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国化学吧] 哪的t一分钱都那么难 东南西北红中白板 09-1709-17 13:37
- 89 0 [上工申贝吧] 12.63以下卖的韭菜们,活该你们是韭菜,都不卖 m一个小太阳 09-1709-17 13:37
- 94 1 [博汇纸业吧] 虐我千百遍 股友e25783608o 09-1709-17 13:37
- 126 7 [健康之路吧] 兄弟,我今天结婚啊!!!给点面子,大喜的日子 股友AF85363386 09-1709-17 13:37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涨一点马上变回织布机,怪圈兜不岀来僵住 美梅子芊km 09-1709-17 13:37
- 74 0 [朗科科技吧] 差不多行了,明天还是拉升得了 耐心等待 09-1709-17 13:37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再给你4分钟! 股友18gJcC 09-1709-17 13:37
- 69 0 [上海莱士吧] 被洗得没脾气 股友OeHQ8s 09-1709-17 13:37
- 90 1 [九州通吧] 这个勾庄天天织布,太渣了! 股友89y378G598 09-1709-17 13:37
- 140 1 [开能健康吧] 公司什么情况 飞腾牛 09-1709-17 13:37
- 152 5 [国机精工吧] 好歹毒的庄,每次都搞拉高套人,今天居然从35.4 昵称就是财富 09-1709-17 13:37
- 63 0 [荣盛发展吧] 坏菜,明天放我出去吧 仙气深 09-1709-17 13:3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衷于赐40 09-1709-17 13:37
- 320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赶紧滚啊!请基金公司有点道德呀,赶紧换人呀! 花开来财得陆小凤 09-1709-17 13:37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细作,是驱动力,不是蛆动力 向阳而生与光同行 09-1709-17 13:37
- 88 1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99.71追高买进去的,还不知道亏成怎么样 股友89CotC 09-1709-17 13:37
- 71 0 [二六三吧] 再不抢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9-1709-17 13:37
- 1066 0 [工智退吧] 这个股票完全是自作自受,十块的时候大股东坚持 绝不追高了 09-1709-17 13:37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板块这样你们还幻想它会涨? 战圣2026 09-1709-17 13:37
- 87 0 [骆驼股份吧] 走了,走了,股还可以,就是里面那几个拉几太讨 价值投资是陷阱 09-1709-17 13:37
- 79 0 [中光学吧] 不是东西 龙九润 09-1709-17 13:37
- 63 0 [ST豆神吧] 随便买点科技都比这个强! 小龙哥OL 09-1709-17 13:37
- 114 1 [中材节能吧] 还是那句话不要来玩这只股,量化妥妥的庄股你买 潇洒de艾伦 09-1709-17 13:37
- 330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这快肥肉不知道宁德时代还能压多久 凯迪ATSL 09-1709-17 13:37
- 91 0 [广东鸿图吧] 没有量,没有换手率 马年鸿运 09-1709-17 13:37
- 74 0 [ST汇洲吧] 快卖,涨不了。 抛弃人性弱点 09-1709-17 13:37
- 73 0 [汇量科技吧] 抄底抄底! 猫猫炒股o 09-1709-17 13:37
- 86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真是服了你,割肉离场 谦虚的温程13 09-1709-17 13:37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还是首开牛逼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1709-17 13:37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一分钱就是涨停了 唱多才有流量 09-1709-17 13:37
- 98 0 [康冠科技吧] 拿稳扶好,多头还在,这股一瞬间就能拉上去 新奇的陆渝素 09-1709-17 13:37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大哥′拉拉吧′增加点人气吧 股友130I359g63 09-1709-17 13:37
- 108 2 [国机精工吧] 完蛋了解禁+放量下跌,赶紧跑 王多鱼来了啊 09-1709-17 13:37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首开股份涨停回流机器人的话,今天卧龙有概率要 大牛招财1 09-1709-17 13:37
- 219 0 [科顺股份吧] 【科顺股份(300737):行业困局中的破局者,高 果断的罗飞文 09-1709-17 13:37
- 89 0 [*ST准油吧] 我都卖了,你怎么不涨?好奇怪,一般都是我卖必 回本是头 09-1709-17 13:37
- 67 0 [湘财股份吧] 请不要利用降息宰散户,我们是多头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709-17 13:37
- 78 1 [美锦能源吧] 我已经想走极了,在这里耗着不知道多长时间了, 股友1DAik6 09-1709-17 13:37
- 78 1 [星源材质吧] 我对不起大家,我早上买了 我是贪真痴 09-1709-17 13:37
- 97 1 [华联控股吧] 推土机一分一分往上推。把大户量化推空了 金融投机 09-1709-17 13:37
- 125 2 [特变电工吧] 下个星期人气就排第一了! 新天旧地 09-1709-17 13:37
- 99 2 [利欧股份吧] 同样水下选择,工业富联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真废 来了来了快叫 09-1709-17 13:37
- 87 2 [科思股份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股 盼涨涨 09-1709-17 13:37
