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蜜思肤吧] 蜜思肤:公司章程 蜜思肤资讯 09-1609-16 17:00
- 93 0 [蜜思肤吧] 蜜思肤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蜜思肤资讯 09-1609-16 17:00
- 77 0 [龙鑫智能吧] 龙鑫智能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(修订稿) 龙鑫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7:00
- 102 0 [沪银吧] 花旗100美元,不会乱讲的。涨到明年国庆二万妥 长源5555 09-1609-16 17:00
- 199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严格意义上不配做汽车龙头了。翻开各个产 激愤的迟泽 09-1609-16 17:00
- 139 4 [壹网壹创吧] 还是这个票对我比较友好 溪谷论股 09-1609-16 17:00
- 88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年200? 江智源 09-1609-16 17:00
- 114 0 [新潮能源吧] 连续破位两天,明天反包不了,我就得,止损,然 星期天6 09-1609-16 17:00
- 302 3 [中南文化吧] 今晚有公告呵呵呵8元见 股友67v90g2283 09-1609-16 17:00
- 851 7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汽车启动招股,目标估值达1400亿港元,预计 股友99836z01M5 09-1609-16 17:00
- 86 1 [海得控制吧] 没有主力看好赚点小钱走了 股友591l68x182 09-1609-16 17:00
- 155 0 [长盛利鑫90天持有纯债A吧] 机器人“上岗培训”正被AI自动完成,自监督学习 转阴17 09-1609-16 17:00
- 103 0 [精华制药吧] 劣精发公告明天又要跌了利好出尽就是利空 股友590q197A86 09-1609-16 17:00
- 134 5 [三元生物吧] 这股有过涨停吗?没有涨停板的股票是不是表示弱 恒指daozhi5422 09-1609-16 17:00
- 388 3 [锦华新材吧] 215w可以试试吧? 小小韭菜一颗xiao 09-1609-16 17:00
- 235 4 [ST应急吧] 这个票有意思,天天开盘主力自己跟自己交易一会 邢天霖7777 09-1609-16 17:00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突破了前高厉害了 张小琪2662 09-1609-16 17:00
- 182 3 [好当家吧] 明天看上涨概率高达百分之八十五。。。 古堡666 09-1609-16 17:00
- 94 0 [京沪高铁吧] 这股应该踢出上证50 大脸描 09-1609-16 17:00
- 98 0 [奥飞娱乐吧] 9.84的本,亏了手续费 股友5079q296m6 09-1609-16 17:00
- 485 1 [洪田股份吧] 明天能小吃一口吗 诚实的爱里影14 09-1609-16 17:00
- 701 2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在银川成立新能源科技公司 宁德时代资讯 09-1609-16 17:00
- 159 4 [胜蓝股份吧] 彻底破位了,短期已经不能玩胜蓝了。 八方来财8888 09-1609-16 17:00
- 290 0 [小型纳指吧] 达子今晚补涨带领纳指飞向太空 坚定投纳娜 09-1609-16 17:00
- 110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这只基聚焦行业优质股,趁现在回调,入手不亏! 宽容的席小达 09-1609-16 17:00
- 89 0 [瑞港建设吧] 展示文件 瑞港建设资讯 09-1609-16 17:00
- 115 2 [常熟汽饰吧] 走了,赚了9个点,太墨迹了 江湖浪子168 09-1609-16 17:00
- 159 0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受市 扮戏如烟 09-1609-16 17:00
- 103 1 [宁波远洋吧] 中欧班车停摆了,海运要拉了!快买 丫丫得别踩坑 09-1609-16 17:00
- 271 5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玩断线,几年下来,1万个人也就一个赚钱。 赞海先生 09-1209-16 17:00
- 131 4 [安凯客车吧] 今天想一毛就可以了 末成空 09-0809-16 17:00
- 97 0 [中国电建吧] 暴跌不可怕,怕的就是天天阴跌。 平静的司马日轩 09-1609-16 17:00
- 275 2 [国投电力吧] 为了股息我是越跌越爱 TOTOAD1070 09-1609-16 17:00
- 196 3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主升浪开启 宏图利市de庄周 09-1609-16 17:00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收市点评9.16 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机器人概念爆 鹏华基金 09-1609-16 17:00
- 157 0 [ST明诚吧] 明诚从资金面来看,上次的尾盘爆量,结合之前的 深南居士 09-1609-16 17:00
- 101 2 [电科芯片吧] 14.3清了,可以大涨了 jijin400060周岁 09-1609-16 17:00
- 70 2 [三元生物吧] 在里面浪费了好多时间,的 肥猫炒股丶 09-1609-16 17:00
- 877 8 [东通退吧] 真倒霉,进来就吃了两个跌停,想死的心都有 夜空下的飞机 09-1609-16 17:00
- 106 0 [重庆银行吧] 杀人诛心!等散户破防都卖了,此股肯定涨 股友r95r322320 09-1609-16 17:00
- 181 2 [广电运通吧] 再广电运通错过太多几会,,这次牛市也完 画技的樊兰 09-1609-16 17:00
- 129 1 [中国船舶吧] 换手率那么低的情况下股价都打那么低,换手率高 吃肉喝汤的木子李 09-1609-16 17:00
- 451 4 [牧原股份吧] 家人们,今天开会说了什么?怎么砸了一天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1609-16 17:00
- 105 0 [天宸股份吧] …… 雨雪若彤 09-1609-16 17:00
