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泰禾智能吧] $泰禾智能(SH603656)$ 柔美的钱婉1 09-1709-17 13:38
- 74 0 [爱玛科技吧] 原来是扶老奶奶下楼,我也要扶 老刘还在送 09-1709-17 13:38
- 69 0 [龙溪股份吧] 要跳水了 股友8e338D6570 09-1709-17 13:38
- 87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上映前肯定是大跳水、但是一旦随着电影上映 红色的雨 09-1709-17 13:38
- 9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午盘0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709-17 13:38
- 163 2 [泰和新材吧] 华峰化学市值几百亿融资余额才2亿多今年以来涨 韭菜不分新老 09-1709-17 13:38
- 109 1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已经开板了,不知道尾盘会不会炸 股友8P95601W12 09-1709-17 13:38
- 138 1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不会有大的波动,看大涨看大跌的都洗洗睡吧 牛气十足777 09-1709-17 13:38
- 225 3 [玉米吧] 两位哥@封神之赚1000W@红吉绿利帮我转告一下天 蝴蝶水槽 09-1709-17 13:38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么一点,小散们天天高潮 绿毛神龟 09-1709-17 13:38
- 71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基金经理加油加油 基民9168327U6M 09-1709-17 13:38
- 75 0 [南方泵业吧] 始终占不上490!站不稳俺撤了! 双沐汇财 09-1709-17 13:38
- 82 0 [弘业期货吧] 太笋。 荷沥z 09-1709-17 13:38
- 70 0 [信维通信吧] 准备进攻! 大忙人007 09-1709-17 13:38
- 79 0 [华兰生物吧] 不管华兰是不是好公司,安康一定不是一个合格的 股友2d98276m30 09-1709-17 13:38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为啥还有那么多敢死队? 背起行囊出征 09-1709-17 13:38
- 87 0 [中远海科吧] 天使妹妹就是个大厦B 股友psg1Mp 09-1709-17 13:38
- 71 0 [双飞集团吧] 给大家20分钟跑路,一会砸第二波 猫南北9527 09-1709-17 13:38
- 75 0 [*ST准油吧] 赶紧跑,收盘绿,这垃圾 王多鱼重现 09-1709-17 13:38
- 69 0 [中国宝安吧] 下不去起来啊 追龙头玩套利 09-1709-17 13:38
- 81 0 [莎普爱思吧] 庄家隔段时间就朝天射一下,好像要告诉散户它还 My腾 09-1709-17 13:38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干吧高处不胜寒 基民30D53M3977 09-1709-17 13:38
- 60 0 [神开股份吧] 准备反包 以主力一起砸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股 姨妹叫涨停 09-1709-17 13:38
- 73 0 [*ST南置吧] V型反转,车门焊死 花红桥 09-1709-17 13:38
- 68 0 [电广传媒吧] 赶快向下突破,庄家别磨叽。 欢欢_欣欣9746 09-1709-17 13:38
- 71 0 [山西汾酒吧] 不要跌了 又润又紫 09-1709-17 13:38
- 99 0 [尚太科技吧] 报告里推荐的锂电材料标的没几个,尚太能占一个 股友363X12798o 09-1709-17 13:38
- 115 5 [中国船舶吧] 雄起,万重一心。 股友T62515w895 09-1709-17 13:38
- 107 3 [宏盛股份吧] 走了,认输,感谢主力 少年闯荡2 09-1709-17 13:38
- 144 4 [福鞍股份吧] 这个票是真的啊 仔仔炒股赚钱养家 09-1709-17 13:38
- 354 2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不同项目的临床数据公布时间不同,以下是 股友test562 09-1709-17 13:38
- 168 3 [露笑科技吧] 你就是明天的省广集团,大家都别嘲笑对方 龙股LLL 09-1709-17 13:38
- 563 2 [上海建工吧] 午评简谈 悟道来财2025 09-1609-17 13:38
- 78 0 [中国联通吧] 爷叔说套了很多年,12块套到现在,何时解套 底加顶 09-1709-17 13:38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市场总龙头,就是牛逼 风云再起Vs喵星人 09-1709-17 13:38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样的所谓重组好恶心 股友52223cD106 09-1709-17 13:38
- 73 0 [沪银吧] 买入看涨彩票,晚上收米 熊来了快跑啊 09-1709-17 13:38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别涨停啊,会被关的 小散变主力 09-1709-17 13:38
- 138 0 [佳云科技吧] 以前总比岩山科技贵二三毛,同涨同跌。现在岩山 生财四海的刘 09-1709-17 13:38
- 62 0 [丽人丽妆吧] 跑,去的 股友2N03373h33 09-1709-17 13:38
- 90 0 [国元证券吧] 跟东方财富只跟跌不跟涨除神。 春暖花凯 09-1709-17 13:38
- 68 0 [天银机电吧] 这票跟航天宏图的,涨不跟跌直线下杀 股友03690g6k07 09-1709-17 13:38
- 75 0 [光库科技吧] 先看120 股友2650M18P86 09-1709-17 13:38
