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每日互动吧] 行情往往在绝望中开启,静心等待 FIRE青年888 09-1709-17 13:19
- 88 1 [方正电机吧] 抖音财经大主播推荐过来的 圣阳总龙头 09-1709-17 13:19
- 71 1 [*ST宝馨吧] 呵呵,旱地拔葱 o0鹰眼看市0o 09-1709-17 13:19
- 104 2 [超频三吧] 刚刚有追吗? 夜良神 09-1709-17 13:19
- 85 1 [ST萃华吧] 割了,再见 股友5M120k2133 09-1709-17 13:19
- 83 2 [海南华铁吧] 你是假的多元金融吗 股友100LC51596 09-1709-17 13:19
- 216 9 [东通退吧] 大家猜一下多少钱开板?我认为2.2元左右开板 勤奋的灵雨 09-1709-17 13:19
- 76 2 [蓝箭电子吧] 问问董秘,股价一直跌是有什么利空吗 诚恳的杜俐林 09-1709-17 13:19
- 101 2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大胆冲!这周有肉吃! 老刘爱炒股772 09-1509-17 13:19
- 930 2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恒进感应龙虎榜数据(9月2日) 恒进感应(已切换)资讯 09-0209-17 13:19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出这么多,减持结束了吗 I明珠明珠 09-1709-17 13:19
- 102 0 [惠而浦吧] 猪梨是真的坏 绿蔷薇 09-1709-17 13:1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堵大盘新高 IVVVV 09-1709-17 13:19
- 76 0 [龙蟠科技吧] 股性太差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709-17 13:19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跌放量涨降至12。 乐观的差价 09-1709-17 13:19
- 85 0 [云图控股吧] 真好笑,自己玩。哪有人参与啊,一手一手的,只 舞韵山河 09-1709-17 13:19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液冷是趋势,这个赛道越晚看懂越被动 我看这股行 09-1709-17 13:19
- 103 0 [前沿生物-U吧] 现在清仓了,做了5年的股东,公司营收一直亏着 LCZSQ 09-1709-17 13:19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[看空] 股友52l63g1609 09-1709-17 13:19
- 76 2 [华银电力吧] 666收盘 想一下等一下 09-1709-17 13:19
- 82 1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卖? 有用的魏雪梅 09-1709-17 13:19
- 124 2 [杉杉股份吧] 算是今日第二冲高了,无法突破,1499卖了,祝留 大A的三乡人 09-1709-17 13:19
- 179 2 [波导股份吧] F4疯狂出货 股友GwlRY49495 09-1709-17 13:19
- 155 5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亏了7个点割肉,考他老姆的 股友18MH976212 09-1709-17 13:19
- 158 4 [隆基绿能吧] 30成本的老兄们有没有被这套了有吧 墙角哥 09-1709-17 13:19
- 165 4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股份生产的特种玻璃可应用于人形机器人视觉 股友75X580I672 09-1709-17 13:19
- 86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融资净偿还4962.27万元,融资余额19.11 景嘉微资讯 09-1709-17 13:19
- 90 1 [康泰医学吧] 外骨骼机器人概念涨得不错,出新高了,康哥不跟 luohan18 09-1609-17 13:19
- 78 2 [武汉天源吧] 外面买的小仓位的天天涨,就你一个重仓的天天绿 静谧悠然的戴宇松 09-1209-17 13:19
- 71 0 [卫星化学吧] 垃圾只会越来越低,越来越破位新低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09-1709-17 13:19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废,……物,不跌回58吗 敢作敢当的盛欣儿 09-1709-17 13:19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什么啊?连跌4天,一天都不带涨的,去的。 慢慢悠悠划水哥 09-1709-17 13:19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,主力吃起来美滋滋 kk着力即差 09-1709-17 13:19
- 10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今天恒生科技大涨,这波行情你抓住了吗?没抓住 花未眠眠 09-1709-17 13:19
- 79 1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最高7.48 你好H8 09-1709-17 13:19
- 99 1 [伯特利吧] 这段话含金量还在上升 股友TQIumP 09-1709-17 13:19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欢迎各位建工老爷、美女帅哥,来浙江建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19
- 92 0 [焦煤吧] 上证指数已经开始起泡了 股友8IY1615991 09-1709-17 13:19
- 81 0 [海伦哲吧] 散户靠美好的梦想活在股市里 股友319x82f908 09-1709-17 13:19
- 91 0 [海峡股份吧] 海航科技起来了,你还趴着干啥 股友1v5l7G 09-1709-17 13:19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工业富联红5个点了 广州琶洲大道 09-1709-17 13:19
- 110 0 [COMEX黄金吧] 法币无穷印,黄金有限采,震荡是手段,上涨是目 股友we666 09-1709-17 13:19
