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世环新材吧] 【美联储传声筒:鲍威尔本周对就业市场的态度或 新三资讯慧 09-1809-18 16:46
- 107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谷歌要跟英伟达抢市场了!找厂商部署TPU芯片, 小精灵2 09-1809-18 16:46
- 253 2 [苏宁环球吧] 个人感觉明天应该是一碗大面,预计跌5个点以上 基民2U6X830731 09-1809-18 16:46
- 140 2 [赛诺医疗吧] 看样子像没中标那明天就惨了吃大面 别出心裁的小苹果 09-1809-18 16:46
- 92 0 [中国移动吧] 不需要上红利税? 黎金宝 09-1809-18 16:46
- 97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尾盘进来了 股友2829q30h35 09-1809-18 16:46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低开埋人 股友kkdKRs 09-1809-18 16:46
- 153 3 [卧龙电驱吧] 胆子太小,39全仓,后来减仓了,只赚了不到3万 海边的朋友 09-1809-18 16:46
- 104 1 [涪陵电力吧] 板块全红的时候它跌,板块绿的时候它大跌,涨零 恭喜富贵地潘乘风 09-1809-18 16:46
- 709 12 [*ST华幸吧] A杀是不会的,看样子主力选择了2024年9月底光头 大头爆牛哥 09-1809-18 16:46
- 103 3 [蒙娜丽莎吧] 好久没回来,他涨的这么多了,厉害呀 股市大王子 09-1809-18 16:46
- 688 6 [紫光股份吧] 说说个股高位主力筹码的两种情况供参考。富联和 我爱饱总韭菜 09-1409-18 16:46
- 442 2 [狮腾控股吧] 看看股东转仓后一直出货,还有大量的要出,加上 从头再来的北水 09-1209-18 16:46
- 73 0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共振,大盘下跌你疯狂共振, 纯真善良的爽言2 09-1809-18 16:46
- 280 14 [佰泽医疗吧] 如果明天大拉,也祝留下的发财,200多万的仓位 选龙头优质 09-1809-18 16:46
- 143 4 [光明肉业吧] 不跟涨只领跌的初生企业,大盘逼近三千九这灰孙 熬三年五年 09-1809-18 16:46
- 9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重要部门设创新药临床“30日审评通道”,推动研 阿拉丁啊神灯 09-1809-18 16:46
- 81 0 [环球印务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,,一路下坡急行! 股友ctOwX2 09-1809-18 16:46
- 440 11 [东方通信吧] 这两天在洗15号那天13.23-13.79抄底的那部分人 顺为知本 09-1809-18 16:46
- 543 9 [凯盛新材吧] 老鸭头正在形成,明日高开抢入! 森涌投资 09-1609-18 16:46
- 91 0 [中船科技吧] 真惨哈哈哈 于小小七 09-1809-18 16:46
- 144 0 [世环新材吧] 【美联储明晨大概率重启降息年内将降息几次?】 新三资讯慧 09-1809-18 16:46
- 96 1 [创新医疗吧] 22.5我最后的底线!!!跌破就走不废话 同1花顺 09-1809-18 16:46
- 205 3 [中简科技吧] 8月25日见高点42.42以来,小贱贱跌了9%有多,同 和远小股东 09-1809-18 16:46
- 213 2 [糖11吧] 什么情况,高开这么多? 基民32A292f827 09-1809-18 16:46
- 75 1 [人民网吧] 简直一坨,拉垮 皮糙肉厚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6:46
- 98 1 [红宝丽吧] 明天一字板哈哈 才情出众的星野6 09-1809-18 16:46
- 137 4 [欧菲光吧] 已经割了13.45割了 仓又加错子 09-1809-18 16:46
- 280 8 [依米康吧] 老乡们你们跑没有,今天17.85我全部卖出来了,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16:46
- 254 7 [方正科技吧] 一觉醒来,血腥又恶心 最后一滴血2 09-1809-18 16:4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震荡,机器人板块尾盘虽有回调,但想想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09-1809-18 16:46
- 165 4 [节能环境吧] 成本7.23,正好亏一块,要不要割肉肉? 格式化267 09-1709-18 16:46
- 98 0 [红星发展吧] 股吧还活着,没跌透,还得跌 乌鸦嘴不知可否 09-1809-18 16:4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护盘,大家等着吃面了。 股友7O70158c12 09-1809-18 16:46
- 8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周期轮动每周谈 鹏华基金 09-1809-18 16:46
- 92 0 [原生态牧业吧] 致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原生态牧业资讯 09-1809-18 16:46
- 69 0 [怡亚通吧] 千年老二,爬那89年了!!! 有领导力的董昊6 09-1809-18 16:46
- 80 0 [通裕重工吧] 一年了,终于有超大单交易,真心不易,庄家多保 rxbg 09-1809-18 16:46
- 525 0 [普蕊斯吧] 今天很多散户投资者都亏得裤衩子满天飞了,昨天 顶级游资社长 09-1809-18 16:46
- 293 1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管桩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三和管桩资讯 09-1809-18 16:46
- 1020 1 [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A吧]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平台系统维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6:46
- 88 1 [创源股份吧] 持股第1407天 股友1S50697i15 09-1509-18 16:46
- 123 0 [芭田股份吧] 都是左手倒右手,10.5卖给自己的,后面一个涨停 股林皇者林小侠 09-1809-18 16:46
