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妈妈妈呀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809-18 14:36
- 192 0 [ST兴化吧] 市场又窜稀了,溜溜球,出来观望 求套求教育求砸盘让我亏钱 09-1809-18 14:36
- 61 0 [纯碱吧] 不要下来了。 超短线阿量 09-1809-18 14:36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还不点火吗? sxf8888888 09-1809-18 14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6左右收盘 PF66 09-1809-18 14:36
- 220 0 [中科曙光吧] 阶段顶部已出现,先出局观望 传说与现实 09-1809-18 14:36
- 83 2 [宏润建设吧] 减半仓 炒股赚钱养小娃 09-1809-18 14:36
- 73 1 [中国电影吧] 亏麻了 田田田2225 09-1809-18 14:36
- 85 1 [*ST精伦吧] 会不会跌停呢 东财网友4657513723175892 09-1809-18 14:36
- 78 1 [XD乐山电吧] 跌起来容易,涨起来可真难 股友a2eu7l 09-1809-18 14:36
- 652 20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都不涨 股友JTSPGG 09-1809-18 14:36
- 75 1 [科新机电吧] 全仓买入!!! 仪态万千的肖清平 09-1809-18 14:36
- 360 1 [西藏旅游吧] 早上做T做早了 这得多无聊啊 09-1809-18 14:36
- 242 3 [万丰奥威吧] 这波行情在这个股里,全是浪费了。真不是个东西 你好味道 09-1809-18 14:36
- 290 13 [岩山科技吧] 8.9的成本,还有谁 股友52GC070108 09-1809-18 14:36
- 149 1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买哪个就跌,9.67又回本无望了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1809-18 14:36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上方套牢盘不减反增,主力短期不会拉了,还要磨 阿青是胖子 09-1809-18 14:3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。。。。。。 有团队精神的汪昊 09-1809-18 14:36
- 78 0 [昊帆生物吧] 跌的不多,赶紧逃命了,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809-18 14:36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大家一起做空他集体卖 股友762873Ay01 09-1809-18 14:36
- 63 0 [道氏技术吧] 又成功的套了一批 股友510565p90T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烽火通信吧] 又被盯上了 股友18831e061Z 09-1809-18 14:36
- 73 0 [科力远吧] 643补仓500 今秋红叶叶 09-1809-18 14:36
- 74 0 [XD贵州茅吧] 明天再跌一天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6
- 104 2 [光大证券吧] 等光大冲上20,狗葛又会跳出来的 招财积玉的林好 09-1809-18 14:36
- 122 2 [申通地铁吧] 申通地铁管理者不关心本公司市值也是事实。 堆金兴隆地邀月 09-1809-18 14:36
- 70 0 [楚江新材吧] 非物股,升一分难如登天,降几毛分分钟的事,拉 金土方 09-1809-18 14:36
- 74 0 [万华化学吧] 你涨过吗你就跌 顿顿有鱼有肉 09-1809-18 14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我大A该有的样子 大A钓鱼佬 09-1809-18 14:36
- 72 0 [联特科技吧] 真垃圾股!领跌啊 下山虎虎 09-1809-18 14:36
- 79 0 [好想你吧] 明天早上9.62进还是希望很大的, 孤独求财 09-1809-18 14:36
- 77 0 [湖南天雁吧] 要退市了吗玛德 大蚊子撞翻你 09-1809-18 14:36
- 481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基础查漏补缺1 | 基金买卖的注意事项 星星搞钱版 09-1809-18 14:36
- 79 0 [中创智领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爱运动de小琵琶 09-1809-18 14:36
- 75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1414收盘差不多了 股友lCgwJu 09-1809-18 14:36
- 82 0 [冀中能源吧] 大盘放量下跌危险了,近期不好过 悠然945 09-1809-18 14:36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搞不懂了,加息跌,降息也跌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809-18 14:36
- 92 1 [恒实科技吧] 真是烂透了 股友261UA59882 09-1809-18 14:36
- 78 1 [浙江众成吧] 我就说这股涨一天跌一天,还真的是 拉拉2018 09-1809-18 14:36
- 182 1 [震安科技吧] 上午没跑错过了,按照以往走势尾盘尾盘跳水的可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809-18 14:36
- 114 2 [焦煤吧] 多单拿着,反内卷马上就要开始了! 股友3797120U6Q 09-1809-18 14:36
- 87 1 [渤海股份吧] 笑死看了半天进了你这个家伙 上海豪宅部 09-1809-18 14:36
- 109 1 [国瓷材料吧] 了解一下,散户多其实也没所谓。就想问一下这里 国产执剑人 09-1809-18 14:36
