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长城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A吧] 这是个啥基金啊 基民9028xA5119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汇绿生态吧] 涨停 星星宝宝 09-1809-18 14:36
- 62 0 [万里扬吧] 不会绿吧 股友98Qt287823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恶庄 凤飞168 09-1809-18 14:36
- 197 0 [浦银安盛科技创新优选混合吧] 现在轮动也快个股怕踏空的可以看看浦银安盛科技 江小白来财 09-1809-18 14:36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回眸过往烟雨一场 09-1809-18 14:36
- 142 0 [中能电气吧] 今年最大损失就是重仓中能5.8元,错过牛市高点 股友L0NsDC 09-1809-18 14:36
- 45 0 [恒生指数吧] 731电影,买保利置业集团,保利投资《731》,保 LuckyPig 09-1809-18 14:3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9-1809-18 14:36
- 82 0 [南京银行吧] 只有跑了,漫漫跌路开始了 小心驶得万年船A 09-1809-18 14:36
- 70 1 [丰元股份吧] 还有两跳呦 第三曲线 09-1809-18 14:36
- 82 2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绿了,又不是它一个下跌。 天下会熊帮主 09-1809-18 14:36
- 98 3 [安井食品吧] 看见满盘的食品饮料和与预制菜涨,再看大盘马上 刘鸟鸟 09-1809-18 14:36
- 84 2 [震安科技吧] 回本了 股友gv51658905 09-1809-18 14:36
- 92 0 [福斯达吧] 信球股 股友0w99239k66 09-1809-18 14:3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金在节前卖出,拿去理财了 会吹泡泡的猫 09-1809-18 14:36
- 63 0 [掌趣科技吧] 没想到,没想到,这么烂,还以为今天过6呢 酒菜看盘 09-1809-18 14:36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比三花智控和工业富联两个涨停股大跌好点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14:36
- 93 0 [长久物流吧] 我说的那个十字星,是纯骗,怎么说 股友6W71D33820 09-1809-18 14:36
- 116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愧是龙一大哥!有格局!格局到底啊看好你 总绿股份 09-1809-18 14:36
- 481 0 [吉林化纤吧] 想着今天不用吃面的了,看来还是要吃,其它股票 贵妇險中求 09-1809-18 14:36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最后的疯狂!抓紧出 善思考的潘佑超 09-1809-18 14:36
- 59 0 [汉宇集团吧] 阿西吧啊 李啊啊 09-1809-18 14:36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就这大盘的走势,我害怕清掉清掉了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9-1809-18 14:36
- 58 0 [指南针吧] 明天又是大涨,跌多了自然要涨一点,买买买 又撞南墙了 09-1809-18 14:36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出了 东财网友3962513633543226 09-1809-18 14:36
- 11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港股吗? 高高小跟班 09-1809-18 14:36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它疯了呢 健康的宋沐萍 09-1809-18 14:36
- 74 1 [横河精密吧] 可惜今天大盘不好 声名的子琮 09-1809-18 14:36
- 76 0 [日久光电吧] 昨天T出去没接幸好今上午没接18正好再建仓 新韭菜小丸子 09-1809-18 14:36
- 169 3 [方正电机吧] 主力操作手法有待提升,太差劲了 股友956eI79015 09-1809-18 14:36
- 88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乘着护盘抓紧卖了 我还是慢慢来吧 09-1809-18 14:36
- 99 1 [青松建化吧] 4块多的股票,越跌越买,手慢无,只是多拿几个 落叶1 09-1809-18 14:36
- 218 10 [深圳能源吧] 哪位大佬说下这股跌的原因? 不追高铁杆韭菜 09-1809-18 14:36
- 175 3 [恒辉安防吧] 最近都比南山和尚强 一介布衣h 09-1809-18 14:36
- 188 5 [电科芯片吧] 你怎么起名叫电科芯片?无聊 n431313785720124 09-1709-18 14:3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看了,越看越气愤,莫明其妙的砸盘! 股友98z302c932 09-1809-18 14:3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和预想的一样那边降息我们就要套人 慈悲金针 09-1809-18 14:36
- 83 0 [安记食品吧] 你来了一阵子我疼了一辈子 股友5aOaS3 09-1809-18 14:36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这种玩法,还没有跳的消息吗?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9-1809-18 14:36
- 80 0 [利扬芯片吧] 没40不卖,本来想给你筹码 超级黑色Pla 09-1809-18 14:36
- 72 0 [美年健康吧] 垃圾 大A逆行者 09-1809-18 14:36
- 263 0 [潞化科技吧] 午睡后瞅了一眼大盘,今天行情不是很好呢 我系花萝 09-1809-18 14:36
