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三生制药吧] 35开始跌,,,有什么挡住你拉升 基民lqgNvj 09-1709-17 14:30
- 143 2 [杭州银行吧] 13块见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709-17 14:30
- 161 3 [ST信源吧] 今天第一波先冲过6.48 少年大将军2025 09-1709-17 14:30
- 1622 27 [万向钱潮吧] 小散思维之一,跌了就死抱着,只要涨了一点就想 幸福哒黑猫警长 09-1609-17 14:30
- 155 4 [R爱迪1吧] 跌票没有三年或五年别想翻身,真倒霉,跌票怎么 jyq爱你 09-1509-17 14:30
- 6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目前看,国泰这只港股红利022275就是比较稳,很 基民0197G51h21 09-1709-17 14:30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不到底部,洗尽残筹,咋涨,还有2一3个点, 人生耿介 09-1709-17 14:30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买的这几支股票都狠垃圾 股友0XUYDk 09-1709-17 14:30
- 61 0 [万孚生物吧] $万孚生物(SZ300482)$ 大获全胜永不放弃 09-1709-17 14:30
- 67 0 [XD国泰海吧] 意思是三千以下绝对安全 众生本是菩提果 09-1709-17 14:30
- 66 0 [立昂微吧] 今天大概率还是狂涨一分 海程邦达铁粉 09-1709-17 14:30
- 86 1 [泰坦股份吧] 不至于这么离谱吧,都不带动的 南川北鱼666 09-1709-17 14:30
- 80 1 [拓维信息吧] 能正常点吗?收盘转红呀 平静的严 09-1709-17 14:30
- 73 1 [青松股份吧] 砸的太慢了,我等着呢 wydsql 09-1709-17 14:30
- 87 3 [吉视传媒吧] 能不能来个地板天 股友8389MV7716 09-1709-17 14:30
- 103 3 [凯众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上不去吗?因为我买了 敏捷的石杰 09-1709-17 14:30
- 597 24 [赢合科技吧] 28.4进场一部分 even高 09-1209-17 14:30
- 73 0 [杭可科技吧] 你抄它底,它抄你家 股友8Da7610105 09-1709-17 14:30
- 72 0 [超讯科技吧] 走咯走咯感觉走晚了下午开盘就应该走了 谁还不是个游资了 09-1709-17 14:30
- 72 0 [龙溪股份吧] 看来要收绿盘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1709-17 14:30
- 76 0 [优必选吧] 加油加油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0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我卖了主力可以拉了造福大家 十年人间四月天 09-1709-17 14:30
- 70 0 [拉卡拉吧] 那么弱的嘛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30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万手哥来了也得摇头……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妙手偶得 09-1709-17 14:30
- 74 0 [双飞集团吧] 大家齐买入,干一下 股友Z6771l9067 09-1709-17 14:30
- 102 2 [怡亚通吧] 明天才是噩梦的开始,今天骗进来那么多筹码 股友1U03685O95 09-1709-17 14:30
- 191 2 [胜宏科技吧] 大摩研报,300394、300502卖出级别建议,结果走 点股成金XN 09-1709-17 14:30
- 162 3 [众生药业吧] 天作孽,尤可恕,自作孽,不可活。众生不涨,是 股友3vvQoc 09-1709-17 14:30
- 101 2 [国瑞科技吧] 董秘你家生产的破渔船没科技,当废品卖了吧!把 股民的心凉了 09-1709-17 14:30
- 258 8 [鹿山新材吧] 加点儿小心。可能快出公告了。 股友7l061195T8 09-1709-17 14:30
- 67 0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你真牛逼套了 白开水纯净水 09-1709-17 14:30
- 82 0 [天顺风能吧] 来个涨停吧 摸着石头过河朦胧 09-1709-17 14:30
- 77 0 [古越龙山吧] 二保 江南红色大叔 09-1709-17 14:30
- 49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唉 主线上升 09-1709-17 14:30
- 107 0 [工业母机吧] 工业鸡?会下蛋不 隔日大牛哥 09-1709-17 14:30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2.01割了,留下的发财 小白20240823 09-1709-17 14:30
- 82 1 [卫宁健康吧] 三个月,上15!争点气呀! 桐之光 09-1709-17 14:30
- 109 1 [麦格米特吧] 缩量下跌 斐然为富de洪七公 09-1709-17 14:30
- 72 1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怒涨六分钱。 股友135057pi15 09-1709-17 14:30
- 764 1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人寿上海总部部分员工将南迁深圳 回应:为 中国平安资讯 09-1709-17 14:30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好早上跑了,现在接回来,老套路利好兑现变利 股友72H05f0386 09-1709-17 14:30
- 92 0 [天银机电吧] 20%的实际涨幅需要一个月,但20%的实际跌幅只需 四月小狼 09-1709-17 14:30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收50.01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1709-17 14:30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上如便秘,下如拉稀! 令狐老哥 09-1709-17 14:30
- 94 0 [长芯博创吧] 尾盘收盘在115以下,明天降息不及预期,直接杀 小霸道 09-1709-17 14:30
