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上证综指ETF(510760):净流出1.0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3
- 860 0 [财经评论吧] 振华海科启动北交所IPO辅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3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要是真降息,港股流动性有望改善,$汇添 秋川牧牛 09-1709-17 13:43
- 67 0 [赢合科技吧] 空空空!离最高点八个点了你想它涨上去是不可能 跟着国资搞量化 09-1709-17 13:43
- 96 1 [中重科技吧] 轻松就拉上去了,为什么又下来,上方没有阻力吧 人性制胜 09-1709-17 13:43
- 90 1 [海鸥住工吧] 退市吧 o_star 09-1709-17 13:43
- 75 1 [科瑞技术吧] 最近股东还有可能减持不 白云思黑土 09-1709-17 13:43
- 254 5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能收五个点差不多了,涨停得看主力愿不愿意 调整报表好难 09-1609-17 13:43
- 79 0 [赛腾股份吧] 狼心兔子胆的骚操作!!! 东北老狼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难道要ST吗 股友3TCzjO 09-1709-17 13:43
- 64 0 [江苏国信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萌丫太保 09-1709-17 13:43
- 78 0 [联动科技吧] 娘们没格局的减持股 拉萨007号 09-1709-17 13:43
- 168 2 [朗玛信息吧] 买此股永无出头之日 笑哈哈之苗人凤 09-1709-17 13:43
- 2715 2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之路布满荆棘?美银调查:“第二波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3
- 310 2 [昆仑万维吧] 透露出了一种诡异。大资金似乎已经不动了潜伏在 我梦到了未来 09-1709-17 13:43
- 224 5 [中航重机吧] 上午一拉,下午跌回。天天玩这套路 我就是主力1688 09-1709-17 13:43
- 759 3 [迈拓股份吧] 迈拓股份:公司产能储备充足,能够满足现有订单 迈拓股份资讯 07-2509-17 13:43
- 212 0 [泸天化吧] 快st吧 不要割我啊 09-1709-17 13:43
- 63 0 [步步高吧] 卖公司了 股友223A076v85 09-1709-17 13:43
- 68 0 [国际复材吧] 我想割肉了 从此向上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五粮液吧] 涨一两个点。比吃尸都难。无语啊。 基民7YlBZK 09-1709-17 13:43
- 82 0 [生物医药吧] 大家都涨,不差这一个吧 股友70536AA057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三夫户外吧] 买早了,14.1就买了 股友3521n02R59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奕东电子吧] 大胆买买买买买买 追随之人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达利凯普吧] 今明估计又有大宗交易了 股友5O65832X61 09-1709-17 13:43
- 85 0 [黄山旅游吧] 每个机构几百万股各自为战都想别人抬轿子一盘散 多文来财的欧阳锋 09-1709-17 13:43
- 67 0 [科大讯飞吧] 又出利好政策了,下一波行情要来了! 大神文归来 09-1709-17 13:43
- 4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消费跌出黄金坑!鹏华港股通消费现在正是捡漏好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13:43
- 68 0 [跨境通吧] 昨天拉升是受什么消息影响的? 股友7Jv3Z1 09-1709-17 13:43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打入死牢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709-17 13:43
- 88 0 [有方科技吧] 真牛,真牛啊 阳光的路888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飞荣达吧] 今天33.33 七国君三眼乌鸦 09-1709-17 13:43
- 82 0 [三湘印象吧] 10年涨一次 发财飞利信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利好出尽,跳空出货。继续跌,已经透支信息 朝天椒顶天立地 09-1709-17 13:43
- 83 1 [巨轮智能吧] 这票会气到各位怀疑人生 快人快语的吕展白 09-1709-17 13:43
- 72 0 [澳洋健康吧] 3.87可以来点!凭什么现在这么贵? 股友0968O21Y97 09-1709-17 13:43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股票若不涨,你的药品全下架。 孔高高 09-1709-17 13:43
- 3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供给侧产能出清 且醉待山雨Y 09-1709-17 13:43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满仓干 心由己造 09-1709-17 13:43
- 69 0 [特变电工吧] 从十号就逐步建仓,可惜还是买少了 午夜夜叉 09-1709-17 13:43
- 73 0 [胜蓝转02吧] 赚了500多走了,等低吸 翡翠有余de 09-1709-17 13:43
- 66 0 [嵘泰股份吧] 拉夸 基民ELfjro 09-1709-17 13:43
- 85 1 [黑芝麻吧] 都是托,要买的、想买的早就买了,不需要挂着 股友3t81389T51 09-1709-17 13:43
- 73 1 [普瑞眼科吧] 牛逼吧, 小糖宝儿 09-1709-17 13:43
