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专业水平差,人品差,亏基民的钱自已拿高薪 基民0ALChe 09-1709-17 14:02
- 232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这基过往业绩优秀,充分展现出其投资价值,我先 小白啊小白呀 09-1709-17 14:02
- 67 0 [宏源药业吧] 杂毛锂电池概念 忠心的火烈鸟 09-1709-17 14:02
- 68 0 [申菱环境吧] 不行了,止盈走吧 股友5080q337a2 09-1709-17 14:02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就不能涨停一次。难道喜欢晚上要涨停 幸运男神涨涨涨 09-1709-17 14:02
- 68 0 [特锐德吧] 昨天卖了今天就涨,就差我这万八股吗 谦虚的冷情清5 09-1709-17 14:02
- 210 0 [斯达半导吧] 头t飞 我A专治各种不服 09-1709-17 14:02
- 94 0 [XD科华控吧] 2毛钱玩一天 钞票先森 09-1709-17 14:02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主力信号呢 股友2k05v83793 09-1709-17 14:02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就等你旱地拔葱了 东财网友8210013104179496 09-1709-17 14:02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我服了,我服服的 小韭菜080412 09-1709-17 14:02
- 4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张其思,撤压单! 全球顶尖操盘手 09-1709-17 14:02
- 122 0 [贵广网络吧] 快来,快来,这里有新疆稀土注入,000972中基, 阴阳两边捣 09-1709-17 14:02
- 84 0 [华阳集团吧] 上不去了吗?等等我卖掉几手 股友59url7 09-1709-17 14:02
- 69 1 [R东方1吧] 跌跌跌跌平平平平跌跌跌跌跌,涨涨涨涨平平平涨 一生要强的田家人 09-1709-17 14:02
- 70 0 [模塑科技吧] 明天进 早晚都会涨 09-1709-17 14:02
- 78 0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在绿已经连续绿好几天了 股友8728X561U9 09-1709-17 14:02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每日一抽,1秒和 gmskyblue 09-1709-17 14:02
- 84 0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新材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同宇新材资讯 09-1709-17 14:02
- 76 0 [长城证券吧] 上不去了。一直出货。没有发力 中购泰 09-1709-17 14:02
- 79 0 [延江股份吧] 割了,再见 天天1234566666 09-1709-17 14:02
- 73 0 [耀皮玻璃吧] 勾垃圾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1709-17 14:02
- 109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摸鱼芒芒 09-1709-17 14:02
- 103 0 [科拓生物吧] 这里都不用盯盘,看了想睡觉 开心小姐姐6 09-1709-17 14:02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缺口早晚是要补的 坚强不屈的乐乐 09-1709-17 14:02
- 78 0 [朗科科技吧] 指数如此涨,浪费一波又一波行情,即便是减持也 阿hbhh 09-1709-17 14:02
- 75 0 [华微电子吧] 割肉吧,?确实顶不住了 我在华徽躲牛市 09-1709-17 14:02
- 47 1 [纯碱吧] 关注,警惕利好兑现之时就说多头兑现之日 海棠论期888 09-1709-17 14:02
- 96 1 [旋极信息吧] 金发科技涨停板了,你也能喝点汤 天龙锦鲤 09-1709-17 14:02
- 116 2 [鸿富瀚吧] 过73.33全仓买入 股友78lPZy 09-1709-17 14:02
- 125 3 [财通证券吧] 可以肯定的是:财通并不通,券商板块里面的垃圾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1709-17 14:02
- 214 1 [宇环数控吧] 这个股基本没散户,你看发言和点击就知道了,没 曹修运 09-1609-17 14:02
- 71 0 [格林精密吧] 板块涨了50%创业板50%你涨了20%。。。 梦枕星河 09-1709-17 14:02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大奋 耐心等待多看少动 09-1709-17 14:02
- 64 0 [荣联科技吧] 我今天补跌了,瑟瑟发抖…… 笑靥如花 09-1709-17 14:02
- 77 0 [龙溪股份吧] 卧龙都快板了朋友。 股友3653F57c76 09-1709-17 14:02
- 62 0 [欢乐家吧] 家人们,我熬不住先跑了,祝大家发财 富贵四海张无忌 09-1709-17 14:02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瞎分析预判什么,看好就拿不看好就走,每当股吧 煜里旺 09-1709-17 14:02
- 77 0 [格林美吧] 我c还得是你啊 红飞龙296 09-1709-17 14:02
- 79 0 [五洲新春吧] 别乱t等下又t飞 只赚两公分 09-1709-17 14:02
- 84 0 [智明达吧] 中报王,业绩王,跌成狗 一点下线 09-1709-17 14:02
- 81 1 [横河精密吧] 这个主力耐心真好,拉之前必破位一下,高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9-1709-17 14:02
- 53 2 [酒ETF鹏华吧] 稳定下跌,两个月了。。。。 活泼的炒股 09-1709-17 14:02
- 530 5 [TCL中环吧] 中环弱在哪里?1.光伏大环境差,毕竟主材板块第 ROBO2017 09-1709-17 14:02
- 192 2 [航天动力吧] 股东大会是不是关于重组注资的事? 缘何不灭木 09-1609-17 14:02
