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能入吗?多少合适有没有大佬给个提示 天下无双A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三川智慧吧] 要死的主力 翡翠为富de刘禅 09-1809-18 09:34
- 52 0 [川发龙蟒吧] 快死去吧老庄儿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09-1809-18 09:34
- 45 0 [晶盛机电吧] 砸下来,补仓。 hhl10160012 09-1809-18 09:34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要起飞 一清法师 09-1809-18 09:34
- 44 0 [迈威生物-U吧] 妖股气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4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追继续加码 想学丅十0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等我啊。操昨天刚下车 独行夹 09-1809-18 09:34
- 66 0 [菲达环保吧] 惠城环保炒得这么高,吧里天天唱多,找人接盘 股友75577mN902 09-1809-18 09:34
- 59 0 [宜安科技吧] 龙头东睦,买股买龙头。 爱发帖de萧远山 09-1809-18 09:34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恨啊昨天204.67买的没拿住 股市诸葛亮 09-1809-18 09:34
- 52 0 [三维化学吧] 真得建议调查一下 自在的华子轩 09-1809-18 09:34
- 52 0 [金财互联吧] 拉闸,冠希哥今天要倒闭? 灵光咋现 09-1809-18 09:34
- 53 0 [汇川技术吧] 起飞了 股友p2167r2708 09-1809-18 09:34
- 62 0 [联发股份吧] 不是吧,就这? 股友691d17h788 09-1809-18 09:34
- 71 1 [孚能科技吧] 问的人是有目的的,大家想清楚, 修心不易 09-1809-18 09:34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服了 股友u2M1337506 09-1809-18 09:34
- 496 0 [吉视传媒吧] 自8月初《731》官宣定档以来,作为影片出品方之 浩海投研 09-1809-18 09:34
- 45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小k线不用折腾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4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牛波衣的波衣 笑看人生QG 09-1809-18 09:34
- 59 0 [白云电器吧] 买不到哪位还不快全仓买进去别等机会没了 股友8578O07l93 09-1809-18 09:34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高举高打 诚恳的日渡怜 09-1809-18 09:34
- 45 0 [电气风电吧] 飞乐继续 股友700y8m0639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长虹美菱吧] 我说的不差吧,开盘就是砸盘,长虹美菱上方的套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809-18 09:34
- 58 1 [露笑科技吧] 兄弟,你今天是半导体,硬气点 你我皆是蝼蚁 09-1809-18 09:34
- 84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大回调 独具慧眼的唐昀淇 09-1809-18 09:34
- 67 2 [天普股份吧] 千万不要去接了,没人接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清仓了吗v 09-1809-18 09:34
- 114 2 [中粮资本吧] 强扭的瓜! 牛逼范 09-1709-18 09:34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该你表演啦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1809-18 09:34
- 282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还是香,买了就中。 有魄力的山飘语17 09-1809-18 09:34
- 66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两天大概率会来一根中阴线,这通常是庄家的手 迷人的马心宇 09-1809-18 09:34
- 55 0 [川宁生物吧] 居然涨了0.5%,这幅度也太大了吧 有执行力的魏铮12 09-1809-18 09:34
- 82 0 [平安电工吧] 洗干净了吧,张婷你可以来了 一路疯涨666 09-1809-18 09:34
- 138 1 [华昌达吧] 华昌达:融资净买入275.71万元,融资余额3.77亿 华昌达资讯 09-1809-18 09:34
- 66 0 [网龙吧] 网龙利润都跌没了,股价居然还能涨,真是牛 股友mYZZZQ 09-1809-18 09:34
- 54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应该不会阳维吧 招财亨通地王重阳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湖北宜化吧] 哈哈哈,还好卖了这货,换了科技,真爽,等12回 成熟的朱虔 09-1809-18 09:34
- 53 0 [国海证券吧] 这几天合计努力涨几分,今天一下子跌两毛 诙谐幽默的华亦凡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广州酒家吧] 广州酒家的月饼算是吃不成了,走了,太失望了, 慢慢在回本 09-1809-18 09:34
- 58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大盘不好,他又起来妖了 财运成金de苗人凤 09-1809-18 09:34
- 126 1 [海通发展吧] Lon流入为红,寸了99周线只有涨 荣信科技 09-1809-18 09:34
- 42 0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能235就好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明泰铝业吧] 坚定看11 活力的文三仟 09-1809-18 09:34