- 1090 1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做了一下小T,发现不对赶买回来,仓位小加 马到成功118 09-1709-17 13:37
- 106 0 [诺邦股份吧] 似底不是底,还要创新低,快割肉跑吧 股友n756372z97 09-1709-17 13:37
- 66 0 [多晶硅吧] 彻底熄火了,跌破50000再进 能者隐于市 09-1709-17 13:37
- 70 0 [碳酸锂吧] 低多 沉浮有生 09-1709-17 13:37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汗颜药业 山顶很凉爽 09-1709-17 13:37
- 152 0 [商汤-W吧] 拉个的时间进来打了一下野 Ezreal857 09-1709-17 13:37
- 236 0 [首创证券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神采轩扬 09-1709-17 13:37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诚迈和你,选择了你,果然买的都是差的那只 蓝天的夏菡 09-1709-17 13:37
- 82 0 [云南能投吧] 没咯~ 今天云投st了吗 09-1709-17 13:37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709-17 13:37
- 146 1 [金发科技吧] 高位洗明天开启主浪,这波看到40还有一倍利润空 小棉花巴菲特 09-1709-17 13:37
- 89 1 [多晶硅吧] 最近怎么没有什么小作文了? 股友6183991Ti2 09-1709-17 13:37
- 75 1 [协创数据吧] 唉,138割肉走的 鑫利来来来888 09-1709-17 13:37
- 248 10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还真有敢进啊,没看见昨天那大烂板吗 夜战联城风雨 09-1709-17 13:37
- 54 1 [上纬新材吧] 加仓了,家人们加油 金融街de小砖块 09-1709-17 13:37
- 72 0 [MIRXES-B吧] 收盘能红吗 绩溪炒股养家 09-1709-17 13:37
- 725 0 [恒为科技吧] 用ai预估了下复盘走势#**复牌1.**高概率(约50% 股友2O758299t8 09-1709-17 13:37
- 400 0 [财经评论吧] 地缘风险提升,国产算力逻辑走强,关注芯片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7
- 78 0 [爱朋医疗吧] 冲上去拿出以前的气势 股友1f0o581311 09-1709-17 13:37
- 73 0 [招商轮船吧] 大单砸盘了,这股结束了。 股友1UP8290290 09-1709-17 13:37
- 60 0 [南华期货吧] 冲上去啊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3:37
- 77 0 [巨人网络吧] 前高这么大的压力,有点难啊 股友965f35108Z 09-1709-17 13:37
- 77 0 [中科三环吧] 主力大垃圾,就这么点格局 股友l723e62655 09-1709-17 13:37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快跑,主力在出货 股友saGCZs 09-1709-17 13:37
- 68 0 [稳健医疗吧] 这也 难受啊金轮 09-1709-17 13:37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22.7走了,姐妹们,上班去喽 股友6G62550x65 09-1709-17 13:37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加仓干条件单设的1818.5没忍住没有知行合一今天 洪华用麻袋装 09-1709-17 13:37
- 67 0 [大元泵业吧] 都卖完了 股友kdLnvh 09-1709-17 13:37
- 110 1 [万安科技吧] 这个下跌,还是5月份的那次老庄砸盘吗?还是量 残影c 09-1709-17 13:37
- 83 0 [晶合集成吧] 一个穷逼地方,哪里懂资本运作。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09-1709-17 13:37
- 68 0 [东方甄选吧] 这里这么多抹黑号到底干什么的?就单纯为了打压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709-17 13:37
- 79 0 [均普智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,去鸭子了,快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大家一起成长 09-1709-17 13:37
- 259 9 [华菱线缆吧] 把昨天跌的涨回来了还行 绵里针8885056 09-1609-17 13:37
- 65 0 [首创证券吧] 换手了,放心吧。 股友732K808y20 09-1709-17 13:37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一蹲 彩虹小白马 09-1709-17 13:37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天喊老头是股神股神到现在还没解套呢 气宇不凡的颜姿咏 09-1709-17 13:37
- 72 0 [沧州明珠吧] 早上挂3.99,现在还没有成交,/死于猪,快点给 田野美丽的小麦 09-1709-17 13:37
- 79 0 [锦富技术吧] 一帮韭菜在抬有什么用呢??? 股友1CO3039202 09-1709-17 13:37
- 64 0 [运达股份吧] 了快看,开始了 煌叔抓涨停 09-1709-17 13:37
- 2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无聊某队 波段王2026 09-1709-17 13:37
- 74 0 [麦迪科技吧] $麦迪科技(SH603990)$ 股友75n0L28895 09-1709-17 13:37
- 110 2 [诚迈科技吧] 为什么????? 恭喜来财的天天 09-1709-17 13:37
- 83 2 [上海贝岭吧] 哥们你是半导体吗 明智的任心宇 09-1709-17 13:37
- 98 2 [西藏药业吧] 几天来大资金都在加速逃命,小散切记不要把本金 懂平衡得西瓜 09-1709-17 13:37
- 91 1 [设计总院吧] 绿龟 快乐的老贵 09-1709-17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