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中国稀土吧] 往死里砸,一定要比融劵狠 股友132gI61338 09-1609-16 11:08
- 64 0 [衢州发展吧] 补缺口后因业绩迈向亏损,再以后挂st,再后来准 股友ikIJA3 09-1609-16 11:08
- 79 0 [西昌电力吧] 死股,僵尸股 远离翻倍st股 09-1609-16 11:08
- 5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量太大了,谁在卖 基民P7r5087333 09-1609-16 11:08
- 103 4 [方正科技吧] 希望能让我再进点货 我们的宗旨就是搞事 09-1609-16 11:08
- 67 1 [杰华特吧] 昨天套牢,追高散户,今天给散户希望,让散户补 程炳然888 09-1609-16 11:08
- 85 2 [和展能源吧] 差不多了吧!今天要一字板张婷啦$ 笑傲江湖喜洋洋 09-1609-16 11:08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没脸见人了 股友2A0gl71512 09-1609-16 11:08
- 84 0 [康盛股份吧] 剑桥4板了,冷液不会差,耐心等待拉升 久炼成刚 09-1609-16 11:0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套了十年一年赔爷叔一个涨停 上海乌龟炒家 09-1609-16 11:08
- 61 0 [汉威科技吧] 没看错,就这悄无声息地创新高了哈加油 路边风景 09-1609-16 11:08
- 71 0 [安井食品吧] 9个亿的融资盘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9-1609-16 11:08
- 68 0 [永鼎股份吧] 出货中,清仓大甩卖了 风度儒雅的康杰 09-1609-16 11:08
- 79 0 [一拖股份吧] 已完成今天的t,不等你再砸了,盯得眼疼,关机 龙年8号的吉祥二宝 09-1609-16 11:08
- 88 1 [华天科技吧] 什么垃圾股 股友GHLhrG 09-1609-16 11:08
- 77 1 [中稀有色吧] 亏了10块一股了 。。。。。123 09-1609-16 11:08
- 80 1 [北方稀土吧] 老北挺人住看好你在中国稀挣点全喂你了 股友wZcFJn 09-1609-16 11:08
- 93 1 [农业银行吧] 主力你是真不想涨啊 账戸已注销 09-1609-16 11:08
- 74 1 [中一科技吧] 铜冠红盘5个点也跌下来了,今天-15可以考虑接回 hi100有了 09-1609-16 11:08
- 37 0 [稀土ETF富国吧] 天天跌 股民扬帆 09-1609-16 11:08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真离谱,上方和底部筹码峰都没动,卖单哪来的? 刚冒尖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1:08
- 119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就跟之前的川润股份,山河智能,腾龙股份 铁骨金刚哥 09-1609-16 11:08
- 60 0 [粤传媒吧] 跌停吧一路下杀 股友06768P9h58 09-1609-16 11:08
- 73 0 [ST葫芦娃吧] 你还是海南准备封关的创新药股,主力你是喝X吗 伟兄 09-1609-16 11:08
- 105 2 [蓝黛科技吧] 半年的洗盘,不就是为的今天?今天都不行以后谁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1609-16 11:08
- 733 3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纳科高管对市场关切的业绩、技术、等静压设备进 悟空吉祥 09-1509-16 11:08
- 71 0 [大商股份吧] 人家是KTV-icu,大商是常驻ICU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1609-16 11:08
- 67 0 [恺英网络吧] 过山车体验卡一张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609-16 11:08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冲啊,涨停 股友9672V191w1 09-1609-16 11:08
- 72 0 [*ST宝馨吧] 稳如老啊 塞林木寄卖 09-1609-16 11:08
- 80 1 [北方稀土吧] 被套了3% 股友92778Ik182 09-1609-16 11:08
- 81 1 [三夫户外吧] 金陵体育 完美的司马日轩 09-1609-16 11:08
- 67 1 [天华新能吧] 昨天涨5个点都格局了的兄弟来,昨天追进来的兄 涨停跟进吃肉 09-1609-16 11:08
- 84 1 [创世纪吧] 创新高才会人蜂拥进场、 n143813644434ffd4922 09-1609-16 11:08
- 176 11 [恒邦股份吧] 有本事15开,别让散户上车 焯海汽老底 09-1609-16 11:08