- 648 9 [中科星图吧] 关于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科创板股票中科 中科星图资讯 09-1209-17 14:02
- 74 0 [天融信吧] 到底补补补缺口啊,我在等你补呢 正觉知 09-1709-17 14:02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就像温水煮青蛙,让拿着的人一直觉得翻倍, 天天要冷静的多多妈 09-1709-17 14:02
- 93 0 [桂林旅游吧] 潜伏的小柚子和庄都出货了,国庆热点已过,等下 金玉高升的吕布 09-1709-17 14:02
- 79 0 [东方通信吧] 盘中连一个点的脉冲都没有,明天去要大幅低开了 有远见的柯婷14 09-1709-17 14:02
- 191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我看好通信行情中的算力机遇 坐稳扶好,开车了 纳斯达克4w 09-1709-17 14:02
- 95 0 [中泰股份吧] 买他不如买日丰股份 股友923p83695g 09-1709-17 14:02
- 228 9 [中公教育吧] 我看好你哟,第二个上海建工,锁仓,T后成本2.8 三茬的韭菜花 09-1709-17 14:02
- 66 0 [西部证券吧] 还要废的意思 股友9966c607D6 09-1709-17 14:02
- 108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跌到30天均线下方止跌企稳,放倍量拉升还是不让 低智商炒股 09-1709-17 14:02
- 73 0 [盛天网络吧] 你不买就别在这瞎了。癞蛤蟆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9-1709-17 14:02
- 67 0 [焦炭吧] 1734开空 股友16y3979i32 09-1709-17 14:02
- 63 0 [拓新药业吧] 我那够尔真听话自己知道外出食试,还知道回家 股友67c886t278 09-1709-17 14:02
- 66 0 [雷电微力吧] 主力洗盘会让你在更低的价位买回来吗? 酒精中的韭菜 09-1709-17 14:02
- 80 0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换手率又不过0.6%没有量能票没有戏 人生苦短7言文 09-1709-17 14:02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又是涨停,唉,卖飞了 Andy729 09-1709-17 14:02
- 77 1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怎么不返绿了? 瞄了那个喵 09-1709-17 14:02
- 69 1 [昆仑万维吧] 给我站上5日线,给点信心啊 多艺的项缤 09-1709-17 14:02
- 293 5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极有可能跳空高开过箱体了,下面顶格筹码峰 和气高雅得婉琳 09-1609-17 14:02
- 72 0 [星辉娱乐吧] 直通车 markzyp 09-1709-17 14:02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可以见龙虎榜,节前随时出。 留白777 09-1709-17 14:02
- 66 0 [阿石创吧] 确认走弱了 股友9Bw486 09-1709-17 14:02
- 76 0 [四方达吧] 牛,谢谢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709-17 14:02
- 98 1 [招商证券吧] 爆天雷啦,大家快跑! lqzh000 09-1709-17 14:02
- 109 2 [华电新能吧] 有机会看到天地板吗 静待花开12138 09-1709-17 14:02
- 106 2 [中再资环吧] 4.46这个价,吃完又添,吃完又添,怎么吃都吃不 stock8cvn 09-1709-17 14:02
- 265 6 [步步高吧] 月底前绝对突破13元,不要在意眼前的起伏耐心才 股友k9213067K6 09-1709-17 14:02
- 89 1 [先导智能吧] 已经半仓了,希望53元再买 老股154 09-1709-17 14:02
- 102 1 [泛海3吧] 应该是坏消息已经出来了,要不不会跌停 我眸也曾有光 09-1709-17 14:02
- 77 2 [江波龙吧] 神仙打架,吧勾庄赶出去吧,换一个 以逸待劳153 09-1709-17 14:02
- 63 0 [*ST沐邦吧] 抓紧买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1709-17 14:02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老二躺平了 乘风破浪的独孤剑 09-1709-17 14:02
- 112 0 [华新精科吧] 招股书显示,作为深耕精密冲压领域二十余年的国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709-17 14:02
- 66 0 [光智科技吧] 连亏5天 有教养的尹宸15 09-1709-17 14:02
- 64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一个月时间涨六七个点,还没有金陵体育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2
- 69 0 [京东方A吧] 猪力说了我就是不涨,你能咋滴,你来打我啊 理性的余梦香 09-1709-17 14:02
- 76 0 [华民股份吧]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,菩萨保 珠海六和2660 09-1709-17 14:02
- 73 1 [ST应急吧] 大盘无行情,此股待明年。 股友tObNSb 09-1709-17 14:02
- 96 1 [陕国投A吧] 明天当回带头大哥 金明阳阳阳阳阳阳 09-1709-17 14:02
- 137 3 [捷佳伟创吧] 兄弟们,我们不能吃独食。大家应该到处去其他人 天下会熊帮主 09-1709-17 14:02
- 230 2 [玉禾田吧] 你也是人形机器人吗?垃圾 和气纳福AAA 09-1709-17 14:02
- 85 1 [上海钢联吧] 大盘红着震荡,你绿着震荡,ca weichaooo 09-1709-17 14:02
- 179 6 [指南针吧] 负债率80%,净资产仅4元,市值竟然炒到千亿,这 股友X87157090e 09-1709-17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