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倒车请注意,倒车请注意! 骑着毛驴赶红柱 09-1709-17 13:37
- 70 0 [欣旺达吧] 弹幕是热闹,没用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1709-17 13:37
- 68 1 [中国科传吧] 它这个也没涨啊,怎么随随便便就是三个点的跌 平等的谷昊祥 09-1709-17 13:37
- 88 1 [酒鬼酒吧] 有没有机会翻个红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1709-17 13:37
- 144 0 [交建股份吧] 分时图走坏了该减的先减后期看看情况 Dragon88888888 09-0309-17 13:37
- 78 0 [瑞丰银行吧] 真的很垃圾银行天天跌还不如跌停呢 心想的阎芝 09-1709-17 13:37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突破了8块还能砸回来,真是服了 Robb_Bay 09-1709-17 13:37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纵观两市还有100元以下纯正的芯片股吗?重要的 自在的朱南 09-1709-17 13:37
- 170 5 [阳光电源吧] 你们说我买进去会不会直接20 九霄大陆 09-1709-17 13:37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王总明天上午出来 n1406500836cd84b9467 09-1709-17 13:37
- 69 0 [石基信息吧] 这个鸟毛,都不拉一坨 有了就好 09-1709-17 13:37
- 78 0 [德展健康吧] 上压下托等大盘不行了会四的很惨 割而美 09-1709-17 13:37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均线顶背离 等灯登阁 09-1709-17 13:37
- 90 0 [同宇新材吧] 不要追,明天低开,今天涨3点,明天低开2.5 n1396926756a14df 09-1709-17 13:37
- 172 0 [比音勒芬吧] 牛市压舱石 做多东方 09-1709-17 13:37
- 100 1 [万丰奥威吧] 感觉可以涨到22 郑新年 09-1709-17 13:37
- 76 2 [粤传媒吧] 这周赚的都搭里面 破五天线清 09-1709-17 13:37
- 108 1 [陕国投A吧] 我认为陕西老表这时候还是没有展示出实力,一战 股友U9m1595996 09-1709-17 13:37
- 108 2 [省广集团吧] 全被消息骗进来了 追涨杀跌的韭黄111 09-1709-17 13:37
- 75 0 [傲农生物吧] 冲,我来买2手 擒牛破局者 09-1709-17 13:37
- 76 0 [大众公用吧] 服了,原来跟a股走的 股友1165yw3383 09-1709-17 13:37
- 370 0 [锦江酒店吧] 稳健派这个月才6个点就打败90%真的假的 TCL中环十年股东 09-1709-17 13:37
- 83 0 [航天智造吧] 这是个什么样的垃圾? 利落的西门港 09-1709-17 13:37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又创历史新高 股友WsNdD 09-1709-17 13:37
- 106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今日早盘指数低开低走,沪指震荡,创业板翻红, 阳光下的泡沫 09-1709-17 13:37
- 74 0 [宗申动力吧] 三轮能变超跑吗,躲过了牛市了,一点也不给吗 孝顺的何彩霞 09-1709-17 13:37
- 69 0 [志邦家居吧] 老子就是不割,奉陪到底 股友52BYGi 09-1709-17 13:37
- 70 0 [三角防务吧] 真TM拉基 多财斗金地翠薇 09-1709-17 13:37
- 99 1 [歌尔股份吧] 看不懂这个烂票了 聚财源滚滚来 09-1709-17 13:37
- 77 1 [水羊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? 全仓十八个板回本 09-1709-17 13:37
- 437 3 [天孚通信吧] 这波可能天孚通信要当大哥了 迷人的谷翼扬 09-1709-17 13:37
- 324 13 [康盛股份吧] 都不跑等啥呢 吴老头 09-1609-17 13:37
- 80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什么股票买进去到现在都没有赚钱过 开心的小圆饼 09-1709-17 13:37
- 69 0 [指南针吧] 就只开心了一下 股友7m6609F090 09-1709-17 13:37
- 73 0 [劲仔食品吧] 买的四只票就差你没起来了,来吧,起飞 打到完全胜利 09-1709-17 13:37
- 65 0 [朗坤科技吧] 明天奔前高 股友38651e37C1 09-1709-17 13:37
- 69 0 [万向钱潮吧] 全梭哈了,怎么还没排到我了 万亿财神 09-1709-17 13:37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砸不死但是横盘这就难搞 如果当时未入市 09-1709-17 13:37
- 87 1 [中泰证券吧] 跌的时候比大盘跌的狠,涨的时候总涨不过板块, 滚滚滚2008 09-1709-17 13:37
- 72 0 [微盟集团吧] 2.61走人 水木常伴 09-1709-17 13:37
- 66 0 [步步高吧] 5.10日均线变成压制了,20日线支撑,看看能否稳 摩诘的股友 09-1709-17 13:37
- 4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持有国证机器人基金,体验它的高弹性与低费率优 股友97y83v8006 09-1709-17 13:37
- 76 0 [天源迪科吧] 量在加大一点!这个票就漂亮了 只玩创业能挣钱6 09-1709-17 13:37
- 75 0 [*ST椰岛吧] 跌得利害,赶快清仓,亏大了 股友Y532625m01 09-1709-17 13:37
