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1 7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如若柔性人体与芯片连接成功,不要说7元, 文刀士56758 09-1709-17 11:40
- 184 3 [百联股份吧] 这么优质的票为啥就不涨,完全搞不懂了 股友h6akOY 09-1609-17 11:40
- 145 3 [XD大丰实吧] 你实在不想涨!就去下跌好了!全仓拿一个月!就 不吃跌停不舒服 09-1609-17 11:40
- 74 0 [玉禾田吧] 这怕是个假机器人吧 铃儿响叮当66 09-1709-17 11:39
- 95 0 [华天酒店吧] 去年在这个股吃过大亏,今早想抄底的,还是管住 白桦林789 09-1709-17 11:39
- 73 0 [协昌科技吧] 市场里资金少还没有轮到她涨 清雅的宋崴 09-1709-17 11:39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谢谢华海哥怎么力口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709-17 11:39
- 89 1 [中国船舶吧] 这种换股就是抢劫 股友09Q55r84040 09-1709-17 11:39
- 78 0 [慈文传媒吧] 跟我钓鱼时,鱼钓扔在水坑里一样,到底是坑里没 婺之望县 09-1709-17 11:39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在先导躲牛市,垃圾垃圾垃圾 大蔴叔叔 09-1709-17 11:39
- 61 0 [R东方1吧] 那些说好了一起卖的好兄弟,希望你们说到做到, 韭皇判官 09-1709-17 11:39
- 73 2 [幸福蓝海吧] 你们幸福吗早就说了利好兑现我集合竞价直接跑了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709-17 11:39
- 121 0 [XD吉贝尔吧] 现在这么密集支持创新药政策,你们也太邋遢了, 超级牛散钉子户 09-1709-17 11:39
- 136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最近科技创新板块行情好,AI应用落地加速,相关 流水牛马 09-1709-17 11:39
- 57 0 [指南针吧] 太难受了,上次高点出完了你上天了 上进之丁丁 09-1709-17 11:39
- 254 0 [银之杰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1、上午大盘低开 金牛满堂林哥 09-1709-17 11:39
- 86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哥又来凑热闹了,哈哈哈5个点到手 贫僧法海无量 09-1709-17 11:39
- 265 0 [赢合科技吧] $赢合科技(SZ300457)$ n1432706350358594446 09-1709-17 11:39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鄙视链指南针鄙视同花顺同花顺鄙视东财东财 低调喝点汤 09-1709-17 11:39
- 69 0 [中南文化吧] 2.85再进 股友17YR378767 09-1709-17 11:39
- 71 0 [龙蟠科技吧] 板上4000w都没人冲吗 时开771 09-1709-17 11:39
- 97 2 [世纪华通吧] 腾讯已经涨了3%,回到了6万亿 玩笑40 09-1709-17 11:39
- 75 2 [中科金财吧] 这货到底跟啥走的 大家好我是降温牛 09-1709-17 11:39
- 66 2 [基金动态吧] 目前这个平台还在操作的基金,分享一下~ 黛茜daisy888 09-1709-17 11:39
- 68 2 [蓝思科技吧] 快点到40吧,乖 我是神秘资金 09-1709-17 11:39
- 1135 7 [商汤-W吧] 展望8月25日或26日,以及后续的9月。估计26日出 醉里挑灯看剑888 08-0709-17 11:39
- 388 0 [吉利汽车吧] 大华继显唯一给的两个买入就是宁德时代和吉利汽 红海老王 09-1709-17 11:39
- 62 0 [步步高吧] cpo分歧,机器人光伏固态稀土就接力了,消费靠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1709-17 11:39
- 98 0 [物产中大吧] 下午就会大涨的,你想想,老美马上要降息了,外 股市躺羸 09-1709-17 11:39
- 76 1 [骆驼股份吧] 市值小,业绩好,概念也好,就是跑的慢 新奇的贺蓓寒 09-1709-17 11:39
- 97 1 [宁德时代吧] 放在全球看看,宁王就是龙头。新能源车、低空经 罗979 09-1709-17 11:39
- 73 1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也带不动,逼重工的割肉 点石有余地钟馗 09-1709-17 11:39
- 98 2 [比亚迪吧] 迪子,搞什么,我出你就涨,我持股,你就半死不 挣钱换自由 09-1709-17 11:39
- 92 1 [中远海能吧] 海能啊,每次做大哥都是吊儿郎当的 富贵满堂得钟馗 09-1709-17 11:39
- 63 1 [汤姆猫吧] St都比它强为什么?还不是因为王建 股友KyYAqB 09-1709-17 11:39
- 356 6 [齐心集团吧] 刚补上,就直线上了。还是给面子的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9-1709-17 11:39
- 123 2 [国投电力吧] 科技赚的钱,都让你给霍霍了。计划着科技出来转 银保证叁仟 09-1709-17 11:39
- 82 0 [东方锆业吧] 收市还会出阳 梦若之神机 09-1709-17 11:39
- 76 0 [大众交通吧] 又是躲牛市的一天,麻木 股友90c1i00963 09-1709-17 11:3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开始跑路了 咕咕25862 09-1709-17 11:39
- 84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刚上车了微盘股,1年72个点,赚钱更多,同类排 勤奋的袁扬10 09-1709-17 11:39
- 74 1 [大港股份吧] 这种弱势股适合躲牛市 危险啊啊 09-1709-17 11:39
- 742 6 [欣旺达吧] 成功买到最高的 生生先先 09-1709-17 11:39
- 81 5 [海尔生物吧] 房地产和猪肉都能涨,你没它们这些板块的逻辑强 海尔股东 09-1709-17 11:39
