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国移动吧] 小银行跌破年线很多,移动也跌破年线,难道真的 有自信的韵光伊 09-1809-18 16:21
- 79 0 [立昂技术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快涨上去,主力在干嘛呢?这个 大齐鲁红红火火 09-1809-18 16:21
- 331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火热的牛气 09-1809-18 16:21
- 98 0 [上海物贸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开板买的? 多文高升地止水 09-1809-18 16:21
- 150 0 [博天5吧] 伊立浦400261赠有缘人黄金木炭与沉香的故事长线 ai爱拼就会赢 09-1809-18 16:21
- 102 1 [东方财富吧] 上礼拜五收盘价26.95,真的是白忙活了一周…… 陶子和东瓜 09-1809-18 16:21
- 99 1 [荣盛发展吧] 210的还在 al6579212618989684 09-1809-18 16:21
- 175 4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挺抗跌的,明天高看一眼 股神阿詹 09-1809-18 16:21
- 231 5 [玉米吧] 总算回本了,还好没跑 闽东一把火 09-1809-18 16:21
- 117 1 [中国银行吧] 哈哈哈哈!这回知道神的厉害了吧?后市,中行继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1809-18 16:21
- 121 3 [宏景科技吧] 冲,底部了,明天20cm连续涨停板 关注我天天涨停板 09-1809-18 16:21
- 166 2 [芯能科技吧] 明天红的我说的 股友01737N8r15 09-1809-18 16:21
- 97 0 [长芯博创吧] 又重新入了点明天又要看情况了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09-1809-18 16:21
- 71 0 [和而泰吧] 充分换手,走得越远 阿里达摩院 09-1809-18 16:21
- 131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9月欧美恢复工作,BD交易能正常沟通,下半年学 直下摇映红 09-1809-18 16:21
- 63 0 [东通退吧] 我错了。给个机会 百亿正平 09-1809-18 16:21
- 142 0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2点突然打开,吓得我跑路了。回过神来又200 总是卖在起涨前 09-1809-18 16:21
- 90 1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 深圳蛇口炒家 09-1809-18 16:21
- 483 1 [中信保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(LOF)A吧] $中信保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(LOF)A$今天跟指数, 基民5117182Ou0 09-1809-18 16:21
- 156 5 [大智慧吧] 尾盘搞点 逆市狂魔 09-1709-18 16:21
- 87 0 [中海达吧] 大盘大跌,海达小涨,很不错了 lp_bj2008 09-1809-18 16:21
- 88 1 [东兴证券吧] 涨了不涨,跌了大跌 xueao 09-1809-18 16:21
- 107 2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看券商,他不是旗手吗? 乐观积极一点 09-1809-18 16:21
- 269 6 [景兴纸业吧] 排进去的晒个图看看啊,我看看有多少?你们也算 短炒玩玩 09-1809-18 16:21
- 314 4 [东方电气吧] 每次都是世界第一消息!我们天天吃面 侦股柯南 09-1509-18 16:2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上山捉牛 09-1809-18 16:21
- 13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政策、技术、产业三重共振,机器人板块强势延续 风儿吹起来了 09-1809-18 16:21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炸板不应该当时看着有80多万资金猛砸,足见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6:21
- 97 1 [世纪天鸿吧] 只有大多人叫苦才是机会,今天建仓了 灵活的董珈川 09-1809-18 16:21
- 76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看好算力赛道的潜力,这不慢慢支棱起来了,对后 鼠货风控侠 09-1809-18 16:21
- 129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反复打开非常完美,刚刚好过前量,主升浪应 利落的夏杰 09-1809-18 16:21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Meta太拼了!上半年投资现金流占经营现金流92.7 蕙质兰心de 09-1809-18 16:21
- 108 0 [郑州银行吧] 每天在郑州银行消费一个点,酸爽。 奇迹行者正在打野 09-1809-18 16:21
- 89 0 [美年健康吧] 这种看抖音直播间在线人数各位数,没人看好你。 andy8gl49t 09-1809-18 16:21
- 256 6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说不定就跳一字了。。 股友PMKsvb 09-1809-18 16:21
- 104 1 [中国太保吧] 保险,以后绝对不买你家保险 色盲藤壶 09-1809-18 16:21
- 219 9 [云鼎科技吧] 13元本的人还有人在吗。都套了半个月了 务实de仙蒂 09-1809-18 16:21
- 99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构调高高端装备盈利预测,投资价值显现。德邦 倾心莲花 09-1809-18 16:2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汇添富科创芯片平台热度第1,费率更低,值得信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8 16:20
- 72 0 [英维克吧] 今天一般吧,不够强势 财源滚滚的摩羯 09-1809-18 16:20
- 105 1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股票一块钱的业绩,天天跌跌不休,是怎么回 吉祥满堂的千道流 09-1809-18 16:20
- 311 2 [模塑科技吧] 正宗特斯拉概念明天反包~~ 秋收88 09-1809-18 16:20
- 513 3 [衢州发展吧] 舒服了,以为没机会了,又给机会上车了 只恨刘舒琪 09-1809-18 16:20
- 111 1 [*ST利源吧] 量能在不断下降,可换手率已过13%以上,是不是 股友557527q0y7 09-1809-18 16:20
- 170 1 [胜宏科技吧] 达子盘前大涨2个点了。明天胜宏高开330 基民iJID4W 09-1809-18 16:20