- 76 0 [技源集团吧] 拉他么半个点要了老命 股友1rLx1d 09-1709-17 13:37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太让股民失望了,管理层应该引起重视 股友32e7826H30 09-1709-17 13:37
- 102 0 [汇纳科技吧] 坐等跌到20以下,重仓买入。 迷雾迷雾 09-1709-17 13:37
- 94 0 [模塑科技吧] 控盘程度很高,涨停都不需要放量 淡然的晴天 09-1709-17 13:37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看热闹,股吧 关注基本面分析 09-1709-17 13:37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真回来了,然后一路杀跌 嘉苍佑措天尊 09-1709-17 13:37
- 225 2 [濮阳惠成吧] 这个股存在的意义就是坑人 忽悠瘸了 09-1709-17 13:37
- 381 5 [华之杰吧] 刚刚看了路演中心业绩说明会问答,一个小时,8 淸風徐徐來 09-1709-17 13:37
- 60 1 [恒瑞医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恒瑞医药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恒瑞医药资讯 09-1609-17 13:37
- 82 0 [香溢融通吧] 祝你早日戴ST,走了 底部教授 09-1709-17 13:37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卖了卖了,给无能猪力腾位置 红吧别演了 09-1709-17 13:37
- 93 0 [中航光电吧] 买航发科技比这玩意好多了 又要中新股了 09-1709-17 13:37
- 74 0 [掌趣科技吧] 你是游戏? 股神不常有 09-1709-17 13:37
- 139 2 [金鹰重工吧] 锁仓不动,静观主力操作!看谁能坚持! 股友HIjNmx 09-1709-17 13:37
- 73 1 [康芝药业吧] 一定要有建工爷叔的精神,每个月发工资就补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7
- 90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哇哇哇,红了 股友3008C61U26 09-1709-17 13:37
- 219 11 [万通发展吧] 会做T的人估计这个票四十喝点点以上收益了,死 不买老登票 09-1709-17 13:37
- 104 2 [屹通新材吧] 终于开始翘头了加仓使劲干 独立的蝶清虎12 09-1709-17 13:37
- 148 4 [国货航吧] 国货航:001391国货航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91 国货航资讯 09-1709-17 13:37
- 218 1 [金证股份吧] 甲骨文大涨你小涨,甲骨文小跌你大跌。今晚甲骨 熊市亏一半 09-1609-17 13:37
- 82 0 [新通联吧] 出货了!快跑! 时代少年_严浩翔 09-1709-17 13:37
- 81 0 [麦格米特吧] 早晚被玩坏,跑了 基民y1YWP2 09-1709-17 13:37
- 74 0 [机器人吧] 伪科技,总抱希望? 大渊空神 09-1709-17 13:37
- 92 1 [正业科技吧] 各个指标都是向下 股友8235wP2136 09-1709-17 13:37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没格局的股!耻辱 稳重十冷静 09-1709-17 13:37
- 154 3 [沃尔核材吧] 上不去就得下来,希望这次卖的正确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7
- 152 1 [百普赛斯吧] 这票涨一天跌一天是在震仓吗? 大道制简 09-1709-17 13:37
- 381 2 [胜宏科技吧] 【民生电子】胜宏科技大跌点评领导好,今日胜宏 牛油菠萝包 09-1709-17 13:37
- 140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明天就割肉走,走了追买泓禧科技,强者恒强 小小白儒 09-1709-17 13:37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知足常乐 晴天的菜 09-1709-17 13:37
- 76 0 [川宁生物吧] 僵尸股,大盘无论涨跌变动都不大,跌幅倒不小 zhgang125 09-1709-17 13:37
- 77 0 [万辰集团吧] 解禁后一个星期再来接回你 国产稳健哥 09-1709-17 13:37
- 77 0 [汉威科技吧] 安培龙是你爷爷 带你心飞飞 09-1709-17 13:37
- 9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涨不了的尿性! 股友330uC62520 09-1709-17 13:37
- 293 0 [北方铜业吧] 真是一个做T的好日子 张步蜓 09-1709-17 13:37
- 94 0 [海优新材吧] 海忧老妖法力无边,KZ脱了,软软松松 起航ABC 09-1709-17 13:37
- 95 0 [中船防务吧] 为啥跟恒生和A股防务都反着走,你这庄家超级强 股海牛灯 09-1709-17 13:37
- 66 0 [中国电信吧] 没有行情,及早换股 股友2926H22P56 09-1709-17 13:37
- 109 0 [张江高科吧] 千亿市值今年见 股友68Y31i3355 09-1709-17 13:37
- 97 1 [华电国际吧] 织本一分线一天,何时至4.86元 勇敢坚毅的耿南 09-1709-17 13:37
- 145 1 [三特索道吧] 说五倍的太保守了,十几条隧道,名山大川,起步 大A做T发家 09-1709-17 13:37
- 200 0 [卓胜微吧] 真差劲 散户一小白 09-1709-17 13:37
- 95 0 [广汇物流吧] 还发不了,再发。明天你们的会涨了,几个砸帽天 股友3y3331p290 09-1709-17 13:37
- 66 0 [中国联通吧] 一拉就出 火红的风 09-1709-17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