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永吉股份吧] 筹码今天已经砸完了,明天深水接回来 jnwyII 09-1809-18 18:26
- 101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涨在即 股友797208q5h0 09-1809-18 18:26
- 97 0 [富佳股份吧] 明天绝对低开了 谨慎谨慎再谨慎 09-1809-18 18:26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波下跌支撑点6.58,如果破位那就4元时代了, 骁勇的皮芯 09-1809-18 18:26
- 70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又没有大宗,赶紧大宗完呗 生意高升de小舞 09-1809-18 18:26
- 79 0 [云天励飞-U吧] 发就要发 bhlzj 09-1809-18 18:26
- 76 0 [君正集团吧] 涨一点女妖出来了,果然又下去了。 股友g3w2231768 09-1809-18 18:26
- 83 0 [三丰智能吧] 刚要起跳遇到了一个大窝脖。可惜了 狼永远吃肉 09-1809-18 18:26
- 90 1 [北方稀土吧] 三天六十亿 a顺123 09-1809-18 18:26
- 141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开始跌,跑吧,阿达西们 新疆板姐 09-1809-18 18:26
- 120 3 [顺丰控股吧] 仙人指路 满仓押注 09-1809-18 18:26
- 141 1 [兴发集团吧] 什么情况? 晓七侃侃侃 09-1809-18 18:26
- 769 12 [鸡蛋吧] 鸡蛋内卷已经到了非治不可的地步 A股2028年超级大牛市 09-1109-18 18:26
- 106 1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成交量太大了,不是好事啊,希望是我多虑了 西施捧心 09-1809-18 18:26
- 150 10 [杰恩股份吧] 买入就是终生免费股东 牛一丞 09-1809-18 18:26
- 200 3 [生益科技吧] 持有这个股票的散户小心一点,这段时间盯盘盯牢 c5939461423255179 09-1809-18 18:26
- 101 1 [大富科技吧] 12.8我会来 股友E518097i61 09-1809-18 18:26
- 176 2 [ST合力泰吧] 尾盘试错合力泰。明天看量能 风火仙宗 09-1809-18 18:26
- 252 4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大盘跳水还能顶住,承接不错,加仓了 三四五六七点点 09-1809-18 18:26
- 385 3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0.18 fffffffff_456 09-1809-18 18:26
- 135 1 [西创5吧] 为什么明科5就没有跌! 飘逸的吴欣儿 09-1809-18 18:26
- 140 2 [正元地信吧] 你也是人工智能+智慧城市+地下管网+测绘啊。 股友19330D890l 09-1809-18 18:26
- 76 1 [深城交吧] 对不起大家,自从我割肉莱斯来深城交,它就开始 eggcup 09-1809-18 18:26
- 410 4 [金城医药吧] 下周有起飞的感觉,最起码有根大阳线 股友01f053A753 09-1209-18 18:26
- 103 0 [中航沈飞吧] 这决对利好军工 好宝666 09-1809-18 18:26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在四川德阳启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26
- 128 1 [中际旭创吧] 做梦都没想到,股价被炒到如此高位,现在不减更 宏图州鹤地关羽 09-1809-18 18:26
- 97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左手东方3,右手联合能源 十五万实盘 09-1809-18 18:26
- 51 0 [Azul SA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zul SA ADR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77 0 [大连圣亚吧] 冰雪今年不行了,领头羊已经有点玩废了 涨停通缉令 09-1809-18 18:26
- 132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的主升行情没有结束,短暂调整,拿到底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18:26
- 284 4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又蠢蠢欲动天下哪有那么好的低位股票,天天 牛哥研发十倍欧皇 09-1809-18 18:26
- 131 2 [长江电力吧] 27.72本,被套死了,完蛋了,一切都完了,会不 股友8728X561U9 09-1809-18 18:26
- 567 2 [*ST大立吧] $*ST大立(大立科技光电吊舱的惊艳亮相,不仅巩 牛若极品真 09-1109-18 18:26
- 1386 19 [金刚5吧] 检察院受理了, 形意小生6776 08-2609-18 18:26
- 105 0 [畅联股份吧] 活埋了很多筹码 mlsanbao 09-1809-18 18:26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强得可怕 股友658C1g2021 09-1809-18 18:26
- 85 0 [长电科技吧] 狗床垫,只涨人气,不涨估价的玩意 开放的灵岛 09-1809-18 18:26
- 78 1 [方正证券吧] 垃圾股 股友1809587g5e 09-1809-18 18:26
- 90 1 [大洋电机吧] 机构还没有散户有格局!这才涨一点点就忙着出货 股友300T7012I6 09-1809-18 18:26
- 2255 6 [方正电机吧] 9.18晚盘总结 阅龙论市 09-1809-18 18:26
- 84 0 [XD国泰海吧] 哦吼,跌回3个月前了 砖石王老六 09-1809-18 18:26
- 162 0 [ST信安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在数字人民币相关的密码技术、身 ST信安股友 09-0809-18 18:26
- 82 0 [宇信科技吧] 幸亏昨天走了,拿了40天越看死股心就越烦,水下 股友TrFMWg 09-1809-18 18:25
- 98 2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能吃肉吗 喜欢炒股啊 09-1809-18 18:25
