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你带领指数破4000点就牛逼了 股友Lh50952669 09-1709-17 11:42
- 82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疑似被高度控盘,成交量这么大,竟然几 萋萋水之方 09-1709-17 11:42
- 124 0 [奥比中光-W吧] AI需要“眼睛”,3D视觉就是为机器人提供立体视 A股蜻蜓队长 09-1709-17 11:4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看股东结构,主打一个不差钱。当前环境下,一旦 竹杖走天涯 09-1709-17 11:42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八成仓,这货害人,不诅咒都不行了,一万句 股友H059Z80920 09-1709-17 11:42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以庄家的角度看:大盘大涨的时候。就是最佳的出 A人生三宝财官印 09-1709-17 11:42
- 86 0 [千金药业吧] 1250的还在上面的空气特别新鲜 股友MSxgKE 09-1709-17 11:42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就这?果然尿性不改噢 股友9073915tx7 09-1709-17 11:42
- 88 1 [东吴证券吧] 证券1个多点了,你能不能起来一下。 人间话事人 09-1709-17 11:42
- 268 1 [ST信源吧] 这周如果北信源持续拉胯,必将是致命一击:网络 懂王老师便神 09-1709-17 11:42
- 23828 24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首开,不惧异动继续涨停,非常6+3,带动了 孙哥哥打板 09-1609-17 11:42
- 1618 18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把先导加成了第一大重仓,越跌越买小德再这 季风吹向大海999 09-1609-17 11:42
- 4185 24 [中科金财吧] 孙哥实盘日记:这个帖子点赞评论没有超过100就先 孙哥擒龙指南 09-1509-17 11:42
- 87 1 [多晶硅吧] 增仓下午又要-5000了 青山不就我 09-1709-17 11:42
- 69 1 [森霸传感吧] 开始套人了 股友3W830y8387 09-1709-17 11:42
- 205 4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今天掉链子了呀。课代表出来发个言 股友2ae8515209 09-1709-17 11:42
- 116 5 [国轩高科吧] 在卧龙和国轩之间选了国轩这个破鱼烂虾!!! 古神归来 09-1709-17 11:42
- 128 4 [*ST高科吧] 好吧,早上把我洗下车了 新手村级别 09-1709-17 11:42
- 155 6 [陕国投A吧] 卖出打成买入还即刻成交了,咋办 adasusu 09-1709-17 11:42
- 255 11 [怡球资源吧] 喜欢的就点赞转发评论支持一下//@专做回踩潜力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1:42
- 84 2 [贝泰妮吧] 绝对不投降、有种你跌破36,真垃圾,绝对不买, 倚窗听雨230 09-1709-17 11:42
- 58 2 [诺德股份吧] 吃肉赶不上,上套一套一个准 牛牛的红小妞 09-1709-17 11:42
- 114 5 [隆鑫通用吧] 也该空起休息几天了。尽半个月来一直反T好像被 必须要翻倍 09-1709-17 11:42
- 80 1 [众信旅游吧] 今年旅游板块的走势太奇怪了。毫无持续性,似乎 太阳真火 09-1709-17 11:42
- 151 5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跌到三块稳的很再等等先别进到了冬天绝 善解人意的雪涧9 09-1709-17 11:42
- 221 7 [中国稀土吧] 复制2021年9月后的走势,不接受反驳。要回到20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709-17 11:42
- 171 2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成了价值投资者的坟场! n140876454894f5c 09-1609-17 11:42
- 136 2 [*ST春兴吧] 别太开心,今天最多就是反抽,看明天 百味人生878 09-1609-17 11:42
- 153 1 [安记食品吧] 十一之前还有行情吗? 牛气冲天的炒股人 09-1709-17 11:42
- 77 1 [首都在线吧] 大盘涨你反而跌,不同类的久庄,反其道而行,不 股友60176zH176 09-1709-17 11:42
- 65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泡沫已经很大了 Hh鸿运当头 09-1709-17 11:42
- 411 3 [云南旅游吧] 叠加机器人开盘涨停,旅游板块全线下跌带崩,板 曾经的玉面小飞龙 09-1709-17 11:42
- 67 1 [佛山照明吧] 看着量比,你可以涨停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42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成功把我洗走了,明天再过来看下 甚是幸运 09-1709-17 11:42
- 101 0 [海创药业-U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,有得熬了。 股友89A12H6028 09-1709-17 11:42
- 46 0 [宗申动力吧] 你们要坚持到底,胜利的曙光,会来到你们的心里 股友68780K887E 09-1709-17 11:42
- 277 1 [宁波建工吧] $宁波建工(SH601789)$ 股友880358u8u6 09-1709-17 11:42
- 81 1 [龙蟠科技吧] 放天量还上不去尾盘等着跌回去吧 一路长红步步为赢 09-1709-17 11:42
- 86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今年应该升到80元每股。 杨清峰 09-1709-17 11:42
- 66 1 [万里扬吧] 跟上节奏,加仓 楠~ 09-1709-17 11:42
- 66 0 [华泰证券吧] 拉小,大证券出货 博丽雅 09-1709-17 11:42
- 83 1 [芯原股份吧] 还有散户敢在这里接盘吗?连着三天突破回调,不 日进善贾的江别鹤 09-1709-17 11:42
