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通威股份吧] 割肉了,你们慢慢躲牛市 张夫子 09-1709-17 10:36
- 57 0 [航天彩虹吧] 垃圾 基民28076WN596 09-1709-17 10:36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行业应用软件板块融资增持介入格尔软件603232, 板块投资clup 09-1709-17 10:36
- 4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前面涨这么多,现在大家还想涨的跟之前何其容易 山也听风吖 09-1709-17 10:36
- 62 0 [安诺其吧] 别幻想涨了,获利就跑吧,8月底折价那么多出售 勇敢的浪里龙16 09-1709-17 10:36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被机器人踢出群聊了 股友7807C1257W 09-1709-17 10:36
- 8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近期政策加码支持高端装备,机器人赛道迎来机遇 股友小禾 09-1709-17 10:36
- 84 1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创个新高才行啊 n729713599678772 09-1709-17 10:36
- 320 6 [万丰奥威吧] A股真正的镁合金绝对领先龙头企业! A股的练习生 09-1709-17 10:36
- 72 2 [钒钛股份吧] 矮人到,钒钛掉,哈巴胡讲,钒钛不涨。 封中山高人嘴 09-1709-17 10:36
- 54 0 [大族激光吧] 啥玩意 基民i59hVd 09-1709-17 10:36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东北三省胸膛挺起来 扶摇直上50厘米 09-1709-17 10:36
- 51 0 [二六三吧] 兄弟,你板块倒数第一哇! 自助韭菜 09-1709-17 10:36
- 58 0 [ST人福吧] 僵尸股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709-17 10:36
- 65 0 [海新能科吧] 这两天就要降息,我要看一群人破口大骂 美滋滋de无崖子 09-1709-17 10:36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赶紧跑吧,跌无休止 主力大山炮 09-1709-17 10:36
- 75 0 [中瑞股份吧] 兄弟们我flzn吃饱了又来这里建仓了24.61,接盘 气宇不凡的屋檐 09-1709-17 10:36
- 64 0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袋 股友d9L8051683 09-1709-17 10:36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@妙想@山子高科000981 邪少李 09-1709-17 10:36
- 141 1 [国睿科技吧] 前三次单日大涨,现在看来都是拉高出货,诱多! 沉着得机器猫 09-1709-17 10:36
- 63 1 [保变电气吧] 真不怕有人总结规律啊,早盘涨然后立马下杀 唉炒股回本 09-1709-17 10:36
- 74 2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没人喊涨停了 每日涨亿点 09-1709-17 10:36
- 65 1 [上海环境吧] 垃圾熊,割肉出局 苏格烟火 09-1709-17 10:36
- 578 0 [中科曙光吧] 看好科技行业,长期持有就可以吃到时代的红利。 笑看白云忙 09-1709-17 10:36
- 60 0 [锐明技术吧] 这个庄股太明显了,没有流动性! 有激情的韩皓 09-1709-17 10:36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就不是什么好事重组就不是什么好事 躺锅嗨 09-1709-17 10:36
- 52 0 [ST应急吧] 无视利好,它还是按自己的路走,已减少不少散户 豁达的温舒月 09-1709-17 10:36
- 52 0 [德业股份吧] 69破位的话双头成立 龙兄虎弟牛抬头 09-1709-17 10:36
- 62 0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最弱 灵活的男神 09-1709-17 10:36
- 56 0 [新集能源吧] 十月上八元 股友1yN6786656 09-1709-17 10:36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轮动快的令人发指,持续不了2天,还是买有 宁可错过不可冒进 09-1709-17 10:3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哈,耄耋爷叔割肉已走,新一代爷叔又挂树 张三点金 09-1709-17 10:36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庄是跳梁小丑,股是跳蚤 无香尘梦9407 09-1709-17 10:36
- 59 1 [天华新能吧] 烂公司 温暖视线 09-1709-17 10:36
- 151 1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002915短期有望创新高,可以关注。 专注的欧阳智妍 09-1709-17 10:36
- 98 2 [塞力医疗吧] 涨停不是没有可能 生机利市的说不得 09-1709-17 10:36
- 144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C吧] 这基还会涨吗? 知足常乐515 09-1709-17 10:36
- 181 0 [中巨芯-U吧] 很明显、非控股股东操作拉升今天减持成功!理论 股友P0987k5720 09-1709-17 10:36
- 50 0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不可能涨,绝对不可能! 股友5aOaS3 09-1709-17 10:36
- 62 0 [贝瑞基因吧] 板块跌幅每天与科创为伍,涨起来你是个崽 股友V3279r7900 09-1709-17 10:36
- 61 1 [吉华集团吧] 肯定炸板的 lqy夜猫 09-1709-17 10:36
- 196 2 [中芯国际吧] 盘面国产真芯替代专业公司以中芯国际、赛微电子 啄木先生 09-1709-17 10:36
- 97 1 [中国国航吧] 挂8.05冲一冲 选股专业户 09-1709-17 10:36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埋在高点了 我要割大A 09-1709-17 10:36
