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宜安科技吧] 是格局还是卷铺盖走人,纠结 财运满堂地李秋水 09-1709-17 13:30
- 93 1 [康泰生物吧] 你知道我这五年是怎么过的嘛 谦逊礼让de周芷若 09-1709-17 13:30
- 92 1 [飞荣达吧] 真的有点弱,主力不强势 发咕咕咕 09-1709-17 13:30
- 70 1 [蠡湖股份吧] 信则立,失信则废,没有诚信公司 德高的管珺 09-1709-17 13:30
- 74 0 [海宁皮城吧] 难道,晚上要出消息了?? 在下木子啊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襄阳轴承吧] 没用的,别挣扎了,托单一定会破的 股友1110an8817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新莱应材吧] 服了你这个老六了 锦鲤有钳 09-1709-17 13:30
- 271 0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收盘的走势和三月初一样,形成了一个双峰顶 低吸交易员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果然是空单开多了,被反噬了 campusofficial 09-1709-17 13:30
- 110 4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,7个点左右横到收盘 创新的池淼洋 09-1709-17 13:30
- 132 3 [骆驼股份吧] 电池板块都涨停了,这货怎么这么垃圾的,一个多 股友jcn1Ra 09-1709-17 13:30
- 68 1 [ST信通吧] 加速表演了 基民0bQ5g2 09-1709-17 13:30
- 2385 15 [幸福蓝海吧] 20250916周二 变盘在即 石坝路 09-1609-17 13:30
- 529 15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仍然具备冲击涨停的目标。 BOLL抓主升 09-1609-17 13:30
- 72 0 [双塔食品吧] 满仓干 香水百合11185854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青岛双星吧] 诈尸了? 股友WAlJn2 09-1709-17 13:30
- 71 0 [剑桥科技吧] 全是量化在折腾 努力做到十倍 09-1709-17 13:30
- 134 2 [东方锆业吧] 涨了6倍了庄在这里开始出货了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9-1709-17 13:30
- 118 3 [中国船舶吧] 作为央企不能这样坑害股民重组停了那么长时间牌 股友590G5n7585 09-1709-17 13:30
- 92 1 [濮阳惠成吧] 你嘛,大盘都到最高点了,你还躺着,还是被压着 股友o9i26d 09-1709-17 13:30
- 101 2 [徕木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风口刚起,这票拿着等业绩说明会放利 股友58e5803H62 09-1709-17 13:30
- 316 12 [*ST威领吧] 割了,永不见了,情怀不是个好东西,130个全仓 股友02e2K30877 09-1709-17 13:30
- 64 0 [艾德生物吧] 这大厦避风了!得挨生物,到处找跌! 谷全红 09-1709-17 13:30
- 7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,天天跌,真的无语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1709-17 13:30
- 49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怎么跟513330差2个百分点。。。 昨夜风 09-1709-17 13:30
- 102 1 [光韵达吧] 军工航空领域的订单一般比较稳定,并且需求持续 持续做多A股 09-1709-17 13:30
- 106 2 [山鹰国际吧] 学学青山和景兴纸业,再看看你 生财积玉的怜星 09-1709-17 13:30
- 257 3 [工商银行吧] 托单必跌,而且农行也破位了。被套的留下来,好 熬走一批又一批 09-1709-17 13:30
- 272 7 [派克新材吧] 割肉的来这里报道 散仙芦大发 09-1609-17 13:30
- 67 0 [世纪鼎利吧] 又套一批 股友0h515u0917 09-1709-17 13:3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下雨不砸不舒服,一波五折,哎 突破历史123 09-1709-17 13:30
- 86 0 [罗平锌电吧] 主力正在网贷,骚等,够就拉了。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9-1709-17 13:30
- 80 0 [万顺新材吧] 清仓了,不和这垃圾玩了 火红的九运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苏交科吧] 跳水只在一瞬间 顾盼的剑圣 09-1709-17 13:30
- 1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真 坚决的池美波 09-1709-17 13:30
- 80 0 [依顿电子吧] 买哪个哪个是腊机,㽩你蚂的 股友7198l39D50 09-1709-17 13:30
- 297 0 [芳源股份吧] 芳源股份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芳源股份 09-1709-17 13:30
- 89 0 [浙江震元吧] 谁主买谁傻,看不出来嘛,低吸不香,选择买入就 建档脱贫户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*ST宝馨吧] 早上设了7块钱卖的,还好撤了 茄炒牛肉 09-1709-17 13:30
- 74 0 [寒武纪吧] 现在这个股票主力拿捏的死死的。不肯卖也不肯拉 飞龙遁地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估计绿了 股友3m2028E713 09-1709-17 13:30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CPO还是得靠你活跃气氛 黎明踏浪号1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雷迪克吧] 马上开始表演跳水 股友nnoqRB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主力志在高远准备冲击looo每股 股友179O361R87 09-1709-17 13:30
