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1 [汉钟精机吧] 和前两次炸板不同明天大概率反包今天日了鬼了抓 福来福来 09-1809-18 18:07
- 337 9 [华胜天成吧] 我也在车上但是为啥我感觉看这榜明天很凶险啊有 心态摆正ing 09-1809-18 18:07
- 484 3 [深证成指吧] 3800点,决不是牛市的终点最未最大的消息,无异 番茄小号 09-0609-18 18:07
- 68 0 [东百集团吧] 垃圾票跌猛跌涨么不涨恶心 股友2h65610H16 09-1809-18 18:0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我来必涨 09-1809-18 18:07
- 68 0 [五洲新春吧] 我接了一股 夜鹰养家 09-1809-18 18:07
- 609 1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正筹备万润工业园二期C05项目 包含约 万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07
- 777 1 [富国裕利债券E吧] 债市收盘 | 美联储降息落地!资金面收紧,债市 理财每日谈 09-1809-18 18:07
- 169 4 [东通退吧] 明天开板也不要卖啊兄弟们,今天吃了太多货了, 喵星人看盘 09-1809-18 18:0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大面积收割小散了。 股友r195U32228 09-1809-18 18:07
- 517 5 [拓维信息吧] 有位哥们一下买了5.3万手 半支烟2 09-1809-18 18:07
- 200 3 [山西焦煤吧] 一高兴7.23元买了3手因为上证大跌67点,一下子 爱养花的伟东哥 09-1809-18 18:07
- 185 0 [中国汽研吧] 中国汽研:临2025-045中国汽研关于参加“重庆辖 中国汽研资讯 09-1809-18 18:07
- 619 9 [中芯国际吧] 补到红为止 纽村摸鱼中 09-1809-18 18:07
- 114 0 [壶化股份吧] 这量化股份为了减持,2季报做得好好的,也许透 老油条a 09-1809-18 18:07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立帖为证,明天不管或全仓清库 善解人意的小雨儿 09-1809-18 18:07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恶心公司 n14016955773938b 09-1809-18 18:07
- 316 1 [科力尔吧] 搞错了,华为参股方是亨通,科力目前还没有公开 目标wg 09-1809-18 18:07
- 164 8 [圣阳股份吧] 三个月的行情都浪费在这儿 细心的冷有 09-1809-18 18:07
- 110 1 [三峡旅游吧] 尾盘被板块带红 凯旋飞天外 09-1809-18 18:07
- 95 1 [全志科技吧] 幸亏未卖您 证会老扫地僧 09-1809-18 18:07
- 101 1 [寒锐钴业吧] 牛市里四连跌是极弱的表现 买股就买强势股 09-1809-18 18:07
- 92 1 [华天科技吧] 你啥时候也来几个一字连板! 股友p29865o991 09-1809-18 18:07
- 113 1 [*ST岭南吧] 这个公司概念挺乱的!整个什么高大上高科技公司 股友Cg77523660 09-1809-18 18:07
- 123 1 [开创国际吧] 炒题材的别看大盘,百分之95的题材股都是在大盘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809-18 18:07
- 305 2 [招商证券吧] $XD招商证(SH600999)$ 波浪卷卷 09-1809-18 18:07
- 97 1 [卧龙新能吧] 这票和电驱走的分离图形,一个涨一个就跌,去看 情绪为王知行合一 09-1809-18 18:07
- 109 1 [川投能源吧] 明天开始小规模建仓,杀得太狠了,在牛市里面居 xiaohutushen456 09-1809-18 18:07
- 160 3 [指南针吧] 昨天拉得太猛,估计主力今天也被套了,散户套的 股友699y6972m8 09-1809-18 18:07
- 268 1 [中国电影吧] 跑吧,没预期了,兄弟们!这波会回调到15块附近 烟钱炒股2025 09-1809-18 18:07
- 124 3 [广西能源吧] 395的那位朋友,,快到你了,,, 有点点左右 09-1809-18 18:07
- 68 1 [XD五矿资吧] 再磨一磨,下周应该会有较好的表现。 王的孤独 09-1809-18 18:07
- 72 0 [均胜电子吧] 走势类型可以参考上纬新材 Miles away丶 09-1809-18 18:07
- 85 0 [新晨科技吧] 兄弟们,明天都把清了吧。留着难受。看不到底的 辛勤工作之伯纳德 09-1809-18 18:07
- 281 0 [中国电影吧] 啥也不说了,看就完了!虽然股票不赚钱,但是电 新手啊迪 09-1809-18 18:07
- 83 1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的负债率太高了,这是一个危险信号 股友9k0260Q766 09-1809-18 18:07
- 96 1 [中信证券吧] 严惩做空!!! XQJXGGD 09-1809-18 18:07
- 249 6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厉害吧,今天洗盘,29.20目标价,懂得自然懂 吕北支浪 09-1809-18 18:07
- 147 4 [华新精科吧] 午后强势封板,周五又是涨停!七十不是梦 股友I7860i7822 09-1809-18 18:07
- 192 1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超级大深V非常给力了 蒋了个蒋 09-1709-18 18:07
- 3130 47 [*ST岭南吧] ST岭南两个跌停后怎样走? 股友GtLRSA 09-0909-18 18:07
- 89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前海开源家的嘉鑫很优秀,有子弹赶紧配置起来, 妩媚动人的韭菜女孩 09-1809-18 18:07
- 66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没有榜 股友6M5D656519 09-1809-18 18:07
- 84 0 [野村控股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野村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8:07
- 71 0 [郑州银行吧] 亏麻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18:07