- 886 5 [三花智控吧] 板上加仓,买着买着变全仓了 小翼翼i 09-1809-18 16:20
- 123 4 [氧化铝吧] 等通胀的时候再来做大宗商品吧,去股市了 豆粕3500 09-1809-18 16:20
- 76 0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我上你早八 终于上当了 09-1809-18 16:20
- 74 0 [健盛集团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每次高抛低吸 09-1809-18 16:20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你这是把老头当狗溜啊 闲人小散人 09-1809-18 16:20
- 216 3 [浙江震元吧] 主力逆势拉升(^.^) xugoogle 09-1809-18 16:20
- 129 2 [航天彩虹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3.1万亿,我们的个股跌成这样 基民DXkxaZ 09-1809-18 16:20
- 229 10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,天将李浩,今天是倒车接散。明天10:半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16:20
- 1719 2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收到某全球汽车品牌预估24.77亿元的产 豪恩汽电资讯 09-1609-18 16:20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左手倒右手挺好玩啊 大A不养闲人 09-1809-18 16:20
- 181 3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有利润没出去,后悔呀 股友p10825M750 09-1809-18 16:20
- 163 1 [汇车退债吧] 真实收!【65元】每张收汇车退债2万张【9月19日 汇车退债交易 09-1809-18 16:20
- 116 2 [利和兴吧] 吃到2个20cm心满意足地了,愿继续持有的大涨吃 有自信的巴韭特 09-1809-18 16:20
- 129 1 [ST达华吧] 利空出尽!可以进 祥和势 09-1809-18 16:20
- 197 10 [阳光股份吧] 两天,又恢复熊样了 盛世东方 09-1809-18 16:20
- 942 13 [福斯特吧] 走了!祝留下的人发财! 艳阳高照顺势而为 09-1709-18 16:20
- 71 0 [五粮液吧] 白酒你可真行,涨没有你,跌一点不含糊 股友288035nF08 09-1809-18 16:20
- 556 4 [赢合科技吧] 经得起各大指数大跳水的个股是强势股。低位加了 临海主升浪 09-1809-18 16:20
- 69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指跌1.35% 信义光能领跌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20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明阳电气:公司暂无光伏逆变器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20
- 93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目前市场情绪有点过度反应,等恐慌消散,这只基 宽容的席小达 09-1809-18 16:20
- 486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通报29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20
- 83 0 [中航机载吧] C浪下跌已在路上…… 大道独行_AK 09-1809-18 16:20
- 61 1 [广汇物流吧] 坐等摘帽 仙侠武士123 09-1809-18 16:20
- 332 1 [华钰矿业吧] 有色熄火了。其实美联储降息前两天就熄火了。现 太阳真火 09-1809-18 16:20
- 89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今天估计又要发癫了 薅羊毛专家 09-1809-18 16:20
- 87 0 [开开实业吧] 改涨不涨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 追云揽月 09-1809-18 16:20
- 247 4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是本月亏损最大的一天28元跑了一大半,周五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20
- 85 1 [百度集团-SW吧] 各位怎么看? 小牛木木 09-1809-18 16:20
- 85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仙尊悔而我不悔。 诚实的章哲11 09-1809-18 16:20
- 147 7 [恒邦股份吧] 跌多少无所谓,长期持有,不在乎这些,今天亏5W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809-18 16:20
- 106 1 [以岭药业吧] 价值长投哥变边际价值哥,以岭还得磨@ 不抱团 09-1809-18 16:20
- 126 1 [腾景科技吧] 换光库科技了,走势太弱,光库强下午上车光库, 冬至123456789 09-1809-18 16:20
- 366 10 [交通银行吧] 股息率已经有4.66%了,远超各大银行的定期利率 谈股论金8848 09-1809-18 16:20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一把t做得漂漂亮亮 牛了个b 09-1809-18 16:20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解套了,真替他高兴,可同时大A还有千 韭散一枚 09-1809-18 16:20
- 1328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午后行情能翻盘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20
- 75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卖的好,明天早上买回来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809-18 16:20
- 82 0 [海能达吧] 今天的1.8万手哥明天直接砸 太贪婪 09-1809-18 16:20
- 411 2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我R你仙人,主力! 不回调的颖 09-1809-18 16:20
- 126 2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八万一买的,现在八万三了还亏一个点 主力说今天必涨停 09-1809-18 16:20
- 95 3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进来不知道有汤喝吗 一日游到此 09-1809-18 16:20
- 150 0 [冠城新材吧] 这股是按照房地产来估值的,如果按照主营业务电 气宇轩昂的巧思8 09-1809-18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