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我说主力盯着我筹码的吧,看看我一天天操作的股 我在云霄4745 09-1709-17 13:20
- 80 0 [和胜股份吧] 看错你了明天就跑路 股友802e20180t 09-1709-17 13:20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?我看是吐了青山就轻松啊 冯友兰 09-1709-17 13:20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赶不上香农芯创吗? n853613776527698 09-1709-17 13:20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宁王炒的是钠离子电池,它要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 勇猛资本 09-1709-17 13:20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快跑! cqzjn5391 09-1709-17 13:20
- 87 0 [中国长城吧] 18.5是和讯投资叫内部客户买入的价位,套了许多 恭喜成金de苗人凤 09-1709-17 13:20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听说杀到924 股友2153a2V503 09-1709-17 13:20
- 69 0 [国际复材吧] 这票真的有毒!! 枫林Mr 09-1709-17 13:20
- 85 1 [金陵体育吧] 7万亿看来不够,需要10万亿刺激刺激应该才能破2 昆仑密境 09-1709-17 13:20
- 100 1 [华工科技吧] 就这样了,涨了不追,敢跌就加,小跌小加,大跌 股友889ha16735 09-1709-17 13:20
- 174 8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能上150吗 股友e61O951303 09-1709-17 13:20
- 106 2 [大北农吧] 你以为你唱空了,人家主力就拉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709-17 13:20
- 195 5 [兆驰股份吧] 趋势已经走坏,没有光模块业绩支撑,只有小作文 时空旅入 09-1709-17 13:20
- 58 3 [津荣天宇吧] 量能放大一些,往2629冲吧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1709-17 13:20
- 102 5 [海能达吧] 资金放在这一周了,没个动静就是亏钱,机会成本 勇敢无畏赚大钱 09-1709-17 13:20
- 853 10 [景峰医药吧] 空狗们使劲唱?使劲歌唱?时间不多了哟?石药景 聪明的幻月情1 09-1709-17 13:20
- 87 0 [华钰矿业吧] 今晚美元加息? 买崩大牛股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中海达吧] 在等我割肉呢,你就梦吧,哈哈~ jtdzfj 09-1709-17 13:20
- 100 0 [维海德吧] 真科技票都是行业内的隐形冠军,海王也是冠军, 至高奥义 09-1709-17 13:20
- 70 0 [中国软件吧] 外面都是牛,中软牛丢了。 果然非果 09-1709-17 13:20
- 43 0 [朗科科技吧] https://emrnweb.eastmoney.com/investment 股涨通过 09-1709-17 13:20
- 83 0 [三六零吧] 三无产品:公司没业绩,没信誉,周鸿祎无人品 股友88U839d066 09-1709-17 13:20
- 65 0 [力源信息吧] 例行冲高回落,习以为常 财富聚集518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这么强势,又将有年度重大展会。你不表现 黛不绿 09-1709-17 13:20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够东西。还在那里压单。不看好直接卖啊。天天砸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709-17 13:20
- 93 0 [西部建设吧] 拿了一星期,板块反弹这么多,一份不动!!赶紧 金色小红牛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七一二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上下不过1%。无聊的盘面,睡觉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1709-17 13:20
- 92 0 [道恩股份吧] 费劲 功成的甄珺 09-1709-17 13:20
- 94 0 [健之佳吧] 又白玩了一天! 登高看风景 09-1709-17 13:20
- 71 0 [万安科技吧] 16元买买买 经常半夜帅醒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星星科技吧] 预料之中4.79跑了 股友RkRcIq 09-1709-17 13:20
- 126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政策对科技的支持还是蛮大的,机器人爆发力比较 细腻的雷芝菲 09-1709-17 13:20
- 93 0 [国泰海通吧] 比中信还凶个股行情,轻大盘。 兵凶战危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商络电子吧] 创业板节节高升,商大哥节节败退 没有兴趣 09-1709-17 13:20
- 85 1 [华电新能吧] 呵呵!什么盘子?30个亿能封不了板的?想想吧! 最会炒股的韭菜 09-1709-17 13:20
- 104 3 [高伟达吧] 下午5点以上 魔能加农炮 09-1709-17 13:20
- 144 1 [XD大丰实吧] 基本面好、行业好、几乎没有任何毛病的浙江股, 只挣点生活费818 09-1709-17 13:20
- 143 1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家一起做空,回到18块去 老鼠困难比猫多 09-1709-17 13:20
- 69 0 [泰山石油吧] 又有托单了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1709-17 13:20
- 93 0 [米奥会展吧] 一片哀嚎 温暖的华艳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目标价100 向内求正在觉醒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新研股份吧] 不卖,退市我认命 情义我心知1 09-1709-17 13:20