- 111 0 [华建集团吧] 周五周一周二,这三天盯紧 股友mjopN2 09-1809-18 18:07
- 75 0 [汇金科技吧] 淄博不要了还会有人要 平淡简单 09-1809-18 18:07
- 82 1 [北京银行吧] 照这样的力度在来下杀4次北行爷叔我就继续加仓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809-18 18:07
- 77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回本了,今天又套住了 小刘同学勇闯大A 09-1809-18 18:07
- 106 1 [棕榈油吧] 感觉明天能反弹一下,看过去的k线,基本上没有 基民Stpv33 09-1809-18 18:07
- 89 0 [永辉超市吧] 没咒念了,中线不能玩了。明天破5就清仓,不破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9-1809-18 18:07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几天涨那么几个点,两天就跌没了。 股友e8193m0899 09-1809-18 18:07
- 57 0 [Symbotic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ymbotic Inc-A资讯 09-1809-18 18:07
- 116 1 [欧亚集团吧] 还好13.84全部清仓割肉,太弱了,对于大盘的下 坚韧的牛市 09-1809-18 18:07
- 85 0 [XD浙江鼎吧] 向董事长提出不要隔十天就公布一次股东人数 玉林老师傅 09-1809-18 18:07
- 74 0 [赣能股份吧] $赣能股份(SZ000899)$ 拉萨天团团支书 09-1809-18 18:07
- 6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我卖飞了! 骑扬满腹得戴沐白 09-1809-18 18:07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继续狂奔 cdkjsgzt 09-1809-18 18:07
- 5639 0 [化工ETF富国吧] 景气回升、资金涌入,电池行业的春天又回来了?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9-1809-18 18:07
- 79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上不去,至少还得整理一周吧? 股友8A771690l6 09-1809-18 18:07
- 90 0 [中鼎股份吧] 你们都走了?等明天低吸? 汐汐0817 09-1809-18 18:07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相信你会涨到100元 神赐平安喜乐 09-1809-18 18:07
- 427 3 [星源卓镁吧] 谢谢主力,虽然赚的不多 太阳和大地 09-1809-18 18:07
- 588 0 [天微电子吧] *ST天微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天微电子资讯 09-1809-18 18:07
- 416 0 [天微电子吧] *ST天微:国浩律师(成都)事务所关于四川天微电子 天微电子资讯 09-1809-18 18:07
- 79 0 [华微电子吧] 周线和月线都好像还在山顶呀 暴雪中的一棵青松 09-1809-18 18:07
- 106 2 [润和软件吧] 真弱,从涨4个点到跌一个点,我服你 基民hdjoay 09-1809-18 18:07
- 410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收评:从6.50元跌下来,虽然幅度已大, 跟踪超级牛股 09-1809-18 18:07
- 91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涨3天,一天打回原形 股友qRwjVd 09-1809-18 18:07
- 114 2 [ST万邦吧] 完美精准接顶12.11 股友6V5m392805 09-1809-18 18:07
- 106 1 [*ST航图吧] 下午爆拉到36以上,我怒了 Hpdhpd_2000 09-1809-18 18:07
- 84 0 [福莱特吧] 涨跌都带人气,放量下跌割韭菜是好事,不割不涨 进取的肖春燕 09-1809-18 18:07
- 139 1 [蓝思科技吧] 哪有每天都是赚钱的,涨了哈哈笑,跌了就骂大街 财务已经自由 09-1809-18 18:07
- 79 0 [XD上海电吧] 看来昨天清仓是正确的。 重剑的锋 09-1809-18 18:07
- 90 1 [胜宏科技吧] 达子盘前涨快3个点,明天加仓 阿鑫2025 09-1809-18 18:07
- 336 3 [稀土ETF富国吧] 我也不想这样的 赛雷斯ive778 09-1809-18 18:07
- 204 6 [多氟多吧] 我无所谓反正我成本低明天守不住我就卖,从今天 泽槿投资 09-1809-18 18:07
- 219 8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在永泰吃肉的要感谢我昨天给你们唱空,主力 股友286T01936C 09-1809-18 18:07
- 391 5 [鼎龙5吧] 挂33买入鼎龙未成,挂34卖出也未成,买入蓝璟成 流星99YL2714 09-1709-18 18:07
- 105 0 [协昌科技吧] 明天跌2个点就可以进了,跌0.几,就等下个星期 小角儿 09-1809-18 18:07
- 92 0 [瑞斯康达吧] 感觉要启动了 红尘中炼心 09-1809-18 18:07
- 459 7 [胜宏科技吧] 都说它跟英伟达,盘前大涨,明天跟吗? AbCD 09-1809-18 18:07
- 97 1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属于什么板块???成都国资的管理水平就这 心静老黄牛 09-1809-18 18:07
- 128 4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追高了追高了,手痒了还是 来财来来财来啊 09-1809-18 18:07
- 280 4 [脑动极光-B吧] 这3个骗港股通韭菜的垃圾股是不会张了,只会天 港股有毒 09-1809-18 18:07
- 448 8 [东方财富吧] 穿天猴式上涨即将上演,尾盘继续抢筹已成定局。 老船长100 09-1709-18 18:0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发了,什么都发不出去! 财经油条哥 09-1809-18 18:07
- 180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C吧] 你们说对了一半,没过前高,快点跑。其实最应该 fffffffff_456 09-1809-18 18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