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苏泊尔吧] 又补仓,看它能跌哪? 朔方佚民 09-1709-17 10:57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强的可怕,你两不跟就没了,大盘回调分分钟 统一口径z 09-1709-17 10:57
- 73 0 [宋城演艺吧] 上午肯定上攻,也可能大跌 薛定谔的猫和股 09-1709-17 10:57
- 58 0 [王府井吧] 太搞笑了 空谷回音 09-1709-17 10:57
- 61 1 [东通退吧] 希望不退市啊 端庄秀丽的辣风2 09-1709-17 10:57
- 160 3 [达仁堂吧] 涨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,跌下来了叫牛夫人,你们 老表你相信光吗 09-1709-17 10:57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下跌趋势已经打开,即将慢跌,明年的五六月估计 股友1X278k5335 09-1709-17 10:57
- 63 0 [山鹰国际吧] 无聊股 股友ptGvsZ 09-1709-17 10:57
- 99 0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压着18左右不涨,果真因为回购价不超18吗? 快马要吃回头草 09-1709-17 10:57
- 55 0 [珠免集团吧] 继续持有 有判断力的郝严20 09-1709-17 10:57
- 79 0 [瑞达期货吧] 鸟儿 聪颖的肖艳娥 09-1709-17 10:57
- 71 0 [川润股份吧] 前期大牛,有望开启主升浪 天开口呼 09-1709-17 10:57
- 112 10 [皇氏集团吧] 加油加油!涨起来!!! 大鱼吃小愚 08-1309-17 10:57
- 53 0 [江苏雷利吧] 拉高出货 爱财有道2025 09-1709-17 10:57
- 64 0 [天地科技吧] 开始 股友91517N1U95 09-1709-17 10:57
- 66 0 [节能铁汉吧] 只有做T 股友75R701c198 09-1709-17 10:57
- 56 0 [中文在线吧] 刚刚换赢合科技都快回本了 股友02936zw633 09-1709-17 10:57
- 60 0 [汉宇集团吧] 放量滞涨,不出货干嘛 花生有福 09-1709-17 10:57
- 59 0 [东杰智能吧] 就算这几天他涨也是诱多的小涨,不可能大涨。只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709-17 10:57
- 64 0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喜欢跌。大家慢慢等 麦当劳巧克力 09-1709-17 10:57
- 67 0 [龙利得吧] 感觉主力每上一步都大喘嘘嘘、大汗淋漓,走得很 股友2c52I90850 09-1709-17 10:57
- 68 1 [蔚蓝锂芯吧] 啥情况这是 好股不便宜 09-1709-17 10:57
- 128 3 [艾融软件吧] 明天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松鹤的水芯 09-1609-17 10:57
- 83 0 [灿芯股份吧] 卧槽这个腊,及小盘股里面的清一色游击队,散户 chanwha168 09-1509-17 10:57
- 76 0 [太龙股份吧] 这种分时图没有任何想象空间,赶紧换股吧 新奇的顾芸木 09-1709-17 10:57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戴舒服 股友Sg1VTr 09-1709-17 10:57
- 65 0 [高新发展吧] 明天又18号了,连着几个月突突了,不展现一下实 无限进攻 09-1709-17 10:57
- 70 0 [宝色股份吧] 20日线加仓 专业韭菜 09-1709-17 10:57
- 60 0 [长春高新吧] 你是僵尸吗,垃圾 生财利市地张无忌 09-1709-17 10:57
- 50 0 [湖南裕能吧] 为什么我不上赢和 给予希望 09-1709-17 10:57
- 58 0 [渤海租赁吧] 杂毛永不出头 股友7u93766r91 09-1709-17 10:57
- 63 0 [福星股份吧] 早上挂了285买到了,嘿嘿嘿 善于学习地李逍遥 09-1709-17 10:57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你是不是电池,都涨飞了 ZL小伙子 09-1709-17 10:57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20厘米的走法吗?!这么谨慎啊! 宁静的高里 09-1709-17 10:57
- 65 1 [方正证券吧] 消息快出来? 永不言败r0212 09-1709-17 10:57
- 102 2 [广电计量吧] 哟今天应该可以买点了吧!昨天主力洗盘太厉害了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1709-17 10:57
- 330 9 [卧龙电驱吧] 收益60个点,还没有走,目前60分钟趋势震荡,还 大王来巡山喽 09-0109-17 10:57
- 59 0 [能之光吧] 全是小单参与,没人参与 随波逐浪哥 09-1709-17 10:57
- 60 0 [巍华新材吧] a股排名到5000以后就可以和st媲美了 心灵公鸡汤 09-1709-17 10:57
- 71 0 [亿纬锂能吧] 宁王历史新高,冲2万亿了,你152都没过 无人驾驶技术 09-1709-17 10:57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按道理是还有空间的,就是这前两天如果是换手板 潜伏者2046 09-1709-17 10:57
- 61 0 [宁德时代吧] 加油,飞起来; long81818181 09-1709-17 10:57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恭迎宁王 温柔的阿拉丁 09-1709-17 10:57
- 65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A杀,早上不走,下午一20。明天一20,这股一直 基民zdpFW5 09-1709-17 10:57
- 64 0 [碳酸锂吧] 宁德又jb拉了 我的rrz 09-1709-17 10:57
