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拓日新能吧] 来个涨停啊 吃肉了了今天 07-0709-18 18:08
- 72 0 [高德红外吧] 都特么成绿毛龟了 股友010X2f9758 09-1809-18 18:08
- 101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$中芯国际(SH688981)$$寒 临江仙19 09-1809-18 18:08
- 80 0 [安培龙吧] 哎,割在了最低点,反弹不敢进了,吓死 福尔摩斯123 09-1809-18 18:08
- 126 1 [诺普信吧] 小心,明天要大跌套人了! 有得挥 09-1809-18 18:08
- 76 0 [*ST亿通吧] 明天开盘就破9元 恒心的蔡艳娥 09-1809-18 18:08
- 753 10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真的假的啊 小柚子想翻身 09-1809-18 18:08
- 148 0 [海尔智家吧] 散户越来越多了,一地鸡毛。大多数散户大多数时 股友32o60C7692 09-1809-18 18:08
- 646 0 [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-A吧] Palantir在英投资15亿英镑 Palantir Technol资讯 09-1809-18 18:08
- 2632 0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:关于小分子CDMO产能重建计划,公司目 睿智医药资讯 09-1809-18 18:08
- 125 1 [网宿科技吧] 华为算力 红宏哄弘 09-1809-18 18:08
- 829 11 [北汽蓝谷吧] 半仓了明天能不能到7.8 酒菜收割 09-1809-18 18:08
- 161 2 [汇川技术吧] 下周解禁股,不知道要跌几个点 谨鸿 09-1809-18 18:08
- 77 0 [镇洋发展吧] 终于不是织布机了 日进高升de波塞西 09-1809-18 18:08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看看其它千亿市值企业,均胜太低调了吧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809-18 18:08
- 115 2 [香港宽频吧] 我给的建议是如果已经买了的,明天不要动!水下 美团原始股东 09-1809-18 18:08
- 156 2 [永泰能源吧] 4块不好说,2.5-3块,我认为没问题 一个小小闯江湖2632 09-1809-18 18:08
- 182 8 [东方锆业吧] 20还有希望吗?我都要动摇了 Sandra63761 09-1809-18 18:08
- 216 2 [国投中鲁吧] 上方套牢盘10个亿不放量休想涨 胖胖的真可爱 09-1809-18 18:08
- 451 6 [兆新股份吧] 恭喜坚守这么久的各位股婶明天喜提天花板一块祝 股友863o8V3809 09-1809-18 18:08
- 188 4 [农尚环境吧] ND0582月底会不会量产,你猜 股友V3Ywei 09-1809-18 18:08
- 404 12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不对劲怎么老删我帖?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809-18 18:08
- 66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现在涨有啥用 ndkdbdbdj 09-1809-18 18:08
- 99 0 [四川成渝吧] 无市梦率…等于卖债券 股友v96902298l 09-1809-18 18:08
- 126 1 [中国电影吧] 中信证劵浙江分公司进来了好像是六一路的席位, 股友876380mi52 09-1809-18 18:08
- 103 1 [药明生物吧] 明天能不能突破个40,让我长长面子 大a挖掘机 09-1809-18 18:08
- 109 2 [中科创达吧] 高位放量穿头破脚,明天赔几个点,能跑出去? txqpa 09-1809-18 18:08
- 234 3 [保隆科技吧] 是龙是虫,明天很关键 财神到到财神 09-1809-18 18:08
- 397 1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完成合资公司碳氢绿动能源设立登记手续 锡装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08
- 105 1 [金力永磁吧] 我昨天37卖飞了,哭了一晚上! 我是衰神登 09-1809-18 18:08
- 100 2 [江苏有线吧] 下去容易上来难 股友7D80O82850 09-1809-18 18:08
- 963 20 [露笑科技吧] 笑笑这吧里可热闹了,硬硬生被空G人气唱到前5名 飞南小号888 09-1809-18 18:08
- 1083 33 [外汇吧] 凭什么1美元就能换7元人民币 顺理呈涨 09-1809-18 18:08
- 64 0 [寒武纪吧] 明天看涨 头狼出击 09-1809-18 18:08
- 65 0 [东通退吧] 我想知道有没有人前几天买进当做中线的,然后一 股友7ex5983832 09-1809-18 18:08
- 131 1 [中国银河吧] 中国银河: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永续次 中国银河资讯 09-1809-18 18:08
- 76 0 [*ST正平吧] 现在指数3800了不是牛市?牛市是别人的牛市?别 套牢资本 09-1809-18 18:08
- 85 0 [常铝股份吧] 跌的莫名其妙的,涨一两分跌这一两毛! 股友A3ENkd 09-1809-18 18:08
- 601 0 [英伟达吧] 不是一个级别和思路的评论啥? 鸡蛋打散 09-1809-18 18:08
- 82 0 [*ST天喻吧] 明天应该可以跌到五元以下了5.30是短期顶部了庄 零度广告 09-1809-18 18:0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量化窝啊 majiang1997 09-1809-18 18:08
- 115 2 [豪恩汽电吧] 真的要很小心啊,我被这个庄股坑过,现在才缓过 兰芳的曹崚 09-1809-18 18:08
- 115 2 [中青宝吧] 明天立即收复失地,一个涨停亮相吧宝贝 趋贽六一哥 09-1809-18 18:08
- 107 1 [海峡股份吧] 再下来一点点,全仓等着买进 交易侠3W 09-1809-18 18:08
- 65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联易融科技-W资讯 09-1809-18 18:08
- 90 0 [中南文化吧] 准备做冮苏阳光第二了,厂里根本没生意。 大头葫芦娃 09-1809-18 18:08
- 86 0 [赛腾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这假装创新高引诱散户进来接盘,散户 股友5211C8Y602 09-1809-18 18:08
- 923 0 [华工科技吧] 不得了,量子计算要爆炒了,华工科技,量子计算 川氏乐哥是找 09-1809-18 18:08
