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上海印发高端医疗器械方案,产业迎来新机遇。消 努力挣钱钱哦 09-1709-17 11:43
- 76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今天短顶,调整继续,十月份应该有戏 股友nOL01k 09-1709-17 11:43
- 97 1 [众生药业吧] 医药还是没调整好,不应该进来。教训深刻啊 n191213698773794 09-1709-17 11:43
- 91 1 [交通银行吧] 一早上就净流出1.5亿多了,下午还继续砸? 价值投资芦苇 09-1709-17 11:43
- 85 1 [石大胜华吧] 看这里这个很弱别被他骗了 股友2B81ru 09-1709-17 11:43
- 66 1 [中国船舶吧] 36.3卖了2万股,等到35.5左右接回来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709-17 11:43
- 57 1 [商汤-W吧] 今年还要配一次股吗? 我是游隼7126 09-1709-17 11:43
- 185 2 [沪金吧] 目测法测定今晚外盘现货黄金上3775,内盘沪金看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1709-17 11:43
- 144 5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买进的都要被套至少一星期 沉着冷静的少年 09-1709-17 11:43
- 65 1 [龙芯中科吧] 算力、芯片股等都出货了,散户注意风险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709-17 11:43
- 195 2 [华斯股份吧] 华斯,丝滑,爱了爱了! 维我无忧 09-1609-17 11:43
- 242 0 [新宁物流吧] 跨境物流及交易利好来了!国家网信办:鼓励金融 花老虎 09-1409-17 11:43
- 78 0 [东方雨虹吧] 13.65,填权价,明天到 东方雨绿跌停了 09-1709-17 11:43
- 79 0 [天富龙吧] 44.66上不去就只能是虫 八一江湖 09-1709-17 11:43
- 67 0 [中建信息吧] 走势说明一切,看来要回到18了 股诗三百首 09-1709-17 11:43
- 64 0 [纯碱吧] 涨停涨停 剑神老七 09-1709-17 11:43
- 70 0 [顺丰控股吧] 还要磨多久? 股友1m9993d337 09-1709-17 11:43
- 80 0 [中青宝吧] 韭黄没说话,可能跑了 一样的月光Xia 09-1709-17 11:43
- 67 1 [步步高吧] 买这股倒八辈子霉。 股友i0qLsv 09-1709-17 11:43
- 5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一群人拿着A股利好落地的思维看待今晚??今晚 胡帅宜宾 09-1709-17 11:43
- 80 1 [承德露露吧] 应该会从今天开始增持,大家可以大胆买入 jingdianwu 09-1709-17 11:43
- 112 3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的走势与以上半月不一样啦,有高手指点一下 上善若水F 09-1709-17 11:43
- 110 1 [南山控股吧] 持仓1年,亏损全部跑了。 股友M810v15730 09-1709-17 11:43
- 350 5 [福莱新材吧] 这减持完毕的消息真是及时雨啊!算了一下周期, 神散一号 09-1609-17 11:43
- 1447 7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逐渐止跌,但仍需谨慎,晚间分析 提前布局分析 09-0909-17 11:43
- 71 0 [骆驼股份吧] 前两天被套的都赚钱了?你们就跑 广州荔枝小镇营业 09-1709-17 11:43
- 66 0 [天华新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温暖视线 09-1709-17 11:43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今天逢低买入,预感明天还会涨。 网上领居 09-1709-17 11:43
- 700 20 [比亚迪吧] 本人周围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姐妹发财,从技术层 股友eL38196590 09-1509-17 11:43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十元再来买 长线股神 09-1709-17 11:43
- 64 0 [宝信软件吧] 躲牛市啊 欣慰的梅逸凡1 09-1709-17 11:43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涨停估计要关了 茶烟的剑魔 09-1709-17 11:43
- 230 2 [上海建工吧] 厉害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709-17 11:43
- 106 4 [北汽蓝谷吧] 我就搞不懂卖的人赚钱了没,怎么一直卖干啥呢, me永不放弃 09-1709-17 11:43
- 213 1 [万华化学吧] 第一目标价78止赢半仓不要慌任何下跌都是买入机 股友2r0398y812 09-1709-17 11:43
- 74 1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没做T还以为你行了 漫长红腾 09-1709-17 11:43
- 405 1 [雅化集团吧] 如果出现下面有大单,卖就对了。别问我为什么, 小玩泥巴大玩沙 09-1709-17 11:43
- 61 0 [立中集团吧] 还它秒的一个劲的秀仓,主力就喜欢反着来 有毅力的亮云静4 09-1709-17 11:43
- 79 0 [梦网科技吧] 赚不到钱给你们发福利,欣赏美女。 氷氹氹 09-1709-17 11:43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特朗普既然喜欢TikTok,那就不用搭理他的禁令我 禁止蕉虑 09-1709-17 11:43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这才是真龙股份比卧龙多4倍 六一中路9898 09-1709-17 11:43
- 112 0 [天永智能吧] 娶媳妇前先低调装孙子 基民mQaIVX 09-1709-17 11:43