- 86 0 [基蛋生物吧] 看周线可能还要下跌? 股友78o632u710 09-1609-17 11:39
- 115 0 [星帅尔吧] 走得很稳,坐等加速拉升 A点激情 08-1809-17 11:39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全部清仓80多万,又全部买了利欧。希望是正 阿月姐 09-1709-17 11:39
- 86 1 [新潮能源吧] 千万别买还有得跌,不跌停就是让散户入套,看3. 标致的欧阳莉萍 09-1709-17 11:39
- 73 1 [京运通吧] 为什么今天涨停有这么多人在卖出股票,还有后面 亲切的南京亦凡 09-1709-17 11:39
- 157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种暴力洗盘太吓人,反包双响炮还能高看一眼看 好运16888 09-1709-17 11:39
- 160 3 [沃尔核材吧] 量能不够,资金流入也不够 玲珑剔透的冷泰成 09-1709-17 11:39
- 72 1 [华工科技吧] 亏就亏在不会做T,又怕会T飞 yZ888 09-1709-17 11:39
- 104 5 [华塑股份吧] 昨天尾盘拉升,都没好事 要上一万点 09-1709-17 11:39
- 94 0 [中国中铁吧] 爱信不信,这个价格都不敢买,还炒什么股?就知 股友13355xw559 09-1709-17 11:39
- 83 0 [利民股份吧] 哪有天天跌的,这都不像人,间的股,哪怕偶尔拉 蛇精的利民 09-1709-17 11:39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大腿已拍断 龙空龙 09-1709-17 11:39
- 68 0 [ST百利吧] 电池回流,竟然不回封,还被砸……不按套路出牌 超级幸运的方 09-1709-17 11:39
- 90 0 [华胜天成吧] 从底部红三兵之后,回踩一天中阴线,再涨停,可 旱地水牛 09-1709-17 11:39
- 62 0 [中富电路吧] 我走了,还是落袋为安,乘下的人,希望你们吃大 基民HyYHGA 09-1709-17 11:39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真卖飞了我还是全仓单调[怒] 青青居士 09-1709-17 11:39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动天天发利好出货,大把异动股大涨,这垃圾天 海翔360 09-1709-17 11:39
- 68 0 [电投产融吧] 好久没有涨停了,来个涨停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9-1709-17 11:39
- 63 2 [会稽山吧] 这个比股主力就是看着科技板块做的科技但凡好一 被套会稽山27 09-1709-17 11:39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看空的被打脸了!你啥也不是。 聪明的姜烨3 09-1709-17 11:39
- 122 0 [国证地产吧] 不羡慕阿心哥赚钱,因为他真的拿得住扛得住。我 爱尚理财 09-1709-17 11:39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早上好!今天又到了永泰跑路时间!永泰即将 专业看盘大师 09-1709-17 11:39
- 198 1 [山鹰国际吧] 赶快拉吧,行情快结束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709-17 11:39
- 104 1 [*ST高科吧] 呵呵,暴力洗盘?你们敢买吗?这明显是老细别走 股友670E2357y5 09-1709-17 11:39
- 96 3 [今世缘吧] 看评论散户很多啊,都在今世缘里躲牛市呢 A股最美小姐姐 09-1709-17 11:39
- 69 0 [广生堂吧] 定价日20个交易日平均价格的80%。 安详的吕羿薇 09-1709-17 11:39
- 484 3 [*ST高鸿吧] 你还有什么干不出来。还能干点人干的事吗? 股友e10975w815 09-1709-17 11:39
- 102 2 [ST银江吧] 投资银江都是最聪明的投资者,黎明前的黑暗,我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9
- 73 1 [国轩高科吧] 我买的电池是假的,天生自带跳水技能! 认真地宝瓶座 09-1709-17 11:39
- 66 0 [汤姆猫吧] 股吧二十多万人都很穷,一个王建打不过 股友KyYAqB 09-1709-17 11:39
- 174 2 [正海生物吧] 上面22的都解不了套。。。不过也好,至少不得出 潇洒不羁的苗霖霞 09-1709-17 11:39
- 84 4 [德方纳米吧] 你看看龙蟠科技,要点脸行吗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1709-17 11:39
- 228 7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带大家来看小丑,真是让大家见笑了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1709-17 11:39
- 52 1 [指南针吧] 龙头就是龙头,谁与争锋。 股友70V7775H08 09-1709-17 11:39
- 55 1 [东岳硅材吧] 创业板涨了1000多点,你干嘛去了,岳岳,真的无 股友z2E7600235 09-1709-17 11:39
- 74 1 [诚意药业吧] 主力醒醒吧 股友79967HW977 09-1709-17 11:39
- 99 1 [国泰海通吧] 一直打压国泰海通跟中信什么意思啊 股友fbi3Mi 09-1609-17 11:39
- 90 0 [金房能源吧] 对子来了 买阴再卖阳 09-1709-17 11:39
- 605 1 [中科曙光吧] 短线股友你们跑我掩护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9-1709-17 11:39
- 58 1 [步步高吧] 现在你们怎么看?亏的是不是钱 股友y1u9737600 09-1709-17 11:39
- 69 0 [林州重机吧] 踢了18个点美滋滋 白白衣 09-1709-17 11:39
- 70 0 [长白山吧] 48能止跌就横到9月底,不能止跌就回46横到10月 小番茄lvp 09-1709-17 11:39
- 73 0 [红宝丽吧] 过死的龙头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1709-17 11:39
- 68 0 [粤传媒吧] 陈小群都赚不到钱的票 股友IifPDT8306 09-1709-17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