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守不住3.7。还是要跌回3块。 逆风也来玩玩 09-1809-18 15:1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抱团股涨,其他稳定下跌 跌要跑涨要跑 09-1809-18 15:13
- 69 0 [荃银高科吧] 下跌快如狗,哈哈哈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15:13
- 157 2 [上能电气吧] 这票要洗很久,我认亏撤了,,奶奶的本来本月赚 慢哥的慢就是快 09-1809-18 15:13
- 62 2 [华阳股份吧] 使劲砸,砸到七块以下满仓 拜了666 09-1809-18 15:13
- 92 0 [青山纸业吧] 尾盘都在拿先手,预期是首开关黑屋,作为伴生补 细心信心 09-1809-18 15:13
- 89 0 [寒武纪吧] A股的灵魂是寒武纪,寒武纪今天带着任务而来高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1809-18 15:13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,太拉胯了… 回本就换股 09-1809-18 15:13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放量涨停,明天继续涨停 不到10元不卖 09-1809-18 15:13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致敬主力,无论明天如何 高位挖掘机 09-1809-18 15:13
- 97 0 [*ST金灵吧] 今天不错,明天加油,千万不要补跌。 YY一帆风顺 09-1809-18 15:13
- 73 1 [工业硅吧] 垃圾,上午还!!! huntercloud 09-1809-18 15:13
- 71 1 [汤姆猫吧] 兄弟们,注意2.5附近抄底,不要着急 n250213886654010 09-1809-18 15:13
- 582 3 [中国移动吧] 别问,问就是因为我拉的。 一夕888 09-1809-18 15:13
- 357 3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段子手来啦我的你的$宁德时代$德科&DK大众汽车 旗手Dk 09-1809-18 15:13
- 125 4 [信邦制药吧] 质变暴涨 有教养的兰兰 09-1809-18 15:13
- 242 10 [元隆雅图吧] 是不是觉得跌的差不多了,放心~才刚刚开始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9-1709-18 15:13
- 133 2 [丝路视觉吧] 看好长线!游戏科学公布旗下新作品,等个契机! 股友oFxza11 09-1509-18 15:13
- 474 9 [景津装备吧] 老板有事没事你到是发个公告啊,我好下手入场 金玉广进de扫地僧 09-1509-18 15:1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唉 股友2P023I6175 09-1809-18 15:13
- 169 0 [露笑科技吧] 开盘不冲涨停就知道还是那尿性,先跑为敬了 平静的秦菡辉 09-1809-18 15:13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拉两次板我都没看盘。没走成 湛江98路证劵 09-1809-18 15:13
- 73 0 [安恒信息吧] 土完全没资金跟全是跑单柚子不玩就全是散户 股友298015dx78 09-1809-18 15:13
- 80 0 [哈药股份吧] 跟随大盘走下行趋势了 柳叶笺18 09-1809-18 15:13
- 111 0 [致远互联吧] 软件板块近期表现还是有一定抗跌性的,致远是有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1809-18 15:13
- 87 0 [浦东建设吧] 没实力还学人家封板,这下好了吧自己把自己陷进 戒贪戒追高 09-1809-18 15:13
- 91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899加仓了,感觉很危险啊,大盘放量下跌, 稳定的黎嘉汐 09-1809-18 15:13
- 90 1 [大连圣亚吧] 去年57的弟兄,还在吗? 小小股神巴巴特 09-1809-18 15:13
- 117 1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这样出货确实牛 豺狼刘 09-1809-18 15:13
- 102 2 [工商银行吧] 29还真买到了 幸福bb 09-1809-18 15:13
- 137 3 [英唐智控吧] 又到看谁跑得快的时候了 翡翠高升得哪吒 09-1809-18 15:13
- 128 1 [博晖创新吧] 踏马嘚 股友7R2m888666 09-1809-18 15:13
- 88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能进不,有点疑惑 中短线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5:13
- 401 2 [梦天家居吧] 脆皮年轻人自救指南:从“装修不翻车”开始 梦天家居 09-1809-18 15:13
- 111 2 [艾布鲁吧] 切莫追高,切莫追高。高抛低吸高抛低吸。 坚持到底的王二小 09-1809-18 15:13
- 188 6 [汇川技术吧] 历史新高这么难破吗? 阿哟姨 09-1809-18 15:13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太强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809-18 15:13
- 85 0 [山鹰国际吧] 青山纸业,景兴纸业,山鹰纸业 股友价值投资者 09-1809-18 15:13
- 77 0 [瑞普生物吧] 真稳啊 股友oC0QDQ 09-1809-18 15:13
- 96 0 [和而泰吧] 无论明天什么情况,今天还是要致敬一下和而泰的 Tptptp 09-1809-18 15:13
- 358 1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国泰上证国有企业红利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-0909-18 15:13
- 76 0 [柯力传感吧] 跟屁虫!有本事明天88+ 欢快的祝茁 09-1809-18 15:13
