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优刻得-W吧] 快跑 真正回本 09-1709-17 13:31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12块多进来,一下吃了三个跌停都过来了,淡定拿 吮指原味张小岛 09-1709-17 13:31
- 77 0 [美团-W吧] 下午有点不给力,,看看百度。。 悠悠小宝3881 09-1709-17 13:31
- 90 0 [万邦达吧] 是不是该轮到你变盘,出出力了呢 股友50U3f26106 09-1709-17 13:31
- 71 0 [景峰医药吧] 吃够了,涨停。 运满乾坤33 09-1709-17 13:31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半天就4w浮盈了 股友69D502K099 09-1709-17 13:31
- 58 0 [商汤-W吧] 28.1收在 日日旭 09-1709-17 13:31
- 104 0 [渤海租赁吧] 这货果然是海航空股的亲儿子 jianggongdiaoyu 09-1709-17 13:31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股友9Z07078h56 09-1709-17 13:31
- 80 0 [中利集团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38X911Q295 09-1709-17 13:31
- 90 0 [莱茵生物吧] 买了点 高拋ALVMW 09-1709-17 13:31
- 66 0 [ST南都吧] 快跑吧,这垃圾每次冲高回落下去后,就再也没有 天下径山 09-1709-17 13:31
- 70 1 [第一创业吧] 看好12左右 福星高照00070787 09-1709-17 13:31
- 81 0 [东风科技吧] 冲不到13.9 明发达绝对 09-1709-17 13:31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炸板前10秒跑了,哈哈哈 勤学苦练之水蜜桃 09-1709-17 13:31
- 64 0 [坤彩科技吧] 退市吧 ST牛A 09-1709-17 13:31
- 153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目前南方有色金属进入极具吸引力的配置区间,赶 看我就是我 09-1709-17 13:31
- 85 0 [金银河吧] 死得越直挺挺,诈尸起来越刺激 须知知止方为止 09-1709-17 13:31
- 63 0 [国机重装吧] 挺稳的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1709-17 13:31
- 78 0 [中粮资本吧] 主力又埋人了。 n1406717867a7e0b 09-1709-17 13:31
- 222 4 [东方证券吧] 一定有市场没有公开的消息,小券商在拉升,国泰 妩媚动人的何昭 09-1709-17 13:31
- 151 2 [信邦制药吧] 兰兰在做多与做空之间选择了做梦,哈哈哈哈,30 我是你大姨妈啊 09-1709-17 13:31
- 192 2 [利亚德吧] 同样形态看看露笑,可惜把我洗掉了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1709-17 13:31
- 144 6 [恒兴新材吧] 16等你,快下来 NUYOAH丶 09-1509-17 13:31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股,真恶心 股友82q7663t98 09-1709-17 13:31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$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加仓10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709-17 13:31
- 78 0 [国货航吧] 就特娘的半死不活的 股友eP87qB 09-1709-17 13:31
- 82 0 [衢州发展吧] 收盘站上4.72就好。 基民新9 09-1709-17 13:31
- 59 0 [南方泵业吧] 5元达不到了吗 敏捷的柳春燕 09-1709-17 13:31
- 78 0 [恒润股份吧] 主力这个表籽操的又来了!砸不砸,拉不拉,你算 叶落了又是一年 09-1709-17 13:31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个意思?一眼看不到就往死里整?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709-17 13:31
- 78 1 [指南针吧] 这货的爆发力真好 基民E1TVdW 09-1709-17 13:31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顶部长下影线,小散千年一遇的出货机会 温柔的老马 09-1709-17 13:31
- 86 1 [秦川机床吧] 都洗秃噜皮了! 抄底战狼打鲸鱼 09-1709-17 13:31
- 74 1 [南极电商吧] 稳 嘉措仓丫 09-1709-17 13:31
- 237 6 [北汽蓝谷吧] 五年前买了北汽,到现在V5变V4,隔壁同时间买的 好运来998866 09-1709-17 13:31
- 89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tm的别装孙子,给LZ狂涨上去。一点都不想冷静。 W天马 09-1709-17 13:31
- 83 1 [和而泰吧] 清仓!主动性弱!去三花了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3:31
- 79 1 [众泰汽车吧] 反复骗钱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709-17 13:31
- 281 4 [至纯科技吧] 卖公司的票是不能碰的,你以为20元很低了实际上 股友U000M52755 09-1709-17 13:31
- 144 4 [雪榕生物吧] 看来要债股双杀啊 是表哥嘛 09-1709-17 13:31
- 133 2 [H&H国际控股吧] 按理来说今天应该红收盘,且最好站上15,所以上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9-1709-17 13:31
- 109 2 [三力制药吧] 别睡了,动一动,昨天进来的资金不干活?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709-17 13:31
