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富佳股份吧] 楞是眼睁睁的看着它往下跌就是没卖啊!唉!竞价 股友20211207 09-1809-18 18:22
- 78 0 [大智慧吧] 傻缺大智慧 亚茹茹呀 09-1809-18 18:2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都解套了,我啥时候能解套呢 红豆红枣 09-1809-18 18:22
- 156 0 [荣科科技吧] &超聚变股权再现大动作;安彩高科整合小动作;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8:22
- 134 5 [韵达股份吧] 老夫掐指一算,明天变盘开始上涨 股友g083775X97 09-1809-18 18:22
- 75 1 [天普股份吧] 这票真爽阿 szy777 09-1809-18 18:22
- 108 2 [安琪酵母吧] 公司干脆改名安琪科技或者安琪机器人吧 股友50353UV219 09-1809-18 18:22
- 858 2 [钱江水利吧] 钱江水利参股公司拟发30亿REITs!24.74亿规模引 追牛寻金 09-1709-18 18:22
- 71 0 [寒武纪吧] 好吓人哦 股友1L0113Y923 09-1809-18 18:22
- 72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烂泥扶不上墙的货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809-18 18:22
- 87 0 [航锦科技吧] 板块概念是多,什么都不跟,妥妥的杂毛啊!这跟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2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大调整概率很高! 炒股养家清风天下 09-1809-18 18:22
- 108 0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电信要ST了 嗡哇苏达 09-1809-18 18:22
- 84 0 [华发股份吧] [坏笑] 股友29z57u6886 09-1809-18 18:22
- 78 0 [阳光城3吧] 同样是造房子的。阳光城差那里了。凭什么首开8 天玺之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8:22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一群砸盘狗来了 专业处理狗托 09-1809-18 18:22
- 199 5 [恒邦股份吧] 怎么这么快就回到了13块钱?? 龙虎山道长 09-1809-18 18:22
- 140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是收获期,拿着别乱动,天天公告,天天有新 稳住稳住守住守住 09-1809-18 18:22
- 76 1 [全志科技吧] ,没来的没有机会了哈哈哈哈 抓爆你的蓝子 09-1809-18 18:22
- 91 1 [中国飞鹤吧] 这个公司什么情况?犯天条还是做假账了? 半魔人 09-1809-18 18:22
- 181 3 [潍柴动力吧] 一个集团内的兄弟企业,中国重汽都不用潍柴的电 年年成章de袁承志 09-1809-18 18:22
- 260 8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卖了,我曹,不会涨停吧 CC路人 09-1809-18 18:22
- 77 0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隔壁老张888 09-1809-18 18:22
- 126 1 [东华软件吧] 炸板了不太看好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809-18 18:22
- 314 2 [东南网架吧] 这股是双主业,它在杭州还有一个化纤厂,年营收 津沽老四雷火丰 09-1809-18 18:22
- 156 3 [锐明技术吧] 留了点底仓,去广合科技吃了个涨停 形势比人强124 09-1809-18 18:22
- 116 0 [荣盛发展吧] 定向增发是股价八分之八十你这货把股价拉高不就 专业地产20年 09-1809-18 18:22
- 75 0 [卧龙新能吧] 看看首开自己人合力打造的合力龙 惬意的姚悦森 09-1809-18 18:22
- 193 0 [黄金/美元吧] 9月18日现货黄金欧美盘技术面分析 Mr黄hyy2705 09-1809-18 18:22
- 83 0 [三川智慧吧] 这个是垃圾票,早点退市吧 勇敢前进 09-1809-18 18:2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1万点,散户也难赚钱 n14245279360a71d8155 09-1809-18 18:22
- 91 0 [汉得信息吧] 这只票是怎么回事,一直跌 专注de皮特 09-1809-18 18:22
- 833 4 [中马传动吧] 昨天建的底仓,早上突破关键点位,回踩后加了点 Lucca也叫一字板 09-1809-18 18:22
- 102 2 [豫光金铅吧] 就这结束了?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8 18:22
- 136 3 [ST京蓝吧] 补偿承诺在哪马黎阳 股友6x9832996w 09-1809-18 18:22
- 169 4 [海格通信吧] 13.15不行等12.5附近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9-1809-18 18:22
- 1057 9 [东方铁塔吧] 哪个哥们让给我的,哈哈。 enytty 09-1709-18 18:22
- 79 0 [华锡有色吧] g庄 nijohn 09-1809-18 18:22
- 80 0 [爱美客吧] 要分红了,可能有大资金走一波红利 发哥ya0583 09-1809-18 18:22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机构要抛也不是这样没人性的抛呀,你这是猛砸盘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809-18 18:22
- 151 1 [*ST三六吧] 完全没有收入了 入市11年老韭菜 09-1609-18 18:22
- 151 3 [巨力索具吧] 我发现这个贴吧最没素质,今天这样跌点不正常吗 基民011p75p616 09-1809-18 18:22
- 126 3 [澜起科技吧] 国庆前蹲个88 大空头2026 09-1809-18 18:22
- 102 1 [首航新能吧] 只要我不卖,他不可能涨 财神吴月明 09-1809-18 18:22
- 160 4 [中际旭创吧] 高位穿头破脚!谁懂啊?! tornado2 09-1809-18 18:22
