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1 [*ST天箭吧] 剑种加 吾股登疯 09-1709-17 13:41
- 98 1 [江西铜业吧] 北铜再次新高了,你啥时候才能新高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1709-17 13:41
- 70 1 [菜油吧] 每次你的波动,还不如去菜粕,菜粕4手跌100比你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9-1709-17 13:41
- 2771 14 [汇金股份吧] 我统计了近5年的热门强势股,发现在拉升前期, 金融玩家小李 09-0409-17 13:41
- 67 0 [吉鑫科技吧] 顺利出逃 梦里翔 09-1709-17 13:41
- 86 0 [杉杉股份吧] 真得佩服杉杉的主力操盘手,不急不躁稳步上升 股友r36WzZ 09-1709-17 13:41
- 140 0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根本没主力,几个散户,一百多万玩来玩去 股友51X518Q259 09-1709-17 13:41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要把并入的重工的市值跌回去的节奏! 股友d36C071851 09-1709-17 13:41
- 237 1 [长盈精密吧] 大家下午好168//@量价御龙:大家早上好,评论区 细心的唐羽茹 09-1709-17 13:41
- 75 1 [洋河股份吧] 全世界都在涨,就你连续跌 一枚小迷妹 09-1709-17 13:41
- 361 4 [*ST亚振吧] 我记得上次出监管那天也是这样被演的…囧 飘摇的人生 09-1709-17 13:41
- 73 1 [神农种业吧] 大盘跌了他就涨 淡定的姜依硕 09-1709-17 13:41
- 190 4 [用友网络吧] 这个票票只要主力不卖出打压股价,股价就是慢慢 喜欢上炒股 09-1709-17 13:41
- 181 2 [东方财富吧] 不错了,去看看隔壁中信,那才惨 关注基本面分析 09-1709-17 13:41
- 128 3 [首开股份吧] 十一天了!!涨停板的过程中喜欢默默地看着!今 禅者信步 09-1709-17 13:41
- 244 3 [山外山吧] 2025年中标数量大大增加 股海浔州 09-1709-17 13:41
- 97 1 [新华医疗吧] 踏马的,现在做T的等着悔青肠子吧,等一下就来 股友YUg6ud 09-1709-17 13:41
- 110 2 [XD博迁新吧] 该股午后大涨 低调炒股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3:41
- 218 2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$永顺生物(SZ839729)$ 股友8903m3T192 09-1709-17 13:41
- 424 2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,我来了。 三年蹦四年 09-1709-17 13:41
- 867 10 [金发科技吧] 整整四年的等待,时光没有辜负我! 追跌杀涨882 09-1709-17 13:41
- 484 2 [昊海生科吧] 涉嫌内幕交易,入选胡润富豪榜的知名玻尿酸生产 昊海生科资讯 09-1709-17 13:41
- 9541 14 [仕佳光子吧] 算力硬件最赚钱的十家公司 司马茶馆 09-1709-17 13:41
- 122 2 [江苏银行吧] 趁还没跌破10元,坚决走,等后面再接回来 一个老88股民 09-1609-17 13:41
- 553 1 [君亭酒店吧] 参考上一波 股友7318u5103z 08-1809-17 13:41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红红红 目标加100W 09-1709-17 13:41
- 45 0 [央企回报ETF招商吧] 一般我卖了就会涨回来… 股友g6663v9657 09-1709-17 13:41
- 146 0 [沙钢股份吧] 沙钢捷途的沙钢股份是儿子,抚顺是继子,现在市 抚顺一生黑 09-1709-17 13:41
- 61 0 [国泰海通吧] 真的是瞎了眼才坚决相信你 股友TWjLhk 09-1709-17 13:41
- 73 0 [中微公司吧] 再来一波大的 感觉随风0209 09-1709-17 13:41
- 66 0 [中百集团吧] 新来的朋友此股叫每日一T 创新的冯伟涛1 09-1709-17 13:41
- 78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真的石化了 股友azggbt 09-1709-17 13:41
- 68 0 [安记食品吧] 为什么不查它?这么多大单肯定要大跌呀,操纵砸 股友5aOaS3 09-1709-17 13:41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时候砸砸大盘,能留给外资多少便宜货? 神龙富康上的螺丝 09-1709-17 13:41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接下来剧本就是2.5-3元之间震荡,大概二个月时 风中的阿飞7753 09-1709-17 13:41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麻辣皮 朝气蓬勃的三哥 09-1709-17 13:41
- 91 0 [三变科技吧] 快跑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709-17 13:4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不允许上证上涨? 阳光的情稚 09-1709-17 13:41
- 73 0 [信雅达吧] 一潭死水 堆金发财的安琪拉 09-1709-17 13:41
- 5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创创有点过分了,这五个月碾压全球股指 虎子668 09-1709-17 13:41
- 70 0 [华夏银行吧] 太贱了,把量都磨没了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1709-17 13:41
- 71 0 [剑桥科技吧] 要狒狒了吧 股友02Yv109011 09-1709-17 13:41
- 97 2 [中国卫星吧] 大家赶紧买,10年内必有新高 基民cI3ByE 09-1709-17 13:41
- 12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基成分股有药捷安康吗 基民V4TlQ7 09-1709-17 13:41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md,拿了这么久一直下,刚出了就上, 股友R929661h30 09-1709-17 13:41
