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4 [利德曼吧] 昨天8.02满仓利德曼收光头阳线了,今天能不能冲 股友N957562r52 09-1709-17 13:36
- 1605 6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药业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0万股 亚宝药业资讯 09-0109-17 13:36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单日涨4%!40%+收益后下一波机会在哪?速关 SOHO爱理财 09-1709-17 13:36
- 94 0 [同庆楼吧] 666 云庭峰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韵达股份吧] 涨两分都保不住 股友85W7a25508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封单多吗?哪个兄弟看下 伶俐乖巧的陆灿嫦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川宁生物吧] 杂毛公司 主力没脊梁 09-1709-17 13:36
- 65 0 [指南针吧] 起来啊,大盘靠你了 笔精的桓荁 09-1709-17 13:36
- 85 0 [何氏眼科吧] 跌了两年了,跌去60%,机构手里筹码还没拿够? 股往金来大哥 09-1709-17 13:36
- 110 0 [华能国际吧] 拉萨军团入场 股友7l38H85890 09-1709-17 13:36
- 366 0 [一拖股份吧] 来了来了,终于要重组了 老中医给你看看 09-1709-17 13:36
- 85 0 [三六零吧] 里面到底谁在打,打的好激烈。有人在压盘 股友16086fv858 09-1709-17 13:36
- 128 1 [国机精工吧] 看似洗的凶猛,实则还在箱体上沿,是不是最后一 进退有度 09-1709-17 13:36
- 105 0 [协创数据吧] 之前就说了这个玩意,不过短期涨幅太大,虽然我 识微知著 09-1709-17 13:36
- 170 0 [三峡能源吧]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买啥啥就崩的崩神 09-1709-17 13:36
- 82 0 [依顿电子吧] 去开会的问问,它们怎么管理股价的 洒脱的蔡淼洋 09-1709-17 13:36
- 77 0 [国泰集团吧] 涨一分钱跟要你命似的,跌起来倒不含糊 股友26887z8h32 09-1709-17 13:36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每天走的都是一个样子,庄! 新奇的洪寄琴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熊猫乳品吧] 钞你码的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6
- 89 0 [赣锋锂业吧] 锂电池就宁德时代和赣锋涨,现在赣锋是宁德时代 超级成长为皇 09-1709-17 13:36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用看了,收盘要么是5个点以上,要么就是拉涨 龙先生999 09-1709-17 13:36
- 623 3 [恒为科技吧] 收购的是AI企业智能体,跟自己的算力可视化结合 保罗乔治杜兰特 09-1709-17 13:36
- 163 5 [亚康股份吧] 一个股东减持了半年的公司,难到还不能说明业务 股友260W8A2158 09-1709-17 13:36
- 83 0 [鸿利智汇吧] 这股太弱了,跌了这么多年,跌幅一大半,还是冲 小股民213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苏能股份吧] 垃圾,我6.18进的,清仓 股友97657vw136 09-1709-17 13:36
- 88 0 [常山北明吧] 日,拓维想红,常山真丑 向着光前进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就你也好意思哦被叫伟哥?我看你是萎哥。 擒大智的巴黎姐 09-1709-17 13:36
- 81 1 [海天股份吧] 1000股卖了没有意思 老天自有安排888 09-1709-17 13:36
- 108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狗子,你连a股都涨不过,还是同个板块 股友16M973778V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金风科技吧] 最后上车机会,马上主升浪开启 股友M5Ecqu 09-1709-17 13:36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娘,刚卖就拉 基民I2V5531017 09-1709-17 13:36
- 88 0 [长江传媒吧] 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及强。 一路往北那是方向 09-1709-17 13:36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要绿真的 娴雅文静的冰 09-1709-17 13:36
- 433 2 [上海电气吧] 走出这个行情确实够垃圾的 hdhhebf 09-1709-17 13:36
- 124 1 [世联行吧] 明天利好落地,甚至利好预期不及,大跌,2.2抄 股友55728R65C3 09-1709-17 13:36
- 65 0 [淳中科技吧] 低吸就完事 爱钱没商量 09-1709-17 13:36
- 57 0 [飞利信吧] 干干干呀 亏一分 09-1709-17 13:36
- 55 0 [信达生物吧] 玩完了 股友60l6A71927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跌回老家去吧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9-1709-17 13:36
- 79 0 [中国太保吧] 怎么这么恶劣?不是那我们买蓝筹股?让我们不要 苦难深重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航锦科技吧] 跌时一马当先,涨时一龟垫后 股友9H1859362m 09-1709-17 13:36
- 91 0 [三峡水利吧] 乌龟蛋股 我的口袋还剩三块 09-1709-17 13:36
- 75 1 [国际医学吧] 就差一个点火,就能起飞了 热情的大鲨鱼 09-1709-17 13:36
- 101 1 [翔丰华吧] 板块拉升,翔丰华被压盘控涨,板块回调就立马砸 耍耍太极 09-1709-17 13:36
- 143 3 [欣旺达吧] 不过30.85骗不了我,过了今天也不进,等回调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1709-17 13:36