- 76 0 [ST中路吧] 前期的微涨只是为了诱你上套 kulalamiao 09-1809-18 15:13
- 131 3 [北京利尔吧] 收盘9.98 瓦蓝的安子皓1 09-1809-18 15:13
- 84 2 [新赛股份吧] 平盘收就好了,不求你红。 股海航标V 09-1809-18 15:13
- 341 8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被气死了,早上觉得不对劲69.75卖了1万股, 感性的石韶华 09-1809-18 15:13
- 92 2 [中国中药吧] 有人开始站不住了开始抛了... 股民股 09-1809-18 15:13
- 78 1 [深天马A吧] 跌起来毫不含糊 我叫张满仓 09-1809-18 15:13
- 207 5 [玉禾田吧] 我被套了,还有谁?报名 股市第一衰神 09-1809-18 15:13
- 2771 1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机会布等人,等人的机会就是套了,短线最好的机 天逸A 09-1809-18 15:13
- 100 1 [华胜天成吧] 花生老套路拉个板横一天不知不觉就上去了 立重生破即弃 09-1709-18 15:13
- 92 0 [ST天玑吧] 居然取消监事会,耐人寻味 少动多看每一天 09-1809-18 15:13
- 249 0 [贤丰控股吧] 国庆节这股不会大涨的。这个月也就这样了。明天 恭喜有余de凌康 09-1809-18 15:13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再换一次,首开天普炸也安全 鲲鹏7777 09-1809-18 15:13
- 100 1 [江南高纤吧] 这次是洗得干干净净,裤衩子都洗没了 股友73Q1895l63 09-1809-18 15:13
- 101 3 [旋极信息吧] 陆续8天不歇一会吗?7.1能等到吗 h125h 09-1809-18 15:13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节前346没毛病 留白777 09-1809-18 15:13
- 81 0 [爱建集团吧] 昨天刚好回本没跑,今天绿这么多 聪慧睿智的何博弘 09-1809-18 15:13
- 103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创业板这波太猛了,一个半月涨近40%!$华泰柏瑞 招财小念喵 09-1809-18 15:13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赚钱不走,还给主力了 财源滚滚来滚去 09-1809-18 15:13
- 127 0 [舍得酒业吧] 就这种缺德酒业的酒你说谁会喝,几万股东都不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13
- 110 2 [丽江股份吧] 我就是指路明灯 股友26997TZ355 09-1809-18 15:13
- 150 4 [华胜天成吧] 这就不错了兄弟们大盘都啥样了 一只胖熊猫 09-1809-18 15:13
- 484 2 [蔚蓝锂芯吧] 固态电池下午回暖,大涨! 股友qqMIfc 09-1809-18 15:13
- 193 3 [龙利得吧] 日线6连阳,买阴不买阳,昨日卖出回调回购.....ht 股友686x32D676 09-1809-18 15:1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假摔 lplp4915 09-1809-18 15:13
- 70 0 [XD中国医吧] 一个板就这么热直接上升了1500多名 黑猫股份2068 09-1809-18 15:13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悲哀啊,一帮散户天天骂 桀骜不驯的股坛 09-1809-18 15:13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6.35附近 边大手子 09-1809-18 15:13
- 320 6 [华胜天成吧] 不会要尾盘拉涨停吧 小年轻爱股 09-1809-18 15:13
- 123 2 [上证指数吧] 铭记历史 大度的嘞你这样 09-1809-18 15:13
- 165 3 [动力新科吧] 买了亏了5个点,明天割肉都卖掉 镇定的赵杰 09-1809-18 15:13
- 68 1 [青山纸业吧] 这么稳吗 恐龙吃韭菜 09-1809-18 15:13
- 81 1 [国机汽车吧] 今天逮到人了没狠狠的往下跌点老是个六块来钱磨 看不太懂 09-1809-18 15:13
- 72 1 [世纪鼎利吧] 跌不下去了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15:13
- 179 4 [泡泡玛特吧] 听说Labubu价格早就崩了啊。 天下会熊帮主 09-1809-18 15:13
- 81 2 [威力传动吧] MD这样跌还以为昨天涨停了 寻找罗辑 09-1809-18 15:13
- 248 6 [中国卫星吧] 等一个停牌,之后便是扶摇直上 炒股磨炼意志 09-1809-18 15:13
- 467 9 [中国汽研吧] 十一长假前,重仓冷门股中国汽研能不能跑赢90% 持股超过三天就是有罪 09-1609-18 15:1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调整个毛,还不是杀韭 可怕的A 09-1809-18 15:13
- 289 0 [视源股份吧] 还允许你跌6个点 主力意图分析 09-1809-18 15:13
- 74 0 [寒锐钴业吧] 时空对称性走够了,开启第五浪,目标60 天空志气 09-1809-18 15:13
- 71 0 [新易盛吧] 清仓了,等调整完再看看! 买黄金娶村花 09-1809-18 15:13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敬畏股市1977 09-1809-18 15:13
- 105 1 [百龙创园吧] 各位坚守的股友,经过昨日的暴涨,今日也是如期 青化山人 09-1809-18 15:13
- 62 1 [天普股份吧] 做好山崩地裂的准备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1809-18 15:13
- 80 2 [天音控股吧] 赶紧买入,收盘会翻红5个点以上。 情绪哥天阳 09-1809-18 15:13
- 91 2 [上汽集团吧] 直接退市了吧 投资理财666 09-1809-18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