- 53 0 [大众交通吧] 这股毁灭吧 股友18I3751R17 09-1709-17 10:36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股性符合我的风格,我喜欢 低抛高吸才能盈利 09-1709-17 10:36
- 65 0 [民丰特纸吧] 不能涨啊,快下来,公司造假退市快跑没毛病老铁 老古董老二 09-1709-17 10:36
- 77 0 [*ST新元吧] ST跟不了大盘 时光灰烬 09-1709-17 10:36
- 51 0 [鹿山新材吧] 主力已经出货95%了,剩下的就是打压了 大树无形 09-1709-17 10:3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交运,大物流,大服务,最大的服务是那些,为 宏图大展地泰坦 09-1709-17 10:36
- 59 0 [方正电机吧] 昨日出现量价背离,今天我是追进去呢?还是出来 与主力赛跑 09-1709-17 10:36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全是T王T圣T仙 韭菜黄之王中王 09-1709-17 10:36
- 89 0 [百洋医药吧] 这只股票做了两波了做上去很爽在下来些准备慢慢 aipaopao18166 09-1709-17 10:36
- 57 0 [古越龙山吧] 不是笑话,我认真的。正和游戏概念论运用到古越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9-1709-17 10:36
- 55 0 [兰州银行吧] 不指望你大富大贵,但我希望你保我安全 割就完了 09-1709-17 10:36
- 66 0 [三羊马吧] 今天拉涨停,你就是最靓的马 趋势定力11 09-1709-17 10:36
- 44 0 [首创证券吧] 早上为什么不封盘涨停 Ronan112 09-1709-17 10:36
- 55 0 [陕西煤业吧] 卖了卖了 股友8f93271n88 09-1709-17 10:36
- 48 0 [金钟股份吧] 真是废材啊 华尔街涨停板 09-1709-17 10:36
- 71 1 [中恒电气吧] 毫无承接没有人买了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1709-17 10:36
- 77 2 [天府文旅吧] 中秋国庆大机构们去消费了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10:36
- 57 1 [三六零吧] 今天废了,明天再来 股友mH12578001 09-1709-17 10:36
- 534 7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15到18元之间是新建资金吸筹区域,3500 股友ZayOr8 09-1709-17 10:36
- 55 0 [蓝海华腾吧] $蓝海华腾(SZ300484)$ 股友K291638r81 09-1709-17 10:36
- 48 0 [豪能股份吧] 涨停,必须的 高皓轩698 09-1709-17 10:36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有谁知道这种情况能举报的吗?明天就有一个电影 他说我爱你们 09-1709-17 10:36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人形机器人指数是在沪指8月末顶部之后,一直持 奋发的梅骏荟 09-1709-17 10:36
- 63 0 [TCL科技吧] 20天线穿50天线和250天线,接着50天线又穿250天 顺风顺水生活美好 09-1709-17 10:36
- 65 1 [同有科技吧] ,仔细想想,吹牛皮和股价,你们相信谁??我只 诱多至强减 09-1709-17 10:36
- 58 1 [怡球资源吧] 稳了 rrrrr_rr 09-1709-17 10:36
- 58 1 [股指期货吧] 空22止损 沉稳的灭火器 09-1709-17 10:36
- 67 2 [五矿新能吧] 跌无量,拿稳 股友c61i510131 09-1709-17 10:36
- 65 2 [航天彩虹吧] 可惜不能买跌,不然赚大发 有钱人的事你少管 09-1709-17 10:36
- 113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具备技术储备与战略资源双重优势,但若 dzz197969 09-1709-17 10:36
- 65 2 [曲江文旅吧] 亏一毛三了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1709-17 10:36
- 82 1 [新金路吧] 全部割肉 股友test605 09-1709-17 10:36
- 84 3 [精工科技吧] 有没有的搞,今天。 深沉的陆颜影 09-1709-17 10:36
- 121 1 [上海建工吧] 虽然我上车了但是感觉是情绪上头,主力很明显是 辣椒堆里找辣椒 09-1709-17 10:36
- 76 0 [亚厦股份吧] 无量又没希望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709-17 10:36
- 88 2 [中体产业吧] 早盘9.63挂10000股居然成交,谢谢接盘者,祝你 股友w8Be3n5970 09-1709-17 10:36
- 57 0 [ST中装吧] 低价股暴动 A股血雨腥风 09-1709-17 10:36
- 105 0 [*ST亚士吧] 买此股必须谨慎,有S'T甚至退市风险 找点零花钱的我 09-1709-17 10:36
- 1044 0 [深城交吧] 一天天的,数零钱玩打发时间。行情来不来都无所 请叫我咸鱼王 09-1709-17 10:36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你的大哥都涨停了,云南旅游,你给力点吧 才望利市得李洛克 09-1709-17 10:3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历史第一天量。这换手不上五元说不过去 股友9H6U217908 09-1709-17 10:3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谁会下一个爷叔? 豪放不羁的锦书9 09-1709-17 10:36
- 56 0 [金山云吧] 就盯着我8.83成本价,玛 云上鱼 09-1709-17 10:36
- 1278 0 [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A吧] 近期恒生科技板块资金活跃,科技股纷纷上涨。易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709-17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