- 82 0 [*ST华西吧] 今天3.09抄底50手,明天又挂跌停买入50手,挂涨 得红牛之幸 09-1709-17 13:38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被洗的干干净净 激昂的安迪 09-1709-17 13:38
- 65 0 [金丹科技吧] 按照之前的走法,后面会连涨三天破前高 超级玛丽888888 09-1709-17 13:38
- 93 1 [景兴转债吧] 正股封单不低于30万手,我转债轻仓进去试试水 赐我恩惠 09-1709-17 13:38
- 1081 2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,条件单是这样下的不? 割十块钱韭菜 09-1709-17 13:38
- 72 1 [旋极信息吧] 跌停算了 欢乐的大太阳1 09-1709-17 13:38
- 89 1 [济民健康吧] 被定点控制了 萤火虫245 09-1709-17 13:38
- 118 2 [中国电影吧] 从九月初13.5到昨天22,你们还想怎么样,半个月 夜澜雨风 09-1709-17 13:38
- 72 1 [赢合科技吧] 高抛了的尾盘不破均价可以买回来 NJ911 09-1709-17 13:38
- 102 2 [中重科技吧] 这股月底必上15,我说的!立帖为证! 基民h9loby 09-1709-17 13:38
- 76 0 [川投能源吧] 你倒是跌啊 这个哪个3 09-1709-17 13:38
- 108 3 [辰欣药业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给我! 许老割 09-1709-17 13:38
- 333 0 [深纺织A吧] $深纺织A(SZ000045)$ 主升浪100 09-1709-17 13:38
- 201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电池涨幅扩大 稳健窝窝 09-1709-17 13:38
- 78 1 [永泰能源吧] 海航都启动了,该你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709-17 13:38
- 84 0 [天坛生物吧] 血制品板块成长性看不到,总量太小 股友VwAwSJ 09-1709-17 13:38
- 97 0 [罗普特吧] 天天都是拉高套人,今天还是继续跌吧 公正的章舒茜 09-1709-17 13:38
- 47 0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服了 股友5h87901a83 09-1709-17 13:38
- 73 0 [东岳硅材吧] 整天整这死出 项尚吃肉 09-1709-17 13:38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要跌一半,到3.2止跌 股友X27593060K 09-1709-17 13:38
- 100 1 [远东股份吧] 突破7.44了,太棒了!祝远东股份一路长虹! 股友59O8766U56 09-1709-17 13:38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都是相同的剧情,垃圾 股友emUAhk 09-1709-17 13:38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冲啊,没什么大不了,大不了在套十年! 我的世界莫人懂 09-1709-17 13:38
- 66 0 [多氟多吧] …… 股友6scsWZ 09-1709-17 13:38
- 70 0 [千味央厨吧] 卖卖卖 WM共赢 09-1709-17 13:38
- 73 0 [五粮液吧] 涨了毛八分的都站不住真没出息!加油拉个涨停板 抓个毛贼 09-1709-17 13:38
- 132 2 [美年健康吧] …… 豁达的戴某某 09-1709-17 13:38
- 145 4 [宜安科技吧] 庄哥倒车接人了,大家买好车票,票价自定。敢上 wuzhouyou 09-1709-17 13:38
- 82 0 [立高食品吧] 割了随便买一支都比这货强 小鳄鱼小号 09-1709-17 13:38
- 75 0 [大智慧吧] 港股都大涨了,一直压着不让涨。 跟风佬大 09-1709-17 13:3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白酒煤炭上证劵多元后补 股友9795p82Z95 09-1709-17 13:38
- 320 1 [赤天化吧] 涨了11个板都没有那么多压盘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9-1709-17 13:38
- 72 0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决心再杀一波 麦当劳巧克力 09-1709-17 13:38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被控的破位下跌了 fuzhi336 09-1709-17 13:38
- 75 0 [安孚科技吧] 踩到36块,就看主力舍不舍得给机会 基民RKMbnu 09-1709-17 13:38
- 87 0 [宏辉果蔬吧] 还有人在吗 股友2995X9622d 09-1709-17 13:38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类型的股票一天换手24%。这得跌多久啊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9-1709-17 13:38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快跑吧明天就是一个上冲就得砸盘了 天佑是鸡脖 09-1709-17 13:38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完了就这了, 割主力A 09-1709-17 13:38
- 90 2 [凯旺科技吧] 为什么总是买到这种票 我的发言 09-1709-17 13:38
- 85 1 [东港股份吧] 赶紧砸到11.3好不好? 龙飞的卞琬 09-1709-17 13:38
- 114 1 [多晶硅吧] 通威股份还在涨,估计多晶硅往南走的概率不高, 股友7976kQ0136 09-1709-17 13:38
- 79 1 [长青科技吧] 受不了了,走了 脸白的无韵 09-1709-17 13:38
- 634 7 [陕西能源吧] $陕西能源(陕西能源股票长期表现欠佳,主要有以 牛哥在线 09-1609-17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