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3 [上海建工吧] 我的成本1.83分,持有一年,现在一股没卖。上海 小林留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正元智慧吧] 一坨,继续下去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1709-17 13:30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补没有金跌停 大方的曹露3 09-1709-17 13:30
- 65 0 [炬申股份吧] 18.4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0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国企也是国运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709-17 13:30
- 85 1 [天府文旅吧] 5天线都没有破怕啥啊洗盘了啊稳住我们能涨停啊 唐听 09-1709-17 13:30
- 87 0 [ST南都吧] 稍微有点名气的电池股,今年以来哪个不是不是翻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1709-17 13:30
- 72 1 [双星新材吧] 收盘绿油油 力无涯 09-1709-17 13:30
- 64 1 [中国船舶吧] 看看盘口全是买的,今天有可能拉涨 欢乐的大太阳1 09-1709-17 13:30
- 67 0 [国瓷材料吧] ,玛 点石成章的苗人凤 09-1709-17 13:30
- 68 0 [中国卫星吧] 割肉 踏实的老黄牛 09-1709-17 13:30
- 133 0 [聚辰股份吧] AI眼镜才是未来最有前途的消费电子产品,而作为 yunlong71 09-1709-17 13:30
- 78 0 [一鸣食品吧] 大盘涨没见你涨,大盘回落你又继续跌,我抄你老 基民9n992A2587 09-1709-17 13:30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新爷叔概念股 杰哥爱主升 09-1709-17 13:30
- 71 0 [中国中铁吧] 买了 如玉柴8534 09-1709-17 13:30
- 75 1 [春光科技吧] 大单在狂砸出货 股友557939S71B 09-1709-17 13:30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格局到底了拿着确实难受 小棉花酱 09-1709-17 13:30
- 95 2 [金发科技吧] 反正不会涨停,这个妆不喜欢搞涨停 歌尔幽灵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光环新网吧] 14.74能否这两天去摸一下? 梧桐树下长板凳 09-1709-17 13:30
- 546 0 [中百集团吧] 这种走势好难看 作南向北 09-1709-17 13:30
- 66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还回购吗? 无肉不成席 09-1709-17 13:30
- 68 0 [众捷汽车吧] 牢捷 股友WZvCgQ 09-1709-17 13:30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。 股怪小灰人 09-1709-17 13:30
- 70 0 [伊之密吧] 太弱了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1709-17 13:30
- 75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的到位了吗 明天壹万点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粤桂股份吧] 还涨停,能反红就是奇迹了 股友7928E3z319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有点小失望,今天这个盘面全天水下出货 川子是实在人 09-1709-17 13:30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亏死了 股友iMGRrT 09-1709-17 13:30
- 68 0 [ST百利吧] 演够了起飞吧 韩羽HANYU 09-1709-17 13:30
- 75 0 [新莱应材吧] 走成这熊样,涨幅榜都看不到了 一梦一浮生 09-1709-17 13:30
- 79 1 [博科测试吧] 垃圾桶,终于扔掉了,拿着就是浪费时间 yg1234987 09-1709-17 13:30
- 564 10 [三江购物吧] 可以让我出去吗 喜欢20厘米的钙 09-1709-17 13:30
- 76 1 [福石控股吧] 一个不兑现承诺的人,管理公司,能有什么好事。 股友oJoOaX 09-1709-17 13:30
- 176 4 [惠城转债吧] 散户应该都跑的差不多了吧 赚个零花即可 09-1709-17 13:30
- 190 1 [京沪高铁吧] 【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 股友n0968B1107 09-1709-17 13:30
- 60 1 [晨光股份吧] 29.82元不会是今天高点了吧 易与天齐 09-1709-17 13:30
- 91 0 [科创信息吧] 学学信息发展和指南针 千亿海博 09-1709-17 13:30
- 83 0 [天音控股吧] 国补利好天音 蒜黄韭绿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全志科技吧] 同样机器人概念,真的太差了这股 股友ZV25213116 09-1709-17 13:30
- 5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么硬气吗 坚毅的隽永胜 09-1709-17 13:30
- 68 0 [荣联科技吧] 要砸一口气出了,没必要一直在这 瓯越秀瓷 09-1709-17 13:30
- 65 0 [美的集团吧] 给海尔提鞋都不配 龙藏大海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优刻得-W吧] 就啥也不跟,应跌啊 Hlodon 09-1709-17 13:30
- 86 0 [国货航吧] 这玩意 股友eP87qB 09-1709-17 13:30