- 72 1 [华润双鹤吧] 还是绿吧,不稀罕这一两分钱 股友p8316383Y0 09-1709-17 14:30
- 96 1 [东信和平吧] 一起合力砸绿它,今天红这点,明天又大跌 御前带刀抄底 09-1709-17 14:30
- 108 3 [三安光电吧] 以前一天一个冲高回落,现在一天两个冲高回落, 干净的叶晋莎 09-1709-17 14:30
- 139 1 [中国电影吧] 一直不跌停就知道主力暴力洗盘了,因为你们觉得 青竹子 09-1709-17 14:30
- 574 7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先看今明的走势,可别乱低吸。又是这根超高 精准狙击大号 09-1709-17 14:30
- 11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短期来看,明天要小心了。下午是缩量上涨,再加 有梦想de小鹿斑比 09-1709-17 14:30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我认,我服88 Jeason524 09-1709-17 14:30
- 91 0 [新国都吧] 创业板涨2个点才能带你红一下 大a的废废人生 09-1709-17 14:30
- 92 0 [云赛智联吧] 拉五分钱就迫不及待抢着卖,笑死我了 股友52K5909I09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玻璃吧] 其实就是个箱体震荡行情,我看的透透的。 牛散的牛 09-1709-17 14:30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我想问问,有几个人有决心和毅力拿到2030-2035 股友V7093621g1 09-1709-17 14:30
- 82 0 [大东南吧] 非常神奇,狗篮子龙一出来就下跌,他可真是纯篮 股友CFTRnw 09-1709-17 14:3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14:40左右开始跳水表演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709-17 14:30
- 67 0 [沪锡吧] 先让多头嚣张几天,过几天再来空他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709-17 14:30
- 177 1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线高高挂起,短期没有机会。35以下我会低吸 股友0oq5596163 09-1709-17 14:30
- 215 5 [美团-W吧] 今天稳在105港元之上,下一步116可期 股友68k2I93525 09-1709-17 14:30
- 107 0 [鸿利智汇吧] 老庄今天换了一大大批套牢盘,还引了一波波新韭 你咋喝那么多假酒 09-1709-17 14:30
- 64 0 [淳中科技吧] 这在这出货吗 财运暴富地游坦之 09-1709-17 14:30
- 91 0 [延华智能吧] 你都对不起你有机器人这个板块 长风吹破浪 09-1709-17 14:30
- 62 0 [苏宁环球吧] 异动 地叶孤道 09-1709-17 14:30
- 109 4 [建新股份吧] 别忘了他主赢是化学制品,飞车只是一个炒作的调 牛小乐 09-1709-17 14:30
- 77 0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有节目,请开始你的表演! 学无止步 09-1709-17 14:30
- 69 0 [顺灏股份吧] 一直出货。出不完的货。没一点止跌现象 随心而为心如止水 09-1709-17 14:30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丧气牌汽车,谁买谁知道 股友gtuRQX 09-1709-17 14:3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也无法挽留 韭菜开花时 09-1709-17 14:30
- 68 0 [优博讯吧] 买单过不了百,卖单上了千,什么,垃圾上涨永远 股友g80662303t 09-1709-17 14:30
- 128 0 [赛微电子吧] 小宇宙要爆发?!你才是正宗光刻机概念!供货全 九天之恩 09-1709-17 14:30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种走势,若不是认为控制,鬼都不相信 pk2007 09-1709-17 14:30
- 98 0 [均普智能吧] 最后半小时,都没散户了,我只有1000股了,给个 金蝉811 09-1709-17 14:30
- 183 2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别在这耗着了,你知道还要跌多久吗,你在这硬抗 跟我反着买必赚 09-1609-17 14:30
- 82 0 [山西焦煤吧] 卖了卖了,我害怕大盘跌3700.顶背离了 玩家录 09-1709-17 14:30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拉上去 基民05N9z55179 09-1709-17 14:30
- 74 0 [众生药业吧] 奇葩一个 n737213751700788 09-1709-17 14:30
- 79 0 [荣科科技吧] 两点半了,主力快点砸下来 思伟伟英杰o1 09-1709-17 14:30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删了所有浙江股票,不小心又入坑这一年在它它们 谭元英 09-1709-17 14:30
- 62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没有互动环节 淡淡然勿忘初心 09-1709-17 14:30
- 9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广发新能源车电池电池会是元年吗?通信涨太多了 基民ZnszNl 09-1709-17 14:30
- 83 2 [上海电气吧] 九块三的本,我真的服了,又不舍得割,又看着外 股友8T009g1562 09-1709-17 14:30
- 79 1 [徐家汇吧] 马上连续涨停了,快来卖啊!! 川页风川页水 09-1709-17 14:30
- 86 1 [上海瀚讯吧] 24.93已买入,给块肉吃。谢谢 赚钱只为炒股 09-1709-17 14:30
- 79 1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:大盘4000点全靠我来带!其他都弟弟 小米KD 09-1709-17 14:30
- 97 1 [创业板指吧] 最难做就是这种行情,轮着拉各个板块的权重股和 股友sDgaVX 09-1709-17 14:30
- 130 3 [纯碱吧] 抖音说封单了,缺货,真假啊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