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冰川网络吧] 跟风股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9-1709-17 13:32
- 91 0 [仁东控股吧] 可惜买少了。想加仓他不开板。 重生之满仓大A 09-1709-17 13:32
- 80 0 [博士眼镜吧] 这股的股性太差了,不学好,尽学坏。 人见人爱的李寻欢 09-1709-17 13:32
- 80 0 [润欣科技吧] 下跌第一名 股友255IK89881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3000点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朴实得姬娜 09-1709-17 13:32
- 85 0 [苏宁环球吧] 少去看弹幕评论区,有自己的思想,跌停都扛得住 祖师菩提造化 09-1709-17 13:32
- 87 1 [西部证券吧] 涨不过板块的垃圾 雨夜回家2963 09-1709-17 13:32
- 294 2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爱答不理,明天就是追着买爷我玩的票那个不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13:32
- 129 2 [兴瑞科技吧] 今天还会放量上涨 温馨的公孙怡萱 09-1709-17 13:32
- 78 0 [三六零吧] 吃点伟哥吧,软得一批 股友678383S8R9 09-1709-17 13:32
- 84 0 [汽车整车吧] 老配方 股友8e5785U368 09-1709-17 13:32
- 89 0 [大众公用吧] 就光宇树这股份你也能上十元。 九段看盘 09-1709-17 13:32
- 77 0 [浙江美大吧] 难道又要天量见天价,明天大低开? 果敢的茜丝莉 09-1709-17 13:32
- 83 0 [宝新能源吧] 卖 代尔沽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许继电气吧] 下来吧你 牛仔裤搭配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垃圾!真TM的垃圾! 迷途小糕羊 09-1709-17 13:32
- 80 1 [国盛证券吧] 有没有成本22的啊,好难受啊 河化深套粉 09-1709-17 13:32
- 115 1 [精工钢构吧] 敢不敢拉上十个涨停?让爷爷们跑了,你再拉个30 东财网友9144513642932384 09-1709-17 13:32
- 92 0 [满坤科技吧] 一直在想着砸盘啊, 盆满如意de杜飞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中国太保吧] 喋喋不休 股友72eY606262 09-1709-17 13:32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走。再套你五年。 广东东莞周润发 09-1709-17 13:32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腻嘛德,气吐血啊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1709-17 13:32
- 121 1 [ST凯利吧] 不是没有成交量,而是天天跌,没有人气,不敢买 有条理的清子凝8 09-1709-17 13:32
- 85 1 [潜能恒信吧] 这股里面做白日梦的真多 股友E518097i61 09-1709-17 13:32
- 137 3 [复星医药吧] 主力来来回回折腾就是告诉你们,我们要撤了,给 斜眼看风云 09-1709-17 13:32
- 116 1 [乐通股份吧] 我已经卖了,可以拉了 爱倔强的小龟 09-1709-17 13:32
- 179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23的本割肉吗 股友50aD722203 09-1709-17 13:32
- 270 3 [恒尚节能吧] 看涨(603137)! 妙智玄女 09-0809-17 13:32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操主力都跑了走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1709-17 13:32
- 79 0 [上汽集团吧] 走了,最垃圾的票 爱牛信牛等牛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蜂拥出逃 股友70N395W585 09-1709-17 13:32
- 105 0 [淮北矿业吧] 昨天听我的,底部布局,今天吃上一口大肉,提款 煤炭一手消息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华创云信吧] 两点后逢低买还是盘中逢低买靠谱????? 从未爆炒过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28买 股友566N361r23 09-1709-17 13:32
- 94 0 [兴业证券吧] 它要做空,也那它没办法,毕竟它砸盘的筹码多 多财斗金得翠薇 09-1709-17 13:32
- 97 1 [宜通世纪吧] 一大堆托单还想涨? 不开心的韶华 09-1709-17 13:32
- 76 1 [同有科技吧] 先买一手试试水 出手稳赢 09-1709-17 13:32
- 64 1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必将王者归来 王天雄99999 09-1709-17 13:32
- 82 0 [TCL科技吧] 政策操控怎么就一直增发成功 顺利的蔡锦鹏 09-1709-17 13:32
- 183 0 [A50期指吧] 下午跌停 股友08KA280086 09-1709-17 13:32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去利欧股份晚了就真的晚了 清仓法师 09-1709-17 13:32
- 84 0 [康希通信吧] 这股被全世界抛弃了,够都不理,科创板那么多股 平凡世界伟哥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钛能化学吧] 我儿钛白还不动手等待何时 我要慎重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元隆雅图吧] 唉 金榜的宰晔 09-1709-17 13:32
- 105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基金经理,真要实践死猪不怕开水烫之定义? 基民33YN951050 09-1709-17 13:32
