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9.05卖的今天挂8.4接竟然没下来 我随心所为 09-1709-17 13:30
- 159 1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发展的操盘机构是一个善良的人在做盘,稳稳 股友SvwnGJ 09-1709-17 13:30
- 117 0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这位董事长的一开口就觉得是个了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709-17 13:30
- 124 3 [江苏银行吧] 5块比见,20年经验 千万别破亿 09-1709-17 13:30
- 74 0 [全柴动力吧] 忙了一早上就围着上下一分钱蹦跶,看把这垃圾股 解套我要放鞭炮 09-1709-17 13:30
- 146 2 [汇绿生态吧] 陪了7000多卖的,我最近真的太衰了,昨天最低点 九紫离火旺我 09-1709-17 13:30
- 199 10 [沃森生物吧] 拿了这么久,不晓得它到底属于什么板块? A股的鑫鑫 09-1609-17 13:30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看样子要跌停 股友2108y70L10 09-1709-17 13:30
- 283 0 [利德曼吧] 电池 股友076m13286e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艾芬达吧] 新股就是灾难区 笑呵呵地伊登 09-1709-17 13:30
- 79 0 [天际股份吧] 上海建工4连板!距“爷叔”解套还差2角7分钱 明月泛舟 09-1709-17 13:30
- 89 0 [海特高新吧] 建仓啦、建仓啦! cxyyczy4086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儒意电影吧] 晚上万达首映,明天该你表演了 赚了股神输了股亡 09-1709-17 13:30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真的是垃圾、 疯狂猛涨牛 09-1709-17 13:30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可以跑了,去金发了 股友1bY3GS 09-1709-17 13:30
- 60 0 [寒武纪吧] 垃圾一样的货色 黑咖啡007 09-1709-17 13:30
- 73 1 [万马股份吧] 加油加油~! 我不急不急 09-1709-17 13:30
- 114 1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我好不好 会空仓会守财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招标股份吧] 涨不动跌的快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0
- 235 0 [海立股份吧] 潮水退去就知道谁是光刻机龙头 大长红年 09-1709-17 13:30
- 65 0 [华联股份吧] 涨了这么多了还说没有涨 股友1WX1030898 09-1709-17 13:30
- 75 0 [南方精工吧] 芭比Q了吗? 自由亭林先生 09-1709-17 13:30
- 133 0 [和辉光电-U吧] 和辉光电近期走势出现三金叉形态,表明股价短期 般若结蒂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海特生物吧] 怎么这么无耻 股yoyyiy 09-1709-17 13:30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流出39.75亿,换手率32.46%明天要危险,是 A9839 09-1709-17 13:30
- 107 1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的所有概念泡沫破裂了!印刷厂回归本质 世界股尊 09-1709-17 13:30
- 410 2 [线上线下吧] 上周五首都在线还先启动,结果线上线下三个板了 乔木何许兮 09-1709-17 13:30
- 1143 6 [钛能化学吧] 不小心又进了2万股。 倍数增长 09-1609-17 13:30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什么人在大单砸 秦巴一棵草 09-1709-17 13:30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复联又在爆拉 兰德里的辣椒面 09-1709-17 13:30
- 86 0 [格科微吧] 什么板块大涨都带不动呀?人气特别低,几乎没几 财源生财de黄药师 09-1709-17 13:30
- 68 0 [ST百利吧] 跑又不甘心,现在T又T不了 股友50g7O20805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现在开始持续买进买到3860点附近。 在水一方2021 09-1709-17 13:30
- 60 0 [ST南都吧] 还要绿 股友p6t7Nh 09-1709-17 13:30
- 75 0 [美团-W吧] 为什么外资一直在卖呢,那美国降息,外资还会买 蓝色yu光标疼吗 09-1709-17 13:30
- 80 0 [麦格米特吧] 直接破82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9-1709-17 13:30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板一个阿 先买了再研究 09-1709-17 13:30
- 74 0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乔锋智能资讯 09-1709-17 13:30
- 112 4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后面利好发了你们不是拍断大腿? 笑川说股 09-1709-17 13:30
- 119 1 [斯迪克吧] 假突破,真出货 发大贝才的金珠 09-1709-17 13:30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规模速报 | 证券ETF昨日净流入近8亿元,科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0
- 146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有色金属投资逻辑明确,现在布局时机刚刚好 看我就是我 09-1709-17 13:30