- 96 0 [飞亚达吧] 快点下来吧 有趣的陆禹汐 09-1709-17 13:30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亏二十多个点 股友c6u6Jz 09-1709-17 13:30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难升上了。 细心的玉花绿18 09-1709-17 13:30
- 93 0 [仙坛股份吧] 仙坛股份,哈哈啊哈哈 股友F962N11639 09-1709-17 13:30
- 332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广咨国际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广咨国际 09-1709-17 13:30
- 75 1 [创新药吧] 大家都卖了你跑到科技去了吗 汕头市小韭菜 09-1709-17 13:30
- 97 1 [三安光电吧] 现在降息有预期你不涨,万一降息落地你反而利用 股友cAZxBL 09-1709-17 13:30
- 106 1 [联化科技吧] 这股没主力参与,今天就是散户自己玩 明智的柳泳初 09-1709-17 13:30
- 159 2 [中富电路吧] 涨得够多了,该调整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0
- 81 2 [证券Ⅱ吧] 希望下午别跳水 育人酒醒 09-1709-17 13:30
- 63 1 [兄弟科技吧] ??我昨天刚卖你就飞 股友7902E3v582 09-1709-17 13:30
- 207 3 [健友股份吧] 基金重仓股,在大盘高位下,应会轮动,个人认为 东力8888885934 09-1609-17 13:30
- 99 1 [立高食品吧] 立高食品:融资净买入410.86万元,融资余额1.5 立高食品资讯 09-1209-17 13:30
- 64 0 [商汤-W吧] 两天已经30%了,不能追,中煤能源启动了 若的延山脉 09-1709-17 13:30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换手率还不错可惜了 amay541 09-1709-17 13:30
- 337 2 [弘业期货吧] 谢谢弘业给口饭吃,感恩。 凡夫股子 09-1709-17 13:30
- 111 2 [东方精工吧] 感觉不可能涨停了 股友V6613m3727 09-1709-17 13:30
- 196 2 [*ST正平吧] 没拿住啊,没拿住 大头老赵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交通银行吧] 拿了小板凳围观,坐等跳水。 股友YcyJzW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拓斯达吧] 最垃圾的机器人概念股 短线客aa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自从去年进了长安就没过几天舒心日子!根本就看 麦田劳动者 09-1709-17 13:30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太欺负人了,侮辱性极强 有深度地芍药 09-1709-17 13:30
- 80 0 [金财互联吧] 还要调整2天 股友28I337956R 09-1709-17 13:30
- 97 0 [XD苏州龙吧] 瀑布绿毛怪 幼稚完1211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通用股份吧] 这不叫上涨,叫磨床。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9-1709-17 13:30
- 246 6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哪天突然公告停牌就好了 基民7t918h7222 09-1609-17 13:30
- 118 1 [兰卫医学吧] 割肉了,你玩吧,垃圾 久赌无胜家 09-1509-17 13:3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二个过山车来了,太用心了 山水龙城 09-1709-17 13:30
- 67 0 [航天电器吧] 5分钟线来看,反弹量能越来越少 股友kvgjm 09-1709-17 13:30
- 97 0 [中公教育吧] 在中公躲牛市,我先割了,祝留下的发财 气宇轩昂的冯锦鹏 09-1709-17 13:30
- 90 0 [*ST未名吧] 忘记撤单了的 飘渺一点红 09-1709-17 13:30
- 64 0 [安泰科技吧] 跌了几天了,红一天这么难? 股友96d731133d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南京港吧] 垃圾 端庄大气的陈宇航 09-1709-17 13:30
- 81 0 [深振业A吧] 我早上刚清了啊,怎么就涨这么多了..... 想想来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今日进来的又要活埋 恭喜积玉得婉琳 09-1709-17 13:30
- 96 1 [赛腾股份吧] 45折腾好几次了,决定在46追加了。 灿烂的石头 09-1709-17 13:30
- 281 3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THEONLY1516 09-1709-17 13:30
- 104 2 [濮阳惠成吧] 这只股不是作过最差的股,但却是教训最深刻的股 总有名称没被占用 09-1709-17 13:30
- 65 1 [雪榕生物吧] 来一个套一个,来两个套一双!来多少套多少,再 股友1DDob25904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光大证券吧] 搞成熊市这些人就满意了,没赚钱效应买什么股票 冲击回本中QWQ 09-1709-17 13:30
- 134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卖了,这股没主力,散户互割 赵大哥珺珺 09-1709-17 13:30
- 91 0 [新筑股份吧] 牛逼 巴韭特哥 09-1709-17 13:30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一路追随,一路上升!尽头在哪里不知道,只管抓 心有胡杨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贝因美吧] 这俩月半仓这垃圾洞悉,我快被气出高血压了!! 股友YX8k2T0051 09-1709-17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