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9-1709-17 13:32
- 66 0 [步步高吧] 跌死去求 股友128p922x75 09-1709-17 13:32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砸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13:32
- 113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9-17!操作分享 菩提老祖来养基 09-1709-17 13:32
- 159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应该会有一次拉升! 挣大米 09-1709-17 13:32
- 88 1 [康盛股份吧] 这庄只会T回头砸起来比谁都狠 正向操作 09-1709-17 13:32
- 296 2 [中成股份吧] 短线客,我还是维持这个观点。 六哥坚持己见 09-1709-17 13:32
- 139 1 [股市实战吧] 金三角:【青山纸业】,4.46附近是机会 龙大李晚盘 09-1709-17 13:32
- 273 1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9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消失和120 股海上的灯塔 09-1709-17 13:32
- 184 4 [新天然气吧] 我还在哦!比洗出去的来报个到 zhaocaimao招财猫 09-1709-17 13:32
- 5830 7 [露笑科技吧] 资金不多但加上T的利润两万进账,前几天从东山 短线追涨龙头股 09-1709-17 13:32
- 427 3 [华宝股份吧] $华宝股份(SZ300741)$ 小仙这厢有礼 09-1609-17 13:32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超大单一直砸,走了,没意思 基民g2NbIy 09-1709-17 13:32
- 87 0 [天利科技吧] 太弱了清仓 终极时空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全志科技吧] 快跑,今天耍收绿! 世纪大变局 09-1709-17 13:32
- 33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天天下午跳水,大单压着 股友9eL5151621 09-1709-17 13:32
- 89 0 [中巨芯-U吧] 八元我对你爱搭不理,现在你让我高攀不起 未来战士7 09-1709-17 13:32
- 87 0 [正泰电器吧] 户用光伏都不行了。这个季度的财报肯定不漂亮 股友891m0621z2 09-1709-17 13:32
- 90 0 [焦作万方吧] 以为你是可回收垃圾,谁知道你是一坨shi 股友725k70D873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电投绿能吧] 没故事的票,就像婆娘没有曲线,没人看啊 道二儿 09-1709-17 13:32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恶心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09-1709-17 13:3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 股友CA1c5y 09-1709-17 13:32
- 90 0 [奇安信-U吧] 齐孙是犯啥事了?每日都要绿。 股友1v81u67680 09-1709-17 13:32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药要多少 markzyp 09-1709-17 13:32
- 161 0 [中银证券吧] 变盘向下 城市寄居蟹 09-1709-17 13:32
- 64 0 [二六三吧] 不看了今天肯定都在水下压着,昨天没走没有后悔 魂引6030 09-1709-17 13:32
- 174 11 [三江购物吧] 20万,亏了19点,舍不得卖,太难熬了 炒股养家653 09-1709-17 13:32
- 85 0 [ST新华锦吧] 明天一字板 书声的文昀 09-1709-17 13:32
- 79 0 [美亚光电吧] 准备起飞 Godlike8 09-1709-17 13:32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山有多高,水有多深。呵呵呵呵 灰暗的仇雨昕2 09-1709-17 13:32
- 63 0 [观典防务吧] 砸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709-17 13:32
- 79 0 [*ST准油吧] 很磨人啊 一起发力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焦作万方吧] 拉高出货,庄跑了 股友01789o1Q19 09-1709-17 13:32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排版排进来吗 看就会学就废 09-1709-17 13:32
- 103 1 [惠城环保吧] 那352手是托单骗局 托单骗局 09-1709-17 13:32
- 162 1 [利德曼吧] 按常理推断,要蛇吞象,必须拉高股价,否则支付 xzx2016 09-1709-17 13:32
- 106 2 [赢时胜吧] 还得拉,上26信不 刚强的何艳 09-1709-17 13:32
- 80 1 [荣盛石化吧] 30日线支撑也跌破了 无良液 09-1709-17 13:32
- 178 4 [旭升集团吧] 这几天剧烈震荡洗盘,把投机客洗走,拉升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高新发展吧] 不跟大盘么? IVVVV 09-1709-17 13:32
- 167 2 [港股通医药ETF易方达吧] 情绪拖累,低吸机会 A股波段大师 09-1709-17 13:32
- 106 1 [平安银行吧] 三年亏几十万了。不怕在拿三年看退市吗? 牛哥8 09-1709-17 13:32
- 81 0 [ST通脉吧] 今天涨势不错。 蒜黄韭绿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万里扬吧] 这货没有涨停基因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709-17 13:32
