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施莱云端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施莱云端资讯 09-1809-18 18:07
- 60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09-1809-18 18:07
- 91 0 [天德泰吧] 天德泰: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德泰资讯 09-1809-18 18:07
- 71 0 [跨境通吧] 估计还得调整到下个月。你们扛不住的明天先撤吧 盘龙股 09-1809-18 18:07
- 67 0 [迅航星辰吧] 迅航星辰: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并注销募集资金专户 迅航星辰资讯 09-1809-18 18:07
- 123 0 [万科A吧] 深铁太有钱了,以前花六百多亿才买了三成的股份 忠爱20厘米 09-1809-18 18:07
- 433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我为何在3500点以上坚持控仓对冲 价值与估值 09-1809-18 18:07
- 462 2 [金开新能吧] 新疆光伏绿电直连算力中心大势所趋 随缘吧不如去养鸡 09-1809-18 18:07
- 327 19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有清仓的吗,我是场外基金,今天清了,你们 走兔发发发 09-1809-18 18:07
- 90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赢了赣锋,不喷你了,加油小笨蛋 股友X5225e6091 09-1809-18 18:07
- 142 0 [三江购物吧] 再说三江10天前预判几乎完美落地,目前小波5-4C 股修老韭 09-1809-18 18:07
- 91 0 [XD国泰海吧] 这个股今天输了700。明天还250 虹月Aa 09-1809-18 18:07
- 77 0 [紫光股份吧] 该走了,今天成交量太大还滞涨,这么大风险卖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07
- 115 0 [冀衡医药吧] 这轮牛市所有st股几乎都涨到10元以上,最差都到 i绩优股里躲牛市 09-1809-18 18:07
- 105 2 [七匹狼吧] 这垃圾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大盘大跌时又开始,今 梦琳ML 09-1809-18 18:07
- 333 9 [XD福龙马吧] 挺像中马启动那会,不知道一不一样 金山银山ss 09-1709-18 18:07
- 128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留给欧子只有高开这一条路,否则全是抛压,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809-18 18:07
- 513 3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庄家,,18年股价从24元跌到谷底3元多, 股友05v9000d90 09-1809-18 18:07
- 84 1 [天地在线吧] 垃圾堆里面的东西,没救了,为了套人不择手段, 股友78u23621g1 09-1809-18 18:07
- 114 1 [金达威吧] 上海建工爷叔都解套,恭喜! 持筹向丰途 09-1809-18 18:07
- 86 1 [广生堂吧] 我赌你未来一定行! 得再等一等 09-1809-18 18:07
- 93 2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普涨就是诱多。下午都要绿。搞不好大洗一次 楚留香大哥哥 09-1809-18 18:07
- 76 0 [农尚环境吧] 和尚环境,这公司连个和尚都不如 股友Bd13567655 09-1809-18 18:07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600元终极目标 稳稳的小虫 09-1809-18 18:07
- 87 1 [天普股份吧] 有天普的就要注意了,这几天有可能开盘直接出现 龙哥解盘 09-1809-18 18:07
- 198 2 [万向钱潮吧] 每次挂涨停板隔夜单成交后,竟然内心都会略感失 老韭韭菜 09-1809-18 18:07
- 145 4 [海航控股吧] 东方财富只适合看看公告新闻,看评论区炒股注定 等着一个涨停 09-1809-18 18:07
- 351 4 [胜宏科技吧] 大宗交易机构买入的目的看好长期价值:机构认为 发财哥sz 09-1809-18 18:07
- 164 2 [光库科技吧] 做了这么年通信,也没见过几台光路机,有中式产 我在山脚看风景 09-1809-18 18:07
- 121 1 [锦泓集团吧] 庄家的手法凌厉又凶悍。但买入的就不动,看ta表 n1417205466980f77478 09-1809-18 18:07
- 158 1 [富岭股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! 盈利在东方 09-1809-18 18:07
- 96 1 [广生堂吧] 国庆前后要冲高,所以现在往回缩一下。 安详的吕羿薇 09-1809-18 18:07
- 99 2 [联创股份吧] 5.38的成本,哎 李李李加油 09-1809-18 18:07
- 167 4 [紫光国微吧] 每次主力想拉升的时候,就遇上大盘大跌,这该死 端庄秀丽的寒酥8 09-1809-18 18:07
- 303 5 [江苏银行吧] 10元进香吗?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209-18 18:07
- 114 2 [怡合达吧] 有啥利好,这么抗跌 莫扎特也做T 09-1809-18 18:07
- 104 2 [安培龙吧] 最后都卖了,想接回来,去撒个尿,一会你给我拉 行情不好要做t 09-1809-18 18:07
- 140 6 [天邦食品吧] 002124坑害股民,世界上独一无二, 风姿绰约的韩云卉 09-1809-18 18:07
- 108 2 [南方精工吧] 这股怎么还这么多人买,我都等着回本就拉黑了 赚点零花钱1008 09-1809-18 18:07
- 1717 19 [上证指数吧] 9月18日盘中:最后机会! ST假动作 09-1809-18 18:07
- 106 3 [健盛集团吧] 我在健盛躲牛市 花钱买个教训 09-1709-18 18:07
- 138 0 [荣昌生物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这波反弹超给力,近3个月 威风八面654 09-1809-18 18:06
- 78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不到一百都算不了是牛市,还是熊市 退群炒股 09-1809-18 18:06
- 251 3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之前 独角兽财富树 09-1809-18 18:06
