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哈哈,笑死了,啪啪打脸,有种继续停牌呀 宁错过不做错888 09-1809-18 11:3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哎,买科技股的幸福,像我这种没有买科技股的, 小韭菜得回本之路 09-1809-18 11:38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三千亿俱乐部应该有你一席之位 细心的李思源 09-1809-18 11:38
- 49 0 [寒武纪吧] 吹起来的泡沫必然会炸!迟早事 搞! 股市小刀手1017 09-1809-18 11:38
- 225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五分钟砸了一万手。跑了 MC茧壳 09-1809-18 11:38
- 91 4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你29的时候开特24,如今开特都要翻倍了,你远远 生机州鹤的金牛座 09-1809-18 11:38
- 67 2 [纯碱吧] 别装矜持了,快放量跌停 常平赵老割 09-1809-18 11:38
- 64 2 [岩山科技吧] 卧龙又八个点了 静待花开日2024 09-1809-18 11:38
- 82 1 [诺德股份吧] 工信部就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相关标准公开 股友fgsdfha 09-1809-18 11:38
- 285 6 [先河环保吧] 9月底还将跌到6.75,漂亮国降息兑现利好明日指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709-18 11:38
- 76 0 [江苏国信吧] 不管怎么样,维持在八块以上了 蜂蜜柠檬茶 09-1809-18 11:38
- 168 0 [三只松鼠吧] 割了,这破股买一次亏一次,再也不买了 不是你不说 09-1809-18 11:38
- 58 0 [杰华特吧] 能冲个涨停不,都不知道啥味道 基民9Bz7Vr 09-1809-18 11:38
- 15 0 [基金动态吧] 估值怎么看不到? 基民xqh 09-1809-18 11:38
- 73 2 [*ST闻泰吧] 48.50卖了一半成本29.30了,可以放心在里面吧。 小小木兰 09-1809-18 11:38
- 247 3 [碳酸锂吧] 一帮想空的想啥呢,电动汽车是趋势,就算少40% 价值投机的桃子 09-1709-18 11:38
- 345 22 [莲花控股吧] 这个票要死不活大家都是多少成本啊,我6.4还套 股友6m070325n0 09-1709-18 11:38
- 40 0 [东通退吧] 基本完蛋,主力想和散户一起挂,那就没办法了, 喵星人看盘 09-1809-18 11:38
- 173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C吧] 我持有的前海开源军工基金涨了!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38
- 76 0 [国机重装吧] 给力点,我想要今天第四个涨停 潮骨幸旺发达 09-1809-18 11:38
- 55 0 [螺纹钢吧] 完蛋了 股友7l85716n59 09-1809-18 11:38
- 104 1 [凯撒旅业吧] 科技资金准备来旅游板块了000796绝对是旅游板块 六一格局路 09-1809-18 11:38
- 86 2 [移卡吧] 股东们都是吃S的 股友JJcKkQ 09-1809-18 11:38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希望能回到昨天的收盘价。 茉莉小朵4189 09-1809-18 11:38
- 131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基金三期 股友7f39259I35 09-1809-18 11:38
- 54 0 [华北制药吧] 下午量化又要开砸了 清水2019 09-1809-18 11:38
- 72 0 [龙头股份吧] 要不要这么垃圾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1:38
- 44 0 [寒武纪吧] 这盘中超过茅台了,等着晚上茅台们一路媒体的攻 超级电车 09-1809-18 11:38
- 47 0 [瑞丰光电吧] 这垃圾股怎么了,就跟死人一样 股量量 09-1809-18 11:38
- 68 0 [德联集团吧] 技术面看,今天不突破,明天开始又是向下阴线震 翼轻扬 09-1809-18 11:38
- 58 0 [云天励飞-U吧] 慢慢熬着吧,减持的想卖高价,买的不想拉,拉了 股海听香 09-1809-18 11:38
- 69 1 [民生健康吧] 这是一支无人关注的股票,运气不好 ym8ym 09-1809-18 11:38
- 73 1 [移远通信吧] 算了,还是怕了,清仓了 坚决不买基 09-1809-18 11:38
- 173 5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,人家买地产亏了就亏了,你这算 khgdryccbh 09-1809-18 11:38
- 62 0 [熊猫乳品吧] 喵喵喵, 小猫咪 09-1809-18 11:38
- 61 0 [大富科技吧] 外面科技都涨成啥样了,你还不动弹?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09-1809-18 11:38
- 74 1 [上海银行吧] 你要银行股的股息,它要你的本金。我们都被市值 平等的池逸凡1 09-1809-18 11:38
- 78 3 [中国动力吧] 我做T到16,看你跌到哪 基民882920E2g7 09-1809-18 11:38
- 59 1 [爱司凯吧] 不会搞个20cm吧,太强了 虎口拔牙2015 09-1809-18 11:38
- 6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台阶概念股总龙头硅烷科技闪亮登场:15-14-13 苏格兰岛民 09-1809-18 11:38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公司15元涨60了,几倍啊!牛逼! 一帆哥 09-1809-18 11:38
- 177 3 [小商品城吧] 去问问在义乌做生意的,都知道。 股友87850H71k8 09-1809-18 11:38
- 44 0 [鸿利智汇吧] 今天没跪的都是好票 股友zuppOi9274 09-1809-18 11:38
- 172 0 [海螺水泥吧] 就买了你,哎 帅的无处可藏 09-1809-18 11:38
- 52 0 [东富龙吧] 反弹力度不够 愉快的冬灵 09-1809-18 11:3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买了白酒是真恶心瞎了眼 末央l 09-1809-18 11:38
