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广电运通吧] 前几次都被坑怕了,散户不上当了 今天什么牛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*ST皇庭吧] 看来封不住 芭废特 09-1709-17 13:40
- 78 0 [浦发银行吧] 价值回归 基民iJCG1G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协创数据吧] 太强了,悔啊! 从来都是满仓 09-1709-17 13:40
- 82 0 [澜起科技吧] 港股科技股ETF最近涨了很多,这国内的是不是跟 光彩的吕育3 09-1709-17 13:40
- 82 0 [豫光金铅吧] 加油杀猪盘,一辈子都起不来 天天股票大涨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士兰微吧] 玩这支票好像没有恐高症 周末悟道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之前亏的多了,没加仓回本是真慢啊,还是得低点 山高路远些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金雷股份吧] 选股还是可以的,上周五选的 韭菜淘金者 09-1709-17 13:40
- 167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市场热度不断提升消费电子板块领跑$东财消费电 小小星辰吖 09-1709-17 13:40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靠,真拉 股海鑫峰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尤夫股份吧] 昨天好一天,今天又萎了? 文静秀气的黎小达 09-1709-17 13:40
- 209 4 [常山药业吧] 公司自己都没信心,完全一帮无格局,连补充材料 理性的公孙虔 09-1709-17 13:40
- 421 4 [首开股份吧] 挂着7.34,就是突不进 魂之神刃F 09-1709-17 13:40
- 76 1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涨不动吗 天缘何归 09-1709-17 13:40
- 346 12 [香农芯创吧] 卡异动都是弱势思维,哪个龙头不是顶着异动规则 牛哥来根雪茄 09-1709-17 13:40
- 293 5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收盘在29.28绝对是一吉祥数。明天是关键时 股海龙圣 09-1609-17 13:40
- 609 4 [北汽蓝谷吧] 开始卖了大洋,买了你,然后又卖了你换了大洋。 主力喜欢下套 09-1609-17 13:40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每次都这样,要新高了就来公告,最后压不住的 苦逼的人 09-1709-17 13:40
- 63 0 [神开股份吧] 套牢盘筹码谁接走了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变垃圾了,涨的时候也不跟,跌的时候跟,典型的 华生是我哥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太怂了,首开涨停才敢封 亏到吐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ST合力泰吧] 还有20分钟准备发射。 乐观的差价 09-1709-17 13:40
- 77 0 [兰州银行吧] 做t A话股神 09-1709-17 13:40
- 4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午盘7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算力现在利好力度很大为什么会走成这样、?止损 六一不是人必是神 09-1709-17 13:40
- 89 0 [金辉控股吧] 怎么回事 carera123 09-1709-17 13:40
- 97 0 [广日股份吧] 天呐,涨一分都难哦,是不是跌得太丝滑了 股市好远 09-1709-17 13:40
- 75 0 [武汉凡谷吧] 人傻了 炒股养家33258 09-1709-17 13:40
- 91 1 [迈为股份吧] 垃圾垃圾真垃圾 李培勇 09-1709-17 13:40
- 266 7 [农业银行吧] 买进了噢耶 幸运588 09-1709-17 13:40
- 300 3 [山西焦煤吧] 要高低切,启动了 若的延山脉 09-1709-17 13:40
- 94 0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买入的是聪明人,今天拉萨团放出来了,允许 股友533315Lo08 09-1709-17 13:40
- 9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港股科技板块利好来袭,$ 有专注力的月美 09-1709-17 13:4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炸板跳水 鸡蛋炒瓜皮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中嘉博创吧] G庄直接砸吧,还装模作样在卖一压什么 向阳而生168 09-1709-17 13:40
- 85 1 [东信和平吧] 不信你还能绿 战斧666 09-1709-17 13:40
- 105 1 [晶瑞电材吧] 好苟,还以为会大阳,13.3。追个寂寞 moh236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电声股份吧] 已经被砸穿五日线了,还不跑等死吗 路尝尽才知攻余温 09-1709-17 13:40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收盘依旧3个点,老庄家,老手法 绿小九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朗科科技吧] 傻闭别涨 n820813612741898 09-1709-17 13:40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肯定顶不住跌停的事了 股友37787Uu262 09-1709-17 13:40
- 210 0 [基金动态吧] 不说虚的,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跟踪的是恒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09-1709-17 13:40
- 93 0 [ST金顶吧] 这走势是要把昨天尾盘买入的套牢? 股市博弈看三碗面 09-1709-17 13:40
- 55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肯定是要跌停的 桀骜不驯的逸尘 09-1709-17 13:40
