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汇宇制药-W吧] 为什么这股涨起来感觉很费劲?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1809-18 16:34
- 148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瑞医药与GSK达成120亿美元授权合作,三生国健 灵灵爱理财 09-1809-18 16:34
- 76 0 [金坤智联吧] 金坤智联:权益变动报告书 金坤智联资讯 09-1809-18 16:34
- 70 0 [维卓致远吧] 维卓致远:公司章程 维卓致远资讯 09-1809-18 16:34
- 196 0 [中电高光吧] 中电高光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电高光资讯 09-1809-18 16:34
- 143 1 [郴电国际吧] 看来关系不太好啊 韶关红玫王 09-1809-18 16:34
- 227 4 [铜陵有色吧] 真tm倒霉4.5没有卖 東倄洞拐 09-1809-18 16:34
- 309 0 [东方嘉盛吧] 你好,请问公司在中欧班列领域有布局? 东方嘉盛股友 09-1509-18 16:34
- 95 0 [数码视讯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数码视讯股友 08-0409-18 16:34
- 77 0 [数码视讯吧] 尊敬的领导:公司拥有支付牌照,公司应该充分、 数码视讯股友 07-2809-18 16:34
- 87 0 [瑞普生物吧] 业绩好的股票,不一定涨的多,但是跌的时候还是 鱼跃龙门333 09-1809-18 16:34
- 121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明年ASIC要贡献大增量,GPU还在涨,芯片行业要 甜柚聚财 09-1809-18 16:34
- 176 4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红半个点跑了然后涨到5个点多又接回来了真 股友5975P27e89 09-1809-18 16:34
- 116 1 [中国电影吧] 拍这种电影的导演,本身就没按啥好心的,就是想 不惊慌 09-1809-18 16:34
- 291 1 [平治信息吧] $平治信息(SZ300571)$ Z严守交易纪律Y 09-1809-18 16:34
- 168 5 [风华高科吧] 说了出货,不信,还有不服的 道中有道188177 09-1809-18 16:34
- 655 31 [银行ETF华宝吧] 9.18-老韭菜实盘:昨天感觉止损错误所以我又重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1809-18 16:34
- 132 0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股友GwHQSP 09-1809-18 16:34
- 145 3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降息没有超预期,利好出尽大盘开始倒车接人! 君临玉树 09-1809-18 16:34
- 81 0 [厦门钨业吧] 拉吉股,分你个杂毛! 股友XopaaS 09-1809-18 16:34
- 208 0 [上海沪工吧] 还好跑得快 股友WQ8q18zdfc 09-1809-18 16:34
- 87 0 [中科飞测吧] 这货在干嘛 不着急买 09-1809-18 16:34
- 80 1 [厦工股份吧] 我就说这苟东西不行,果然不值得买还好没碰 股友2186g9z115 09-1809-18 16:34
- 98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最后拉回去了,又把你挂树上了 股友C75623M038 09-1809-18 16:34
- 235 2 [金隅集团吧] 很难理解,这样一个亏损严重的票,竟然恬不知耻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1809-18 16:34
- 243 4 [利欧股份吧] 承接还不错,大盘走成这德性,竟然还是红的 无敌小新777 09-1809-18 16:34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账户靠板块对冲勉强收个小红,但感觉阶段性 轻快的冉南 09-1809-18 16:34
- 76 0 [均瑶健康吧] 咋回事,真的有一直跌的垃圾吗? 犇犇闯股市 09-1809-18 16:34
- 87 0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票买跌不买涨反向 炒股能挣钱啊 09-1809-18 16:34
- 111 0 [吴通控股吧] 终于pcb电子了 n142759619327eb4 09-1809-18 16:34
- 95 1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三傻,佰维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偏偏我就买 没格局666 09-1809-18 16:34
- 96 1 [丰元股份吧] 上周一那个一字板打开不回封就是放你们进来接盘 唯有静心 09-1809-18 16:34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家都吃面了吧? 广西小鳄鱼 09-1809-18 16:34
- 106 1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运气多多少少有点差,40附近做多被一波暴跌 陈陈C1C256789 09-1809-18 16:34
- 580 2 [香港宽频吧] 就是干 股友XT30802777 09-1809-18 16:34
- 728 3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生物是否应学习金禾实业最新员工增持计划上 炒啊炒啊 09-1209-18 16:34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走势到这就是等死了,你们快点割,我是为了你们 溪畔古蝇 09-1809-18 16:33
- 89 0 [正味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正味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6:33
- 110 1 [万润科技吧] 哎哟,大意了,没有闪 不明真相的小9 09-1809-18 16:33
- 355 1 [东方通信吧] 这个的东西,幸好跑得快! 勇敢的赌徒66 09-1809-18 16:33
- 68 0 [西部水泥吧] 致登记股东通知信函 西部水泥资讯 09-1809-18 16:33
- 273 0 [索通发展吧] 看来此股和我无缘,总是高点进,最低点割肉,两 金砂道二两 09-1809-18 16:33
- 90 0 [*ST香雪吧] 这一天怎么那么奇怪? 渊底潜龙欲飞天 09-1809-18 16:33
- 69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才来,这个月能不能回本就靠你了 妩媚的欧阳柏 09-1809-18 16:33
