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义翘神州吧] 买这个股的机会成本太高了,果断离场 想取个牛逼的名字 09-1709-17 13:20
- 100 1 [星网宇达吧] 董秘:公司已经跟机器人企业达成合作:让人行机 股友m2wT2q7298 09-1709-17 13:20
- 131 3 [福龙马吧] 还好开盘就走了,真是一点持续性都没有,等补了 略懂投机之道 09-1709-17 13:20
- 94 0 [山煤国际吧] 自己前期给自己挖坑太多,别看套了不少人,现在 低调的小散啊 09-1709-17 13:20
- 64 0 [佰泽医疗吧] 这股能看到30 吉星的陈琼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什么叫做纹不动,看这阴跌压盘就知道 股友691d8d1091 09-1709-17 13:20
- 92 0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这配方不对啊 股友935fR02718 09-1709-17 13:20
- 126 0 [福晶科技吧] 你居然还涨停了,你个货,坑了我一万多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709-17 13:20
- 88 1 [ST信源吧] 谁拉的,继续压着,大盘不上4000就不动死死的摁 修改股价 09-1709-17 13:20
- 122 1 [大烨智能吧] 那个动不动买了10万股一股都没有的删帖麻溜走了 大仙有魔法 09-1709-17 13:20
- 364 17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今天吸筹,明天才是拉升涨停 一秒烟尘 09-1609-17 13:20
- 206 3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股何时启动呢 股友356315F2x1 09-1009-17 13:20
- 81 0 [普利特吧] 没有主力 合肥的股友 09-1709-17 13:20
- 83 0 [粤电力A吧] 感谢你让我完美的度过了这个夏天,成功避开这波 W只是玩玩 09-1709-17 13:20
- 128 0 [卓胜微吧] 我不明白,大股中芯国际狂飙,创业板指数1点多 贺菡清 09-1709-17 13:20
- 66 0 [国泰海通吧] 这走得啥意思? 东财网友4309513450406706 09-1709-17 13:20
- 77 0 [广州酒家吧] 有大资金在砸盘吗犯了天条了 股友595C28Z580 09-1709-17 13:20
- 79 0 [协鑫集成吧] 会来的大家不要慌 众泰就是变态 09-1709-17 13:20
- 76 0 [ST得润吧] 别他麻提示,恶心了,你好好拿着,恶心至极 股友1295r29W70 09-1709-17 13:20
- 390 0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佛塑科技000973 09-1709-17 13:20
- 514 3 [浙江世宝吧] 主力在不计成本扫货,一群憨憨还在卖卖卖 硬朗的猎户 09-1709-17 13:20
- 109 2 [天士力吧] 很好的股,怎么就连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,大盘 股友23dD372529 09-1709-17 13:20
- 132 1 [XD中国黄吧] 三板见远离垃圾套现股票 股友26E23X9512 09-1709-17 13:20
- 87 1 [运达股份吧] 哥,你看看金风科技,咱能不能也来个+5 生财州鹤的周伯通 09-1709-17 13:20
- 101 1 [精测电子吧] 机构太多,多空对立,不少都是盘踞几年的,需要 成长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3:20
- 75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随时大跌,卖啦 独立的凝飞爱2 09-1709-17 13:20
- 344 11 [东方财富吧] 我来算一卦,下午冲高到28.5以上 忌贪_落袋为安 09-1709-17 13:20
- 449 9 [士兰微吧] 反倾销调查,芯片价格会上涨,加上满产满销,自 打假真人 09-1709-17 13:20
- 69 0 [铜牛信息吧] 你可是垃圾股,随便一拉就是几个涨停,庄家干啊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XD天富能吧] 枸庄,不用赶,浪费行情886 深谋远虑的谢逸凡 09-1709-17 13:20
- 72 0 [诚邦股份吧] 牛,10.88我以为套上了,哈哈 甜美123 09-1709-17 13:20
- 78 0 [华泰证券吧] 当年恒大业绩报表很靓的时候,股价也很低,妥妥 HX98994 09-1709-17 13:20
- 81 0 [蓝英装备吧] 30的本。 股友k8VNbO8943 09-1709-17 13:20
- 88 0 [石化油服吧] 这种票只能轻仓玩玩,做下小T还可以 基民2AQ5173116 09-1709-17 13:20
- 105 3 [经纬辉开吧] 在这里面呆着有意义吗?兄弟们 富在术数暴升 09-1709-17 13:20
- 158 0 [魅视科技吧] 魅视科技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魅视科技 09-1709-17 13:20
- 91 0 [锐捷网络吧] 卖了协创换的你, 猴面包树 09-1709-17 13:20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别磨叽了,赶紧涨停吧!今天不封人就都跑没了 股友7579FW8207 09-1709-17 13:20
- 76 0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票是怎么做到这么没脸没皮的 股友d0CEog 09-1709-17 13:20
- 64 0 [太辰光吧] 开盘看架势,还以为今天你领跑呢,结果又被反超 有涵养的青果 09-1709-17 13:20
- 88 0 [三七互娱吧] 下周去27 先锋1688 09-1709-17 13:20
- 89 0 [首开股份吧] 60在万亿哥发一下异动601138工业富联如期蓄势打 为你筹谋79118 09-1709-17 13:20
- 68 1 [华润三九吧] 改名华润三熊算了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9-1709-17 13:20
- 559 1 [东通退吧] 对比十大股东,买这个股的头都很铁 HelloooooKitttt 09-1309-17 13:20