- 88 2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控盘了 n142850844181000 09-1609-16 17:00
- 76 2 [一脉阳光吧] 还要磨好久,,跌的时候比其他的厉害了一点点, 派蒙她姐夫 09-1609-16 17:00
- 110 0 [汇绿生态吧] 大资金全进来了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7:00
- 139 1 [鸡蛋吧] 都说看持仓明天还会跌,我感觉不一定。大方向跌 股友06312YF896 09-1609-16 17:00
- 131 1 [领益智造吧] 有什么利好? 热心的强念桃1 09-1609-16 17:00
- 105 0 [联合动力吧] 2562+36!!友升10中。老铁们这个我中了吗 永鼎2500亿 09-1609-16 17:00
- 408 3 [R艾格1吧] 好无聊,还有3天开盘。。。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609-16 17:00
- 139 1 [孩子王吧] 每天早上开盘不是跌停板就是跌十几个点到9点25 敏捷的吕宇航1 09-1609-16 17:00
- 135 0 [水晶光电吧] 全市场最稳健的股票!周内必破前高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609-16 17:00
- 195 2 [R比特1吧] 明显不想砸了,看见也是底,不给了。今年就是底 海陆童 09-1609-16 17:00
- 5772 14 [凯撒旅业吧] 之前海南封关炒作时候说过,利好较大的是凯撒和 马放后山 09-1609-16 17:00
- 82 3 [贝斯美吧] 刚试了一下,没有庄家真好玩,集合竞价可以随便 国联老韭菜 09-1609-16 17:00
- 97 1 [腾达建设吧] 3年多没有涨停过了,最近能不能让大家开开眼 besos9 09-1609-16 17:00
- 71 2 [众泰汽车吧] 当科技创新成为近一年来市场的反弹主线,科创主 倚松居居 09-1509-16 17:00
- 3170 1 [涛涛车业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83.86%(8-28) 数据快报 08-2909-16 17:00
- 96 0 [旷达科技吧] 6.4我等你 国色天香的朱佩琦 09-1609-16 17:00
- 113 0 [跨境通吧] 吃大肉,今天走了,市场变幻莫测,谁知明天发生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1609-16 17:00
- 92 0 [巨轮智能吧] 999 苏州柚子金 09-1609-16 17:00
- 163 0 [天珑5吧] 这个股东将来有一天玩不转的。借了几十亿钱,利 飞快的超短 09-1609-16 17:00
- 319 11 [楚天龙吧] 请问大家成本价都是多少啊,快撑不住了 勤勉的木楠楠1 09-1609-16 17:00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个大长腿特别好 e积少成多ee 09-1609-16 17:00
- 352 0 [嘉诚国际吧] 嘉诚国际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嘉诚国际资讯 09-1609-16 17:00
- 144 1 [国机汽车吧] 9月5号的大资金试盘以后,又收集了一波货;随时 如此好股怎能不爱 09-1609-16 17:00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一大堆利好,兄弟们,时候到了,风扯紧乎, 云栖揽月 09-1609-16 17:00
- 387 4 [领益智造吧] 到底是什么消息让人气爆拉一百多 Jishery 09-1609-16 17:00
- 710 0 [*ST西发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三ST西发 STaunt 09-1609-16 17:00
- 156 1 [中科电气吧] 看人家先导深水7个点都能拉起来 随便玩 09-1609-16 17:00
- 261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全仓梭哈了希望明天起飞 股友8Wg9136315 09-1609-16 17:00
- 104 0 [民生银行吧] 低于港股了 n1396097877d4f7e8825 09-1609-16 17:00
- 114 1 [节能国祯吧] 湖北250我要是想回本就跟你一样,忽悠大家进来 股友3erriR 09-1609-16 17:00
- 113 2 [海得控制吧] 明天又得打回原形了 股友3X27768a77 09-1609-16 17:00
- 92 0 [居然智家吧] 不求涨停,每天6分就够了,主力加油 绝绝不割肉 09-1609-16 17:00
- 226 0 [青松建化吧] 八一钢铁和北新路桥最有潜力 小明叔叔 09-1609-16 17:00
- 109 2 [*ST南置吧] 这位置套不了。 骉犇垚 09-1609-16 17:00
- 134 1 [金杯汽车吧] 昨天在低位迅速吸筹,今天又在板块指数大张的情 oy693 09-1609-16 17:00
- 57 0 [广电计量吧] 对于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的电磁兼容(EMC)测试 广电计量股友 09-1209-16 17:00
- 363 0 [嘉诚国际吧] 嘉诚国际: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 嘉诚国际资讯 09-1609-16 17:00
- 83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上午西装革履,下午只剩下一个漏洞的裤衩子 风险和利益共存 09-1609-16 17:00
- 250 7 [东通退吧] 在里面的兄弟们我曾经踩到康美,美都,信威,庞 股友9OYMAt 09-1609-16 17:00
- 92 0 [天娱数科吧] 和老太太一样,裤子用绳子系的! 股友6599Mf1813 09-1609-16 17:00
- 159 2 [川投能源吧] 从一天一次,变成一天两次了。应该是吃药了!开 治大国如烹小鲜 09-1609-16 17:00
- 302 5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国庆有多部电影上映,马上会跟中国电影一样 股神华天 09-1609-16 17:00
- 108 0 [贝因美吧] 人气和股价背离,散户大本营,当然我也是… 股友0e5w325967 09-1609-16 17:00
- 996 2 [药捷安康-B吧] …… 咔咔往上涨 09-1609-16 1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