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兆驰股份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快吧! 大傻01 09-1709-17 13:37
- 75 1 [中国电影吧] 哎呀,主力正好把这些股票!卖给那些炒票房预期 金玉满腹的洛克 09-1709-17 13:37
- 374 6 [贵州茅台吧] 扩大消费了,明天1600!!! 股友2130qt 09-1609-17 13:37
- 67 0 [襄阳轴承吧] 还好昨天卖了。就知道这厮尿性 买个冒险球 09-1709-17 13:37
- 68 0 [指南针吧] 宇宙级别的泡沬。千万家的埋汰 山谷仙踪还寿 09-1709-17 13:37
- 74 0 [阿石创吧] 怂货。资金操盘股。走了 弘智zal 09-1709-17 13:37
- 73 0 [钛能化学吧] 主力直接两手一摊,让你们自己画线 锐泽行 09-1709-17 13:37
- 60 0 [中一科技吧] 真是恶心的可以的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3:37
- 70 0 [皖通高速吧] 连续下跌,主力为什么还要压盘?是筹码不够? 朱赤丹 09-1709-17 13:37
- 88 1 [翠微股份吧] 要跳水了 浙江杭州阿明 09-1709-17 13:37
- 108 4 [英维克吧] 走了 基民U6as3r 09-1709-17 13:37
- 93 1 [博科测试吧] 像这样的股随时卖了都是对的。 yg1234987 09-1709-17 13:37
- 316 1 [天山股份吧] 簿记管理人公告,天山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 昆山一棵树 09-1709-17 13:37
- 93 2 [杰创智能吧] 最终是破不了五日线的 红黄土豆 09-1709-17 13:37
- 96 1 [熊猫乳品吧] 收盘必破29,估计是28.88附近 股友689756p9f7 09-1709-17 13:37
- 241 0 [哔哩哔哩-W吧] 助力一下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1709-17 13:37
- 70 0 [七匹狼吧] 一群哈士七。 股友XyNWdB 09-1709-17 13:37
- 80 0 [福达股份吧] 达子还加入人形机器人概念的第一天就撤后腿,要 迭创新高 09-1709-17 13:37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10年的利息算不算 炒闲饭 09-1709-17 13:37
- 84 0 [万凯新材吧] 这支破股烦死了 知足的青漫 09-1709-17 13:3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下权重股钢铁板块,指数马上就起来 HYQ2010 09-1709-17 13:37
- 704 1 [*ST闻泰吧] 游资大佬凉兮特邀点评闻泰,此股走势,前景都不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709-17 13:37
- 116 3 [兆驰股份吧] 吹牛皮的公司,被骗了 股友HXorqC 09-1709-17 13:37
- 124 3 [茂业商业吧] 已经满仓抄底了,明天应该能大涨一波啦 股友1550t0698c 09-1709-17 13:37
- 104 2 [长海股份吧] 社保,保险无担当的 炮天 09-1709-17 13:37
- 66 0 [赛升药业吧] 补仓的欲望都没有了 股友999692nt93 09-1709-17 13:37
- 77 0 [三七互娱吧] 看看华通巨人恺英,永远赶不上热乎的 Double07 09-1709-17 13:37
- 85 0 [利元亨吧] 你有毒啊 默默等待回本 09-1709-17 13:37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不停流出,唉。 姐来炒股 09-1709-17 13:37
- 114 1 [爱朋医疗吧] 1000多手不停的往下打压。抛了。什么股要这样打 宏图斗金de柯镇恶 09-1709-17 13:37
- 159 3 [中国石化吧] 5.63的成本,这要等到猴年马月。 小散爱赚钱 09-1709-17 13:37
- 166 4 [鸣志电器吧] 什么情况 股友z9P0390736 09-1709-17 13:37
- 1170 22 [慧翰股份吧] 古民里知道今天为神马张婷木? 聪明投资者A 09-1109-17 13:37
- 286 1 [昌红科技吧] 请问目前A股市场这么繁荣贵公司毫无起色,贵公 昌红科技股友 07-2309-17 13:37
- 72 0 [金钟股份吧] 庄没啥钱,只能砸 华尔街涨停板 09-1709-17 13:37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股价大涨,主力确实净出货状态,这是几个意思 风行水上01 09-1709-17 13:37
- 220 0 [航天电器吧] 可多关注 欣姐养家日记 09-1709-17 13:37
- 84 1 [滨化股份吧] 割了你md可以涨了 聪明的琳幽翔11 09-1709-17 13:37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车绝对有问题,散户都是后知后觉 春风十里桃花开HD 09-1709-17 13:37
- 91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接C年内40.06%领跑 鱼跃盈时 09-1709-17 13:37
- 77 0 [极智嘉-W吧] 工信部明确要推“人工智能+制造”专项行动,发 描小坤 09-1709-17 13:37
- 127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3:37
- 159 0 [卧龙电驱吧] 菲春即怀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709-17 13:37
- 78 0 [傲农生物吧] 6.50已经见顶无疑速度清仓止盈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1709-17 13:37
- 75 0 [兴图新科吧] 军工电子信息真牛 奥斯卡考林 09-1709-17 13:37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上方压力其实挺小的,来一个十万手哥就拉上去了 基民Nolp2k 09-1709-17 13:37