- 77 0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科技大量砸盘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来白酒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809-18 18:06
- 160 0 [LPG吧] 9.19盘前布局思路液化气2511;海外市场维持坚挺 沧澜点评 09-1809-18 18:06
- 79 0 [圣晖集成吧] 解禁是大利好,很多机构都想要控股这只超级好股 股友06826Ra356 09-1809-18 18:06
- 142 1 [劲嘉股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。原来是大股东股份要被强制执 n14218887449c0b89382 09-1809-18 18:06
- 217 4 [*ST航图吧] 赶紧跑,之前那个什么吴就是托,说航天宏图能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06
- 142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什么情况这是 浮水游漓239 09-1809-18 18:06
- 213 2 [海航控股吧] 9月15开始,1.6起步。融资盘来了,每天9000多万 黑云飞侠82277 09-1809-18 18:06
- 76 0 [怡合达吧] 周一晚上,鬼使神差挂了个31.58卖单,周二就没 雪球世界 09-1809-18 18:06
- 226 1 [深科技吧] 中科曙光市值五倍深科技,但营收和净利润基本相 恭喜生财de任我行 09-1809-18 18:06
- 165 4 [*ST节能吧] 时隔一个月二拍没有在期限内公告,不知是福是祸 真正的刀哥 09-1809-18 18:06
- 110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涨的是算力,他是算力基础设施。一个个的说 跨越888 09-1809-18 18:06
- 75 1 [西域旅游吧] 这个走趋势的 有激情的薛霄12 09-1809-18 18:06
- 95 2 [一心堂吧] 谁能说明白买它的理由和为什么只跌不涨 塔万达 09-1809-18 18:06
- 271 9 [天山生物吧] 马上就要摘帽重组了 聪慧睿智的余锦鹏 09-1809-18 18:06
- 71 0 [五洲新春吧] 明天让你们都解套 富有有余地老顽童 09-1809-18 18:06
- 87 0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板块真的被科技吸干了 股友NsSBob 09-1809-18 18:06
- 88 0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差不多的股都在跌,一半是错杀的,还没有开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1809-18 18:06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这种 n14016955773938b 09-1809-18 18:06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可以格局的吗不要韭菜思维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809-18 18:06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持有首开丶18元才卖要挣一百万`投资者追逐的目 股友0C567t3151 09-1809-18 18:06
- 80 0 [南方路机吧] 大哥说风险太大了 股友68I86W0126 09-1809-18 18:06
- 888 4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无限游戏1217 09-1809-18 18:06
- 246 3 [东通退吧] 今天不少人卖出来了,挂着还是有希望,想卖的坚 st专心玩家 09-1809-18 18:06
- 81 1 [江特电机吧] 借钱买他五千手 王者归来l 09-1809-18 18:06
- 152 4 [中国电影吧] 真是提前兑现了,赌错了,损失最大的一个股,要 股友6001679q0H 09-1809-18 18:06
- 84 1 [天普股份吧] 这里面有散户吗,涨不停了这是,要是8月14号那 股友Z38E829380 09-1809-18 18:06
- 73 0 [*ST沐邦吧] 貌似没有连板基因,明天估计又放口子,低开也有 福建陈冠希 09-1809-18 18:06
- 217 3 [恺英网络吧] 五日线都没破,怕什么,而且今天大盘那么差,游 股友229798XA39 09-1809-18 18:06
- 119 2 [国债期货吧] 评论区都看空的时候做多就能赚钱2500006到214-2 股友1Q6123851T 09-1809-18 18:06
- 212 4 [君正集团吧] 庄股就这样,不动的时候就是一坨,动的时候就是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1809-18 18:06
- 101 1 [中信金属吧] 天天喊涨停的人,你们出来一下可以吗?都跌到爹 红色斑马鱼 09-1809-18 18:06
- 191 0 [*ST利源吧] 没什么好说的,今天虽然被主力套了,但是我相信 百姓之声 09-1809-18 18:06
- 131 1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能一步到位11.34元吗? Tzzrryzy 09-1809-18 18:06
- 130 2 [联芸科技吧] 明天估计要跌婷 华南帮 09-1809-18 18:06
- 87 0 [长盈精密吧] 龙榜机构是长投,公司回购股价上限35元,现价短 逗闲时光 09-1809-18 18:06
- 116 1 [冠龙节能吧] 明天涨停 有激情的顾杭2 09-1809-18 18:06
- 104 0 [国际实业吧] 基本可以看出来,这个股主力跑完了,压根没主力 狸叁叁 09-1809-18 18:06
- 41 0 [全球股市吧] 许浩:9.18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来袭,现货黄金行情 xh许浩 09-1809-18 18:06
- 93 0 [荣联科技吧] 标准的游资操盘特征,上攻极致,下跌也极致,非 功守2025 09-1809-18 18:06
- 716 0 [康隆达吧] 康隆达:康隆达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康隆达资讯 09-1809-18 18:06
- 51 0 [SUPREME PLC ORD 10P吧] Result of AGM SUPREME PLC ORD 资讯 09-1809-18 18:06
- 58 0 [桑坦德银行(UK)吧] Buyback programme: transactions 11-17Sept 桑坦德银行(UK)资讯 09-1809-18 18:06
- 72 1 [东湖高新吧] 垃圾股垃圾股,大盘涨股票涨2分,大盘跌股票跌2 股友W1318607p6 09-1809-18 18:06
- 109 3 [*ST西发吧] 会不会回到10.5啊 股友3c9538F376 09-1809-18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