- 48 1 [粤传媒吧] 大哥你拉一下吧。好几天了 豫D陈老师 09-1709-17 13:40
- 94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没有继续拉高单位意图了,大家高抛低吸 Dongyabingfu 09-1709-17 13:40
- 273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7卖爆,Yu7卖爆,Yu9即将上市,二期交付量 老板啊老板 09-1709-17 13:40
- 255 1 [诺安成长混合C吧] 半导体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真 爱吃基的美女 09-1709-17 13:40
- 131 3 [火炬电子吧] 看看宏达鸿远 大湖柚子学会空仓 09-1709-17 13:40
- 167 4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卖掉的人,明天一定会后悔!不信走着瞧 张百万song 09-1709-17 13:40
- 87 1 [华天科技吧] 所持概念红的,就它绿的 股友I02153z572 09-1709-17 13:40
- 185 3 [航天南湖吧] 今天不涨十个点晚上我住老罗家 白色战舰 09-1709-17 13:40
- 296 2 [电工合金吧] 砸了垃急 大A校长 09-1709-17 13:40
- 241 1 [沪上阿姨吧] 每个板块大涨都有龙头,在龙头带领下都不涨的票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1709-17 13:40
- 274 4 [华阳集团吧] 这个蜗牛大哥,如果不怕慢年底涨到46还是大概率 有教养的章霄17 09-1609-17 13:40
- 1089 3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(000812)在2025年9月8日至9月12日期 一言九鼎333 09-1609-17 13:40
- 112 2 [迅游科技吧] 一年营收3个亿,竟然50个亿市值,况且是夕阳行 华军私募 09-0809-17 13:40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货 股友u80292A666 09-1709-17 13:40
- 84 0 [凤凰光学吧] 板块都跑不过真拉垮,板块红2点多你还绿 拾荒者的钓鱼佬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众信旅游吧] 别补仓了 聪明的河豚 09-1709-17 13:40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如果大涨 飞天小飞机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科达利吧] 最后的晚餐 A赢政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京城股份吧] 主力要儿起床把廖窝了干活了 美美广告 09-1709-17 13:40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好票砸不死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1709-17 13:40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有一招从天而降的涨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汉马科技吧] 你们冲吧,年底100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1709-17 13:40
- 77 0 [北京文化吧] 玩了一年,亏9800,垃圾一个。 西红柿里王多鱼 09-1709-17 13:40
- 871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88133Ok531 09-1709-17 13:40
- 74 1 [融创中国吧] 169是不是底? 民工也炒股 09-1709-17 13:40
- 113 1 [安洁科技吧] 春吕的股 你再汪一会呗 09-1709-17 13:40
- 204 6 [易明医药吧] 拿好,起飞在即 XO大禅师 09-1709-17 13:40
- 201 3 [前沿生物-U吧] 前沿生物:前沿生物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前沿生物-U资讯 09-1609-17 13:40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看看光库科技外看看你 赚了10个亿 09-1709-17 13:40
- 75 0 [顺景科技吧] 买创业板 有条理的冯淳美1 09-1709-17 13:40
- 85 0 [达梦数据吧] 还是信息发展走得流畅啊 D_A 09-1709-17 13:40
- 76 0 [四维图新吧] 比上海建工都不如的 牛气冲天赚钱乐 09-1709-17 13:40
- 112 2 [三花智控吧] 群总成本低!今天早就冲高离场了!还群总呢!群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3:40
- 503 4 [蓝色光标吧] 6.88图个吉利价格,先接回五分之一仓 ST___苹果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后悔死了买你! 柔美的祝小达 09-1709-17 13:40
- 128 0 [联泰环保吧] 每天都是这样,做T的空间都没有,唉 蓝海山 09-1709-17 13:40
- 64 0 [赢合科技吧] 你是跳水冠军吗??? 太阳能我看行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晶盛机电吧] ,英伟达都救不了你啊???? 融资卖房满仓干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筹码峰一点没松动,一股不卖,看到11月份摘帽 基民9W38d20370 09-1709-17 13:40
- 80 0 [先进数通吧] 董秘出来喊几嗓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1709-17 13:4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背一次老师教的口诀,小跌小买不跌不买,大跌大 股友y8010f0697 09-1709-17 13:40
- 202 0 [信宇人吧] 就不信我玩不死你每天洗一遍筹码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09-1709-17 13:40
- 104 1 [长城证券吧] 我咋感觉涨 有魄力的许诚 09-1709-17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