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中国化学吧] 呆呆的大化学 zjg扬 09-1709-17 11:43
- 67 0 [稳健医疗吧] 唉,一言难尽的走势 基民Zs1tDp 09-1709-17 11:43
- 65 0 [招商证券吧] 诗人? 新奇的小韭黄 09-1709-17 11:43
- 79 0 [赛力斯吧] 韭菜们,拿好筹码千万不要卖哈哈哈哈哈 股友553257O8X1 09-1709-17 11:43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又是666,我 想一下等一下 09-1709-17 11:43
- 85 1 [西南证券吧] 首创又涨停了 股友V5qihU 09-1709-17 11:43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虽然高抛了三花,去了阳光电源也没赚到好处 周密的齐瑶灿 09-1709-17 11:43
- 64 0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价位要上去得磨一磨了 股友31V25618D3 09-1709-17 11:43
- 76 0 [新里程吧] 拉起来套人?还好没追 股友30g055m319 09-1709-17 11:43
- 159 2 [锡装股份吧] 我卖飞了,昨天看封不住涨停,先卖了,今天竟然 刘政龙 09-1709-17 11:43
- 94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国源都五个点了,你不比它正宗? 红尘如歌8 09-1709-17 11:43
- 80 2 [先导智能吧] 完犊子了,呆在这玩意里面躲牛市的 股友bEQFAu 09-1709-17 11:43
- 100 1 [大烨智能吧] 指数都长疯了你还往下砸???? 请叫我强哥hlj 09-1709-17 11:43
- 232 2 [浙江美大吧] 有什么利好消息? 一觉醒来天都塌了老做噩梦 09-1709-17 11:43
- 208 1 [商汤-W吧] 量平价升是高度控盘的表现 SagacitySeek 09-1709-17 11:43
- 112 3 [同花顺吧] 376卖了,感觉今天都吃不下饭了 股友CvvcW7 09-1709-17 11:43
- 100 3 [上海三毛吧] 这票别抱希望,今天不割会在更底价割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709-17 11:43
- 84 6 [东山精密吧] 韭菜又来加仓了 顶级恶霸 09-1709-17 11:43
- 156 3 [华建集团吧] 想卖的,赶快卖,接下来的每一天都会拍大腿! 三千zyy 09-1709-17 11:43
- 132 3 [天地科技吧] 的确数据不如煤机,科学不是第一生产力嘛?你这 吃牛排要冷静 09-1709-17 11:43
- 508 3 [国机汽车吧] $国机汽车(SH600335)$ 股蜂V 09-1609-17 11:43
- 106 1 [达瑞电子吧] 加油啊 股友3373EL9551 09-1609-17 11:43
- 164 0 [中邮稳定收益债券A吧] 一年11个点了,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A$ 子豪理财投资 09-1709-17 11:43
- 77 0 [三江购物吧] 看下午主力表演杂技了 喝酸奶9958 09-1709-17 11:43
- 474 0 [小商品城吧] 对我喜欢这个走势明天继续加油(符合六区装修) 股友1dD1762771 09-1709-17 11:43
- 71 1 [凯撒旅业吧] 只能说,是个做t的好股, 不格局不会亏 09-1709-17 11:43
- 67 0 [*ST东智吧] 完犊子了 沉默中的韭菜 09-1709-17 11:43
- 65 0 [步步高吧] 快撤,垃圾股 股友8637iY9789 09-1709-17 11:43
- 69 0 [曼恩斯特吧] 真是杂鱼啊 聪明的叶桐寒 09-1709-17 11:43
- 91 0 [宋城演艺吧] 散户都看好的票都别想涨,现在拉大盘不是易中天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9-1709-17 11:43
- 90 0 [北证50吧] 同力股份给北证抹黑,必须查一下 点石满斗范哲悦 09-1709-17 11:43
- 79 2 [京沪高铁吧] 拿到国庆节后能不能暴涨10个点? 戒大叔被套住了 09-1709-17 11:43
- 394 0 [康盛股份吧] 前两天买还有人吐槽,今天先减部分。 子午天际 09-1709-17 11:43
- 86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了,最差机器人概念股 资深股民赚钱 09-1709-17 11:43
- 75 0 [普利特吧] 一天阴一天阳,明天该跌了 买啥卖啥啥涨 09-1709-17 11:43
- 95 1 [潍柴重机吧] 这只股票的股性不好,我割肉了,反正是永远都不 股友XaUqGa 09-1709-17 11:43
- 136 4 [骆驼股份吧] 请刘科尽快减持,你的减持消息,对公司股价有很 长江水清123 09-1709-17 11:43
- 67 0 [电气风电吧] 就等借壳了.赌. 炒股白发3041 09-1709-17 11:43
- 2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离减持差不远了,一样的套路,谁的钱都不是 步步稳升2026 09-1709-17 11:43
- 103 0 [荣盛发展吧] 大概率最后跌停,第一次机会是十点左右,跟随板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709-17 11:43
- 88 1 [三七互娱吧] 这周五股指期货交割日,千万注意,如果大盘跌, 股友AIwxc0 09-1709-17 11:43
- 62 1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还没进场么? The24 09-1709-17 11:43
- 81 3 [歌尔股份吧] 股吧里一群人天天喊涨停不奇怪吗 风味台 09-1709-17 11:43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真是大肖老师说的地球顶,大肖老师不坑我们散户 Pockymon 09-1709-17 11:43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高超的控盘技术+悄悄进村的低调姿势=一旦不,就 股友316Y01973X 09-1709-17 11:43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拉萨太多了,根本拉不起来。 兵兵大仙11 09-1709-17 11:43