- 43 0 [楚江新材吧] 这垃圾不跌才怪呢! 坚毅的施宇钰 09-1809-18 09:34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超越A股 负责任地银杏 09-1809-18 09:3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就怕老头子。回追进来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809-18 09:34
- 69 0 [蔚蓝锂芯吧] 那些21元20.5元是怎么成交的 小牛的苦恼 09-1809-18 09:34
- 47 0 [曼恩斯特吧] 要来了 心中已无股 09-1809-18 09:34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在这样的日子里它这么干,我该说啥,真是呵呵哒 精辟的韦小宝 09-1809-18 09:34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利好汇现?你跟 股友5z5Ido 09-1809-18 09:34
- 144 0 [国安股份吧] 据报道鸿联久捂有员工34000名,加入搞股权激励 股友JJ1qbi 09-1809-18 09:34
- 451 18 [世嘉科技吧] 世嘉和新华百货可以关注还凑合 鲁60 09-1109-18 09:34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肯定是涨停的,别交出筹码 年哥炒股养家 09-1809-18 09:34
- 61 0 [汉王科技吧] 每回都是这种套路,什么垃圾哦 股友wMbXc2 09-1809-18 09:34
- 54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愚蠢 股友8N5H387279 09-1809-18 09:34
- 68 0 [亚华电子吧] 都没成交量,搞个鸡毛 bocc123 09-1809-18 09:34
- 60 0 [首程控股吧] 宇树来了 牧之悦航 09-1809-18 09:34
- 53 0 [沧州明珠吧] 主升浪这回来了吧,这波能不能到7元? 深谋远虑的魏欣栩 09-1809-18 09:34
- 53 0 [全信股份吧] 虽然我全仓,但是真不看好你啊 羽羊鬼委山 09-1809-18 09:34
- 5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跌个3点我就把昨天卖的又买回进去 老中医给你看看 09-1809-18 09:34
- 253 1 [楚江新材吧] 啊 股友839109qt36 09-1809-18 09:34
- 52 1 [天普股份吧] 好好查查这货。 持仓纳福88 09-1809-18 09:34
- 49 1 [拓普集团吧] 高~低涨停一个 n864013195158222 09-1809-18 09:34
- 126 3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这么弱的反弹不走,一路向下了。 stevenyeun 09-1709-18 09:34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可以可以 真我既我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银行Ⅱ吧] 给劳资滚下去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1809-18 09:34
- 41 0 [德福科技吧] 这一唱多就显原形 股友713599hT98 09-1809-18 09:34
- 54 0 [风范股份吧] 大盘快四千点啦…哈哈哈 八菲特牛 09-1809-18 09:34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实在拉几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809-18 09:34
- 57 0 [宏盛华源吧] 很多人投诉了这公司 安科必须退市 09-1809-18 09:34
- 66 1 [天顺风能吧] 盯紧金风、明阳,它们很稳,放心持有 中国股市小小散户 09-1809-18 09:34
- 62 1 [天府文旅吧] 快跑破7了 不打麻药 09-1809-18 09:34
- 132 1 [中信建投吧] 操控股价 乐观的舒沛6 09-1809-18 09:34
- 202 5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反包 拉尾盘次日抛 09-1709-18 09:34
- 157 3 [联发股份吧] 拿住拿稳,我是坚持看好,半仓锁定,没有30%不 lufeeeMeX 09-0809-18 09:34
- 56 0 [上海机场吧] 跌停是唯一的出路 你跌跌了 09-1809-18 09:34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上200 但愿秋风懂我意 09-1809-18 09:34
- 41 0 [利扬转债吧] 冲冲冲 相互伤害啊 09-1809-18 09:34
- 100 0 [伊立浦3吧] $R伊立浦1(SZ400261)$ shibo890422 09-1809-18 09:34
- 60 0 [ST迪威迅吧] 放量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09:34
- 86 1 [中原内配吧] 看能洗多少出去~ 阿星是小白 09-1809-18 09:34
- 61 0 [英诺激光吧] 今天应该来个放量突破! 开心赚钱UUP2 09-1809-18 09:34
- 225 2 [盛科通信-U吧] 他主营业务是干啥呀 超凡脱俗傲松 09-1709-18 09:34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抛了,你们玩 孤海无情 09-1809-18 09:34
- 50 0 [捷昌驱动吧] 再BB再BB涨停给你看 股友lD15803839 09-1809-18 09:34
- 102 0 [华鲁恒升吧] 30线附近买入,静等解禁癹上市流通 WFCB 09-1809-18 09:34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坚持坚持坚持 种砂糖橘炒股 09-1809-18 09:34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什么玩意,天天这样子 自省地独孤剑 09-1809-18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