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上海建工吧] 替爷叔高兴,虽然我没买。建工加油,让老人家早 头茬韭菜吃着香 09-1509-16 15:14
- 195 1 [旋极信息吧] 转发 股友99077Z1c53 09-1109-16 15:14
- 138 0 [岩山科技吧] 不知道懂秘为何今天发哪消息,这是公司管理层的 小散盼着牛市 09-1609-16 15:14
- 82 0 [长盈精密吧] 买了250天都没见过你的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14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收工,今天晚上听你们吹NB 深读92科比 09-1609-16 15:14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的内部供应商,现在不买,就再也没机会上 牛娃来了7916 09-1609-16 15:14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清了,中影都回落了,明天底板接 银月万星守 09-1609-16 15:14
- 839 2 [指南针吧] 一路追着减仓!都没有成功!居然拉回来了!本来 收割机VS韭菜 09-1609-16 15:14
- 109 1 [联邦制药吧] 要走吗 shegr 09-1609-16 15:14
- 151 1 [沈阳机床吧] 尾盘拉上7.38是啥意思啊 扯了蛋 09-1609-16 15:14
- 498 4 [ST洲际吧] 拿了几年了还没回本,啥时候给我发这个啊 酆都来客0341 09-1609-16 15:14
- 132 2 [数字认证吧] 大家都收到短信了吧,网络安全周 龙年Ai大牛市 09-1609-16 15:14
- 98 3 [康龙化成吧] 兄弟们别怕,我又再卖100股做法 一切从哪开始 09-1509-16 15:14
- 63 0 [趣致集团吧] 等市场回暖就好了,逻辑没毛病给点耐心 动人的杨涛 09-1609-16 15:14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胡汉三又回来了 茶烟的剑魔 09-1609-16 15:14
- 130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真厉害,随着英伟达制裁,国内芯片独角兽 气宇不凡的雅颂1 09-1609-16 15:14
- 86 1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鬼明天涨停 大发满堂得牛魔 09-1609-16 15:14
- 425 1 [三江购物吧] 教科书级操作!一年内不会再去碰此股.删除自选 大海上的明灯 09-1609-16 15:14
- 115 1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说了,一起48!一起94! 股友5A656T0018 09-1609-16 15:14
- 157 4 [天润工业吧] 我也没走,后悔死了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609-16 15:14
- 141 1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是转股最后一天,感觉像是洗走那些转股过来 韭菜盒子两个 09-1609-16 15:14
- 232 4 [浦东金桥吧] 3点准时停牌 yann929 09-1609-16 15:14
- 164 3 [山子高科吧] 量可真大早上开拉时进的。看了几天了。应是到拉 股友KNnSQJ 09-1209-16 15:14
- 7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一两个星期看不出什么,熬着吧$广发中证军工ETF XXXOOOXXX 09-1609-16 15:14
- 96 0 [*ST天茂吧] 今天晚上给钱吗? 蓝天的何徐佳蕾1 09-1609-16 15:14
- 86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主力恶心到家了,上面的筹码都倒给你了,你 股友9133E000M6 09-1609-16 15:14
- 217 3 [沪银吧] 虽然智力上被主力遛了狗。但昨晚和白天偶尔玩一 曲阿老将 09-1609-16 15:14
- 98 1 [众安在线吧] 亏麻了的表现就是到处找利好。寻找心理安慰。 清逸灵动的牛马 09-1609-16 15:14
- 405 0 [利君股份吧] 好股,稳了 骑扬发财地白起 09-1609-16 15:14
- 7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08n61869n0 09-1609-16 15:14
- 147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上车了,给机会不就得抓住么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609-16 15:14
- 92 0 [中鼎股份吧] 执行器方面,尾盘干掉了拓普,已经可以了 ZZLTG 09-1609-16 15:14
- 80 1 [首开股份吧] ~~~明天冲高快跑,看谁跑得快~~~ 股友OA31599772 09-1609-16 15:14
- 102 1 [海鸥住工吧] 全跑了,等跌下来再进这个主力就这样,拉一下泻 淘跑第一 09-1609-16 15:14
- 112 1 [睿能科技吧] 要降息了,马上涨停,没上车的在等10年 阳伟坚绿毛龟 09-1609-16 15:14
- 89 1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自8月21换庄后已没有庄 新树芽 09-1609-16 15:14
- 95 1 [汉朔科技吧] 洗盘?拉一天,砸两天?…… 老山2025 09-1609-16 15:14
- 104 1 [ST明诚吧] 明天还是根阴线。要破189了。明天下午不拉就走 人间至善至美 09-1609-16 15:14
- 400 8 [林州重机吧] 有没有排单,排进去的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609-16 15:14
- 160 4 [ST际华吧] 3.9的成本快回本了 股友6528258LG5 09-1609-16 15:14
- 88 1 [炬申股份吧] 明天是涨还是跌 股友73F120n919 09-1609-16 15:14
- 167 6 [奥比中光-W吧] 踢飞了!胸闷!!! YXD 09-1609-16 15:14
- 188 12 [长芯博创吧] 可以加仓了30日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609-16 15:14
- 118 2 [景兴纸业吧] 上上周五进来都拿了七天了,虽然赚了点,但太少 股友5Jshrp 09-1509-16 15:14