- 77 0 [歌力思吧] 洗的这么漂亮难道是尾盘拉板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1709-17 13:32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割肉吧 乐观的严宇2 09-1709-17 13:32
- 97 0 [贝肯能源吧] 自己玩吧 股友VFUEAU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这是咋搞的,我倒了血霉了买了 股友61G907827X 09-1709-17 13:32
- 66 0 [国盛证券吧] 你个恶心人的东西 股友v81P589901 09-1709-17 13:32
- 93 1 [诺德股份吧] 慢慢等!一年后就不一样了 山老铁子高科 09-1709-17 13:32
- 128 3 [百纳千成吧] 早盘说的胜蓝股份有人买了没,已经15个点了,我 国家队58号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东方通信吧] 就这?忽悠吧! 王粮仓 09-1709-17 13:32
- 79 0 [赛力斯吧] 受10日线压制,还站不上5日线,尾盘估计会触发 naposhipfox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古鳌科技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股友F3F9786952 09-1709-17 13:32
- 84 0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又跟玻纤 n14061858289829b 09-1709-17 13:32
- 88 0 [富邦科技吧] 真的服了,哪个缺德的天天去问东问西,问的都是 股友n7N1200326 09-1709-17 13:32
- 97 0 [宏桥控股吧] 没人要的东东.早走早超生 坚强不屈的怜星1 09-1709-17 13:32
- 69 0 [大叶股份吧] 加油,努力! 青城山下都江堰 09-1709-17 13:32
- 79 1 [昌红科技吧] 下方有大单承接。。。怕个毛线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709-17 13:32
- 285 3 [碳酸锂吧] 兄弟们,收盘前建议轻仓,美联储降息大概率很难 股友3500Y002t1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量了,老头赶紧出来吧 中原一哥 09-1709-17 13:32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没有一点格局 亲密的陶冰露4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安彩高科吧] 主力快点砸呀,我要T回去 勤恳地米老鼠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云中马吧] …… 基民CeMadr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肯定是起不来了。明天还会买在里面。 股友0t78685v88 09-1709-17 13:32
- 17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算力弹性不错,感觉这只性 谨慎的黎熙楠 09-1709-17 13:32
- 69 0 [超图软件吧] 恶梦开始的地方 xsyang 09-1709-17 13:32
- 86 1 [山河智能吧] 改个名吧,以后就叫“山河” g5djd5bxk 09-1709-17 13:32
- 66 2 [天健集团吧] 马上买要涨停了!! 天天瞎乱猜 09-1709-17 13:32
- 87 2 [瑞德智能吧] 蹭点机器人拉上去啊 一步莲华666 09-1709-17 13:32
- 122 4 [康芝药业吧] 7元附近的你~最大风口的超级金山 扫描黑马 09-1709-17 13:32
- 218 1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市盈率4.0倍,市净率0.44倍,同类公司 木子520707 09-1709-17 13:32
- 105 2 [华设集团吧] 要起来的迹象 Y不急不躁Y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中重科技吧] 铁树都开花了? 电信10038yyds 09-1709-17 13:32
- 93 0 [北路智控吧] 跌的时候是龙头,涨的时候是乌龟 睿智沉稳的韩欣银 09-1709-17 13:32
- 83 0 [*ST华幸吧] 有你不幸福 股友Sg5YKI 09-1709-17 13:32
- 107 0 [珠海冠宇吧] 快走,这个地方要嬷一个月,下个月再来 高风亮节的游宜仲 09-1709-17 13:32
- 106 0 [隆基绿能吧] 十万手哥马上拉升走一波! 新手上路小白 09-1709-17 13:32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出来的等明日破51元再建仓,耐心资本 中力必富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均胜电子吧] 出货 股友6r71w62338 09-1709-17 13:32
- 136 6 [上海物贸吧] 这线有点可怕啊 坚韧的汪昀芊 09-1709-17 13:32
- 109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牛市行情启动消费电子板块涨幅靠前$东财消费电 辰啊辰 09-1709-17 13:32
- 63 0 [中百集团吧] 差点你们就赚到钱了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9-1709-17 13:32
- 63 0 [步步高吧] 公司快破厂了 喜愛股市 09-1709-17 13:32
- 59 0 [思泉新材吧] 你是真的有病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3:32
- 82 2 [亨通光电吧] 低价科技股,没有涨的意思。 海碰人老史 09-1709-17 13:32
- 203 1 [神马股份吧] 马的机器人皮肤 梅州客家阿叔 09-1709-17 13:32
- 63 0 [锦浪科技吧] 还没跌到位的 ST泸深 09-1709-17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