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龙溪股份吧] 杂毛就是不行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1709-17 13:30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耐何他没有涨停基因呀 股友7783957rW9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电声股份吧] 难倒又要走1步退3步?看了买早了! 科尔沁草原 09-1709-17 13:30
- 126 0 [中科电气吧] 看看:中恒电气!总股本5.63亿!半年业绩只有8 灵巧的王徐佳蕾 09-1709-17 13:30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心电图的尖刀峰都出来了 黄大锤 09-1709-17 13:30
- 56 0 [商汤-W吧] 妈的。不给机会了是不 许你一生荣华 09-1709-17 13:30
- 83 1 [天赐材料吧] 啥玩意啊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709-17 13:30
- 72 1 [怡亚通吧] 靠着意涨没量,没资金买入涨,不套你套谁,明天 锦谨曦瑶 09-1709-17 13:30
- 116 1 [圣晖集成吧] 大股东不会减持的!立志百元股,他怎么会减持? 森狼Z433824979 09-1709-17 13:30
- 214 9 [国林科技吧] 都拉到这个地步了,资金也进来不少了,还不涨停 今年是酒菜 09-1709-17 13:30
- 146 2 [中广核技吧] 老朽早就说过,881不是一元两元的问题,老朽的 股友93pT703012 09-1709-17 13:30
- 84 2 [浙江交科吧] 出货不止了 涨不赢的韭菜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宁波东力吧] 格局太小了,天天T,同板块都疯涨 江左陈郎LOVE长苏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株冶集团吧] 真它M给你恶心到了,跌跌不休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每天都等待一次价值发现 海底天上月丶 09-1709-17 13:30
- 80 0 [岱勒新材吧] 差 追梦成珍 09-1709-17 13:30
- 77 0 [大族激光吧] 深南也V起来了,别丢人了,感觉干啊! 大鹏残忍地 09-1709-17 13:30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年分红这么多,一颗牙早解套了 只低吸不追高尾盘买入不挨刀 09-1709-17 13:30
- 67 0 [华联股份吧] [赞] Whorse 09-1709-17 13:30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st股少买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9-1709-17 13:30
- 80 0 [梦网科技吧] 还是这里安全钝刀子割肉完全没感觉,外面早上赚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9-1709-17 13:30
- 71 0 [汤臣倍健吧] 不要交易看谁急 rtyhgt 09-1709-17 13:30
- 77 0 [玻璃吧] 15分钟双顶了 家里蹲的鳄鱼先生 09-1709-17 13:30
- 75 0 [交大昂立吧] 走成这样,该割了 挣股砖家 09-1709-17 13:30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股游子曰:炒股切记莫贪,君子不立于危墙! 股友2mp9cJ 09-1709-17 13:30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金玉纳福得卜鹰 09-1709-17 13:30
- 74 0 [中国稀土吧] 长期看好 清新脱俗的康兰芳 09-1709-17 13:30
- 102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芭薇股份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芭薇股份 09-1709-17 13:30
- 80 1 [盛路通信吧] 涨停等你!加油! 股友n32n808967 09-1709-17 13:30
- 115 1 [拉芳家化吧] 快睁开眼看看我 小道师兄 09-1709-17 13:30
- 99 2 [探路者吧] 这几天总有托唱多,真吓人啊,感觉接盘了 森森3 09-1709-17 13:30
- 74 2 [北京银行吧] 下午必跳水!不跳我跟你姓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709-17 13:30
- 182 0 [友升股份吧] 这股可以,发行股份搞了20亿到手,爽~了,老板 wertuyop 09-1709-17 13:3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走,概率结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又见炊烟168 09-1709-17 13:30
- 94 0 [三祥新材吧] 可以判定出货,快点跑吧 月亮湾仔0561 09-1709-17 13:30
- 80 0 [盈方微吧] 天天半死不活要死的节奏 n14189987909ed672498 09-1709-17 13:30
- 154 0 [中油资本吧] 从日线看周五可以进场大盘下周会有暴力长阳向上 独眼通天 09-1709-17 13:30
- 78 0 [荣联科技吧] 阿里巴巴大涨,舒服了 peter弟弟 09-1709-17 13:30
- 124 4 [沃格光电吧] 恶心了,别磨了,直接到35吧 一丝不苟之道奇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估计还有20元的下窜 股友lUaxst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每一次反抽都是离场机会,兄弟们早心早跑为好啊 健康的吕芯洋 09-1709-17 13:30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,从59多跌下来,没有好的表现 烽火太行 09-1709-17 13:30
- 79 0 [澳洋健康吧] 又冲进去一批韭菜,哈哈 欢乐的章可严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华丽家族吧] 你还真是稳如 股友n31089815Z 09-1709-17 13:30