- 157 3 [星网宇达吧] 牛比。我今天红2个点的时候差点加仓后来我一想 天神下凡A50 09-1809-18 16:33
- 663 28 [招商南油吧] 估计真是与内幕资金协商好的拉上去,回购第一天 桔子香水052 09-1609-18 16:33
- 74 0 [北新建材吧] 下面21大缺口,不补难涨 股友fv9fKp 09-1809-18 16:33
- 155 0 [古越龙山吧] 不好,我又再次上山落草了,这个酒味道真的不错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6:33
- 172 0 [中科曙光吧] 比照寒武纪,股价还没正式开始上涨呢! 会飞的鱼7 09-1809-18 16:33
- 130 1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如果打到115,一定是主力给大家送钱来了! 驯妖师Ze 09-1809-18 16:33
- 232 2 [基金动态吧] 9月份是围绕着3800点上下100点来进行操作的,所 smokegirl 09-1809-18 16:33
- 70 2 [云汉芯城吧] 保佑我中签云汉芯城吧!阿弥陀佛!!!中签了回 小白交易员001 09-1809-18 16:33
- 418 6 [横河精密吧] 本来下午还是有希望的,大盘这样跳水,主力只得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16:33
- 148 5 [齐心集团吧] 大盘因素,顺势震荡洗盘,公司基本面没有任何问 股友G3577p2552 09-1809-18 16:33
- 181 1 [珈伟新能吧] 最新筹码峰显示19.5元处机构深套4969.06万股( 极光扫描 09-1809-18 16:33
- 81 0 [中华企业吧] 这货水公司配中华二字吗 明天会更好953 09-1809-18 16:33
- 71 0 [万科企业吧] 每日涨停 股友2r66Q77989 09-1809-18 16:33
- 144 0 [重庆路桥吧] 就等芯片搬到你的资产注入,等了一年,二年,三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1809-18 16:33
- 94 1 [中国东航吧] 跌完了,我来给明天许个愿,建工大爷概念股,明 胡超真厉害 09-1809-18 16:33
- 118 2 [国旅联合吧] 阴跌过后还有暴跌 股友16a7F63387 09-1809-18 16:33
- 355 6 [西藏珠峰吧] 这竞价有意思 峰回路转财富自由 09-1809-18 16:33
- 586 12 [江淮汽车吧] 外面天天挨打,回来几天江淮,就感受到温暖了。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1709-18 16:33
- 82 0 [财达证券吧] 人家跌是因为前期涨了,你又没有涨,今天跌啥… 股友E87Y273380 09-1809-18 16:33
- 91 0 [中芯国际吧] 一万亿肯定能站上,工业富联都1.3万 剑客阿良1208 09-1809-18 16:33
- 249 1 [吉利汽车吧] 以“链式突破”书写跃升答卷——陕西新能源汽车 吉利汽车资讯 09-1809-18 16:33
- 556 2 [香港宽频吧] 9月1号港股通还有1.48亿股,为啥到9月2号只剩下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9-1809-18 16:33
- 76 1 [美元吧] 白天涨,晚上跌,真牛皮 勇敢的许茁 09-1809-18 16:33
- 97 2 [隆扬电子吧] 感谢隆扬电子主力大哥,让小弟回口血!!! 韭菜1234567 09-1809-18 16:33
- 45282 28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(000981)龙虎榜数据(09-17) 山子高科资讯 09-1709-18 16:33
- 170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发布国际铜品种保税标准仓单交易上线挂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33
- 32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发布氧化铝品种标准仓单交易上线挂牌基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33
- 125 0 [中信证券吧] 说了砸盘的30亿不算什么,就是中信一个月利润。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6:33
- 74 0 [三江购物吧] 商场逛的怎么样?继续逛!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6:33
- 104 0 [南华金融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报告 南华金融资讯 09-1809-18 16:33
- 83 0 [*ST亚振吧] 完了完了、主力出不了货、只能拉高诱多 股友7q8651V715 09-1809-18 16:33
- 87 0 [天合光能吧] 光伏没有反转,还是个反弹 善独基金 09-1809-18 16:33
- 73 0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大跌居然只亏150元,不错 好学之米迦列拉 09-1809-18 16:33
- 99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,今天只涨1%,不能简单的归结于大盘不 股友U9ibOo 09-1809-18 16:33
- 80 0 [稻香控股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稻香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6:33
- 93 0 [鳄鱼恤吧] 2025中期报告 鳄鱼恤资讯 09-1809-18 16:33
- 90 2 [海科新源吧] 没法看,一股不留,完全走坏了 股友89A2L66057 09-1809-18 16:33
- 89 0 [香港科技探索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– 2025 年中 香港科技探索资讯 09-1809-18 16:3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期货明天交割,主力够狠的 玩家1996 09-1809-18 16:33
- 91 1 [新洁能吧] 我都已经清了这个股了。但是还想回来看看。这个 沐辰王 09-1809-18 16:33
- 218 6 [开润股份吧] 目标价96,没道理,没依据,愿信不信,心诚则灵 股友8kKwx6 09-1809-18 16:33
- 153 2 [津投城开吧] 谁能告诉我,这是干啥?大单买,又大单炸,是两 股友7vX1706167 09-1809-18 16:33
- 195 4 [众和3吧] 马上就10月24了,三年了,啥时候能开盘呀 股友U8899t7003 09-1809-18 16:33
- 90 0 [数码视讯吧] 尊敬的领导:您好!公司之前回复已投资了低空经 数码视讯股友 07-2609-18 16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