- 79 0 [大智慧吧] 龙一指南针龙二同花顺 ddfggf 09-1709-17 13:20
- 74 0 [四会富仕吧] 47上方抛压有点大,场外力气个大点资金全吃就上 绝不放弃2 09-1709-17 13:20
- 89 0 [荣盛发展吧] 涨停的目的就是为了出货……今天估计还有很多散 懂平衡de林诗音 09-1709-17 13:20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真是 静悄悄的看盘 09-1709-17 13:20
- 77 0 [新潮能源吧] 看不懂了,根本看不懂。 东西南北那么多 09-1709-17 13:20
- 97 0 [益民集团吧] 往往不明牌才是最可怕的 股友l37t118715 09-1709-17 13:20
- 97 1 [宏工科技吧] …还好入了盟固利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1709-17 13:20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上海股出名的怀,诈的干活 股友93g2017h19 09-1709-17 13:20
- 83 0 [美诺转债吧] 垃圾 财运来财de诸葛亮 09-1709-17 13:20
- 91 0 [华民股份吧] 早上考虑出部分仓位买海联讯或艾能聚的,又没出 清新的秦茹雪 09-1709-17 13:20
- 75 1 [保利联合吧] 外面赚钱不香吗怎么还在这里留着呢 专业疏通 09-1709-17 13:20
- 67 0 [双林股份吧] 尿性,逢高主力一直跑路 hdg898636 09-1709-17 13:20
- 82 0 [海昌新材吧] 不涨就算了,还跌你吗这么多,真是没有强势股的 牧马泉 09-1709-17 13:2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十年磨一剑,还是网红股,一路长虹啊 睿智英明的冷昆 09-1709-17 13:20
- 83 0 [红宝丽吧] 什么鬼市场大盘红股往下跌。今天是最后逃命的机 股友09zX262265 09-1709-17 13:20
- 80 0 [赛力斯吧] 这个股做T的不是散户而是主力,不断压低成本而 心态好得风信子 09-1709-17 13:20
- 174 0 [财富趋势吧] 当年7月4号大股东宣布减持783万,当天股价跌到1 诗悦动漫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上汽集团吧] 红这点真丢人快绿了吧 股友2g15093n77 09-1709-17 13:20
- 77 0 [冠捷科技吧] 恶心股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09-1709-17 13:20
- 87 1 [强力新材吧] 光刻机,光刻胶你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吗!谢谢!谢 勇敢坚毅的浅浅 09-1709-17 13:20
- 113 1 [中国电影吧] 爆量下跌的,说啥也没用。拉起来需要多少量呢? 基民AxaAnW 09-1709-17 13:20
- 145 2 [光大银行吧] 四大银行都涨多少了 黄大锤 09-1709-17 13:20
- 98 0 [北汽蓝谷吧] 倔驴们,怎么样,还有啥李浩值得期待的?嘻嘻,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709-17 13:20
- 259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$盖世食品(SZ836826)$ 日进斗金NNW 09-1709-17 13:20
- 233 3 [*ST中基吧] 一共就三个跌停,两个已经宣告退市的,就你个独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1709-17 13:20
- 189 4 [驰宏锌锗吧] 不是也有一点锗吗,你就不能争点气吗?云南锗业 一叶良 09-1709-17 13:20
- 145 6 [吉祥航空吧] 被溜着玩了,昨天低点卖的,今天涨了。。。。 春天里的燕雀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长飞光纤吧] 后悔没有全买a股。I 蜉蝣的一天 09-1709-17 13:19
- 378 0 [北汽蓝谷吧] 就你是绿色 八位数的家伙 09-1709-17 13:19
- 572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豪掷114亿引爆储能赛道,曾毓群预警30 沸点财经眼 09-1709-17 13:19
- 86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这种狗基敢买,大便都敢吃!一周都在跌!拉稀- 基民CAnrcf 09-1709-17 13:19
- 83 0 [长源电力吧] 狼来了,今天终于要来啦 股友P3d7633253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不跟任何板块 股友0395V5U938 09-1709-17 13:19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就看明天的了,看看是不是走成中国电建的形态 老陈电器 09-1709-17 13:19
- 148 1 [珠江股份吧] 连回调都算不上,不过是一点小波动而已就受不了 小甜酒丶 09-1709-17 13:19
- 83 1 [上海莱士吧] 躲牛市的地方 股市百解 09-1709-17 13:19
- 156 1 [云南锗业吧] 第三波主力建仓好了 VictorY158 09-1709-17 13:19
- 79 1 [京北方吧] 下午给个涨停板!套的太久了,受不了了 我是股聋 09-1709-17 13:19
- 217 2 [中简科技吧] 常宏研发的新品应该快有成果了吧? 股友AqKDff 09-1709-17 13:19
- 366 4 [电子城吧] 9/11进的筹码,9/12号出来了差不多5/1.今天早上 waley1969 09-1509-17 13:19
- 71 0 [钢研高纳吧] 我 股友i983835v96 09-1709-17 13:19
- 252 0 [万里马吧] 蠢马 那你呢个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破位撤了 诚挚地张无忌 09-1709-17 13:19
- 82 1 [紫光股份吧] 对子顶没戏了 富贵万能的神 09-1709-17 13:19
- 167 3 [好利科技吧] 盘子小,指标健康,发展潜力大,又有盈利,这样 卖不锈钢的 09-1709-17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