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荣盛发展吧] 蹦跶不了几天了,怎么看都要退 御朴门 09-1809-18 20:21
- 198 5 [明泰铝业吧] 本来我只想赚10万,主力这么搞,我现在想赚40万 哈哈小梨呀4661 09-1809-18 20:21
- 78 1 [ST长园吧] 大盘这跳水,难顶 股友29f614875S 09-1809-18 20:21
- 107 0 [航天智造吧] 好多人,套的死死的,我也一万七进来,现在盛一 捷仕克阿梅 09-1809-18 20:21
- 212 3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怎么看 潇洒不羁的汪键东 09-1809-18 20:21
- 277 4 [金发科技吧] 真龙,飞龙在天,下午顺势把一波盈利盘洗走了, 旁观者暗 09-1809-18 20:21
- 164 3 [力量钻石吧] 最后一洗,明天20厘米大长腿 范燚坤 09-1809-18 20:21
- 292 4 [亚太股份吧] 新来的一定要看:这狗千万不要买,不要买,不要 Yamamoto 09-1209-18 20:21
- 106 0 [横河精密吧] 牛逼!自选里最靓的仔@PKA恭喜大肉! 赌国运 09-0509-18 20:21
- 43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一直在关注科创半导体设备行情,今天又有惊喜!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20:21
- 100 0 [盛弘股份吧] 明天大干快上!让今天跑了的小散散拍烂大腿! 掳蛋总霸子 09-1809-18 20:21
- 720 24 [万通发展吧] 我想知道明天是死是活呀!怎么有种一字板的感觉 起点只做超短 09-1809-18 20:21
- 365 5 [和辉光电-U吧] 07年大牛市行情中,中信证券大股东开始减持,股 将甄炎 09-1809-18 20:21
- 154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这就是交银三剑客啊?买这么多银行是打算不干了 新手小鸡腿 09-1809-18 20:21
- 113 0 [和创科技吧] 和创科技:股份回购实施预告 和创科技资讯 09-1709-18 20:21
- 88 0 [华虹宏力吧] 拉几 落日神剑 09-1809-18 20:21
- 95 0 [晶澳科技吧] 再画老鸭头,未来不得了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809-18 20:21
- 135 2 [奥飞娱乐吧] 前天和大前天那两根阳线,能套住多少人,大家都 送主力一根绳 09-1809-18 20:21
- 109 0 [宇顺电子吧] 抱的希望越大,也可能不是一个想想中的那样简单 精致的南宫茁 09-1809-18 20:21
- 113 0 [XD中国联吧] 这种垃圾股涨了跌了都不要买,谁管你回不回购 股友7f39009V82 09-1809-18 20:21
- 89 0 [宝信软件吧] 战斗机 yuzhlzxwy 09-1809-18 20:21
- 1033 5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:股价已严重偏离上市公司基本面,未来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21
- 116 2 [盈峰环境吧] 这股太弱了,虽然对他未来看好,但这股性在目前 GS小油条 09-1809-18 20:21
- 115 0 [德邦锐裕利率债债券C吧] 这货啥情况呀,去接盘高价股票了吧! 向上攀登的达人 09-1809-18 20:21
- 94 0 [幸福蓝海吧] 垃圾票,直接丢了,3只乌鸦一般黑,后面还有4只 重生之买啥都大赚 09-1809-18 20:21
- 118 0 [香山股份吧] 上升时全是大单,往下时全是小单,这一点小单都 在股市挨打 09-1809-18 20:21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在中信证券明目张胆操纵股价控制大盘指数掩 晓数典 09-1809-18 20:21
- 9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里CPO最牛,还是大哥级!午后涨幅扩大,多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809-18 20:21
- 8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点赞 股友Benfu 09-1809-18 20:21
- 323 1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人寿举牌中国太保H股9月18日,平安人寿发布 杨子江 09-1809-18 20:21
- 200 1 [XD福龙马吧] 这是开始炒生肖概念了吗 幸福的袁珈洋 09-1809-18 20:21
- 102 2 [上海建工吧] 庄发这个是让你们赶紧下车,你们下来了人家好起 瞎猫撞涨停 09-1809-18 20:21
- 228 7 [XD中远海吧] 跌了2个多月了吧,再跌一个月差不多企稳吗 ST擎天柱a 09-1809-18 20:21
- 202 4 [海南华铁吧] 同意明天补跌的请举手 生机成金得苏星河 09-1809-18 20:21
- 259 7 [锦州港A3吧] 各自拥抱告别吧,相遇是缘!明天就是终点站了。 机智的诸葛亮 09-1809-18 20:21
- 46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CPO今天还是领头的,大哥地位没动摇,板块涨超3 小田07 09-1809-18 20:21
- 86 0 [XD上海电吧] 垃圾股 万事有余的黄忠 09-1809-18 20:21
- 740 2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最近的资金走向就知道该怎么操作了吧? young37 09-1809-18 20:21
- 110 0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四个多月快50%的收益了不错继续努力 端庄大气的梅南 09-1809-18 20:21
- 96 0 [硕贝德吧] 什么时候才能发力, 股友55G136553x 09-1809-18 20:21
- 11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今天继续大哥范,开盘就领涨,一路没回头。 特别56 09-1809-18 20:21
- 116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还是看731口碑,看过的人口碑两极分化 股友309G00255x 09-1809-18 20:21
- 565 3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森海塞迩 09-1809-18 20:21
- 238 5 [国华退吧] 哪几个涨一点就吹笔的呢?一个涨停就飘了,套了 股友8enD03 09-1809-18 20:21