- 235 1 [黄金/美元吧] 俗话说的好,踩在风口上,猪都能飞,现在我们就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809-18 18:08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亏麻了 诚恳得红枣 09-1809-18 18:08
- 70 0 [深圳燃气吧] 深圳燃气不是一般的垃圾,是垃圾中的极品。 股友88232uv718 09-1809-18 18:08
- 649 11 [长城军工吧] #收盘点评# JJ拖YY 09-1809-18 18:08
- 274 7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下午进的是不是被干懵B了?昨晚就说了,信 老夫亲自操刀 09-1809-18 18:08
- 86 0 [上海沪工吧] 牛市结束了吗这是 基民H0R0106286 09-1809-18 18:08
- 74 2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开启跌停模式 细心的曾渝18 09-1809-18 18:08
- 198 1 [兴瑞科技吧] 请教高手,大股东减持一个多月了,公司为什么没 共同的金红 09-1809-18 18:08
- 424 8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关于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增加临时 华侨城A资讯 09-0809-18 18:08
- 84 0 [北大荒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成本16.5元,慢慢熬吧! 南大荒 09-1809-18 18:08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两个月买入的持股在1万股以上的人,证监会给 股友5ll9SA 09-1809-18 18:08
- 45 0 [ABERDEEN GROUP PLC ORD 13 61/63吧] Form 8.3 -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ABERDEEN GROUP P资讯 09-1809-18 18:08
- 43 0 [固生堂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固生堂资讯 09-1809-18 18:08
- 66 0 [金龙汽车吧] 10月24号之前没戏 佛心的仇清 09-1809-18 18:08
- 1253 0 [富吉瑞吧] 富吉瑞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富吉瑞资讯 09-1809-18 18:08
- 169 0 [*ST金科吧] 首先要明确一点就是,只有间接或者直接作为“产 林昭1949 09-1809-18 18:08
- 686 0 [富吉瑞吧] 富吉瑞: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富吉瑞光 富吉瑞资讯 09-1809-18 18:08
- 250 1 [炼石航空吧] 我在炼石躲牛市今年炼石还亏9000多 知行合一舒 09-1809-18 18:08
- 73 0 [步步高吧] 明天站不稳20日线那30日线见!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9-1809-18 18:08
- 109 0 [万科A吧] 大跌总有你 股友NgP7JE 09-1809-18 18:08
- 103 0 [博云新材吧] 商飞要发展,总得要有小弟吧,商飞基金也不出手 股友1Z09509m11 09-1809-18 18:08
- 182 4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主力大宗交易套利,打压股价,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1RT0D7 09-1809-18 18:08
- 129 2 [广汽集团吧] 明天看8元了,, 消失的那几年丶 09-1709-18 18:08
- 80 1 [中天科技吧] 你还是你,没涨停基因 否极泰来的C哥 09-1809-18 18:08
- 593 0 [展鹏科技吧] 展鹏科技: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 展鹏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08
- 283 0 [福日电子吧] 股吧里面有坏人,一下跌就带节奏,拿散户带血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08
- 64 0 [Nabors Energy Transition Corp I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3, 3.02, 8.01 Nabors Energy Tr资讯 09-1809-18 18:08
- 4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两天的沙特大盘指数好强,几个月没见过这么强 要紧的张寒雁1 09-1809-18 18:08
- 77 0 [永杰新材吧] 豺狗起早贪黑地瞎猜没有一次是正确的依然坚持下 打豺灭豺 09-1809-18 18:08
- 66 0 [粤传媒吧] a杀 又是白干了 09-1809-18 18:08
- 108 4 [中国人保吧] 调仓换股,买低位科技绩优股! 深情的苗婉1 09-1809-18 18:08
- 743 17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只看封成比!!! kkjkl321 09-1809-18 18:08
- 427 2 [杭电股份吧] 。杭电股份(603618)杭电股份周三午盘表现亮眼 超短爱做T的姐 09-1709-18 18:08
- 239 0 [汇金股份吧] 下午1点20开始大盘往下跌了70.80个点个跌都开始 整洁的柳亦凡 09-1809-18 18:08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还是很强的 我买他就涨 09-1809-18 18:08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下好了散户全部进来了,散户接盘 牛跑了快追 09-1809-18 18:08
- 102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的行情应该感谢上海老人,因为他的遭遇,影 前瞻企业趋势 09-1809-18 18:08
- 78 0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又套了一天 基民H0R0106286 09-1809-18 18:08
- 77 0 [券商概念吧] 欧洲3帅也大涨,只有咱不配 股友F71t118757 09-1809-18 18:08
- 67 0 [美元吧] 我承认玩不过了,白天亏晚上还要接着亏,这个品 既做多也做空 09-1809-18 18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