- 62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138g939u73 09-1709-17 10:5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?逼着都做短线去了。 太囧67803 09-1709-17 10:57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又玩注水牛肉 股友5OA1505938 09-1709-17 10:57
- 418 7 [吉视传媒吧] 好消息来了,这个公司一直压着好消息,下一步就 股友032cg87539 09-1709-17 10:57
- 363 3 [波长光电吧] 念念不忘,定会相见! 无芯插柳 09-1709-17 10:57
- 202 5 [世纪华通吧] 刚刚从抖音刷到过来的 薛定谔的老鼠 09-1709-17 10:57
- 74 1 [西部矿业吧] 纸黄金和现金股息的选择 绝待真心 09-1709-17 10:57
- 145 10 [恒邦股份吧] 跌的好,买入0.3成,总仓位1.5成,不能再加了。 安静的通天塔 09-1709-17 10:57
- 521 5 [格力电器吧] 2025年9月15日大宗也算?我服了 rainsouthgdmim 09-1609-17 10:57
- 301 5 [瑞斯康达吧] 你把散户的心都伤了,散户怎么你了?主力,看看 开放的雷浩源 09-1609-17 10:57
- 83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涨跌永远都是倒数,这破烂公司也算是够了, 拉几白水丶 09-1609-17 10:57
- 83 0 [TCL科技吧] 字母已经完全是熊市走势了,如果这波大牛市能涨 操盘三十余载 09-1709-17 10:57
- 64 0 [神州泰岳吧] 再次提醒大家,超过今天我的买入价14.4了,给你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1709-17 10:57
- 44 0 [湖南裕能吧] 对你还是很放心的 每日涨亿点 09-1709-17 10:57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割掉 炒股赚钱生活 09-1709-17 10:57
- 253 0 [卧龙新能吧] 错了,哥,我错了 转债T0磨练归来 09-1709-17 10:57
- 62 0 [石大胜华吧] 一群被套了魔怔的,反转咯 内江战神耀扬 09-1709-17 10:57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我来抄底了 股对人生 09-1709-17 10:57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清了去浙富 谁陪哥闯荡 09-1709-17 10:57
- 158 0 [歌尔股份吧] 小仓位做T,底仓不动,不到40底仓一股不卖 送钱小哥 09-1709-17 10:57
- 161 0 [帝奥微吧] 主力 阿九好多个讲话稿 09-1709-17 10:57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算了跑吧,占用我资金 股友2uR0171181 09-1709-17 10:57
- 83 1 [供销大集吧] 为什么,老是一日游。 姐来炒股 09-1709-17 10:57
- 70 1 [中国平安吧] 是不是60是这波潮汐的高位?跌吧,跌破40再进入 年年腾达的文泰来 09-1709-17 10:57
- 54 1 [中国电信吧] 每次都是最高价买进然后又要跌到60%卖出 韭菜籽857 09-1709-17 10:57
- 60 1 [先导基电吧] 又是白忙活的一天,这种无用功的日子难捱啊! 阳光的沈茜5 09-1709-17 10:57
- 59 2 [明牌珠宝吧] 蔓越莓和都走了吗 自信小草莓 09-1709-17 10:57
- 83 5 [北京银行吧] 在4.6等着了 陈666 09-1709-17 10:57
- 108 1 [华昌达吧] 机器人龙头,正在重组 股友9flK7l 09-1709-17 10:57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股民呼唤齐天大圣,一飞冲天,成妖成仙任你变! 有钱的栀子花 09-1709-17 10:57
- 62 0 [天微电子吧] 坚决卖出,16再买进 王美莉 09-1709-17 10:57
- 59 0 [南凌科技吧] 主力跑了我不割,主力死了我都不割。 股友351f19M269 09-1709-17 10:57
- 61 0 [华新建材吧] 去佰泽打了个野,挣了三十个点。。又回来了。。 帽绿老师 09-1709-17 10:57
- 63 0 [贝斯特吧] 这个票很拉西的,不要碰! 股友31a1a13105 09-1709-17 10:57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跟屁虫咋不跟指数了 自由之路1355 09-1709-17 10:57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的情况区间5.3~5.7之间一直来回震。缩量说 昆哥00后 09-1709-17 10:57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名不虚传,有他在没意外,见顶是必然 开心之李寻欢 09-1709-17 10:57
- 117 0 [波长光电吧] 科技板块事关相关板块涨跌,看看你手中有没有这 赵寄琴 09-1709-17 10:57
- 55 0 [ST得润吧] 破八介入,强个反弹。 轻松的蒋茁 09-1709-17 10:57
- 68 2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懂得感恩de燕十三 09-1709-17 10:57
- 55 0 [三江购物吧] 别砸了哥,我错了 步步为营784 09-1709-17 10:57
- 106 2 [永辉超市吧] 四次,买一次亏一次,绝无例外,我只玩一个模式 一路长红6677888 09-1709-17 10:57
- 54 1 [汤姆猫吧] 请神仙下来都没办法拉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9-1709-17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