- 419 18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又出事了 UnU 09-1709-17 13:31
- 414 15 [海能达吧] 5日线上下反复揉搓,这点成交量涨不了不少也跌 有条理的低吸 09-1509-17 13:31
- 69 2 [京运通吧] 纯粹的杨伟股 股友812931Z9q6 09-1509-17 13:31
- 322 1 [景顺长城先进智造混合C吧] 想投新能源又怕追高?不如看看方正富邦致盛,今 鲸垂北冥 09-0609-17 13:31
- 69 0 [*ST中基吧] 垃圾股 涨麻了吧 09-1709-17 13:31
- 89 0 [*ST亚振吧] 别进来了今天不能涨停,一旦涨停,监管续上,又 SS99 09-1709-17 13:31
- 72 0 [宁波东力吧] 这不是急涨慢跌在出货么?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9-1709-17 13:31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n703813400737922 09-1709-17 13:31
- 73 0 [金开新能吧] 老裁缝这一针一线干的很细致,戴着老花眼睛慢悠 悠66 09-1709-17 13:31
- 102 1 [朗姿股份吧] 不知道为什么跌,哪个板块也没跌啊,总得有理由 股友090t263t76 09-1709-17 13:31
- 101 2 [川发龙蟒吧] 看历史解禁都是涨,干嘛说现在冲进去都是敢死队 我有一计 09-1709-17 13:31
- 96 1 [金发科技吧] 不会封板,要封早封了。明天接我上车。 竹节新芽 09-1709-17 13:31
- 114 3 [商汤-W吧] 会不会下个寒武纪? 云588 09-1709-17 13:31
- 322 5 [ST文峰吧] 洗盘很成功,把本人筹码洗了三分之二。明天敢跌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9-1609-17 13:31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缩量了,反转可期,等25号以后 抄顶小达人 09-1709-17 13:31
- 77 0 [长虹华意吧] 庄家高位高抛,散户,不要进场接盘 mlsanbao 09-1709-17 13:3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赞][赞] 昊天全 09-1709-17 13:31
- 84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$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$创新药到底跌到啥时 蓝天A 09-1709-17 13:31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这么猛,广东建科可以关注 宁波007 09-1709-17 13:31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大位,一步到位 天好人如意 09-1709-17 13:31
- 63 0 [长江证券吧] 加油砸吧,我反正逢低不断加仓 杭州资本 09-1709-17 13:31
- 88 0 [亚厦股份吧] 无量不会上涨的! 热情似火向上 09-1709-17 13:31
- 65 0 [万里马吧] 没戏了跑了 有同情心的柳衡8 09-1709-17 13:31
- 71 1 [联环药业吧] 很后悔天天抱着天天下跌的股不放 sunnyskles 09-1709-17 13:31
- 88 1 [太平洋吧] 四天调整,十日线见 n1430399413c81a12428 09-1709-17 13:31
- 99 1 [华灿光电吧] 他好像跟哪个板块都没关系,就是任性走自己的路 djeijdn 09-1709-17 13:31
- 126 4 [北京银行吧] 竞猜!下午开盘还会接着砸吗?我猜会! 陌生人888 09-1709-17 13:31
- 133 3 [三安光电吧] 小户卖,主力收。进入良性循环了! 股友f4uj49 09-1709-17 13:31
- 48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大盘不好你不好,大盘好你还是不好,满屏都是跌 怂嘿咩 09-1709-17 13:31
- 85 0 [同庆楼吧] 这废了呀 股友58FF288903 09-1709-17 13:31
- 86 0 [东方雨虹吧] 拿住了。盈利比例百分之九十八 倾国倾城的江蓠5 09-1709-17 13:31
- 76 0 [司太立吧] 你是魔鬼吗? 股友53722AE272 09-1709-17 13:31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无压力,震荡行情,再次拿下 葛楠WTFYMM 09-1709-17 13:31
- 159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趁着跌了,赶紧买入些,坐等有色再涨起来!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709-17 13:31
- 8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回落,明天继续大跌,下跌中继 一进股门深似海 09-1709-17 13:31
- 185 0 [光大证券吧] 这股有压力位,新散户一买就跌,最主要原因老散 道裕00 09-1709-17 13:31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没人家指南针一半牛你还砸盘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1
- 69 0 [太平洋吧] 浮盈加仓,,烦死了 中山东路298号 09-1709-17 13:31
- 73 0 [劲仔食品吧] 劲仔死鱼 多樂多福 09-1709-17 13:31
- 64 0 [掌趣科技吧] 桩勾懒子 红了红了红 09-1709-17 13:31
- 80 0 [皖通科技吧] 算了,主力再卖我也卖,减仓了! 股友59116ax697 09-1709-17 13:31
- 76 0 [诚迈科技吧] 诚迈科技9月17日快速反弹 诚迈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3:31
- 80 1 [科蓝软件吧] x速跑,马上暴跌 涨_不要停 09-1709-17 13:31
- 85 1 [ST任子行吧] 网络安全周,你天天绿 心细如尘的墨韵7 09-1709-17 13:31
- 89 0 [泰胜风能吧] 业绩也不差呀,为什么落后大盘1000点? wzazh 09-1709-17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