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金风科技吧] 要涨停了 HXV98468736 09-1709-17 13:34
- 94 1 [金发科技吧] 机构悠着点,别上散户当,他们捞了就走了。 竹节新芽 09-1709-17 13:34
- 75 1 [万达轴承吧] 这个股从高点斩下来一半了,真凶 黛不绿 09-1709-17 13:34
- 104 0 [澄星股份吧] 小庄使出吃奶的劲想砸到6.48,结果还差一分,气 小韭菜的抓钱手 09-1709-17 13:34
- 583 0 [中科曙光吧] 正儿八经的洗盘,放心大胆的加仓 散户多有幻想症 09-1709-17 13:34
- 71 0 [菜油吧] 9999空单解套翻红了 进步的弯月 09-1709-17 13:34
- 77 0 [中恒电气吧] 是个人才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709-17 13:34
- 95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"今天市场反复震荡,不过港股也是强势上涨了一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709-17 13:34
- 70 0 [北京君正吧] 那么多好的存储概念股不买,偏偏买了这个瘟股, 有心de神奇大侠 09-1709-17 13:34
- 65 0 [华润三九吧] 这货怎么这么恶心人 股友951659M83g 09-1709-17 13:34
- 82 0 [首程控股吧] 商汤不调整直接冲上去了,这个真的垃圾,每个垃 yyzyyzyyzyyz 09-1709-17 13:34
- 69 0 [中国石化吧] 后面是啥 为了明天 09-1709-17 13:34
- 76 0 [联化科技吧] 终于有大单了,压单 明智的柳泳初 09-1709-17 13:34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上影线太长,调整最少15天,没毛病吧 永升科技 09-1709-17 13:34
- 67 0 [ST南都吧] 这货主力十次有十一次冲高回落,还有一次是晚上 起飞的大老虎 09-1709-17 13:34
- 71 0 [中伟新材吧] 大爷的,就不能跟他格局 天下无敌大魔王 09-1709-17 13:34
- 105 1 [中金辐照吧] 这只票可能要大涨了 我朝熊疯 09-1709-17 13:34
- 147 4 [盛路通信吧] 高位的股,都得补跌。不买。坚决不买。 B3000 09-1709-17 13:34
- 774 9 [中国东航吧] 兄弟们小赚一笔我先撤了,若以后接不回来,我就 可核聚变 09-1709-17 13:34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减持完了吗? 飞黄发财de段智兴 09-1709-17 13:34
- 76 0 [齐翔腾达吧] 世界和你无关 雷厉风行的魏婉 09-1709-17 13:34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不会拉了今天、今天的抛盘太大了、几个亿的 就当做玩玩 09-1709-17 13:34
- 6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突破突破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1709-17 13:34
- 100 0 [军信股份吧] 随便跌吧,有种来个跌停 股友7l6035c005 09-1709-17 13:34
- 69 0 [多氟多吧] 昨天还不如买宁德时代,可惜了,买了这家伙 高升之路 09-1709-17 13:34
- 104 0 [万科A吧] 看不懂了,唉 股友GBqXUw 09-1709-17 13:34
- 73 0 [仁和药业吧] 回落到5日线 股友UXvjOD5032 09-1709-17 13:34
- 72 0 [汇成真空吧] 等183 贝贝睿 09-1709-17 13:34
- 81 0 [伟星股份吧] 垃圾股不能碰 潇洒阳光银狐 09-1709-17 13:34
- 79 0 [北纬科技吧] 有的人还在提减持,你去看看有多少减持股后面起 禾禾禾禾禾苗 09-1709-17 13:34
- 91 0 [交通银行吧] 60天主力拼命抛35亿。散户还傻傻分不清。 股友cVxPxX6291 09-1709-17 13:34
- 76 0 [骏鼎达吧] 历史新高一把就能冲过去 洒脱的白飞文 09-1709-17 13:34
- 203 1 [赛腾股份吧] 拉那一瞬间为啥出货也不是难道洗盘? 风度儒雅的昌绿 09-1709-17 13:34
- 119 4 [西安饮食吧] 下午变盘 就是这么杠 09-1709-17 13:34
- 93 3 [蒙草生态吧] 该涨不涨,必有大跌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509-17 13:34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无奈,耻辱,悲愤,窝囊,这才是现状 生活就是这么怪 09-1709-17 13:34
- 71 0 [贵研铂业吧] 垃圾贵真心恶心,短期千万别买,让他自生自灭 股友xK2z1J 09-1709-17 13:34
- 69 0 [鱼跃医疗吧] 向20.日线进军 扬帆起航3 09-1709-17 13:34
- 85 0 [赛力斯吧] 25年大A最伟大的LJ非赛力斯莫属-----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9-1709-17 13:34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卖了就涨 股友15188e1Q28 09-1709-17 13:34
- 73 1 [襄阳轴承吧] 啊真是的 股友AO08697323 09-1709-17 13:34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反反复复钱难赚,总之一场空。 铁手无情 09-1709-17 13:34
- 66 0 [联环药业吧] 拉肚子都没这么丝滑 n14255315343819d6698 09-1709-17 13:34