- 73 0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主力太坏了!!!! 股友390E03810D 09-1709-17 11:42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后排没人参与了,今天都去前排大金融 好运归位 09-1709-17 11:42
- 73 0 [上海银行吧] 啥时候能涨涨啊,一路跌,快3个月了 基民ej5xY3 09-1709-17 11:42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下午卖了一万股, 股友867F8z1725 09-1709-17 11:42
- 57 0 [豪恩汽电吧] 78买过,现在高攀不起了 炒的是国运 09-1709-17 11:42
- 77 1 [金发科技吧] 好股从不套人 键盘老王 09-1709-17 11:42
- 82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再收666就算你厉害 xin我真的梭哈 09-1709-17 11:42
- 69 1 [多晶硅吧] 今天有大跌没有? 天道即多 09-1709-17 11:42
- 84 1 [*ST国中吧] 借势拉升一波多好 机灵的温麒汐 09-1709-17 11:42
- 85 1 [中国中免吧] 估计会有一次大跌,那时候进是最好的时机。 见道御术 09-1709-17 11:42
- 194 7 [隆基绿能吧] 有没有历史最高位接盘的大哥出来发表一下连跌三 股指播报 09-1709-17 11:42
- 88 1 [隆盛科技吧] 回调下一些人就不行了?是因为昨天追高进的? zygg88 09-1709-17 11:42
- 111 2 [世纪华通吧] 跟你们说19差不多了 生意生财得司徒笑 09-1709-17 11:42
- 62 1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逻辑比较硬,坚定持有定有回报! 股友579953A37q 09-1709-17 11:42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下来补一个缺口吧 韭菜必须梭的快 09-1709-17 11:42
- 91 0 [电子化学品Ⅱ吧] 又进行了三笔交易,目前不太稳定,希望能涨 心细如发的高皓轩 09-1709-17 11:42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场的会不会被活埋 客观理智 09-1709-17 11:42
- 67 3 [同有科技吧] 大盘撑不住了 送你一个泥称 09-1709-17 11:4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利兑现了,还不逃 平和的戚麦克1 09-1709-17 11:42
- 75 0 [华伍股份吧] 华伍股份大跌到9元以下,还有10来天,要跑的准 救火人 09-1709-17 11:42
- 123 0 [浙江医药吧] 衷心的劝介大家,这股在当地出了名的lj。虽然昨 牛来一头 09-1709-17 11:42
- 166 0 [龙洲股份吧] 大盘天天万紫嫣红,下跌个股几千家,龙猪股份没 罗百福 09-1709-17 11:42
- 86 0 [三维化学吧] 为了8分钱,损失了4毛 细心的尹烨12 09-1709-17 11:42
- 99 0 [新黄浦吧] 你的国有资产高质量发展呢? suffering1 09-1709-17 11:42
- 73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雄起? 股友dywQHr 09-1709-17 11:42
- 56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必涨停兄弟们冲 今年目标到30个 09-1709-17 11:42
- 233 8 [胜宏科技吧] 感觉这只股票专门为我量身定做,我一重仓买入, 心不狠买不准 09-1709-17 11:42
- 341 6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清仓,今天再次上车,踢之神,股神传说,哈 踢之神踢之神 09-1709-17 11:42
- 94 0 [均普智能吧] 两次14.86-14.6估计这个会突破上沿,收盘见15 兴高采烈的庄伟涛 09-1709-17 11:42
- 77 0 [天地科技吧] 买起来兄弟们,10个涨停 断水问路 09-1709-17 11:42
- 91 0 [莱宝高科吧] 形态走势上具备冲刺13的条件/只等下午放量 北冥渔金婵 09-1709-17 11:42
- 66 1 [北汽蓝谷吧] 你们都有多少股好奇。。。 坚韧的魏梦香 09-1709-17 11:42
- 80 0 [线上线下吧] 虽然我走了,但您确实是好股,我去黄金股转一圈 混水摸鲸 09-1709-17 11:42
- 71 0 [柳工吧] 该涨涨了柳工 上海诸光路 09-1709-17 11:42
- 95 0 [东风科技吧] 大力推动央企重组,该你表现了 股友5651i7072a 09-1709-17 11:42
- 66 1 [雷科防务吧] 这死股一直在找机会大跌!不把韭菜割完,决不松 股友8508NE8935 09-1709-17 11:42
- 82 1 [宁波海运吧] 该涨一涨了 股友fv68972193 09-1709-17 11:42
- 100 1 [软控股份吧] 大胆猜测小心求证发财在梦想 股友63795Q8q90 09-1709-17 11:42
- 157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熬久了,铁杵都快磨成针了哈哈 羽扇持筹 09-1709-17 11:42
- 227 0 [龙蟠科技吧] 我冒着被粉红喷的风险大言不惭:目前世界第一电 米糕粥 09-1709-17 11:42
- 93 0 [东方证券吧] 不是简单出货,就是蓄意打压股价,出货可以拆小 黎叔来打猎 09-1709-17 11:42
- 86 1 [玻璃吧] 45闭眼睛空! 股指30000点 09-1709-17 11:42
- 112 5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中字的股票头开始上涨了,为什么一汽解放的 股友OoCcEn 09-1709-17 11:42
- 108 3 [大北农吧] 幸亏不相信你这渣男会突破4.35,提前清了买了长 浓香型韭菜 09-1709-17 11:42
- 146 0 [深振业A吧] 均胜电子吃了两个涨停,恐高跑了,到这里躲一躲 尽职的舒茁 09-1709-17 11:42
- 79 0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进来的就小小期待了一下没用啊不跟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709-17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