- 76 0 [ST任子行吧] 开始跳水 春春的外脑壳 09-1709-17 13:30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买了你,亏死。 坚定的吴莉萍1 09-1709-17 13:30
- 81 0 [兆新股份吧] 已经没有主力在里面了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1709-17 13:30
- 67 0 [宁波东力吧] 赶紧跑 涨到不敢买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XD上海洗吧] 跌停吧兄弟,,你跌的太慢了 股友6230V7i377 09-1709-17 13:30
- 77 0 [冠盛股份吧] 这个庄,怎么老是这个德行,真他骂恶心 股友M107651w10 09-1709-17 13:30
- 62 0 [航天信息吧] 不绿不是央企航天信息 股友m580V86363 09-1709-17 13:30
- 284 1 [迅游科技吧] 你寐啊不卖不拉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9-1709-17 13:30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看好你:宇树科技机器人标的! 毕婷婷的故事 09-1709-17 13:3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话题榜积极买入联通股票华为预测未来十年算力总 杭天资本 09-1709-17 13:30
- 65 0 [国泰海通吧] 我来看看有多少人骂他 lingyunhua 09-1709-17 13:30
- 74 0 [跨境通吧] 快跑家人们今天不会翻红了老庄都在里面慢慢出货 八方M来财 09-1709-17 13:30
- 74 0 [华钰矿业吧] 什么玩意 玩游戏1239974 09-1709-17 13:30
- 67 0 [吴通控股吧] 主力刚吃完了饭,专席WC坑位,准备拉!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709-17 13:30
- 87 0 [XD苏州龙吧] 害人精 再满仓是狗 09-1709-17 13:30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换了云从 飞龙在天678876 09-1709-17 13:30
- 111 2 [国新能源吧] 抓紧上车,没时间了 交易模式执行纪律 09-1709-17 13:30
- 163 2 [贤丰控股吧] 贤丰,海峡,亚联这3支摘冒股都是一伙在操纵, 股海58168 09-1709-17 13:30
- 85 0 [华光环能吧] 真心劝大家别来这里。真的,千万别来。不要头铁 股友5u536369i7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赛力斯吧] 炒垃圾才有出路 该账号将要注销 09-1709-17 13:30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过山车啊,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跳 gms6819 09-1709-17 13:30
- 84 0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人人喊打隔壁老王 09-1709-17 13:30
- 899 4 [天赐材料吧] 厉害了 YC888298 09-1709-17 13:30
- 73 1 [山东药玻吧] 唉,算了,波动太小了,没法做操作,就这样吧 青岛大海蛎子 09-1709-17 13:30
- 148 4 [国投电力吧] 今天下午怎么没有动静不砸了? 股友5L2556c379 09-1709-17 13:30
- 99 3 [孩子王吧] 知道你的票为什么天天跌吗?就是因为指数天天涨 股友560e1072v2 09-1709-17 13:30
- 428 8 [埃斯顿吧] 没搞明白,拉4个点。主力就开始抛手里的货了 作手韭菜 09-1709-17 13:30
- 313 18 [方正电机吧] 早上为什么要绿,害我扔了筹码 紫气东来5555 09-1609-17 13:30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再不拉人心都散了! 股友5HF7175780 09-1709-17 13:30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密码的,涨点就打压!什么玩意 炒股就要涨停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量化杀跌上涨乏力 WM共赢 09-1709-17 13:30
- 66 0 [青岛金王吧] 砸盘都没力气,主力要不要我给你寄点西地那非片 楠柯壹夢 09-1709-17 13:30
- 66 0 [永鼎股份吧] 快下来补缺口 梦里翔 09-1709-17 13:30
- 179 0 [万润科技吧] 香港科技股都涨疯了、A股科技股也在疯长、你在 财神小霸王 09-1709-17 13:30
- 79 0 [宝胜股份吧] 笋子,出啥事了,又蝶了 我是股市大圣 09-1709-17 13:30
- 67 0 [昂利康吧] 都撤吧,这股没救了 只加仓 09-1709-17 13:30
- 80 0 [西藏城投吧] 不愧是空壳公司 股友NmV2XR 09-1709-17 13:30
- 90 1 [*ST智胜吧] 变绿就买 相互的项乐之1 09-1709-17 13:30
- 67 1 [开发科技吧] 这个量,短线的不会以为要大涨吧 赚到499万就收手 09-1709-17 13:30
- 105 2 [中粮资本吧] 量化的威力每三秒钟卖岀一笔,只有量化能做到。 股友I5282m9196 09-1709-17 13:30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游资才是市场活跃的积极份子,机构才是市场生态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709-17 13:30
- 188 3 [天安新材吧] 炸板就买全仓进 股友H97719g108 09-1709-17 13:30
- 1998 10 [财经评论吧] 吉视传媒:子公司2066万元中标医院信息化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0
- 59 3 [中国电影吧] 这不完蛋了吗?卖了山子高科,买了你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09-1709-17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