- 208 0 [合众思壮吧] 9月份以来合众思壮跌幅位居60名,跌幅接近15% 德展视野 09-1809-18 11:38
- 55 0 [ST新华锦吧] 占资无法解决,等待被st吧 n882813736044016 09-1809-18 11:3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17天连续主力资金卖出7000亿,没人管绝对恐慌盘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1:38
- 45 0 [粤传媒吧] 割了绿我六天 柚子柚子呀 09-1809-18 11:38
- 58 0 [伟仕佳杰吧] 这个就是港股慢牛,不要在乎短期波动,拿稳就好 独爱见手青888 09-1809-18 11:38
- 58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冲高,清了,水下接回,真舒服不知道那个全 阳HalfGod 09-1809-18 11:38
- 132 1 [ST任子行吧] 还好昨天卖了你,买了航锦 好彩自然来88168 09-1809-18 11:38
- 85 1 [广东鸿图吧] 压那么大的单给谁看 马年鸿运 09-1809-18 11:38
- 88 1 [极米科技吧] 投影机器人 叮咚涨停了 09-1809-18 11:38
- 281 2 [冰山冷热吧] 死量化,我*** 只打首板的小帅 09-1809-18 11:38
- 53 1 [中国电信吧] 你才是天下第一好股 y123lq 09-1809-18 11:38
- 193 4 [海立股份吧] 现在主力就一个目的,压盘 我是风77 09-1809-18 11:38
- 178 7 [太平洋吧] 兄弟姐妹们,团结起来,通过证监会官网-互动交 se7en72012 09-1809-18 11:38
- 63 3 [莱绅通灵吧] 要不要补点 基民37N982g979 09-1809-18 11:38
- 108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不用急,等板块龙头天宏谢幕后,也许就轮到德瑞 zz1957575277 09-1809-18 11:38
- 82 3 [毅昌科技吧] 继续装,加仓10个现在半仓小毅 信达先生 09-1809-18 11:38
- 567 5 [R西源1吧] $西源3(SZ400159)$ 才望成章de郭大路 09-1809-18 11:38
- 1642 4 [宁德时代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2.28万亿元,宁德时代成 宁德时代资讯 09-1509-18 11:38
- 33 0 [ST得润吧] 这个也不错 凡尘股道 09-1809-18 11:38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市值到千亿企稳一下坐实,然后直奔2千亿,然后 兢兢克克克克 09-1809-18 11:38
- 350 0 [山河智能吧] 等它启动很久了,我来助功一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8
- 64 2 [中国船舶吧] 到底谁在买?费劲吧啦的就跌一个点? 洗碗天后 09-1809-18 11:38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移卡港股通持股数量 有条理的翔幽明9 09-1809-18 11:38
- 49 0 [怡亚通吧] GOU庄托单必砸 红尘如歌8 09-1809-18 11:38
- 54 0 [青农商行吧] 好样的,在使把劲,我的第二笔投资就进来了 半仙先生 09-1809-18 11:38
- 3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长线看好一个行业,就不会那么容易亏钱了,啥技 大盘不做梦A 09-1809-18 11:38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人家钱都赚走了 股友7K709Y1715 09-1809-18 11:38
- 89 2 [碳酸锂吧] 为何你在下跌前总要涨一波,为何我的空单会被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8
- 88 4 [盛弘股份吧] 重回40感慨万千,曾经并肩作战的同志现在是否还 干翻紫光 09-1809-18 11:38
- 93 5 [会稽山吧] 熬不住了,亏了2万,割肉走了 火火要坚持 09-1809-18 11:38
- 356 6 [*ST中岩吧] 今天试盘发现主力手上货不少,洗的也差不多了, TTC3G 09-1709-18 11:38
- 66 0 [厦门钨业吧] 定增资金跑完了? LxMLD27 09-1809-18 11:38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…… 基民5132G9308o 09-1809-18 11:38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获利盘就剩下34%,跟主力成本也差不多了 观棋悟道 09-1809-18 11:38
- 5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创芯片今天涨得好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单恋一枝花晨 09-1809-18 11:38
- 219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能起来的,影片质量跟照相馆差不多 Theokin 09-1809-18 11:38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今天要是能涨停,我晚上带一家去看731 韭菜炒蛋吵吵 09-1809-18 11:38
- 81 1 [汇川技术吧] 真想不通,你比三花卧龙差这么多?你可是行业老 深海嘛嘛鱼 09-1809-18 11:38
- 65 1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2.101又买35%仓位 基民fjSVsA 09-1809-18 11:38
- 397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年行情已进入收尾阶段,不亏的可先撤了。明年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809-18 11:38
- 161 1 [科森科技吧] 开门红了兄弟们,空仓半个月昨天重新入场,三支 吴道量化 09-1809-18 11:38
- 253 1 [拓普集团吧] 太惨了,气死了。20个点没了 秋冬水茶 09-1809-18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