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11 [鸿博股份吧] 都说了现死叉了咋就没人信呢 罗汉果大师 07-1109-17 10:36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第三波? 好景良天冬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再说吧,这市场轮动的,容易反复挨打 我每天都是沙钓 09-1709-17 10:35
- 126 0 [大洋电机吧] 100股,随便玩!主力资金天天都是一样的T!!不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1709-17 10:35
- 56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公司有问题了 股友老蜜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国泰海通吧] 1个小时出了2个亿 博丽雅 09-1709-17 10:35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头部券商都是吃垃圾的 精致的严妤晔 09-1709-17 10:35
- 80 4 [艾芬达吧] 收购一批 股友690aO57318 09-1709-17 10:35
- 49 0 [中超控股吧] 看我表演3m跳台。 菜鸟慢慢来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三继续买,胆子和信心都大了一丢丢 财富自由的谭佳丽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大元泵业吧] 每天都要成为全市场倒数 股友2e39m95922 09-1709-17 10:35
- 51 0 [澜起科技吧] 请问你大涨了吗?如果没有,那你就没有大跌的资 不以涨喜不苡跌悲 09-1709-17 10:3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调整没有前几次凶狠了 e积少成多ee 09-1709-17 10:35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周五到30附近 基民5T871A9885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*ST西旅吧] 云南涨停了,怎么不跟呢 豪爽大气的砚白3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赚钱的人继续赚,亏钱的人继续亏。铁律来的 超级黑色Pla 09-1709-17 10:35
- 51 0 [玻璃吧] 跟着焦煤走 期货传奇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*ST皇庭吧] 我是憨批,昨天3元卖了。没接回来。 平下基民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此股难成大器,今天的下跌看似回调,实则是为18 单恋一支股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估计又套不少人。 股友1190Rd7583 09-1709-17 10:35
- 62 2 [赛腾股份吧] 珍爱生命远离庄股 行走的老祖 09-1709-17 10:35
- 625 2 [华胜天成吧] 9.17早餐 道哥说 09-1709-17 10:35
- 145 4 [三夫户外吧] 明天起都别说话,留下几个蝉师念叨,也别回复它 艳阳天0 09-1609-17 10:35
- 343 0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老美开启连续降息通道,今天星程阶跃光刻机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就是垃圾股 豪迈奔放的赋锦8 09-1709-17 10:35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震荡反复,用意明显,洗。 别出心裁之建兰 09-1709-17 10:35
- 53 0 [中锐股份吧] 大盘逆子 见龙在田2025下 09-1709-17 10:35
- 51 0 [华建集团吧] 一千万就要接力五班? 起点只做超短 09-1709-17 10:35
- 58 0 [*ST万方吧] 还有三天随便你怎么洗 AA富贵在天 09-1709-17 10:35
- 227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行情回暖,优质标的上涨动力足。 生菜有道 09-1709-17 10:35
- 53 0 [潍柴动力吧] 这几个狗托还在这里呀 我是不看好咋不走的仙人 09-1709-17 10:3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寒武纪被套,也就几天最多几个月,这种票套爷叔 顺顺顺顺势而为 09-1709-17 10:35
- 95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有病啊?天天跳水 基民JfKX9Z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山西焦煤吧] 差点下车!还好你争气! 逍遥天地 09-1709-17 10:35
- 4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秀儿你是什么概念工业富联和你比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浙江东方吧] 七八个月都没涨停过 勤奋的魏晨19 09-1709-17 10:35
- 41 0 [艾芬达吧] 涨太多了。20块左右才可以入 股友dnsu2g2619 09-1709-17 10:35
- 62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现在的大A上窜下跳真是恶心的一塌糊涂啊虽然上 龙亚亚 09-1709-17 10:35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老子直接服了,天天低开然后冲高回落,我想骂人 财由道生静从心起 09-1709-17 10:35
- 68 2 [昆仑万维吧] 清仓了,等股吧人气降到3K这里再买了。这玩意看 因昆仑亏钱骂昆仑 09-1709-17 10:35
- 182 6 [姚记科技吧] 就这几万割肉是不可能割肉的……不回本不可能走 吃肉的圆圆 09-1609-17 10:35
- 124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太强了呀,朋友们!最近弹性也是非常的给力,一 养基小机灵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上面要慢牛,注定了券商不可能有多大的行情。涨 股友D6668K3011 09-1709-17 10:35