- 107 2 [长盛轴承吧] 密码我的指南针啊换了你指南针要涨停啊 我叫吴颜祖 09-1709-17 11:43
- 84 2 [圣阳股份吧] 砸也砸了,洗也洗了,该涨了!再砸再洗也没有人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1709-17 11:43
- 78 1 [中证白酒吧] 永远不要相信白酒会涨 基民FCmHbn 09-1709-17 11:43
- 117 1 [三花智控吧] 百亿市值陈总还能顶起来,这种近两千亿市值的,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9-1709-17 11:43
- 166 1 [御银股份吧] 恒宝从7元多起动到现在26元,御银股份从4元起动 股友63295H80E6 09-1709-17 11:43
- 76 1 [农业银行吧] 估计进入中期调整阶段,短期看空 jansuming1738 09-1709-17 11:43
- 67 1 [XD中国黄吧] 涨就涨一天,,跌就跌几天,,操 股友fHlHBX 09-1709-17 11:43
- 826 10 [东方财富吧] 新券王诞生东方财富 心如蓝天L 09-1609-17 11:43
- 62 0 [博士眼镜吧] 没救了 股友89Z8K96658 09-1709-17 11:43
- 68 0 [宏和科技吧] 蜡几,40.2本,几天了,天天要死不活 湘西方华 09-1709-17 11:43
- 75 1 [东杰智能吧] 我没记错的话,这股票,最近收盘就买涨过,一天 山野村夫翻身记 09-1709-17 11:43
- 75 1 [大洋电机吧] 兄弟们,这是暴力震荡,千万别下车听我的!!! 申城节度使 09-1709-17 11:43
- 117 3 [浙江美大吧] 是仙人指路吗? 通天教主助我 09-1709-17 11:43
- 144 2 [华凯易佰吧] 明天继续调整。没有唯一,只有下 雄姿英发之一休 09-1609-17 11:43
- 111 0 [中际旭创吧] 天通股份你们知道算力10万倍增长有多大的投资机 大笑堂0795 09-1709-17 11:43
- 56 0 [仕佳光子吧] 下午涨停板了 风轻云淡958 09-1709-17 11:43
- 114 0 [电机Ⅱ吧] 转发 南顺人 09-1709-17 11:43
- 342 4 [天华新能吧] 你们敢吗?你们不敢吧??? 股友51P11z9318 09-1709-17 11:43
- 135 4 [盘龙药业吧] 要洗了。 懒惰ge 09-1709-17 11:43
- 455 0 [精研科技吧] 好股有波折,但终会反转!!! 为梦想奋斗121 09-1709-17 11:43
- 74 0 [中国平安吧] 庆幸大盘有这种拉几股压阵,不然指数太好看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709-17 11:43
- 67 0 [新洁能吧] 这公司只知道生产,不懂资本市场啊,手握那么多 将来的牛散 09-1709-17 11:43
- 81 0 [ST文峰吧] 文峰股份一天的钉情,今天下午肯定大跌。。。 股友X687918L86 09-1709-17 11:43
- 550 1 [利欧股份吧] 仓位太小了,不然赚爆了继续格局 勤奋的小武 09-1709-17 11:43
- 85 1 [德赛西威吧] 哭了,上周减仓40多万,少挣5万多呀,谁给我补 L20块到2500万 09-1709-17 11:43
- 104 1 [春光科技吧] 厉害了!开盘自选你涨最多!现在变跌最多了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9-1709-17 11:43
- 83 1 [宗申动力吧] 我一卖你就拉红 动人的梅梦香 09-1709-17 11:43
- 63 1 [东通退吧] 还会剩多少? 牛股到手好运连连 09-1709-17 11:43
- 167 2 [南宁百货吧] 东盟会开幕、国庆中秋临近,庄家应该喜庆几天! 从2016年开始 09-1609-17 11:43
- 5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其他股都在两倍三倍的涨,只有这个还在套牢 城市里的大白菜 09-1709-17 11:43
- 64 0 [沪上阿姨吧] 阿姨你不能这样 心_灵_风_暴 09-1709-17 11:43
- 70 0 [中科电气吧] 恶庄一个,留下发财 逸风80654 09-1709-17 11:43
- 71 1 [丝路视觉吧] 尾盘大概率跌停 大度的柯齐梅 09-1709-17 11:43
- 111 5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能站上11就算成功,千亿级别,盘子太大了 我是大红盘 09-1709-17 11:43
- 75 2 [青岛啤酒吧] 不是牛市会轮涨,咋就没轮到你? 股友D7G2251823 09-1709-17 11:43
- 1195 22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貌似8800这个压力站住了,明天回踩8800小 专攻逆趋势 09-1609-17 11:43
- 193 3 [东方雨虹吧] 明天涨停!!!! 趋势风语者 09-1609-17 11:43
- 82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刘厌蠢还是厉害,他这基还是值得长期持有的,五 稳稳的赚就行 09-1709-17 11:43
- 95 1 [中储股份吧] 后面参考露笑科技和首开 最强心里战S9T 09-1709-17 11:43
- 90 1 [奇精机械吧] 我怎么会买到这么垃圾的垃圾 股友Vg63106272 09-1709-17 11:43
- 108 2 [东方证券吧] 奇观!券商居然能横线将近20分钟 妩媚动人的何昭 09-1709-17 11:43
- 69 4 [东方日升吧] 就是不红,气死你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9-1709-17 11:43
- 115 6 [农业银行吧] 挂了6.88没买到 应作如是观呀 09-1709-17 11:43
- 67 1 [粤海饲料吧] 不仅垃圾,还SB,主力玩了几个月,你筹码还没拿 亥川行稳 09-1709-17 11:43
- 850 2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股份:2025年中期亏损11.44亿元 鞍钢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1:43
- 431 12 [北方稀土吧] 太吓人了吧,成本价16.56,30000股,要不要抛了 羞涩的貂毛哥 09-1609-17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