- 94 0 [大洋电机吧] 居民存款“搬家”提速机构再议:逐渐向股市转移 jpgc 09-1609-16 15:14
- 80 0 [银龙股份吧] 位置太高了,有做头嫌疑。 B3000 09-1609-16 15:14
- 99 0 [航天机电吧] 妈呀,今天起飞了 曹爱在心中 09-1609-16 15:14
- 97 0 [浙江龙盛吧] 躲牛市的弟兄们辛苦了,希望有机会放量拉升的时 乾之九五 09-1609-16 15:14
- 153 0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强力托底啦!2025年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15:14
- 84 0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反包概率很高。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1609-16 15:14
- 87 0 [新世界吧] 人气和成交量都不行,涨几分钱还缩量,动力不足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09-1609-16 15:14
- 94 0 [东信和平吧] 利好绝缘体,周末情绪酝酿的那么好,周一居然出 股友e5S6153107 09-1609-16 15:14
- 189 4 [光大银行吧] 两个都是有实力的大股东,都是做空赚钱高手! 申万投资 09-1609-16 15:14
- 175 3 [金龙羽吧] 跌不动了今天可以抄大底了 路路起飞元年2026 09-1609-16 15:14
- 153 1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亏两块了,还笑得出,大气。 股友98R1031M08 09-1609-16 15:14
- 110 1 [首创证券吧] 金股的魅力就是涨 散户牛XX 09-1609-16 15:14
- 225 0 [腾达建设吧] 此股要走加速了 足智善贾得江别鹤 09-1609-16 15:14
- 134 3 [紫天退吧] 像紫天这种资不抵债的恶劣退市股,根本不用什么 过江龙139 09-1609-16 15:14
- 112 4 [康芝药业吧] 没有黑马的日子里再也不用操心股价阴跌了 红红饮血008 09-1509-16 15:14
- 270 7 [中广核技吧] 这个股应该有重大利好 从来不发言潜伏者 09-1009-16 15:14
- 11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一波跟随我一起的粉丝们,这只票吃肉吃的是嘎 辉哥2023 09-1609-16 15:14
- 69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真6有种明天砸跌停 上海诸光路 09-1609-16 15:14
- 109 1 [山子高科吧] 3.36这样的数字就是开始调整了。上一个高点是3. 艺秘秘 09-1609-16 15:14
- 51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卖早了可恶 宽心的顾丞琴 09-1609-16 15:14
- 82 0 [爱尔眼科吧] 牛市来了,醒醒 阳光灿烂的日子 09-1609-16 15:14
- 237 6 [TCL中环吧] 光伏最差的时候已过,时间问题,碳中和碳达峰是 东莞圆圈 09-1609-16 15:14
- 183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行情好起来的时候也别上头,该留的底仓还是得留 幸运每一天666 09-1509-16 15:14
- 572 5 [震裕科技吧] 均价161.83出了,156左右再接。 卖就涨我是风向标 09-1509-16 15:14
- 80 0 [金田股份吧] 减仓了,动力不足 股仙张老三 09-1609-16 15:13
- 93 2 [青山纸业吧] 底部筹码都跑了,还玩个啥 善解人意的吴宇航 09-1609-16 15:13
- 197 2 [昊海生物科技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昊海生物科技资讯 09-1509-16 15:13
- 150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630923V3N3 09-1609-16 15:13
- 101 0 [民生银行吧] 是技术性调整,没事...半副身家重仓死守,死也 淞沪老张 09-1609-16 15:13
- 84 0 [海南海药吧] 祝贺海药收盘站上6块钱,太难得了 两股颤颤 09-1609-16 15:13
- 82 1 [方正证券吧] 大家今天是不是跟吃了食一样恶心啊 无畏的韩伊蓓 09-1609-16 15:13
- 106 1 [中金公司吧] 真恶心最后还杀跌6分,慌不择路 韭菜vs韭黄 09-1609-16 15:13
- 168 6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股能买吗?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609-16 15:13
- 88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里的主力明天要干活呀,你可是板块中军 悠闲的唐腾琴 09-1609-16 15:13
- 184 3 [大洋电机吧] 我9.54买的100古,昨天就看好了这只股票,昨天 股友8F01023u39 09-1609-16 15:13
- 79 1 [炬申股份吧] 明天先逃命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13
- 117 2 [腾龙股份吧] 马上就起来了明天吧 股友62375k860l 09-1609-16 15:13
- 93 1 [华大基因吧] 它股份质押了,谁懂对股价有影响吗 友友faVO69 09-1609-16 15:13
- 236 11 [赛诺医疗吧] 大盘暴跌它还红着,就问你们硬不硬,强不强? 包容的车港 09-1609-16 15:13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上次被大集吧骗炮了,这次不敢买了 自渡股海 09-1609-16 15:13
- 94 0 [爱尔眼科吧] 快看啊,爱尔眼瞎...完美躲过牛市!大家去看看 我的心头肉王心凌 09-1609-16 15:13
- 91 0 [华丽家族吧] 今首开真牛啊!香江也三板了。这里居然走成这暖 股友foYtba 09-1609-16 15:13
- 92 2 [内蒙一机吧] 你还人型机器人呢? 股友X38581Q165 09-1609-16 15:13
- 664 0 [派能科技吧] 谁在操纵股价一目了然 炒股是赚不到钱的 09-1609-16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