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6 5 [祥鑫科技吧] 这才涨几个点就开始发小作文,着急出也不是这样 一声韭菜一生韭菜 09-1709-17 13:24
- 90 4 [老白干酒吧] 你什么时候倒闭? 股友525O677e83 09-1709-17 13:24
- 750 14 [正泰电源吧] 忍不住给自己竖起个大拇指。。中午吃鸡腿! 山腰资本 09-1709-17 13:24
- 262 1 [涪陵榨菜吧] 赔零韭菜,稀饭里的烂股票 九层寨 09-1209-17 13:24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一直不温不火,咋回事呢 多财兴隆的宁风致 09-1709-17 13:24
- 67 0 [怡亚通吧] 卖了,换深物业了,抓个板 善解人意的郑欣儿 09-1709-17 13:24
- 79 0 [毅昌科技吧] 只有天空才是你的极限飞翔吧我的爱人做机器人储 信达先生 09-1709-17 13:24
- 60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涨停开启连板 一个开心的boy 09-1709-17 13:24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首都3个儿子:山子爷叔香香 最强风口龙 09-1709-17 13:24
- 62 0 [多氟多吧] 人气还是能火的,都是在喷的 泽槿投资 09-1709-17 13:24
- 63 0 [东通退吧] 我的股票亏了,过来看看你们,我舒服多了 不被人爱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3:24
- 72 0 [新北洋吧] 送你四个字,丢人现眼 股友6o7796e358 09-1709-17 13:24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深指数,权重和小盘股指标已经严重背离,这是 喔组宗 09-1709-17 13:24
- 121 2 [云鼎科技吧] 啥意思?公司是不是故意把去年的消息又炒一遍? 基民OFRu7E 09-1709-17 13:24
- 68 0 [数据港吧] 天天拉稀 股友o016630P23 09-1709-17 13:24
- 128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好假这玩意 小鲸鱼1993 09-1709-17 13:24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a股的池底必然有大量抄底资金来到海航华尔街的 影舞月光 09-1709-17 13:24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到现在都没有像样涨过一次,一直这样阴跌, 诗情的梁绮 09-1709-17 13:24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牛逼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709-17 13:24
- 88 0 [乾照光电吧] 涨点吧! 股友1AU0362776 09-1709-17 13:24
- 80 1 [省广集团吧] 啥广集团 炒股之道不动为王 09-1709-17 13:24
- 106 1 [瑞声科技吧] 瑞声科技的光学业务有突破哦,我持仓的港股通恒 健康永远 09-1709-17 13:24
- 199 7 [中国平安吧] 我也承认我重仓躲牛市了……哈哈 Tot小怪兽 09-1709-17 13:24
- 143 2 [桂林三金吧] 【 秋波 秋天的波菜】秋天的三今一波,俺猜出了 波板牛皮糖 09-1709-17 13:24
- 102 3 [北自科技吧] 此股有种中邪的感觉 家财有余de千道流 09-1709-17 13:24
- 201 10 [韵达股份吧] 现在到底是上升通道,还是下跌通道呢? 吴所不能的瓶子 09-1709-17 13:24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套牢盘太多,满满洗吧 文盲炒股888 09-1709-17 13:24
- 73 0 [香农芯创吧] 如果被监管先导就是榜样, 股友a01371H728 09-1709-17 13:24
- 76 0 [XD泰豪科吧] 纹丝不动,我还以为我断网了… 彼岸苜蓿 09-1709-17 13:24
- 77 0 [振华科技吧] 不禁夸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1709-17 13:24
- 86 0 [贝肯能源吧] 你赢了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1709-17 13:24
- 31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又套一年 09-1709-17 13:24
- 85 1 [格林美吧] 垃圾收垃圾 借烟浇愁 09-1709-17 13:24
- 89 0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防务:融资净偿还641.97万元,融资余额7.01 三角防务资讯 09-1709-17 13:24
- 73 0 [天地科技吧] 上海伢叔快解套了! 万事满斗de尔泰 09-1709-17 13:24
- 88 0 [中国铝业吧] 云铝怎么那么强 马也宏 09-1709-17 13:24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此时不动手,等待何时,我儿奉贤 把握一次机遇 09-1709-17 13:24
- 97 0 [天威视讯吧] 股吧里都吹了一天了也没见涨的迹象 游侠9988 09-1709-17 13:24
- 64 0 [步步高吧] 国光都被你带下来了,你是真牛 财源滚滚红666 09-1709-17 13:24
- 75 0 [康龙化成吧] 就是杂毛,昨天港股这么强,它一点也不跟 无时不乐 09-1709-17 13:24
- 188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为什么单日交易限额只有100元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13:24
- 131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蛋蛋加一下油吧 雅典娜之惊叹13 09-1709-17 13:24
- 80 1 [梦百合吧] 软蛋 花开多谋得任我行 09-1709-17 13:24
