人主线买了它就不要叫。不是热点 MTID雷哥 09-1809-18 20:28
- 267 4 [交通银行吧] 6.44股息到5%,5.37股息到6%,4.95股息到6.5 奋进得水瓶座 09-1809-18 20:28
- 321 0 [退市创兴吧] 突发!600193,董事长被采取强制措施! 退市创兴资讯 09-1809-18 20:28
- 6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知今天怎么了?下午突然跳水。 花开隐龙 09-1809-18 20:28
- 642 0 [西大门吧] 西大门: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. 西大门资讯 09-1809-18 20:28
- 109 0 [台基股份吧]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?大盘突然暴跌不然今天能上摸 万事满堂得段智兴 09-1809-18 20:28
- 399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持仓涨的每次都没有,跌的全有见鬼了 浣熊理财蛇 09-1809-18 20:28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精致的康翔云 09-1809-18 20:28
- 152 1 [朗科智能吧] 卧槽,同花顺人气前三十了 一会拉涨停 09-1809-18 20:28
- 428 9 [胜宏科技吧] 同花顺快讯英伟达50亿入股英特尔,是利好不? Couraging 09-1809-18 20:28
- 186 2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:晶科能源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晶科能源资讯 09-1809-18 20:28
- 137 2 [中航成飞吧] 关注长春航展 股友Tljrl9 09-1809-18 20:28
- 524 8 [亨通光电吧] 到底啥概念?cpo?人形机器人?量子科技?还是 股友805T678R69 09-1809-18 20:28
- 185 1 [巨化股份吧] 这不是液冷电子氟化剂龙头股吗,怎么天天在液冷 艾AA丶 09-1809-18 20:28
- 170 1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你行不行啊?不行我好换别的行业。 富婆炒鸡 09-1809-18 20:28
- 113 0 [兰州银行吧] 不知道是谁砸的,主力净额还进了2800万 媚眼soso99 09-1809-18 20:28
- 69 1 [*ST中基吧] 耐心点,企稳两天以上才能买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20:28
- 99 0 [春风动力吧] 减持来了就问300追高的怕不怕 依依妖妖的油条老 09-1809-18 20:28
- 88 0 [久其软件吧] 一手牌打的稀巴烂 n143416103903419 09-1809-18 20:28
- 167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当下是关注二级债基的好时机吗? 金蟾探市 09-1809-18 20:28
- 79 0 [烧碱吧] [哭][哭][哭] 东财网友7098513670558904 09-1809-18 20:28
- 159 0 [嘉实绿色主题股票发起式C吧] 科创半导体设备行情,真的太火爆!整个行业呈现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20:28
- 99 0 [君实生物吧] 各位,今天好歹是红了,各位不要默默给我点赞了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809-18 20:28
- 175 3 [景兴转债吧] 这溢价率,明天正股如果跌,这个债走势都不敢想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1809-18 20:28
- 77 2 [浙江建投吧] 这一天天的 股友I1133082I8 09-1809-18 20:28
- 223 4 [永辉超市吧] 随时拉升,坐稳扶好。就今天。 斉天小聖 09-1809-18 20:28
- 102 1 [协创数据吧] 天天大宗交易而且是折价,减持的 文文是我的好运 09-1809-18 20:28
- 85 0 [安培龙吧] 吼吼,明天人形机器人继续起飞 基民r0002V3207 09-1809-18 20:28
- 87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能红真是出乎意料,难道调仓了 股友9918H1X661 09-1809-18 20:2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最难熬的其实不是下跌趋势而是上涨趋势。 一叶障目798 09-1809-18 20:28
- 72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是要涨上天啊 走过春夏秋冬 09-1809-18 20:28
- 93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三位经理把控到位 柔美的黎宇航1 09-1809-18 20:28
- 89 0 [瑞立科密吧] 好久没有中签了,持有的股票也没挣钱,求菩萨保 活灵活现的祝苑菱 09-1809-18 20:28
- 230 0 [中粮科技吧] 继续 小张小麦大涨大卖 09-1809-18 20:28
- 81 0 [首创证券吧] 又又又跟曾子同车了 东方再来8 09-1809-18 20:28
- 106 0 [小型纳指吧] 那些等回调的人,我相信你们会等到回调的那天涨 看趋势赚大钱 09-1809-18 20:28
- 82 0 [纸浆吧] 快砸,4900,我来抄底100手 天道大势 09-1809-18 20:28
- 94 0 [英维克吧] 一个月干了三倍,真的是造富了,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09-1809-18 20:28
- 107 0 [三七互娱吧] 坐等明天瀑布 大立出奇迹 09-1809-18 20:28
- 99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看好你加仓了,你不增气你大跌了,后悔买了你, 热情的若子绿8 09-1809-18 20:28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放心,这一波按住了多少柚子 冰蓝168 09-1809-18 20:28
- 106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陈宝国,你别的不行,你就偷吃行,那么多红色上 端庄大气的舒楠莉 09-1809-18 20:28
- 90 0 [小商品城吧] 下跌模式 生有浮尘 09-1809-18 20:28
- 925 3 [歌华有线吧] 中百集团解决同业竞争延期问题 好人888 09-1809-18 20:28
- 98 2 [国联民生吧] 10万块买这货亏2万了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1809-18 20:28
- 180 2 [软控股份吧] 大盘双顶,还在幻想,一波中级调整开启 人生之道 09-1809-18 20:28
- 400 4 [江海股份吧] 八月份江海27块钱很便宜,九月份江海32块钱很便 紫色的云998 09-1809-18 20:28
- 181 5 [ST应急吧] 放心,明天站稳9块。 盆满广进地钟馗 09-1809-18 2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