- 78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加仓阿兄弟们 牛三少 09-1709-17 13:32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贪,落袋! 股友11716P7u52 09-1709-17 13:32
- 67 0 [南方泵业吧] 手上有米的加仓吧 敏捷的柳春燕 09-1709-17 13:32
- 83 0 [天赐转债吧] $天赐转债(SZ127073)$ 传说521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被量化做t玩坏了 稳米好难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又开始拉稀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你个gnyde 股友2G00916z80 09-1709-17 13:32
- 79 0 [海兰信吧] 这公司真坑 步步为上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今天我先走了,各位发财。 培贤小牛长两角 09-1709-17 13:32
- 97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犹豫了要不要把中粮资本清仓了,还好只抛了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1709-17 13:32
- 89 0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北纬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英维克吧] 一直拖板块后腿 独爱老窖 09-1709-17 13:32
- 213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9月17日快速回调 大众公用资讯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精华制药吧] 在有几分钱日线都跌破了处生 股友590q197A86 09-1709-17 13:32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鸡 日泄斗精 09-1709-17 13:32
- 91 0 [三人行吧] 大盘高位横,你这鬼低位横盘,大盘跌破盘整,你 股友Hkmt5Q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开发科技吧]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绿道好走!放量再买突 尚德天 09-1709-17 13:32
- 75 0 [璞泰来吧] 万向都赚了30%了,这货还没动,真惨 christeeyedai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1199见 我来养大A 09-1709-17 13:32
- 86 1 [国泰海通吧] 当之无愧的龙头股,板块领跌龙头!厉害了,我的 无忧2025168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江苏国泰吧] 老乡别走我还能涨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安诺其吧] 快了,恐慌盘出来就差不多吧里就安静了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9-1709-17 13:32
- 67 0 [华正新材吧] 没有反弹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709-17 13:32
- 79 0 [台基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89a652u22 09-1709-17 13:32
- 36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一天了都拉不上去,真拉几 坦诚的董鸿冬 09-1709-17 13:32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整个盘面就是是个小丑喽 辰guang 09-1709-17 13:32
- 89 0 [荣盛发展吧] 小冲一波,又有散户上套了,还忽悠别人进来一起 铁骨金刚哥 09-1709-17 13:32
- 112 1 [广汽集团吧] 华为也带不动你了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3:32
- 78 1 [晶盛机电吧] 谢谢主力 时空穿梭者 09-1709-17 13:32
- 93 1 [万丰奥威吧] 一个要求,凌驾于宗申之上就行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9-1709-17 13:32
- 112 1 [横店东磁吧] 攻占1922高地!显示你绩优好题材?干活吧!别浪 吉祥积玉 09-1709-17 13:32
- 234 6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两点要么拉红要么绿6个点左右收盘。跌停概 精神张科 09-1709-17 13:32
- 126 3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也就拿两板,我第二板全清了,怕,以前在山 股友BAD5i4 09-1709-17 13:32
- 80 0 [劲拓股份吧] 还能这样跌,麻了 买什么涨什么1992 09-1709-17 13:32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已套憨批 股友R89717R861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氧化铝吧] 一坨 股友327301v1I7 09-1709-17 13:32
- 74 0 [朗科智能吧] 主力在干什么?真唱票去了? 突破就追上去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步步高吧] 这消费闹的,全是笑话。 澄云亭 09-1709-17 13:32
- 86 0 [中国巨石吧] 不绿你心难受吧,垃圾 股友nC08652782 09-1709-17 13:32
- 80 1 [昆仑万维吧] 小散在等芯片流片,这走势像是芯片要流产,真是 姹紫嫣红终有时 09-1709-17 13:32
- 71 1 [野马电池吧] 德赛比他强太多了,这个庄只会做t 股海里的小丑鱼 09-1709-17 13:32
- 87 1 [中船防务吧] 真的是眼镜瞎了,买了这个股! 平和的章茁 09-1709-17 13:32
- 595 5 [国机精工吧] 又把我吸进来了,买在山顶 衡阳大韭子 09-1709-17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