- 67 0 [拓日新能吧] 跌下来3.8啊!快点跌下来啊 端庄大气的车全 09-1709-17 13:37
- 68 0 [顺灏股份吧] 庄家不装啦!大单大单出货 股友70KX761693 09-1709-17 13:37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真大空苟呀 华贵de摩羯 09-1709-17 13:37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买进。拯救上海爷叔,也算我一个。预祝爷叔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09-1709-17 13:37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想赚钱,我推荐你们一只票,彩虹股份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709-17 13:37
- 64 0 [新易盛吧] 三位数卖盘就给打回来了呀。这货也太垃圾 股友eFL2mC 09-1709-17 13:37
- 76 0 [*ST闻泰吧] 调水是真的专业 舒缓的魏莉 09-1709-17 13:37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多装到两点起来 股友7522x539q8 09-1709-17 13:37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烂者恒烂 股友31193yv921 09-1709-17 13:37
- 71 0 [祥源文旅吧] 你在涨点都给你 正财偏财滚滚来 09-1709-17 13:37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牛逼 赚到200万就退休 09-1709-17 13:37
- 65 0 [华峰超纤吧] 段子结算的家伙 乐观有希望 09-1709-17 13:37
- 87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弹性十足的,趁着估值低,布局起来, 财龙出渊 09-1709-17 13:37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铁面无私的龚怡萱 09-1709-17 13:37
- 67 0 [超讯科技吧] 一只破垃圾 anxiang88 09-1709-17 13:37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资金不断在流出,下午不会回调吧? 小华777 09-1709-17 13:37
- 86 2 [天通股份吧] 收盘11.6 水底得鱼217 09-1709-17 13:37
- 89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烂谷,天天砸盘,这样车还卖的出去吗?天天 独立的情如幽20 09-1709-17 13:37
- 148 2 [奔图科技吧] 大家最好千万坚决不要买,因为到了去年9月24号 京沪深第一糕手 09-1709-17 13:37
- 75 1 [金证股份吧] 大盘拉冒烟了你干嘛呢 股友U0803H2660 09-1709-17 13:37
- 3724 59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、董事减持股份触 网宿科技资讯 08-1909-17 13:37
- 93 0 [盐湖股份吧] 特变电工今天都涨停了,别人市值800多亿元,比 股友GoSEiK 09-1709-17 13:37
- 324 0 [隆扬电子吧] 你个小垃圾,早上和你一样消费电子板块的倒一倒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709-17 13:37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落袋为安 蓝天一页 09-1709-17 13:37
- 68 0 [澜起科技吧] 买单真可怜,个位数 嗯呢呗呗 09-1709-17 13:37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无数人高点卖出后等着回调买入,主力偏偏不给机 股友59I9A03000 09-1709-17 13:37
- 75 0 [美的集团吧] 放量滞涨,明天完了 飞黄斗金de 09-1709-17 13:37
- 91 2 [多利科技吧] 走了走了,再不走三个点都没了 秀成老苟 09-1709-17 13:37
- 78 1 [物产中大吧] 来个跌停这么难吗?最喜欢跌跌,跌得越多越好。 股友n3m6226822 09-1709-17 13:37
- 77 2 [川投能源吧] 砸,不砸不是砸总 股友NatX5P 09-1709-17 13:37
- 71 0 [国茂股份吧] 为你点赞 太湖猛虎 09-1709-17 13:37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卧槽差点打开涨停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9-1709-17 13:37
- 74 0 [均瑶健康吧] 控股股东都OK了还叫健康? 海那边是家 09-1709-17 13:37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不会又要回到6元区域吧 mwvm 09-1709-17 13:37
- 66 0 [东方通信吧] 13.73卖不完 等等等寂寞夜深 09-1709-17 13:37
- 84 0 [海联金汇吧] 大家一起卖出,才能赚钱 亏钱快啦 09-1709-17 13:37
- 83 1 [首开股份吧] 鱼尾行情,有肉也有刺 擘擎掌 09-1709-17 13:37
- 84 1 [高新兴吧] 庄家,散户被你磨死好都好几代,你太成功了。 有教养的月星茶15 09-1709-17 13:37
- 84 2 [永泰能源吧] 海航是你爷爷 刚喝完稀饭 09-1709-17 13:37
- 90 3 [鸡蛋吧] 明天拉到3300点,3000点的空单可就爆仓了 慧越18 09-1709-17 13:37
- 881 5 [大众交通吧] 拿了一个多月,挣138块!走了走了!浪费时间浪 福贵啊 09-1709-17 13:37
- 86 0 [华阳集团吧] 烂泥啊烂泥 股友lChQY0 09-1709-17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