- 89 0 [达仁堂吧] 阴跌1年,25见 股友2g3xiS 09-1709-17 13:34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千亿市值st真六 一世丶随缘 09-1709-17 13:34
- 77 1 [美邦服饰吧] 每上一分都费劲 股友3tCSUF 09-1709-17 13:34
- 98 0 [弘亚数控吧] 真踏马垃圾 智慧的周梦香 09-1709-17 13:34
- 80 0 [首旅酒店吧] 跌又不敢跌,涨又不敢涨,就是恶心人!!! 搞个什么名字 09-1709-17 13:34
- 84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真恶心又想走成避雷针吗能不能争口气重回40啊nm 芭菲特88 09-1709-17 13:34
- 99 2 [包钢股份吧] 涨多2分回本走人 无奈的小散户 09-1709-17 13:34
- 84 2 [鼎佳精密吧] 真的能憋,不累吗 股友13A785T267 09-1709-17 13:34
- 140 3 [国泰海通吧] 到底是谁在卖??? Haigui1238 09-1709-17 13:34
- 235 1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假期临近,叠加政策利好,消费市场迎来上涨!$ 松果富贵貔 09-1709-17 13:34
- 69 0 [中新集团吧] 好了兄弟们,又到了午休的时候了,晚安玛卡巴卡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4
- 80 0 [湖南发展吧] 追一个点都还能降,给我整笑了 ST多情 09-1709-17 13:34
- 88 0 [全信股份吧] 这个月不要想了,下个月再来看吧 Zhg375 09-1709-17 13:3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09-1709-17 13:34
- 70 0 [中文在线吧] 又想骗炮,发现没人跟,哈哈哈 坚韧的沈哲13 09-1709-17 13:34
- 230 0 [星辉娱乐吧] 全部小单在买,看着就怕怕,不知道怎么办 股友3At1658308 09-1709-17 13:34
- 65 0 [中欣氟材吧] 没救了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1709-17 13:34
- 73 0 [众生药业吧] ,心态崩了 股友907T15I187 09-1709-17 13:34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2点突破7会涨停,突破不了6左右 股友5K5Z655998 09-1709-17 13:34
- 199 3 [供销大集吧] 今晚的龙虎榜,估计全是家人 永升科技 09-1709-17 13:34
- 76 1 [华电新能吧] 又进了,错了吗? 水波潋滟 09-1709-17 13:34
- 110 3 [科远智慧吧] 下午拉起来,涨超8% 勤于思考地陈家洛 09-1709-17 13:34
- 162 5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37.9元买了有点发憷 乐观豁达的秀颜6 09-1709-17 13:34
- 388 5 [南极电商吧] 谁在砸盘。 别上当啊 09-1709-17 13:34
- 576 7 [正帆科技吧] 增加“半导体”题材“半导体”成分股 植树的牧羊人 09-1609-17 13:34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这股谁在融资买?融资涨的这么猛? 决心的决心 09-1709-17 13:34
- 61 0 [证券公司吧] …… 股友9T96P09193 09-1709-17 13:34
- 59 0 [商汤-W吧] 发行价3.85 雲兰茵 09-1709-17 13:34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必须低开3个点 纯朴的奇异果 09-1709-17 13:34
- 206 0 [信维通信吧] 大概率是只有量化在操作 暴发富暴富 09-1709-17 13:34
- 55 0 [商汤-W吧] 各位看到几元,又掉下来了 福气满满囍 09-1709-17 13:34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家卖 股友lyrzKr 09-1709-17 13:34
- 79 0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涨停就卖了,咋这么强 股友792q8R9308 09-1709-17 13:34
- 91 1 [和展能源吧] 拉萨天团也被灭了吧 股友n8556N5768 09-1709-17 13:34
- 82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我在光大躲牛市,玛德 LIZ 09-1709-17 13:34
- 73 1 [拓普集团吧] 绿了? 股友khguh 09-1709-17 13:34
- 74 1 [潞化科技吧] 敢买吗 迷茫卡路李 09-1709-17 13:34
- 89 2 [万丰奥威吧] 怎么搞 股友02M9396D67 09-1709-17 13:34
- 73 0 [因赛集团吧] 终于卖完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kk087567 09-1709-17 13:34
- 100 1 [盛邦安全吧] 这个票是上影线专属,拉一下就要跌,没有持续性 股友92G2y06887 09-1709-17 13:34
- 95 1 [国泰海通吧] 要把大盘砸绿,国泰海通今天要下18元,继续努力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9-1709-17 13:34
- 77 1 [天际股份吧] 全是大单砸盘,今天红不了,快跑吧 牛B追踪器 09-1709-17 13:34
- 93 1 [旋极信息吧] 等7.35 不当韭菜_稳住 09-1709-17 13:34
- 1543 17 [凯撒旅业吧] 非常精准的买点 彪特否 09-1709-17 13:34
- 87 2 [康恩贝吧] 你们说拉个涨停庆祝一下如何? 股友629Z733E31 09-1709-17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