- 94 0 [万科A吧] 买了你天天感觉都没心情了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709-17 10:35
- 57 0 [盛路通信吧] 撤退 牛气冲天的禹 09-1709-17 10:35
- 10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根据盘面决定进出,而非消息:市场反应包含一切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709-17 10:35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三季报可能好于预期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利和兴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1709-17 10:35
- 517 0 [中科曙光吧] 还是看别人眼色 肉香饽饽 09-1709-17 10:35
- 47 0 [ST南都吧] 昨天都说去机器人 乐观的炒股 09-1709-17 10:35
- 81 0 [中烟香港吧] 又被数米华大哥言中了 大表哥灬丶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中国联通吧] 有什么利好么?移动急拉了 股友10335Dd520 09-1709-17 10:35
- 64 0 [XD吉贝尔吧] 36,36,36快点到36一线,可入。 克瑞斯兰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*ST宝馨吧] 量化玩爽了,天天高抛低吸,洗那么久拉不上去了 赚大钱y 09-1709-17 10:35
- 65 0 [电连技术吧] 都是虚假交易拉高一点假象忽悠买进正确价位56.8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迪安诊断吧] 钱是基民的,反正他不亏 股友W39D908390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老子买在最高价了,今天怎么跳水了?操 有耐心的汪宸 09-1709-17 10:35
- 52 1 [昆仑万维吧] 创业板、深成指都在创新高,昆仑万维既然实力不 n234013237612066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美团-W吧] 继续干,116前继续干 潘潘918 09-1709-17 10:35
- 47 0 [*ST春兴吧] 冲啊,宝子 股友27qi890697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*ST高鸿吧] 最后一天买点玩三板 股友G5536K846 09-1709-17 10:35
- 49 0 [先进数通吧] 不骂懂屁砸不会涨,这股历来如此。 股友1GP9936567 09-1709-17 10:35
- 51 0 [金冠股份吧] 建个猪场股价都会过8块 为你停机 09-1709-17 10:35
- 6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能不能买啊这个情况 基民2171G13t92 09-1709-17 10:35
- 44 0 [潞化科技吧] 以为带上科技两字就可以挑战寒王了!笑不活了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1709-17 10:35
- 6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稀土算是套住了!只跌不涨 正好的南黎辰2 09-1709-17 10:35
- 61 0 [云南锗业吧] 老奶奶下楼梯了,快跑 鬼谷二叔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狠狠地把散户都洗下去,才好拉升 鹤与长安 09-1709-17 10:35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:你已经了;董秘你难道不愧疚,大家看好你 艰难回本的路 09-1709-17 10:35
- 56 1 [东华软件吧] 它红不了,就像我们之间永远不可能了 威士忌加冰 09-1709-17 10:35
- 62 1 [旷达科技吧] 老子卖了,你涨吧 股友0X85309v15 09-1709-17 10:35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没人玩恶心时间远离 弱转强买入 09-1709-17 10:35
- 67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一年11个点了,$鹏扬泓利债券A$太猛了,你们可 妮子_弈2 09-1709-17 10:35
- 49 0 [老白干酒吧] 兄弟们,看不看好都得跑了 主力缺跌 09-1709-17 10:35
- 59 0 [福斯特吧] 随便你咋作妖,我就不动 股友g8y8779683 09-1709-17 10:35
- 47 0 [中粮资本吧] 洗盘洗了整整一年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709-17 10:35
- 59 0 [潞安环能吧] 牛 RichRich 09-1709-17 10:35
- 79 2 [东芯股份吧] 量增价跌,主力出货了 加油奔小康 09-1709-17 10:35
- 59 1 [赛力斯吧] 今天又没戏了 我是新人我不怕 09-1709-17 10:35
- 98 1 [光智科技吧] 确定股吧一直有职业唱空狗,这股有戏 股友fnjS7d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委托价差了几分钱没买到太可惜了 大酒神2009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等他洗差不多了,不会给你机会的 小帽子111 09-1709-17 10:35
- 42 0 [东通退吧] 0.3元开板 梅兰巨蟹 09-1709-17 10:35
- 7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17日:医疗也不行了吗 神秘的森林 09-1709-17 10:3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大指数黄线都上来了 南岸都敏俊 09-1709-17 10:35
- 61 0 [蓝科高新吧] 海鸥股份涨停了!今天割了一半进的海鸥! 刚强的耿小达 09-1709-17 10:35
- 66 1 [方正电机吧] 真狗啊,我10.82一买你就砸,晚几分钟砸我就不 基民Z8c5700623 09-1709-17 10:35
- 151 7 [优必选吧] 虽然慢了一点,但是每天都有幸福感。放一首告白 钢骨小喵 09-1709-17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