- 99 1 [皖新传媒吧] 学建功爷叔耗庄 涛声依旧火中取栗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常润股份吧] 拉完就跳水,好样的!自己救自己 博研修 09-1709-17 13:30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会进嘛?这么大的盘子 抵制中信与中金 09-1709-17 13:30
- 83 2 [怡亚通吧] 买入点试试 出手稳赢 09-1709-17 13:30
- 271 5 [吉视传媒吧] 谁知道首映的消息啊 不经历几次腰斩的股民不是好股民 09-1709-17 13:30
- 172 12 [金开新能吧] 基本完成任务,下午向下,一家之言 上岸的小虾 09-1709-17 13:30
- 130 2 [理想汽车-W吧] $理想汽车-W(HK|02015)$ Ddickky 09-0909-17 13:30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应该买指南针 股友5F03351k09 09-1709-17 13:30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走势九成九双头 旺崽股乔 09-1709-17 13:30
- 110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今天的行情里,国证机器人涨幅超中证,弹性表现 沈哥说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股友r1u3085116 09-1709-17 13:30
- 87 0 [海立股份吧] 芯片大涨光刻胶大涨上海板块大涨,你都趴窝?举 林中之虎 09-1709-17 13:30
- 156 0 [中石科技吧] 晚上META开年会,AI眼镜和元宇宙将有重磅发布, 波段短线 09-1709-17 13:30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一个30亿市值不到的公司被炒到60亿了,大家还想 可爱的大白兔奶糖 09-1709-17 13:30
- 74 0 [德马科技吧] 这都能慢慢变绿 兔宝小汤圆 09-1709-17 13:30
- 65 0 [奥特佳吧] 不如一个做游戏的,也不如做太阳能板的。哈哈哈 一家之言 09-1709-17 13:30
- 68 0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成了织布机里 基民TBahM3 09-1709-17 13:30
- 96 1 [立讯精密吧] 继续跌,收盘水下三个以上,明天再拉! 股友0VZ3106589 09-1709-17 13:30
- 81 1 [金陵体育吧] 这小庄一个,明显实力有限 悠悠白云mbg 09-1709-17 13:30
- 128 1 [三花智控吧] 不是有陈见顶,今天就涨停了,哎,跑吧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9-1709-17 13:30
- 85 1 [玉马科技吧] 你比4股东都聪明,他都减持了,你还在坚持,割 乱78买 09-1709-17 13:30
- 205 4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下午没有砸盘银行股指令,兄弟们可以买了 沈石 09-1709-17 13:30
- 893 7 [汉威科技吧] 为什么选择机器人板块呢,就是这样告诉大家吧, 实战天天姐178 09-1709-17 13:30
- 153 4 [力星股份吧] 下午大长腿!!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9P6069030N 09-1709-17 13:30
- 122 2 [艾迪药业吧] 冲高回落,虽迟但到典型的下降趋势 容易感冒 09-1709-17 13:30
- 236 8 [华纳药厂吧] 不用担心,创新高后的震荡而已 小碎步登天 09-1609-17 13:30
- 70 0 [步步高吧] 希望大盘跌下来,这个逆子涨上去! 杠精非si即can 09-1709-17 13:30
- 72 0 [中环海陆吧] 洗这么多天可以了,庄家,可以直线拉伸暴涨了, 股友g7JT6I 09-1709-17 13:30
- 90 0 [易明医药吧] 这是在搞单边下跌吗 雾里看椛 09-1709-17 13:30
- 145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大盘跌的时候跟它走势一模一样,但大盘涨的时候 中国股市韭菜 09-1709-17 13:30
- 80 0 [国债期货吧] 每天都是这么演。中午拉盘后杀。 张小陶陶 09-1709-17 13:3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 股友1w6033u055 09-1709-17 13:30
- 66 0 [皇马科技吧] 破位啦 小思思儿 09-1709-17 13:30
- 93 0 [海利得吧] 倒霉的股民接手这垃~圾,甩也甩不脱,寻找下一 股友890G20z116 09-1709-17 13:30
- 210 1 [ST凯利吧] 彻底没有成交量了废了 米其林124055 09-1709-17 13:30
- 120 2 [国投电力吧] 今天是否是上车机会 哆丽咪 09-1709-17 13:30
- 184 4 [华谊集团吧] 股吧里有人嗷嗷叫、不适感增强,说明情绪被有效 huomu123 09-1509-17 13:30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获利盘出逃了 azby6699 09-1709-17 13:30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来根大阳线 有点厉害 09-1709-17 13:30
- 76 0 [东方通信吧] 这主力是真没格局,就因为尾盘有人进了点,它就 股友25R52E0869 09-1709-17 13:30
- 101 0 [卡倍亿吧] 怎么跟你讲吧,最近做T的还T必将跟大涨无缘分。 c7620014533822896 09-1709-17 13:3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去港股好,过两天创业板都比他高啦 善于赚钱 09-1709-17 13:30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确实该卖,嗨哥理解你们了,拉高砸s它 嗨起来啊 09-1709-17 13:30
- 116 1 [中工国际吧] 必须回补39缺口支撑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