- 91 0 [亚盛医药吧] 每天早上抖那一下干啥,证明还能硬5秒?,找机 股友9912k7335q 09-1709-17 13:41
- 73 0 [三特索道吧] 这是还要再破一下16.15吧。。 XXxxx 09-1709-17 13:41
- 91 0 [红旗连锁吧] 学到很多,亏一个点走了,坚持可能是一种懦弱, 股友008A885I19 09-1709-17 13:41
- 81 0 [ST易购吧] 要等持续跌停 宏图多谋de李洛克 09-1709-17 13:41
- 105 3 [重百集团吧] 28元没挣过本周,周五会破27元吗? 一起来玩 09-1709-17 13:41
- 101 0 [新通联吧] 两个月了,庄家高度控盘,后面会大涨,可是外面 杀AAA 09-1709-17 13:41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收盘24.15 赳赳_老秦 09-1709-17 13:41
- 68 0 [华联股份吧] 我买你都让我亏,该死的股票。 恼火的尤嘉1 09-1709-17 13:41
- 80 0 [海信家电吧] 成功避过牛市 海信丁子户 09-1709-17 13:41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憋大屁呢 大江大河滚滚来 09-1709-17 13:41
- 72 0 [抚顺特钢吧] 买了贵公司的股票让我在朋友面前抬不起头 股友fv35913303 09-1709-17 13:41
- 86 0 [中科金财吧] 老美降息玩金融,我国必须跟随,不怕你不涨! 股友bZ2BxA 09-1709-17 13:41
- 80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大盘上涨债市双线飘红 人生如梦231 09-1709-17 13:41
- 69 0 [金信诺吧] 这个庄,也是不行。拉高恶心人 李子耀 09-1709-17 13:41
- 40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机器人唱不下去的,这周买盘没有之一 残汐丶 09-1709-17 13:41
- 69 0 [德方纳米吧] 一、二代材料是养员工的,第四代材料有盈余 股友6030KG2620 09-1709-17 13:41
- 66 0 [长电科技吧] 长垫烂 股友xeh6zs5018 09-1709-17 13:41
- 678 3 [国华退吧] 昨天提示的,有没有跟上的? 东财宏福路 09-1609-17 13:41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全天没有异动,大家不必守了,等在V下来再进。 雪地里滚起来 09-1709-17 13:41
- 63 0 [奥特佳吧] 这是干啥呢???好家伙一天原地踏步 基民6T368P1088 09-1709-17 13:41
- 66 0 [金逸影视吧] 我简直守不住了 活在爱里 09-1709-17 13:41
- 98 0 [XD益丰药吧] 双针探顶 财运满堂得令狐冲 09-1709-17 13:41
- 100 2 [XD华润微吧] 芯片国产替代,国产主导将是芯未来大发展的必然 股友0SC4jA 09-1709-17 13:41
- 635 6 [ST合纵吧] 好运连连好事将近啦有棵树近期爆涨持有湖南云松 千股价值洼地 09-1709-17 13:41
- 83 0 [海澜之家吧] 雅戈尔都涨了,你咋还趴着呢? c6941691429793588 09-1709-17 13:41
- 97 0 [辽宁能源吧] 地产不如 ZHANG好运来 09-1709-17 13:41
- 75 0 [金圆股份吧] 金圆你怎么啦,主力何时归来呢?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9-1709-17 13:41
- 77 0 [新炬网络吧] 走吧,没救了,尾盘还要砸,明天大低开再买回来 股友g7JT6I 09-1709-17 13:41
- 67 0 [鸡蛋吧] 拉不上去就是臭鸡蛋 股友327301v1I7 09-1709-17 13:41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指数下跌龙头抱团 再买杂毛就剁d 09-1709-17 13:41
- 73 0 [新研股份吧] 跌停2.3,大家等吧,会到的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709-17 13:41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7w估计封不住 顾盟主 09-1709-17 13:41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强者恒强,迟早万亿市值 炒股炒白菜 09-1709-17 13:41
- 69 0 [上海凯宝吧] 拉圾拉圾拉圾上什么市骗钱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709-17 13:41
- 89 1 [华发股份吧] 拉几个涨停,热度干到前几名,大家都关注起来, 英格兰超级 09-1709-17 13:41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今日兄弟牛,前段时间每天跌跌不休 股友d9852629w8 09-1709-17 13:40
- 82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反包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3:40
- 82 0 [锐捷网络吧] 能奥利给上去吗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709-17 13:40
- 108 0 [亿联网络吧] 今天是怎么回事?那么强大!没有回调的意思!有 战鹰闯大A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专业户 上海诸光路 09-1709-17 13:40
- 117 0 [中证中药吧]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,近年来却时常陷入被质 饼馅 09-1709-17 13:40
- 250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帅是一种修养 09-1709-17 13:40
- 82 0 [模塑科技吧] 放飞了山子,只有进你这个后排了,明天连板吗? 人性制胜 09-1709-17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