- 95 0 [广联达吧] 大盘不可能长期在高位的,所以破13指日可待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9-1809-18 14:36
- 98 1 [乐普生物吧] 跌到6块 大胆心细得丝诺 09-1809-18 14:36
- 442 5 [南京银行吧] 银行加速下降(南行) 股市一手姐 09-1809-18 14:36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买到了你这个尤物 我看了44次日落 09-1809-18 14:36
- 75 0 [威唐工业吧] ,恶意做空 迅捷的华艳 09-1809-18 14:36
- 73 0 [鸣志电器吧] 你也没咋涨 有主见的康德 09-1809-18 14:36
- 64 0 [金信诺吧] 昨天有个的,说要反手做多,来让大家看看 OMG名 09-1809-18 14:36
- 7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高台跳水啊,真会玩 起啥名都不好使 09-1809-18 14:36
- 112 0 [仙坛股份吧] 倒霉买了你 股友yTYvNm 09-1809-18 14:36
- 67 0 [居然智家吧] 明天才是大跌的开始 明天你好21291 09-1809-18 14:36
- 70 0 [陕建股份吧] 分批,建仓,,,高卖低买 whatv 09-1809-18 14:36
- 97 1 [创新新材吧] 你个杂毛,涨的时候不积极,跌的时候你比谁都积 股友k196501L91 09-1809-18 14:36
- 106 0 [网宿科技吧] 反正股数不多,等到了25元再卖。 专治斑秃 09-1809-18 14:36
- 109 2 [中衡设计吧] 今天进的2个点以上会不会全部被坑 股友005y20h511 09-1809-18 14:36
- 62 0 [宁德时代吧] 能不能有点底气呀? 几片 09-1809-18 14:36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涨停了 龙神算 09-1809-18 14:36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坑了主力8个亿,牛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1809-18 14:36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还要惯性下跌。 股友7R3082m119 09-1809-18 14:3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洋彼岸天天创新高,我们还在纠结什么压力位 wishes 09-1809-18 14:36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强者恒强,还得是你! 静悟空多 09-1809-18 14:36
- 83 0 [海南海药吧] 就这贱庄,谁来骂,哥都支持,赚钱不值钱都无所 看热闹涨姿势9796 09-1809-18 14:36
- 60 0 [XD山东出吧] 越加越亏,啥玩意这 韭菜幻想时间 09-1809-18 14:36
- 66 0 [ST云网吧] 这货抗砸 高效的马欣儿 09-1809-18 14:36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五个点,我擦,要绿 十块八块也是赚 09-1809-18 14:36
- 79 0 [*ST金灵吧] 这绞杀大阵如何破 趋势逐行NI8 09-1809-18 14:36
- 80 0 [恺英网络吧] 情绪冰点长上影,资金也真能搞事。 edsp 09-1809-18 14:36
- 64 0 [明泰铝业吧] 已老实 n1412817348c3044 09-1809-18 14:36
- 119 1 [博通集成吧] 撤 右侧打板 09-1809-18 14:36
- 74 1 [中国中车吧] 垃圾车头 有魄力不如有钱 09-1809-18 14:36
- 93 2 [西域旅游吧] 有点强啊! 来财来财A 09-1809-18 14:36
- 101 1 [奥特佳吧] 8连阳,哥一买叫歇菜了吗?9阳神功终究没练成 摩诘的股友 09-1809-18 14:36
- 111 0 [兴森科技吧] 实际控制人直接把公司卖了,套现了十几个亿,真 小小鸟9204 09-1809-18 14:36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每次都是这样,他涨点大盘就跌,反正股价上不来 韭菜老根儿 09-1809-18 14:36
- 77 0 [龙磁科技吧] 就差你一个没绿的,快归队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09-1809-18 14:36
- 142 0 [华泰证券吧] 投降输一半,清仓了顶多少挣点儿,这种走势明天 周入三斗银 09-1809-18 14:36
- 73 0 [建设银行吧] 什么时候跌停 沙滩漫步 09-1809-18 14:36
- 113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9月18日14:30生物医药指数-0. 大A牛牛牛888 09-1809-18 14:36
- 75 0 [福安药业吧] 全方位抵制福安药业 遮天蔽日大帽王 09-1809-18 14:36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连续4天出了50亿还有谁 仁峰2021 09-1809-18 14:36
- 85 0 [尤夫股份吧] 降息来大幅割菜的 周到的冉梦香 09-1809-18 14:3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点等你 xwm19690983 09-1809-18 14:36
- 21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产芯片“狂飙”!恒生科技指数冲破6300点,机 晨星小茶馆 09-1809-18 14:36
- 482 1 [XD紫金矿吧] 不要慌,各位 N小咸鱼 09-1809-18 14:36
- 89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不会绿,还会涨,你们知道个叽叽 砸炼石做飞机 09-1809-18 14:36
- 93 1 [XD华电国吧] 风苟疯了吗?早说了大盘涨到1万点跟这货无关, 勇敢的邱昂 09-1809-18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