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力源信息吧] 刚卖了指南针,换你了,是真的看好。加油 终极时空 09-1709-17 13:32
- 790 3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基本把昨天9.50以后的全活埋了,嘛的 股友t82302m668 09-1709-17 13:32
- 89 1 [ST喜临门吧] 今天一定是涨停板 股友RFUoHq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彩讯股份吧] 没量拉升不起来。日线又背离了要调整了.. 有自信的选择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生出来就是的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菜b一个 勇敢无畏的公孙昆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只能留下两个字,死股 慢慢回本路888 09-1709-17 13:32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继续装起来啊 常认济釜 09-1709-17 13:32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002423中粮资本如期炸板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1709-17 13:32
- 100 1 [衢州发展吧] 还和主力共进退呢,主力早跑了,过会儿又水下了 坦然的布莱克 09-1709-17 13:32
- 172 3 [川润股份吧] 所有的板块都在拉升,你咋还不动,来几个涨停才 猷丶丶糕冷 09-1709-17 13:32
- 85 0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尾盘拉升,就知道没好事。 股友7Y76R28718 09-1709-17 13:32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前几日的无聊躁动不安,是在等降息?关键时间点 李熨豆 09-1709-17 13:32
- 81 0 [宝丽迪吧] 最垃圾的固态电池股 短线客aa 09-1709-17 13:32
- 60 0 [*ST沐邦吧] 抓紧买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两点不反工,大概率废了今天 养家陈的老祖 09-1709-17 13:3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到下午就是! 用放光忙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先进数通吧] 真弱啊 蝶缘梦里 09-1709-17 13:32
- 76 1 [中国长城吧] 总感觉指数上涨时他不涨,指数稍微下跌他跌的更 聪慧睿智的余卓婷 09-1709-17 13:32
- 73 1 [国泰海通吧] 老韭菜都在补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2
- 107 4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进的又不行了 股友2356v79g83 09-1709-17 13:32
- 85 2 [上海电气吧] 谁买谁后悔,直拍大腿,悔了 稳健的老qi 09-1709-17 13:32
- 86 1 [中国海油吧] 我在26等你哈哈 等待空仓侠 09-1709-17 13:32
- 187 1 [山子高科吧] 。山子高科(000981)山子高科周三午盘的表现较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2
- 110 1 [路畅科技吧] 百度港股大涨,你跟百度合作是不是下午该表现下 在股中作乐 09-1709-17 13:32
- 99 3 [创业板指吧] 我还是没怎么赚钱,你们信吗。。。我也佩服我自 股友PMKsvb 09-1709-17 13:32
- 296 5 [中核科技吧] 什么时候老船长不来,什么时候开启波段上涨。 畅游股海的小水手 09-1609-17 13:32
- 361 15 [百合花吧] 是不是百合花的电池研究所被卖掉啦?是不是金属 乌蒙老朽 09-1509-17 13:32
- 78 0 [万华化学吧] $万华化学(SH600309)$ 股友105d82D035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百度集团-SW吧] 起了大早赶了晚集,怎么回事? 游心宇宙 09-1709-17 13:32
- 87 0 [泸天化吧] 这一句话现在的走势明显是主力所为。主力在成交 股友wbGKit 09-1709-17 13:32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太厉害了,涨一下就疯狂跌 东方清仓m 09-1709-17 13:32
- 106 0 [电魂网络吧] 别的游戏股涨几倍了,电魂曾经的游戏板块妖股, 破位股灾 09-1709-17 13:32
- 62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集体涨停才能说明大牛市的到来 股友KxE9J16976 09-1709-17 13:32
- 261 0 [信质集团吧] 信质集团(002664)信质集团周三午盘表现较为强 爱做跳动的K线姐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多氟多吧] 相关板块都在涨,就你在跌 带带带大师兄 09-1709-17 13:3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港股,再看看你,简直! 吉祥之光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诱多套人 坚定的章婕昭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东杰智能吧] 看周线还要调整两周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落后太多了,什么时候能赶上 勤奋之醉蝶花 09-1709-17 13:32
- 84 0 [天原股份吧] 走了,太气人了。 基民tuZIuS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下翻身了吧 一剑凌云股市情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*ST金科吧] 去1.2元寻底 股友1395c00U21 09-1709-17 13:32