- 68 0 [中欣氟材吧] 真的是废材 股友QF80551338 09-1709-17 11:43
- 83 1 [德展健康吧] 在这里装si真的拉受不了了 睿智英明的高翔云 09-1709-17 11:43
- 238 9 [*ST高鸿吧] 谁能讲一下,到三板是不是必须要大于50万,开通 股友3226R8019n 09-1709-17 11:43
- 261 5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:9/17 Hsi01234 09-1709-17 11:43
- 1869 31 [中国电影吧] 清仓大吉!感谢照相馆主创团队奉献了华语近十年 放映拾荒者 09-1209-17 11:43
- 77 0 [中国卫星吧] 有没有可能是在回踩确认? 股友779t0273e0 09-1709-17 11:43
- 71 0 [太平洋吧] 为什么这么牛逼? 股友VgqdKo 09-1709-17 11:43
- 70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北镇涨了,不影响双创出货嘛,现在都要把资金引 股友21Ir770270 09-1709-17 11:43
- 109 0 [天坛生物吧] 这轮牛市的主线就是以科技,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 果果可乐 09-1709-17 11:43
- 62 0 [步步高吧] macd绿柱已现,下降通道形成,半个月再看! 股友6l8329f208 09-1709-17 11:43
- 74 0 [东方证券吧] 暴力打压吸筹,时间有限,机会有限 有感染力的圣女果 09-1709-17 11:43
- 92 2 [江波龙吧] 还不跑?历史大顶,套20年 沉着得阿拉丁 09-1709-17 11:43
- 109 2 [供销大集吧] 明明是大举买入,为什么让韭菜看留出的10个亿的 利落的赵昆 09-1709-17 11:43
- 83 2 [首开股份吧] 真牛,在外面左右横跳,还不如在这躺着! 风雨无阻ee 09-1709-17 11:43
- 135 5 [联泓新科吧] 大哥,我卖了蔚蓝锂芯买的你啊,打脸啊 思念谁888 09-1709-17 11:43
- 73 5 [东时转债吧] 哈哈躺里面想死的心都有了,外面都是涨停 有进取心的李 09-1709-17 11:43
- 189 0 [华安添荣中短债A吧] 一年11个点了,$鹏扬泓利债券A$太猛了,你们可 子涵2 09-1709-17 11:42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45689 勇敢无畏的古 09-1709-17 11:4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总是套在高位主力名牌你不接盘就一直拉但是 谦虚谨慎得韭菜 09-1709-17 11:42
- 74 0 [金禾实业吧] 这么多托唱多,怪不得不涨 烈磐重生 09-1709-17 11:42
- 2508 0 [有方科技吧] 不马后炮。恭喜还坚守的朋友。希望这波直接高度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709-17 11:42
- 74 0 [新研股份吧] 请问为啥走成这样子了? 开心的茄子 09-1709-17 11:42
- 83 0 [旅游酒店吧] 旅游就是牛市的脚踏石,笑话 美丽的入腊红 09-1709-17 11:42
- 92 1 [上海建工吧] 我们走在大路上,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帶娃炒股 09-1709-17 11:42
- 134 1 [天汽模吧] 感觉像量化股。如果有非量化庄,从市面消息来看 化债高手 09-1709-17 11:42
- 108 3 [森霸传感吧] 次次都是冲高回落,次次都有套我!!韭菜的命! 投机者777 09-1709-17 11:42
- 163 0 [*ST南置吧] 国务院国资委又在强调央企战略重组事项,南国想 gxzyz 09-1709-17 11:42
- 556 3 [中国软件吧] 快合并吧 来去如归 09-1709-17 11:42
- 332 8 [华峰超纤吧] 谁能告诉我:这种海量压盘是一种什么打法? 扶摇直上耀乾坤 09-1709-17 11:42
- 54 1 [中信博吧] 中信博这个主力生孩子眼睛,涨点下边就放个大单 中信博涨到188 09-1709-17 11:42
- 89 2 [力源信息吧] 我朋友说这个月要跌回11以内哦,小散们快跑 股友R00360025F 09-1709-17 11:42
- 84 1 [浙数文化吧] 大盘这么红都绿,那大盘绿的时候不得深绿 可胜天半子 09-1709-17 11:42
- 71 1 [中证白酒吧] 这个月天天挨主力一套军体拳,老登都要龇牙咧嘴 山顶投资人 09-1709-17 11:42
- 103 1 [上汽集团吧] 格局住,狼来了的故事。不可能天天都是拉高下跌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1709-17 11:42
- 78 1 [杭电股份吧] 拿了一个月,倒在黎明前 南天临风 09-1709-17 11:42
- 831 4 [省广集团吧] 特朗普第四次延长TikTok禁令宽限期2025年09月17 一买就涨了 09-1709-17 11:42
- 106 4 [天风证券吧] 一卖他就涨 基民nD99725981 09-1709-17 11:42
- 203 1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这只基金评论这么少 最后一块冰 09-0809-17 11:42
- 78 0 [线上线下吧] 板到下周一吧 天机之上 09-1709-17 11:42
- 133 0 [荣盛发展吧] 你们都看到了吧十几万的托单主力一秒钟就砸掉了 铁骨金刚哥 09-1709-17 11:42
- 81 2 [北证50吧] 同力股份一直大单砸盘,到底谁在操作?不出意外 有恒心则必达 09-1709-17 11:42
- 83 2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1709-17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