- 153 0 [中国三三集团吧] 有关截至2024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年报之补充公布 中国三三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6:46
- 570 1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走势分析【9.18】 辞职炒股股 09-1809-18 16:46
- 148 1 [青山纸业吧] 从星期一开始就有大机构在吃货,坚定持有,千万 安心不急不躁 09-1809-18 16:46
- 109 0 [博科测试吧] 那么长的上影加实体阴,明天估计要大幅度低开下 京8K324 09-1809-18 16:46
- 67 0 [长飞光纤吧] 坚持 股友289008H73u 09-1809-18 16:46
- 270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要不是今天日子特别不会回来的,希望主力有点良 股涨长红 09-1809-18 16:46
- 108313 53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暖风频吹,创新药板块业绩拐点下的黄金机遇 最大回撤控制官 09-1609-18 16:46
- 96 0 [晶华新材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才是我的预期,不然拜拜 连天板圣体 09-1809-18 16:46
- 115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转发 n584713631470198 09-1809-18 16:46
- 81 1 [ST信源吧] 这只票怎么这么垃圾呀?有哪位大神能够解读下么 三大根深蒂固 09-1809-18 16:46
- 430 3 [天壕能源吧] 天壕能源:关于债券持有人可转债持有比例变动达 天壕能源资讯 09-1809-18 16:46
- 81 2 [嘉美包装吧] 买这个股,错过牛市,还亏钱! 多看少动125 09-1809-18 16:46
- 118 0 [宝钢包装吧] 双顶,短期没机会,割肉休息 愉快de海棠 09-1809-18 16:46
- 82 0 [安徽建工吧] 继续跌 八月的小牛 09-1809-18 16:46
- 120 0 [捷顺科技吧] 大盘涨它装死,大盘跌它也没少跌,看来唐捿顺是 股友F7068q0253 09-1809-18 16:46
- 140 0 [世环新材吧] 【美联储明晨大概率重启降息年内将降息几次?】 新三资讯慧 09-1809-18 16:46
- 128 1 [英联股份吧] 兄弟们,跟我一起给最后一分钟进来的大哥磕一个 刀了老傅 09-1809-18 16:46
- 132 2 [黄金/美元吧] 每次砸盘的都是沪金,美盘欧盘都是拉,伤害自己 爱在深冬5 09-1809-18 16:46
- 81 0 [丽江股份吧] 估计拉一拉国庆能带来不少流量 流星趕月 09-1809-18 16:46
- 61 0 [北证50吧] 现在是给你一毛要你一块慢慢来 幸福的邱博彦 09-1809-18 16:46
- 129 0 [中铁工业吧] 大型盾构机莱订单了,刀具配件都招标购买。超大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809-18 16:46
- 132 1 [*ST华幸吧] 贪婪、恐惧、耐心,永远是小散股市致富路上的三 大头爆牛哥 09-1809-18 16:46
- 88 0 [金龙汽车吧] 两个点金龙一个月不知道能不能涨回来 股友99k812695F 09-1809-18 16:46
- 158 0 [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A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颖颖55516 09-1809-18 16:46
- 91 0 [广田集团吧] 拉几股,吃香真难看 Zy888999666 09-1809-18 16:46
- 118 2 [新安股份吧] 长期来看,这个价我觉得还是可以拿的 基民Kc97975852 09-1809-18 16:46
- 266 11 [重庆钢铁吧] 昨天1.55没进到,今天都1.60了,可惜啊,我今天 气宇不凡的谷小白 09-1809-18 16:46
- 246 12 [*ST大晟吧] 一个连影子都没有的消息真的就有这么多接盘侠进 murphy168 09-1809-18 16:46
- 85 0 [招商蛇口吧] 请问长沙招商序8月23日开盘的数据会计算到8月29 招商蛇口股友 08-1909-18 16:46
- 92 2 [北京银行吧] 跌,只要3个月。涨上来,需要3年。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9-1809-18 16:46
- 401 3 [*ST沐邦吧] 守了几个月,不知道何时才能到达彼岸 高州荔枝 09-1809-18 16:46
- 206 2 [碳酸锂吧] 很奇怪啊,最头铁的空方都说供需偏紧为啥仓单一 股友FawhZW 09-1809-18 16:46
- 99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,再也不来! 神秘冷艳的山栀6 09-1809-18 16:46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只能说,明天事实上还要跌,今天没跑的,明天有 我是一个拖 09-1809-18 16:46
- 103 2 [中国船舶吧] 太残暴了,远离这破股,割韭菜 鲜红的柯伊1 09-1809-18 16:46
- 143 3 [金发科技吧] 没榜,历害 紫雨留心 09-1809-18 16:46
- 290 5 [均胜电子吧] 我挂隔夜单排了2天今天买进去了 北京炒家bjcj 09-1809-18 16:46
- 116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 0.50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6:46
- 124 2 [XD浙商银吧] 完美避开大a涨势,跌的时候比谁都积极,到底是 兴高采烈的老股民 09-1809-18 16:46
- 223 6 [贝达药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财源生财de林平之 09-1809-18 16:46
- 92 0 [宁德时代吧] 一场万人瞩目的大会,也是一场锂时代谢幕仪式, A级笨鸟 09-1809-18 16:46
- 80 0 [泸州老窖吧] 孩子们,别再幻想了,上涨没你们的份,下跌肯定 股友Y0c2gw 09-1809-18 16:46
- 41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我周一买的你,寻思来你这里避险,顺便吃点肉, 风趣的朱琦 09-1809-18 16:46
- 64 0 [酿酒概念吧] 哎!最不脸的板块瞎眼买了酒 金宝羊 09-1809-18 16:46
- 224 0 [德尔股份吧] $德尔股份(SZ300473)$ 股市第一衰神 09-1809-18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