- 75 0 [国光连锁吧] 每拉一次都是跑路机会,典型诱多啊啊啊啊 财运的敖崠 09-1709-17 13:3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换个主题炒,这是做S的节奏 红板17258 09-1709-17 13:32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还是涨停 股友372E26k193 09-1709-17 13:32
- 73 1 [寒武纪吧] 最近总是不死不活,很影响市场气氛呀 黎明踏浪号1 09-1709-17 13:32
- 81 2 [先导智能吧] 看着都觉得恶心 股友r0519W2898 09-1709-17 13:32
- 211 2 [永鼎股份吧] 鼎芯光电的光电子产业基地是永鼎集团在光通信领 dzz197969 09-1709-17 13:32
- 96 3 [幸福蓝海吧] 我28.66成本昨天没走今天也不会走 飘逸的南宫子轩 09-1709-17 13:32
- 131 1 [飞乐音响吧] 老八股 临池学书得荔枝 09-1709-17 13:32
- 257 11 [华电新能吧] 大咖们,能不能回封,我打板进来的 红红568 09-1709-17 13:32
- 112 3 [上峰材料吧] 市场里最牛的票,爱谁谁,就不涨 a不错23456 09-1709-17 13:32
- 89 0 [中科电气吧] 看看你爷爷欣旺达,你个废柴 股友11e5f37861 09-1709-17 13:32
- 77 0 [时代电气吧] 比港股弱太多了 红土and黄土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宝武镁业吧] 这种一浪比一浪低的走法最能吓退人。 桀骜不驯的儒风2 09-1709-17 13:32
- 77 1 [东方证券吧] 拉基股 有条理的忆中亮5 09-1709-17 13:32
- 79 1 [国盛证券吧] 就是故意砸盘的,吗的 股友9155g0Q570 09-1709-17 13:32
- 80 1 [鸡蛋吧] 火箭蛋 柠檬养家 09-1709-17 13:32
- 135 0 [科大讯飞吧] 在人工智能+机器人的时代潮头,科大讯飞将独占 tglj潭谷 09-1709-17 13:32
- 108 2 [金风科技吧] 可以卖了 罗尔斯罗伊斯 09-1709-17 13:32
- 82 1 [长华化学吧] 2912平仓出局,感谢主力 大A总龙头 09-1709-17 13:32
- 523 2 [创世纪吧] 【工信部征集2025年度重点产品、工艺“一条龙” 早上要管住手 09-1709-17 13:32
- 259 1 [麦格米特吧] 当大涨消失后,才是真正拾起信仰的时刻。你可以 肉葫芦 09-1709-17 13:32
- 104 3 [柳工吧] 公公今天吃伟哥了 minji04 09-1709-17 13:32
- 350 1 [软控股份吧] 4元成本等着解禁呢,51人。你是主力你会拉?拉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1709-17 13:32
- 420 9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华密居然悄悄的跟宇树科技、小米、特斯拉都开启 熠熠金山 09-1609-17 13:32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7.33就好,没必要涨停 一股清流99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长川科技吧] 走啦走啦,诱多, 大包大揽007 09-1709-17 13:32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没有大阳线不要进来 出海日上 09-1709-17 13:32
- 77 0 [长电科技吧] 大家要@长电科技长电科技的董秘,出来狡辩啊! 你的鼻子真好看 09-1709-17 13:32
- 110 0 [乐视网3吧] 好好好,小乐越低越好,小花越高越好,,,嘿嘿 股友110r11305t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乐惠国际吧] 换股吧,守着没有意义 空头大王A 09-1709-17 13:3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一个爷叔,套住千万爷叔,今天应该封不住 微笑的迪妮莎DJ 09-1709-17 13:32
- 74 1 [保利发展吧] 8元 股友0LOm2I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爱玛科技吧] 被5日线牢牢压制,看来还得跌,今天会绿,溜了 股友H8005706z5 09-1709-17 13:32
- 75 0 [上海贝岭吧] 主力:可以小涨着些聚聚人气。 美丽快乐 09-1709-17 13:32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这是斗牛! 简道归元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多氟多吧] 到闭公司早点退市 股友Fbaa6u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么多唱多的今天,还是走吧 被鸿博坑靠岳阳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稳健医疗吧] 以后改名稳贱医疗吧 热情似火的孙麦克 09-1709-17 13:32
- 206 2 [上海机场吧] 马上启动 股友H8930553K9 09-1609-17 13:32
- 84 0 [华天科技吧] 封测三傻,一个更比一个傻 财源腾达668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襄阳轴承吧] 恶庄 股友35688u0G68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真稀了,变水泥了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709-17 13:32
- 80 0 [东岳硅材吧] 阿斗扶不起 九牛拉人 09-1709-17 13:32
- 261 0 [中国软件吧] 香港软件指数飙升7%,软件指数创历史最高点 REDREDREDLONG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潍柴动力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股友z087671W12 09-1709-17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