- 273 0 [山子高科吧] 上海建工前两天吃独食,今天放天量,危机四伏。 上善若水wsr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模塑科技吧] 卖了3分之支持主力,少赚点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万孚生物吧] 这是医疗器械吗?真,踏,马的就是坑。真人家都 大神求稳呆 09-1709-17 13:19
- 94 0 [凯文教育吧] 先卖一部分再说,落袋为安,不恋战 水到渠成钱自来 09-1709-17 13:19
- 68 1 [晶盛机电吧] 没放量,死路一条 鹏举1 09-1709-17 13:19
- 104 2 [劲仔食品吧] 大盘最好的几个月在这败光了 寻找罗辑 09-1709-17 13:19
- 78 0 [华大九天吧] 急拉要减仓,一看准是庄家在出货 股友D1wBS4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天源都在拉了,你不动心下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709-17 13:19
- 69 0 [东百集团吧] 伟哥已就绪准备开干 心如m镜 09-1709-17 13:19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看来又入坑了 股票饭票 09-1709-17 13:19
- 481 0 [国富恒瑞债券A吧] 经层层筛选,我们找到了四只具备不断创新高能力 放心养基 09-1709-17 13:19
- 90 0 [浙能电力吧] 各位大佬:什么时候分红? 随便123456789 09-1709-17 13:19
- 78 2 [鹿山新材吧] 你也是机器人电子皮肤啊,是双针探底还是虚晃一 坚持低吸一 09-1709-17 13:19
- 74 0 [睿智医药吧] 废了 俏丽的康梦香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下午不拉红,明天没人敢进来。 朱雀的98K 09-1709-17 13:19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靠近3888点,就软下来了。看来3888点压力不小 扬州之明月 09-1709-17 13:19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一首凉凉,送给在座的你我… 如愿的菊几瓣 09-1709-17 13:19
- 113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在人形机器人含量上,领先同类指数一 宽容的兰诗坚 09-1709-17 13:19
- 83 0 [振华重工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 韮菜黄中皇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太弱了 不亏本金就行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中体产业吧] 放量滞涨啊!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709-17 13:19
- 82 0 [光大嘉宝吧] 出货完毕 否极泰来要变富 09-1709-17 13:19
- 79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算消费股 一飞冲天2022 09-1709-17 13:19
- 74 0 [润建股份吧] 51.9大胆上车 秋天的冰雨 09-1709-17 13:19
- 130 3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争取站稳12 股友12WxJU 09-1709-17 13:19
- 216 15 [中兵红箭吧] 赚六千多不卖,赚四千多不卖,赚两千多不卖,亏 子丑申辰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胜蓝转02吧] 把我洗出来了,哎 星星邢半仙 09-1709-17 13:19
- 93 0 [悦达投资吧] 大盘往上拉了,你也该动一动了! 股友MAiGva 09-1709-17 13:19
- 74 0 [百润股份吧] 继续等待富商的价格购入 恒心的丁靖娴 09-1709-17 13:19
- 246 1 [上海建工吧] 极限操作 勇敢的雁叶柔15 09-1709-17 13:19
- 127 2 [华丽家族吧] 半个小时后起飞(已经全仓梭哈) 似是故人来丶 09-1709-17 13:19
- 79 0 [红宝丽吧] 速逃,一会包绿油油的!!! 呵呵呵88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深中华A吧] 啥意思啊哥们 落成叶818 09-1709-17 13:19
- 61 0 [商汤-W吧] 卖飞了,有病? malala888 09-1709-17 13:19
- 78 0 [华立科技吧] 上午没先斩出来 平仓嘉厝梦章亭 09-1709-17 13:19
- 95 0 [ST人福吧] 小散那点钱怕什么?别想着赚快钱,跟小庄耗着就 QFK1997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隆鑫通用吧] 涨停看看呗 有毅力的鲁桦17 09-1709-17 13:19
- 87 1 [平煤股份吧] mnb 自然的俞宸鹃 09-1709-17 13:19
- 153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热度还行,现在买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 达马马 09-1709-17 13:19
- 251 4 [凌云股份吧] 有莲花的朋友过来的注意了,莲花可能要真正涨了 招财聚宝貔貅 09-1709-17 13:19
- 94 1 [视觉中国吧] 下午能不能起来 便知终日梦为鱼 09-1709-17 13:19
- 181 4 [星星科技吧] 20厘米的低价更有吸引力丫!不要辜负我的错爱 al2944212644117896 09-1709-17 13:19
- 770 11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春天1 09-1609-17 13:19
- 78 0 [东方电热吧] 一个十几亿股盘的股搞的象几十亿股盘一样的买卖 火云飘 09-1709-17 13:19
- 37 0 [步步高吧] 你就是九月份消费总龙头,看涨 汪汪队驾到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 股友TPSfgu 09-1709-17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