- 104 3 [英维克吧] 高位横盘出货,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9-1709-17 13:36
- 100 3 [新希望吧] 刘啥好的,给秦总提鞋都不配。 枫帆only 09-1709-17 13:36
- 110 3 [粤传媒吧] 拭目以待下午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3:36
- 102 1 [中国电建吧] 上证指数涨到4000,电建也到不了6元 股友3930MM8568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航天发展吧] 此股要想涨,要出个像上海建工爷叔那样的人炒作 股友6vIaPj 09-1709-17 13:36
- 87 0 [光线传媒吧] 和大家说一个扎心的事情,现在牛市马上过去了, 日丽宠物批发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梦网科技吧] 你这垃圾也没涨过,还好意思继续下跌吗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709-17 13:36
- 82 0 [君亭酒店吧] 这次长假10天-12天消费必然提振!!!别装熊你 股友51585n7z29 09-1709-17 13:36
- 105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不对劲,有大肉。 山水画修士 09-1709-17 13:36
- 126 1 [ST司特吧] 我刚试了下,卖了200手马上涨了一个价位,我建 海龟的英语好 09-1709-17 13:36
- 240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誉一起68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三六零吧] 这主力就是个杂毛,走了 西山龙 09-1709-17 13:36
- 82 0 [新世界吧] 这股究竟套了多少纱卑?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709-17 13:36
- 63 0 [步步高吧] 主力不跌停 股友223A076v85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新易盛吧] 认赌服输,走了!这点成交量十几手十几手的搞, 我是股市收割机 09-1709-17 13:36
- 83 1 [大洋电机吧] 为什么?为什么? 股友15336DP326 09-1709-17 13:36
- 78 2 [奥特佳吧] 今天不板明天板 股友9P5259993x 09-1709-17 13:36
- 1528 19 [东土科技吧] 股市里面赚钱有那么难吗? 趋势一姐 09-1709-17 13:36
- 355 0 [模塑科技吧] 不贪心,每天涨停,每天卖一点,留下的发大财 丰衣足食之伏特加 09-1709-17 13:36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要停盘了快跑快跑快跑!! 股通王7474 09-1709-17 13:36
- 82 0 [精锻科技吧] 秦川追上来了,精锻顶不住了。 尊重的蒋昭1 09-1709-17 13:36
- 70 1 [长城军工吧] 还买这股,就你返贫。 c5826831428471502 09-1709-17 13:36
- 100 0 [北京君正吧] 香农芯创都涨三倍了,又创新高,你看你个鳖 夏日寒风冬日暖阳 09-1709-17 13:36
- 73 2 [机器人吧] 早点改名吧 抄低不抄底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荣晟环保吧] 15.38就是告诉各位,散了吧散了吧 悟空与金箍 09-1709-17 13:36
- 50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刘一手不露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一跌起来就没完没了 股友50310GR166 09-1709-17 13:36
- 82 0 [深圳机场吧] 谢谢主力走了 Taylor_MotoFul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损股抄上天 灵活的汤泽哈 09-1709-17 13:36
- 84 1 [潞化科技吧] 接下重做项目。 富有斗金de洪七公 09-1709-17 13:36
- 93 2 [上海电力吧] 兵败如山倒墙倒众人推趋势已坏 基民5872q253X1 09-1709-17 13:36
- 90 1 [贵州茅台吧] 阴跌才刚刚开始。只可观望 股友d813m07985 09-1709-17 13:36
- 80 1 [ST易联众吧] 下午涨停价7.99元 智多星就是牛 09-1709-17 13:36
- 80 1 [国机通用吧] 摊上这种僵尸股,散户只有自认倒霉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1709-17 13:36
- 275 1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这个可以买点, 小红基 09-1709-17 13:36
- 66 0 [中证白酒吧] 赶紧多跌点,半死不活阴跌没意思,早死早投胎 独立的郝恺5 09-1709-17 13:36
- 77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科技公司发展速度都很快,成长性十足,又有政策 谨慎的黎熙楠 09-1709-17 13:36
- 83 0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大佬拼命出货。散户有福了 股友590W97966E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金田股份吧] 教科书一般的走势 血亏90个点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早上拉一下出货要出一天 n885313688021914 09-1709-17 13:36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挂跌停买100股,挂涨停出100股,看你怎么搞, 接盘侠来呢 09-1709-17 13:36
- 66 0 [美的集团吧] 海尔格力的来嘲笑你们来了 必须发发发财 09-1709-17 13:36
- 75 1 [天通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该强不强就是弱一旦跳水这支撑弹指可破 爱钱没商量 09-1709-1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