- 80 0 [我武生物吧] 开启阴跌模式 股友11e5f37861 09-1709-17 13:30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买其他小金属,没这么多散户,这垃圾,说的好听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还不新高?在干什么! CCC123455 09-1709-17 13:30
- 62 0 [ST南都吧] 垃圾 股友17E51z5888 09-1709-17 13:30
- 87 2 [粤传媒吧] 下午起飞 做空来的快 09-1709-17 13:30
- 120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5的老铁们还在吗 基民v137052i76 09-1709-17 13:30
- 81 2 [巨轮智能吧] 不会有惊喜,又是混日子的一天 忠哥zg0252 09-1709-17 13:30
- 357 4 [零点有数吧] 这是为了收购重组做准备啊 苏影暗香 09-1509-17 13:30
- 89 0 [华钰矿业吧] 筹码全部上移山顶,明天低开低走中阴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709-17 13:30
- 708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彻底死心了 股友P9667513J2 09-1709-17 13:30
- 76 0 [常润股份吧] 这主力,他喜欢上窜下跳,逢低买,逢高卖就对了 股友8h0510I688 09-1709-17 13:30
- 63 0 [中信博吧] 我擦哦,翻绿了,这个主力真…… 股友73810C2K51 09-1709-17 13:30
- 97 0 [宝通科技吧] 包志方你还在等什么,等公司倒闭才减持吗(2025 数不完5954 09-1709-17 13:30
- 222 1 [美年健康吧] 真服了 股友2W756r8371 09-1709-17 13:30
- 97 2 [*ST金科吧] 你们要在里面套十年吗,下一个重庆爷叔 割肉股份 09-1709-17 13:30
- 88 2 [长电科技吧] 13:58分起爆 一叶知秋哥 09-1709-17 13:30
- 156 4 [中国电影吧] 吉视传媒才是炒731得。大家都被当韭菜了。都割 小抄必发财 09-1709-17 13:30
- 180 2 [顺丰控股吧] 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回购方案,两方案直接把股价按 热心的祝芊蒙 09-1709-17 13:30
- 180 3 [五矿资本吧] 三大央企,五矿一直是最差的那个 随机属性 09-1709-17 13:30
- 805 3 [杉杉股份吧] 压单来了,下午又要涨了 股友709659U50G 09-1709-17 13:30
- 221 17 [福日电子吧] 这股全是散户,赶紧跑吧 股友huvay1628 09-1709-17 13:30
- 70 0 [金龙汽车吧] 不回本不走,躺着了 蜕变888888 09-1709-17 13:30
- 92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下午收盘前肯定大跳水,不过咱们也只能看着 湘潭新股民 09-1709-17 13:30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成本不到9元,现在只有砸到大部分成本在高 炒股修心路 09-1709-17 13:30
- 70 0 [宁波东力吧] 销户了,量化股拿的难受 江左陈郎LOVE长苏 09-1709-17 13:30
- 66 0 [威派格吧] 触犯了天条吗?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1709-17 13:30
- 74 0 [万安科技吧] 放量下跌的,加上37万手撤单,明显诱多出货了,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1709-17 13:30
- 65 0 [信维通信吧] 你是一只有想法的天线股 股友85r51c6509 09-1709-17 13:30
- 78 0 [元隆雅图吧] 看尾盘能不能站上20.47了 福瑞瑞福 09-1709-17 13:30
- 99 0 [*ST明德吧] 阴跌最难受,来个跌停就爽了 股友1O7367P632 09-1709-17 13:30
- 77 0 [太阳能吧] 需要白毛上班,提个包包,秘书不要再乱讲话。 万利行 09-1709-17 13:30
- 88 0 [韵达股份吧] 激不激动,兴不兴奋,翻红了1分钱马上绿,唱多 当韭菜会上瘾 09-1709-17 13:30
- 93 0 [美芯晟吧] 好弱啊 股友00u8w01210 09-1709-17 13:30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每天都是低开冲红一点,瞬间砸个深坑,拉回水面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0
- 160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国义招标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国义招标920039 09-1709-17 13:30
- 79 2 [华银电力吧] 换手率太低了 拿不住就去打螺s 09-1709-17 13:30
- 181 11 [格力电器吧] 45的本,大不了拿一世 茶洋洋 09-1709-17 13:30
- 80 0 [浙江震元吧] 重生之我在震远躲牛市 勤劳的圣手书生 09-1709-17 13:30
- 85 0 [今世缘吧] 缘尽于此!散了 永不碰股 09-1709-17 13:30
- 62 0 [浙江鼎力吧] 今天不错,快赶上卧龙的涨幅了 忘忧999 09-1709-17 13:30
- 132 4 [荣盛发展吧] 能不能把这老庄洗走?我看着他就恶心 情绪大王a 09-1709-17 13:30
- 74 1 [德新科技吧] 确实够垃圾 在你灿烂的季节 09-1709-17 13:30
- 106 2 [英飞特吧] 行业英飞是大哥,崧盛是小弟,股价崧盛是爷爷, 朱清澜 09-1709-17 13:30
- 658 4 [新莱应材吧] 转发消息,不知道今天早盘的强势是否和这个有关 在LJ股里躲牛市 09-1709-17 13:30
- 90 3 [合百集团吧] 和我有仇是吧,昨天才小试身手 冷月孤云 09-1709-17 13:30
- 11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烂透了连大盘都跑不赢大盘涨上去了它没一会又跳 小A太差劲 09-1709-17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