- 271 0 [艾布鲁吧] 估计里面的基金也跑光了 挣钱养家66 09-1709-17 13:20
- 71 0 [熊猫乳品吧] 好好的国宝被弄成这样! 抄到苏格拉底 09-1709-17 13:20
- 68 0 [日月股份吧] 太弱了。跟几个风电不能比 日月神教小跟班 09-1709-17 13:20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要再跌了 友晴岁月 09-1709-17 13:20
- 79 0 [*ST岭南吧] 奶奶的昨天挂1.7没卖掉,就知道今天要跌 股友O21962337p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明明已控盘,不赶紧拉,墨迹什么?? 骑了怪了 09-1709-17 13:20
- 142 0 [国轩高科吧] 是我害了大家,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躺平资本 09-1709-17 13:20
- 78 0 [精锻科技吧] 垃圾 股友dOfGWS 09-1709-17 13:20
- 64 0 [爱尔眼科吧] 赶快退市 基民XDwRDZ 09-1709-17 13:20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你真恶心 沅汐揽金 09-1709-17 13:20
- 60 0 [北京君正吧] 红盘犯法 今年翻几倍 09-1709-17 13:20
- 100 0 [华远控股吧] 解套的在抢着抛弃 磊磊落落地独孤剑 09-1709-17 13:20
- 442 0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,争取超过首开 你大爷的大爷 09-1709-17 13:20
- 68 0 [华润双鹤吧] 这没办法,完全只跌不涨,大盘天天新高,这都造 ajianz779294 09-1709-17 13:20
- 97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现在行业发展迅速,数据中心建设、升级需求旺盛 心酸股价 09-1709-17 13:20
- 102 0 [商汤-W吧] 谢谢同志们再加把劲 还有一条命 09-1709-17 13:20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暗盘是流入还是流出啊,谁给看看 股友6o5F380035 09-1709-17 13:20
- 71 0 [金陵体育吧] 今晚看看给到什么政策 ikun吉你太美 09-1709-17 13:20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进来抄底被埋了….. 股友木人8888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四方达吧] 不卖不涨啊 讲究之紫罗兰 09-1709-17 13:20
- 70 0 [晶科科技吧] 砸盘呗,等3元再入手,争取本周跌破它 海南雪花飘 09-1709-17 13:20
- 142 0 [海光信息吧] 寒武纪海光表现完了,该中芯表现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709-17 13:20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竟然没有冲高回落,买亏了,贱股 温和友善的栖云5 09-1709-17 13:20
- 96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好股多的是,别买垃圾 股友7kC3986023 09-1709-17 13:20
- 78 1 [海南华铁吧] 买了你比万里长征路还累,你涨两个点吧,涨了我 董秘郭海兵 09-1709-17 13:20
- 113 1 [三安光电吧] 快点拉起来,最起码要看见15.49,在突突点,要 财来66 09-1709-17 13:20
- 74 1 [香港中旅吧] 至少等5分MACD背或者破下面平台再走 金之鹰 09-1709-17 13:20
- 106 2 [神马股份吧] 今年在神马躲了一年牛市 羊X7 09-1709-17 13:20
- 84 2 [莱绅通灵吧] 我在这里困了两个月了 马思红红红红红 09-1709-17 13:20
- 91 3 [琏升科技吧] 低于预期,该强反弱,明天还有一跌 牛一丞 09-1709-17 13:20
- 173 10 [白银有色吧] 总是感觉在等散户割肉,然后在拉升? 股友67795io867 09-1709-17 13:20
- 549 0 [上海电力吧] 完犊子了,跟雅下那帮股一个德行了 有魄力的兰齐2 09-1709-17 13:20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融资余额一直在增长 有条理有步骤 09-1709-17 13:20
- 79 0 [赣锋锂业吧] 拉升太狠了,还不维护股价,有点阳光电源那味道 股友rgiYsW 09-1709-17 13:20
- 3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就是个垃圾,点火以后就下跌 价投投机 09-1709-17 13:20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压得死死的,不知道在等什么呢? 万手鸽 09-1709-17 13:20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死拉基 姑蘇慕榮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国联水产吧] 主力出来管一管吧 不要买小a 09-1709-17 13:20
- 72 0 [招商轮船吧] 运价涨,股价不涨 股友22u81082Z2 09-1709-17 13:20
- 3198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成交活跃股排行榜 贝特瑞(已切换)资讯 09-0309-17 13:20
- 65 0 [弘信电子吧] 你真的不恶心吗? 请叫我T哥之王 09-1709-17 13:20
- 88 0 [九联科技吧] 鸿蒙亲儿子都没用,更别说什么信通院、黄河水利 别删我的帖 09-1709-17 13:20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我在108等着你 股友l32I219939 09-1709-17 13:20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在这里砸空 加贝贝 09-1709-17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