- 521 1 [伊之密吧] 董秘:您好!请问一下贵公司发展潜力如何?同时 伊之密股友 09-1709-18 20:2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尽管今日股市表现差强人意,然而市场中总有一些 仙儿爱理财 09-1809-18 20:21
- 128 0 [固德威吧] 希望good-well明天高开高走,大盘今天机构调仓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9-1809-18 20:21
- 332 2 [上证指数吧] 6000点可期 股友069f6802p3 09-1809-18 20:21
- 106 1 [上海新阳吧] 启动时间快啦 慢就是快m115 09-1809-18 20:21
- 111 0 [五洋自控吧] 这货做矿山行业搬运机器人……正儿八经的机器人 股友L963252q32 09-1809-18 20:21
- 102 0 [两面针吧] 啊,今天还跌啊,没看到止跌信号 陈沐阳 09-1809-18 20:21
- 577 2 [中钨高新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同样是做微钻的鼎泰高科市值 华尔街过客路人甲 09-1509-18 20:21
- 95 0 [中国华君吧] 有关于二零二四年年报之补充公告 中国华君资讯 09-1809-18 20:21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就看看主力内资在干什么! CHXN 09-1809-18 20:21
- 309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孙权经理年轻有为,锐气方刚。不负众望,永攀高 在风浪中崛起 09-1809-18 20:21
- 8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涨你涨的少,跌你是第一名 基民uqVSdB 09-1809-18 20:21
- 85 0 [金正大吧] 板 蓝天的郑亦凡1 09-1809-18 20:21
- 9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这真感跌 卓豹居 09-1809-18 20:2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民买了你的股票算不算有股权关系? 股友13212wR122 09-1809-18 20:21
- 83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大股东增持随时出手 只抄底不割肉 09-1809-18 20:21
- 556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AI超集群亮相2025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天 亿万亿 09-1809-18 20:21
- 84 0 [武商集团吧] 裤衩都赔光了,一天赔光所有 大胆心细大国重器 09-1809-18 20:21
- 91 0 [指南针吧] 明天继续跌150才是机会 开心的放牛人 09-1809-18 20:21
- 128 0 [爱仕达吧] 每次下跌,都是量化,今天也不例外,梁文锋发明 股友r48iKR5207 09-1809-18 20:21
- 85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,还好跑了。 xubou 09-1809-18 20:21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该放量了 一二三去买单 09-1809-18 20:21
- 184 0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A吧] 要不要止盈 小茉莉发发发 09-1809-18 20:21
- 95 0 [汇金股份吧] 一波大阳线趋势反转了,现在多头向上这都不博一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809-18 20:21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行情很关键 凯恩领主 09-1809-18 20:21
- 93 1 [北方稀土吧] 58割肉了你们慢慢玩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809-18 20:21
- 179 1 [苏州天脉吧] 苏州天脉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摘要 苏州天脉资讯 09-1809-18 20:21
- 125 3 [上海建工吧] 网上好像说爷叔在第一个涨停板就卖了,好像说是 徐xiao 09-1809-18 20:21
- 144 2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已经很不错了还骂他 厦门最帅股神 09-1809-18 20:21
- 93 0 [永和股份吧] 可以进了,冲破前高不成问题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1809-18 20:21
- 31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:开盘急拉向上注意冲高回落,分时均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21
- 376 2 [新易盛吧] 请问这只股是不是明天收盘后被纳入富时罗素,如 perfectluo 09-1809-18 20:21
- 899 1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个人认为,如果如此轻率借股价异常波动停牌之际 我是吕洞宾 09-0709-18 20:21
- 303 0 [山石网科吧] 山石网科以双A战略与数据治理方案赋能教育数字 山石网科 09-1809-18 20:21
- 92 1 [丰元股份吧] 这个月赚的钱全被丰元吃了账户还亏起几大百 基民197R70d211 09-1809-18 20:21
- 492 3 [长信科技吧] 5倍量,首板,后面的翻倍行情也就顺理成章了。 股友DrwNDD 09-1809-18 20:21
- 109 1 [英特尔吧] 华工科技发来贺电 节能二队长 09-1809-18 20:21
- 322 6 [XD上海电吧] 有信仰的拿得住不可能卖在最高点,没信仰的拿不 目标明确坚定持有 09-1809-18 20:21
- 116 2 [狮腾控股吧] 明天给个-3%左右低开,让我重仓进场吧 物归原主 09-1809-18 20:21
- 246 6 [电投绿能吧] 请懂财务的分析,刚收到9亿补贴会不会计入三季 梦平新望 09-1809-18 20:21
- 1445 4 [硕贝德吧] 炒股,只有搞清楚z力的想法,才能找准最佳的介 黑马行业调研 09-1809-18 20:21
- 131 3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反包,放心 不对路就跑 09-1809-18 20:21
- 77 0 [长沙银行吧] 大佬还不减持,跌的啥时候是个头 股权资产估值 09-1809-18 20:21
- 335 15 [供销大集吧] 继续格局 有耐心的夏聪4 09-1809-18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