- 127 2 [同达5吧] 感谢大佬今天不砸了 股友8U6Srz 09-1809-18 18:22
- 352 4 [通化东宝吧] 秘书走了,总经理又走了,感觉有大事发生 股友8605811d8X 08-2509-18 18:22
- 89 0 [蜂助手吧] 一阴吞三阳 股友dL39607537 09-1809-18 18:22
- 89 0 [豪恩汽电吧] 大量的获利盘,见好就收,回避节日八天的风险。 股友37f3772K53 09-1809-18 18:22
- 223 2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:关于不向下修正“九强转债”转股价格 九强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8:22
- 90 1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百分之百退市,大家小心点 楚流香大哥 09-1809-18 18:2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看周线月线,长期看季线,短期就该调整,调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809-18 18:22
- 239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都折价两个点了吗 海龟龟的幸福生活 09-1809-18 18:22
- 470 0 [南威软件吧] 南威软件控股股东吴志雄解除1428万股质押,持股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809-18 18:22
- 194 1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C吧] 今天大盘不如小盘,板块轮动加速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8-1809-18 18:22
- 191 1 [华电新能吧] 6个多亿谁在买?小散吃不下,左右互搏? 股友Q7E79 09-1809-18 18:22
- 110 1 [诺唯赞吧] 9.1日补仓的都亏了两块多了,唉,伸手必被捉啊 可靠的他 09-1809-18 18:22
- 246 4 [大业股份吧] 晚上停牌? 中国巴菲特眼光 09-1809-18 18:22
- 102 1 [中铁装配吧] 大盘跌1.9,他跌3.6,大盘反弹0.9,他反弹0.6, 又是一坨 09-1809-18 18:22
- 76 1 [北方稀土吧] 业绩股跌了就买 股友78m2252l60 09-1809-18 18:22
- 106 2 [友好集团吧] 今天进半仓 暗渡陈仓 09-1809-18 18:22
- 187 7 [华夏银行吧] 终于战胜了空投,704成功加仓,714准备卖出一部 务实的李剑白 09-1609-18 18:22
- 92 0 [嘉泽新能吧] 佩服主力,太厉害了 股友6530I78a89 09-1809-18 18:22
- 87 0 [圣晖集成吧] 大股东要减持了大利空给它跌破发行价! 股友232Dg65532 09-1809-18 18:22
- 115 1 [XD浙商银吧] 2.8入场,下月见。 醉的一塌糊涂 09-1809-18 18:22
- 247 5 [华电科工吧] 拉高就是为了砸盘?早盘又加了,除了前几天买的 关注确定性 09-1809-18 18:22
- 93 0 [劲嘉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不断的维持股价 摸摸你的笨脑袋 09-1809-18 18:22
- 151 0 [鹿城银行吧] 鹿城银行:公司章程(修订后) 鹿城银行资讯 09-1809-18 18:22
- 87 1 [生猪吧] 今晚买十斤猪肉,支持明天涨停 天道大势 09-1809-18 18:22
- 659 2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股友Uz29327660 09-1809-18 18:22
- 695 7 [盛和资源吧] 没有获得坦桑尼亚fcc批准就是收购不成了 股友686Vk90931 09-1809-18 18:22
- 468 1 [海程邦达吧] 海程邦达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海程邦达资讯 09-1809-18 18:22
- 70 0 [中科创达吧] 假中科 深情的苗婉1 09-1809-18 18:22
- 115 1 [博彦科技吧] 这波大牛市表现下来,我说它是垃圾股套套股之一 赢钱使我快乐 09-1809-18 18:22
- 132 2 [ST际华吧] 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后,是不是就变成ST了 勤奋的狼 09-1809-18 18:22
- 91 2 [中国电影吧] 赢25个点不走现在倒输几个点脸都拍肿了 善良的雷云卉 09-1809-18 18:22
- 196 2 [波长光电吧] 有机构在带着散户在操作这个票?下午接了个电话 休想再骗我了 09-1809-18 18:22
- 855 2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T的可以怕个锤子 彼黍离离2020 09-1809-18 18:22
- 136 2 [友阿股份吧] 意外惊喜 套你没商量咋地 09-1809-18 18:22
- 230 1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C吧] 不知道买什么就定投大盘上证50指数 冰丝1 09-0409-18 18:22
- 88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见底了 为股民服务 09-1809-18 18:22
- 75 1 [金发科技吧] 被洗跑了吧!去别处还不如这里安全 暴美暴富LDF 09-1809-18 18:22
- 102 2 [二六三吧] 转发 股友51001N1E30 09-1809-18 18:22
- 141 4 [北方稀土吧] 48.2进的竟然被埋了,明天高开就跑,低开我就哭 打不活的小强 09-1809-18 18:22
- 81 0 [螺纹钢吧] 铁矿涨不少 游戏王 09-1809-18 18:22
- 77 1 [中信证券吧] 下一承接位27.5争取明一步到位 cdkjsgzt 09-1809-18 18:22
- 362 3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涨停板交易的几十个亿,不会亏着钱跑吧! 专注的复利引擎 09-1809-18 18:22
- 3052 1 [三花智控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一营业部今日净买入1. 数据快报 09-1809-18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