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*ST皇庭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波吉的小黑 09-1809-18 09:33
- 528 5 [大东南吧] 哈哈,今天出了电子城(预设了6.6卖,可惜了点 木圭牛888 09-1709-18 09:33
- 51 0 [江西铜业吧] 最后一洗 控制不住回撤 09-1809-18 09:33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66就成交量很大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09-1809-18 09:33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这次如果没有价值投资的大佬出来站队,口碑 基民3hZSJY 09-1809-18 09:33
- 53 0 [中泰化学吧] 明天都是钝刀子割肉折磨散户,把散户给整的嗷嗷 满仓中化等20 09-1809-18 09:33
- 266 0 [雪榕转债吧] 加油 Alice_y 09-1809-18 09:33
- 58 0 [曼卡龙吧] 股 宝二郎 09-1809-18 09:33
- 55 1 [*ST高鸿吧] 抄底 股友1MZ0965220 09-1809-18 09:33
- 65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放心持股年底会翻倍 温情的顾琬坤 09-1809-18 09:33
- 64 2 [先导智能吧] 不是不涨,是时辰未到! 天空中的鸟 09-1809-18 09:33
- 78 1 [XD嘉友国吧] 有人拿嘉诚国际比,嘉诚自去年到目前上涨几轮, 灵活的孙茹雪 09-1809-18 09:33
- 66 2 [*ST亚振吧] 第一天不得给你们来个跌停?这么利好? 大作手小雄 09-1809-18 09:33
- 207 4 [亿纬锂能吧] 抄底成功,坐等爽吃 嗦螺丝先生 09-1709-18 09:33
- 51 0 [红宝丽吧] 观望的可以来捡低价筹码了 笑逐颜开的任莉萍 09-1809-18 09:33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五连板,汽电王归来 股友w5BTVN 09-1809-18 09:33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十点半大长腿 披着狼皮的小羊 09-1809-18 09:33
- 60 0 [至纯科技吧] 三十见 经常的严卿2 09-1809-18 09:33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满仓了,加油 我的钱会自己回家 09-1809-18 09:33
- 92 0 [申昊转债吧] 买买买,没有更好的转债标的了,120一线持有等 万能小白 09-1809-18 09:33
- 69 0 [华丽家族吧] 上海建工都能四个板,你也可以啊 能不能拉一波 09-1809-18 09:33
- 87 1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拉的挺高,今天就砸,接我上车吗、铁子 中油勾庄私立马 09-1809-18 09:33
- 127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所有的信息都是透明的,只是通过调研让大家 八块五准备加 09-1809-18 09:33
- 205 1 [康方生物吧] 股价大涨150%,这家“凤凰之星”获奖企业做对了 股友3TCiL25684 09-1809-18 09:33
- 924 5 [石药创新吧] $新诺威(SZ300765)$ 太行山上有人家 09-1809-18 09:33
- 103 1 [塞力转债吧] 早上296出的,下午忘了买点了 机灵聪慧的 09-1709-18 09:33
- 48 0 [信达证券吧] 什么垃圾 包团霸霸 09-1809-18 09:33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没戏。垃圾企业 笑笑m 09-1809-18 09:33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不跌停你就是子小子 阿尔巴尼亚diao丝 09-1809-18 09:33
- 45 0 [寒锐钴业吧] 这个股票真恶心狠 股友906F26398f 09-1809-18 09:33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虽然我卖飞了,也不影响你是个好宝宝 招财小萝卜 09-1809-18 09:33
- 40 0 [泡泡玛特吧] 再冲一波 Anio 09-1809-18 09:33
- 92 0 [一拖股份吧] 这得多大的消息才能把一拖搞的上下翻飞 今日留一线 09-1809-18 09:33
- 42 0 [汇金科技吧] 一天都硬气不到 柔美的文三仟 09-1809-18 09:33
- 53 0 [国投丰乐吧] 每天两眼一睁就是跌,跌的龙头 公平得卡尔文 09-1809-18 09:33
- 44 0 [美锦能源吧] 冲鸭 巴菲韭888 09-1809-18 09:33
- 50 0 [银之杰吧] 还真是。昨天追高的好玩不。哈哈 GDkpl 09-1809-18 09:33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出了,买深科技去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809-18 09:33
- 64 0 [以岭药业吧] 近几天都是高开一点点,向下杀。不留缺口 股友2NTMmH 09-1809-18 09:33
- 66 0 [上汽集团吧] 小心t了接不回来。主力这几天都是搞拉高就砸的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1809-18 09:33
- 47 0 [湖北宜化吧] 一泻千里,14必破 基民25Z7182C88 09-1809-18 09:33
- 57 0 [长盈精密吧] 真猛 KevinJay 09-1809-18 09:33
- 61 1 [华安证券吧] 老周什么东西 五洋停车股友9527 09-1809-18 09:33