- 76 0 [金陵体育吧] 调整了布林线上轨上不了 作手炒股发家 09-1709-17 13:43
- 78 0 [ST际华吧] 开始绿了 洒脱的杨卓婷 09-1709-17 13:43
- 82 0 [三生国健吧] 反正就是压着不让涨呗,一点点钱在这放这了,不 韭菜老韩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鹏辉能源吧] 走了垃圾 股友80F71L1850 09-1709-17 13:43
- 70 0 [仕佳光子吧] 涨停。加油 King红中易天 09-1709-17 13:43
- 86 1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不是说停牌了吗,怎么今天又涨停了? 丁老三 09-1709-17 13:43
- 277 2 [建设工业吧] 我不懂......... 谦逊的干 09-1709-17 13:43
- 77 1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收红就行。 Anio 09-1709-17 13:43
- 74 0 [电气风电吧] 这帮游资,经常坏事儿 股友700y8m0639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想从煤黑子手里挣一分那就是要他的命! 股友zjSFvp 09-1709-17 13:43
- 60 0 [指南针吧] 回本就跑了!又要调整了 李中兵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三角防务吧] 现在的股市就是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。只有大幅拉 骑铁扇的牛 09-1709-17 13:43
- 74 0 [三羊马吧] 走了,不发车 快乐嘿嘿 09-1709-17 13:43
- 75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连续下跌 愤怒的_狼 09-1709-17 13:43
- 70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阿公公一怒之下地怒了一下心中一下。 股友30P892x729 09-1709-17 13:43
- 90 0 [百利天恒吧] 这票主力跟疯子一样,想拉就拉,想砸就砸,基本 delitang 09-1709-17 13:43
- 68 0 [长飞光纤吧] 又要冲高兑现了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709-17 13:43
- 68 0 [天岳先进吧] 真优秀,哈哈 炒股老有意思了 09-1709-17 13:43
- 60 0 [联发股份吧] 真让人看不起 弄你三 09-1709-17 13:43
- 76 0 [特宝生物吧] 兄弟们,他任何拉升都是为了出货,切记!!!!来一 重生我要变股神 09-1709-17 13:43
- 73 0 [*ST康佳A吧] 的兴趣都没了 菜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3:43
- 168 1 [渤海汽车吧] 刚刚买了500手,就等重组完成,现在这个价位你 和蔼可亲的老头 09-1709-17 13:43
- 146 2 [交通银行吧] 砸呗,越砸我越兴奋,这种便宜筹码去哪里买?这 攒股复利 09-1709-17 13:43
- 92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三大绝技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冲高回落 股友2g15093n77 09-1709-17 13:43
- 112 1 [中粮资本吧] 放点人出来也好。明日继续 某小葱 09-1709-17 13:43
- 67 0 [比亚迪吧] 不愿涨上去就跌下来吧 领涨者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又开始织布模式了 股友9e1395059n 09-1709-17 13:43
- 63 0 [太辰光吧] 要求不高,涨三个点就行。 有涵养的青果 09-1709-17 13:43
- 76 0 [常熟银行吧] 大资金拆成小单子跑路 源源不断1014 09-1709-17 13:43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相较中证,国证机器人今日涨幅亮眼,多涨一个点 地里热巴A 09-1709-17 13:43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出了一手好货 海深见鲸2023 09-1709-17 13:43
- 84 0 [复星医药吧] 和老鼠相似呀!天天往洞里砖你真是没出息呀 好日子一塌糊涂 09-1709-17 13:43
- 81 0 [傲农生物吧] 这个位置稳住就还有一波,稳不住今天结束了 巴菲特锋 09-1709-17 13:43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3673/75附近继续多一次,常规防守 金市令狐冲 09-1709-17 13:43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崽种想干嘛 股友98E322P171 09-1709-17 13:43
- 87 2 [天下秀吧] 这票就问你服不服谁来埋谁都去玩科技好了 新手小可爱 09-1709-17 13:43
- 81 2 [力盛体育吧] 龙头原来在这里,上车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709-17 13:43
- 66 0 [步步高吧] 大绿柱终于出来了 坚毅不拔的风吟2 09-1709-17 13:43
- 66 0 [电连技术吧] 大长腿 csu1 09-1709-17 13:43
- 73 0 [云南旅游吧] 还行封的住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3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么长时间第一次涨停板,明天继续连板 xhy8965 09-1709-17 13:43
- 72 0 [华润三九吧] 下雨总有淋着你的时候,17倍的市盈率,就权当存 扥倒驴 09-1709-17 13:43
- 63 0 [冰川网络吧] 操不看风色 此股鬼多人少 09-1709-17 13:43
- 83 0 [中微公司吧] 刚启动,散户就卖,呵呵,看2000亿市值! 买股也用券 09-1709-17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