- 633 8 [天银机电吧] 谁有我会买 成都小丸子 09-1809-18 18:25
- 703 6 [ST惠程吧] 坚持住,别在最后时刻被洗出来了。坚信会有大行 平等的俞浚沛 09-1809-18 18:25
- 70 0 [景兴转债吧] 别太紧张,最后的承接还算可以了,毕竟正股没开 有礼貌的齐铭10 09-1809-18 18:25
- 326 10 [长春高新吧] @长春高新225止盈@反过来想查理@珏老虎又双叒叕 拓邦涨涨涨 09-1609-18 18:25
- 112 0 [中视传媒吧] 中视传媒明显错杀票,主力借机洗获利盘,回踩近 知秋1992 09-1809-18 18:25
- 117 2 [西部证券吧] 半个月前从机器人跳到券商板块,今日想想也特么 大飞游泳 09-1809-18 18:25
- 1459 29 [华润三九吧] 可以畅想一下华润三九美好的未来了。短期目标45 仙鹤vs逐鹿 09-1809-18 18:25
- 616 2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: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 永辉超市资讯 09-1209-18 18:25
- 192 7 [拓普集团吧] 持有三花的时候,拓普涨幅大,持有拓普,三花涨 有同情心之钢铁侠 09-1809-18 18:25
- 543 0 [东芯股份吧] 前面连续几天缩量上涨,如果筹码足够了就会轻松 跟随走 09-1809-18 18:25
- 79 0 [一鸣食品吧] 快十个点了, 勤奋的葫芦两兄弟 09-1809-18 18:25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房贷利率降到2了 股友9753O2G263 09-1809-18 18:25
- 40 0 [22醴高01吧] 184370:醴陵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 22醴高01资讯 09-1809-18 18:25
- 37 0 [20醴陵债吧] 152635:醴陵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 20醴陵债资讯 09-1809-18 18:25
- 39 0 [21醴高01吧] 184058:醴陵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 21醴高01资讯 09-1809-18 18:25
- 102 0 [兖矿能源吧] 这股涨时一分上一分下地涨,可跌时象泄洪,千万 顺利的谢涛 09-1809-18 18:25
- 69 0 [东通退吧] 里面都是没实力的牛散,套那么深还不翘板,假设 风趣的俞晗煦 09-1809-18 18:25
- 175 1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成交六个亿,明天大概率会反包吧,这不是主 聪明的美子琳4 09-1809-18 18:25
- 96 0 [二六三吧] 两百五跟十三点的合体,下午我看你走路不正常, 股友R7A2511960 09-1809-18 18:25
- 58 0 [芯片ETF广发吧] 这是仙人指路吗 长牛888 09-1809-18 18:25
- 60 0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9-1809-18 18:25
- 73 0 [晶科能源吧] 破位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9-1809-18 18:25
- 77 0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已经回天乏术了,十天九阴的走势成了股 股友0e1059838u 09-1809-18 18:25
- 67 0 [生猪吧] 不要急,拖一个月是一个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25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放巨量,明天开始下跌。 股友8Y3286L596 09-1809-18 18:25
- 201 1 [ST南都吧] 不到7元切记千万别买 直率的赵雪梅 09-1809-18 18:25
- 94 1 [亿联网络吧] 早上加仓今天亏把大的绿油油惨不忍睹 总有春天从头开始 09-1809-18 18:25
- 96 1 [华瑞股份吧] 买啥跌啥, 股友01q397953K 09-1809-18 18:25
- 89 0 [自动系统吧] 2025中期报告 自动系统资讯 09-1809-18 18:25
- 228 2 [金宏气体吧] 买这票真是一言难尽,从2020年7月建仓至今,一 股友017C06279L 09-1809-18 18:25
- 192 0 [宇顺电子吧] 目前是20000P规模的智算,未来规划是不低于5000 清泉的樊兰 09-1809-18 18:25
- 124 0 [太阳能吧] 现在主力在每个板块立标杆,电力板块就是上海电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9-1809-18 18:25
- 270 0 [润建股份吧] 9月18日,2025中国—东盟人工智能部长圆桌会议 自持有度 09-1809-18 18:25
- 1076 1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西南证券重庆渝北金开大道,买得好高,400 狙击手手 09-1809-18 18:25
- 90 1 [中国电影吧] 731主要投资方是哪个有知道的吗? 刘一手小小号 09-1809-18 18:25
- 133 0 [正业科技吧] 我道心已经破了,今天非常之高兴,我还是喜欢这 只割肉不卖飞 09-1809-18 18:25
- 90 2 [广田集团吧] 又不知道今天最高点的人几年能解套 股友986l6m3899 09-1809-18 18:25
- 938 6 [卧龙电驱吧] 如果不是早上做了个倒T,尾盘我是拿不住的。塞 没着道的道 09-1809-18 18:25
- 78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干就完了,工程机械板块也起来啦 神股一绝 09-1809-18 18:25
- 498 5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兑现有色大跌只是短期的利好兑现,但开启降 星空大富豪76651006 09-1809-18 18:25
- 74 2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放量了 涨停瓣 09-1509-18 18:25
- 105 2 [联泓新科吧] 洗盘差不多了,这个上方已经没多少压力 脏盟主家人们 09-1809-18 18:25
- 88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进入百元俱乐部 梦与远方 09-1809-18 18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