- 308 8 [鹿山新材吧] macd死叉,超短线行情结束,进入调整阶段,不信 忍股神龟 09-1709-18 09:33
- 45 0 [酒鬼酒吧] 跌到解放前 股友95l103Y635 09-1809-18 09:33
- 58 0 [必得科技吧] 怎么没人说话 股友9P352911Y0 09-1809-18 09:3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冲3900 long无名long001 09-1809-18 09:33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要不要点脸 风吹苦茶GG啦 09-1809-18 09:33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有黄金矿是牛啊 朵朵家牛八号 09-1809-18 09:33
- 311 0 [元隆雅图吧] $元隆雅图(SZ002878)$ 屋檐上的风景 09-1809-18 09:33
- 47 0 [中百集团吧] 我是造了什么孽,买了你 赤子的席峰 09-1809-18 09:33
- 72 2 [金信诺吧] 麻烦了!这是什么节奏!我要减仓 神剑迷弟 09-1809-18 09:33
- 72 1 [锐科激光吧] 董M真无语啊,也不想想上市到现在跌了多少,最低 花开有余的李寻欢 09-1809-18 09:33
- 161 3 [苏州科达吧] 再跌两毛我就要进场了 炒股攒学费88 09-1709-18 09:33
- 142 2 [XD贵研铂吧] 16.5止损参与,正赢以后再看 买入不慌 09-1709-18 09:33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月18日周四】黄金实时分享第一单:3655做多 李mthgh6383军 09-1809-18 09:33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羡慕啊 股友36mu735371 09-1809-18 09:33
- 50 0 [碧桂园吧] 又是一日游 风灵月影春丽MOD 09-1809-18 09:33
- 383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疯了 乐观的常墨4 09-1809-18 09:33
- 62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吃药了,我买的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809-18 09:33
- 52 0 [昭衍新药吧] …… 不玩了把钱还我w 09-1809-18 09:33
- 61 0 [明泰铝业吧] 别的有色跌是因为降息不及预期,它是跟跌要下去 股友20K650H833 09-1809-18 09:33
- 56 0 [中国能建吧] 还是上海建工牛,你不行啊 股友N52530v969 09-1809-18 09:33
- 46 0 [光洋股份吧] 卖飞了 基民z8026889n7 09-1809-18 09:33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搞起来! 趋势预测 09-1809-18 09:33
- 68 0 [XD中国联吧] 骗子,每天开盘就想赶紧收盘 热忱的炎帝 09-1809-18 09:33
- 54 0 [智微智能吧] D,跌使劲跌跌!!! 勤勉888 09-1809-18 09:33
- 44 0 [浙江荣泰吧] 服了 顶你一下 09-1809-18 09:33
- 58 0 [沪锌吧] 全仓空,发现个规律,国外涨,你不涨,国外跌, 股友pX69793021 09-1809-18 09:3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装 常认济釜 09-1809-18 09:33
- 47 0 [科新机电吧] 每次拉升就是出货,目标16 排雷专业户 09-1809-18 09:33
- 58 0 [史丹利吧] 说了八连跌就是八连跌,明天九连跌。还天天倒数 股友29AHoa 09-1809-18 09:33
- 75 0 [美邦服饰吧] 还是那句话看我上条作品相信我的应该都吃肉了吧 t神777 09-1809-18 09:33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还的调调 稳中向上666 09-1809-18 09:33
- 44 0 [精华制药吧] 真是千年绿乌龟呀! 股友5v63257u29 09-1809-18 09:33
- 77 0 [澳洋健康吧] 天普股份又涨停了 股友w1G2101805 09-1809-18 09:33
- 49 0 [方盛制药吧] 分啥红啊, 股友72f59N7985 09-1809-18 09:33
- 56 1 [多晶硅吧] 53610以上空果然还是行的53700-53240=460不多但 小灰灰594288 09-1809-18 09:33
- 53 0 [联发股份吧] …… 怪你过分美丽咯 09-1809-18 09:33
- 59 0 [大唐发电吧] 60分钟线没有到位,继续等待企稳信号,等待加仓 你不懂我的平凡 09-1809-18 09:33
- 86 0 [崧盛转债吧] 185.7买入193.8已出,大盘不稳还是不格局了 韭菜小郭 09-1809-18 09:33
- 53 0 [香江控股吧] 走了,走了,再不走太吓人了。 股友12f258c359 09-1809-18 09:33
- 45 0 [联环药业吧] 估计待会变绿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809-18 09:33
- 58 0 [招金黄金吧] 这是要跌到9.28的节奏啊 股友T39278o528 09-1809-18 09:33
- 47 0 [完美世界吧] 涨停?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809-18 09:33
- 53 0 [上海能源吧] 这网吧单跟跌不跟涨! 共同的风离痕2 09-1809-18 09:3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事态反常必有妖,是妖必然不正经,行不正经出祸 山水龙城 09-1809-18 09:33
- 46 0 [A50期指吧] 加油上20000 股友FWGHKY8396 09-1809-18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