- 64 0 [利扬转债吧] 基本上没有人敢买了,买了就被砸下去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6
- 99 0 [新力金融吧] 的,很狠 股友2522C915T1 09-1809-18 14:36
- 78 0 [阳光照明吧] 又开始一路下跌了 股友ViSJ6I 09-1809-18 14:36
- 76 2 [国机汽车吧] 估计绿收 股友080Nw28856 09-1809-18 14:36
- 168 3 [金田股份吧] 现实会狠狠打肿你天天意银的脸[呲牙] 价值投资不投机 09-1709-18 14:36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!谁要是今天买了它裤衩子都给亏 coolman2021 09-1809-18 14:36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跳水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809-18 14:36
- 69 0 [普联软件吧] 卖岀科技做消费板 盛智龙 09-1809-18 14:36
- 75 0 [国机汽车吧] 生不逢时。每天还是几分钱 梧桐炒家 09-1809-18 14:36
- 71 0 [天能重工吧] 成功入坑 万手它哥 09-1809-18 14:36
- 124 1 [东方精工吧] 为啥和而泰涨停 囧囧有财神 09-1809-18 14:36
- 223 7 [农业银行吧] 滚你N的B,天天跌!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1809-18 14:36
- 204 6 [R东方1吧] 兄弟们记住大海里面不止能提盐,还有核聚变需要 股友Ue99635712 09-1809-18 14:36
- 1342 14 [兆威机电吧] 板上清仓,谢谢主力! 股友1d29n38890 09-1709-18 14:36
- 68 0 [皖通高速吧] 鬼见都怕 股友663d5P6690 09-1809-18 14:36
- 92 0 [ST德豪吧] 真烂啊 飘逸的颜译禹 09-1809-18 14:36
- 71 0 [奋达科技吧] 日周月线一下全破 来日方长丶077 09-1809-18 14:36
- 65 0 [ST长园吧] 又要套一批人了 股友13515HY562 09-1809-18 14:36
- 94 0 [沪金吧] 相信我,跌破800只是时间问题,虽然我还在套, 感觉你还在 09-1809-18 14:36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难过? 体贴的柳皓轩 09-1809-18 14:36
- 178 0 [中国铝业吧] 牛在吃草 英挺的梅簃 09-1809-18 14:36
- 87 0 [盐津铺子吧] 味之香涨停了!! 风物长宜929 09-1809-18 14:36
- 145 0 [甘肃能源吧] 这个股票的主力今天晚上集办白事! 股友6PC6639392 09-1809-18 14:36
- 113 2 [中公教育吧] 怕不怕,哈哈 lucastefani 09-1809-18 14:36
- 84 3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赶紧跌停,我好怕怕,我没有满仓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4:36
- 101 2 [恺英网络吧] 追高亏十个点。 意纳万物 09-1809-18 14:36
- 69 0 [统一股份吧] 卖出了统一股份,杀入了新疆另外两只国统股份, 局座8341 09-1809-18 14:36
- 67 0 [三六零吧] 完了 新手炒股票桐 09-1809-18 14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!杀入 股友39m1R56017 09-1809-18 14:36
- 85 0 [拓荆科技吧] 怎么还跟不上中科飞测 大底当前0088 09-1809-18 14:3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满融工行! 涨不停202303 09-1809-18 14:36
- 76 0 [浙能电力吧] 国资市值管理的好股啊大盘大涨你不跟现在大盘下 五常农民 09-1809-18 14:36
- 86 2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这么喜欢玩冲高回落的戏码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809-18 14:36
- 552 7 [昆仑万维吧] 争当第2个寒武纪。2025年05月08日11:58网易新闻 股友IoOoD1 09-1509-18 14:36
- 77 0 [中国中车吧] 这是把散户往高位科技股里赶的节奏。 小兵18 09-1809-18 14:36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伤害不大,侮辱性极强。 北京路左手1117号 09-1809-18 14:36
- 275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最近cpo板块还不错,今天收涨,期待明天大涨哦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14:36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塞翁失马牛焉知非福 悟性与悟股 09-1809-18 14:36
- 32 0 [半导体ETF博时吧] 吃了半个跌停 回血就停手 09-1809-18 14:36
- 52 0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唯科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4:36
- 62 1 [金逸影视吧] 走了 活泼俏皮的汤欣儿 09-1809-18 14:36
- 84 1 [海昌新材吧] 从高位下来相当于跌停了 初一秒十五 09-1809-18 14:36
- 81 1 [蔚蓝锂芯吧] 养家跑了 赵大哥珺珺 09-1809-18 14:36
- 74 1 [山金国际吧] 更滴滴[坏笑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嘣[呲牙] 爱炒股的田鼠 09-1809-18 14:36
- 106 4 [中锐股份吧] 太弱了,等会儿绿了就搞笑了 庄哥别砸我 09-1809-18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