- 83 3 [安培龙吧] 可以走了,继续加仓长川 一超2013 09-1709-17 13:24
- 2370 2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指数,最近开始走的比大A强一些了,虽 钢骨小喵 09-0909-17 13:24
- 7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…… 亮票票 09-1709-17 13:24
- 279 0 [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这个基金怎么查当天净值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13:24
- 70 0 [林州重机吧] 垃圾卖公司了 基民lQt5r6 09-1709-17 13:24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恶庄 我与龙头 09-1709-17 13:24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又是快拉慢跌,大家不要上当 财运的敖崠 09-1709-17 13:24
- 99 0 [天邦食品吧] 买啥啥死,卖啥啥飞 掘地求升升升 09-1709-17 13:24
- 162 1 [万科A吧] 去年是连红12天,13天达到顶峰回落,今年走的更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24
- 125 3 [浙江鼎力吧] 大家一起去投诉这个董秘,这董秘吃得太饱了,老 玉林老师傅 09-1709-17 13:24
- 160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金价新高了,今天还在涨,这热度必须跟啊 温暖的mm 09-1609-17 13:24
- 76 0 [杰华特吧] 买了三天,被割了,下午清了!这就是个狗股。 股友pkEXOD 09-1709-17 13:24
- 77 0 [亚太药业吧] 这股有造假嫌疑 莫贪才是赢 09-1709-17 13:24
- 86 0 [麦迪科技吧] 啥玩意 股友68A91T1005 09-1709-17 13:24
- 89 0 [纵横通信吧] 1毛2,从上周玩到这周……够厉害。 超强新一代发 09-1709-17 13:24
- 70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股市臭豆腐 09-1709-17 13:24
- 71 0 [泉阳泉吧] 跌到7.2往里买 贫僧法号满仓追高 09-1709-17 13:24
- 69 1 [上能电气吧] 下否电气 回本了改名 09-1709-17 13:24
- 79 1 [赣锋锂业吧] 还是小羊说的对得加仓 基民27X09N2015 09-1709-17 13:24
- 89 2 [中炬高新吧] 家里调味品都买的厨邦,希望公司改名,股票必大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709-17 13:24
- 129 3 [海阳科技吧] 本来还赚几千元,现在亏了 南通卜 09-1709-17 13:24
- 156 7 [实丰文化吧] 涨起来吧 牛牛二小姐 09-1709-17 13:24
- 168 3 [华夏航空吧] 我买华夏你涨东杭 兴高采烈的董盈潇 09-1709-17 13:24
- 209 0 [浙江华业吧] 坚决不让回调56.18以下 桉树好7232 09-1709-17 13:24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快点跑,套人了。 卧薪尝胆z 09-1709-17 13:24
- 62 0 [长虹美菱吧] 没量拉不过去7.61都是小主力纯量资金和散户,毫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1709-17 13:24
- 73 0 [回天新材吧] 中午过去了,大家都睡醒了吗 龟保将军 09-1709-17 13:24
- 243 0 [日丰股份吧] 日丰股份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日丰股份 09-1709-17 13:24
- 61 0 [速腾聚创吧] 看着难受就对了! 快乐蛇行 09-1709-17 13:24
- 179 0 [大华股份吧] 购必蓝股!穹必装浪费行情潮塌蟆的! 牛密密 09-1709-17 13:24
- 71 0 [思特奇吧] 一点不着急,最好是多跌点 德华爱炒股6 09-1709-17 13:24
- 66 0 [汇嘉时代吧] 乾坤未定 七百万富翁 09-1709-17 13:24
- 76 1 [慈文传媒吧] 吐血 长期价值跟班 09-1709-17 13:24
- 80 1 [XD上海洗吧] 全面清仓固态,低吸机器人 小小98536 09-1709-17 13:24
- 87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下午会爆发吗?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1709-17 13:24
- 130 1 [太钢不锈吧] 这个烂股占上4块6趋势才能走开 睿智英明的王三仟 09-1709-17 13:24
- 78 1 [正和生态吧] 坐稳扶好 基民3h803d2837 09-1709-17 13:24
- 280 2 [华夏臻选回报混合B吧] 9月11日基金净值都是下跌的,你到底是买了啥, 跟随形势踏准节奏 09-1209-17 13:24
- 79 0 [广东鸿图吧] 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,板块指数已经创历史 给力的独孤剑 09-1709-17 13:24
- 61 0 [ST百利吧] 溜了, 小散一个反着来 09-1709-17 13:24
- 92 0 [华天科技吧] 芯片封装没有点科技含量。 韭菜断差 09-1709-17 13:24
- 164 0 [东富龙吧] 股/ HH99Y666 09-1709-17 13:24
- 72 0 [五粮液吧] 今天五粮液拖大盘任务在身,明天还是下跌 股友32869y21M5 09-1709-17 13:24
- 4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今天冲高回落,后天还有一波红 凤月麟 09-1709-17 13:24
- 62 0 [中科电气吧] 你是多垃圾 夏天搬砖炒股 09-1709-17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