- 727 7 [晓程科技吧] 管你降息多少基点,黄金先涨为敬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509-16 11:08
- 215 1 [绿发电力吧] 您好,我想咨询一下公司上半年累计发电量92.99 绿发电力股友 09-0509-16 11:08
- 138 2 [广核转债吧] 这个还有可能翻身吗 生财多谋地江仰止 09-0909-16 11:08
- 70 0 [重庆建工吧] 你给上海建工,洗内裤都不配! 瀑布雨 09-1609-16 11:08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都是来避险的明天就跑 基民jvjava 09-1609-16 11:08
- 72 0 [TCL科技吧] 远离定增股,周期股 聆听春天的股市 09-1609-16 11:08
- 100 0 [格林美吧] 我的三安光电,一只川云箭 能力大于责任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东百集团吧] 重生之我在东百躲牛市调整 反割主力韭菜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博敏电子吧] 主力真好 百亿正平 09-1609-16 11:08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有本事涨停 Zzggss 09-1609-16 11:08
- 73 1 [和展能源吧] 已废 天天亏钱的阿尔法 09-1609-16 11:08
- 170 4 [诚达药业吧] 不用着急,这股该减持了,价格不会高,估计在32 你们赚钱了么 09-1609-16 11:08
- 904 3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这支票是属于前期热门的算力概念股, KS三日中阳 09-1409-16 11:08
- 73 0 [川宁生物吧] 要被抓包了,隔离验证账户,固化证据 乖乖隆的隆 09-1609-16 11:08
- 176 0 [淮北矿业吧] 开盘即卖出,虽然没卖在最高点,也够了 萤火微光丿 09-1609-16 11:08
- 65 0 [景嘉微吧] 大哥,你有点弱啊。强一点啊 股友8u77w85508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中天科技吧] 这票的庄是大空头,没进的别进,善意提醒,我拿 股友01nYKA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淳中科技吧] 服了啊,惹不起 稳稳的龙鱼 09-1609-16 11:08
- 87 0 [晨曦航空吧] ……连续打压军工注定失败…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1609-16 11:08
- 75 0 [安记食品吧] 无脑买入 牛欢喜66 09-1609-16 11:08
- 310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银行情播报 国投瑞银基金 09-1609-16 11:08
- 63 1 [国药股份吧] 这别孙在撵个,就不走 基民89312XC510 09-1609-16 11:08
- 214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你踏马的到底是个什么 基民wJ7ZTB 09-1609-16 11:07
- 81 0 [*ST国中吧] 明天收十字星 股友771W3353a3 09-1609-16 11:07
- 76 0 [首创环保吧] 首字辈,快来拉升 婉约的韶波 09-1609-16 11:07
- 76 0 [欧菲光吧] 拉升就出货,过两天在接回来,这货就这个德性, 股友3p3A030131 09-1609-16 11:07
- 85 0 [三一重工吧] 涨的真慢,跌下来好快 有自信的岳杭14 09-1609-16 11:07
- 91 1 [致尚科技吧] 不会是暴跌开始吧? 笑天0126 09-1609-16 11:07
- 123 2 [海马汽车吧] 这鬼样子!做T的人,都要笑歪了嘴巴了!!! 不要谎言 09-1609-16 11:07
- 119 2 [三湘印象吧] 卖一,卖2,卖3,每天都有大单压着,不让涨,这 豁达的张智妍 09-1609-16 11:07
- 110 0 [艾芬达吧] 新股就是技术走势,量能枯竭皆变盘,今天临收盘进 悠悠股东来 09-1509-16 11:07
- 86 0 [京东健康吧] 京东健康吗?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609-16 11:07
- 78 0 [片仔癀吧] Z种横盘几天之后,向下破位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07
- 75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跑跑跑 派派了 09-1609-16 11:07
- 75 1 [长飞光纤吧] 大家听指挥,马上撤退! 天赐我财必有用 09-1609-16 11:07
- 80 1 [大洋电机吧] 开盘前半小时就不能强一点吗了 熊市旗手道友南 09-1609-16 11:07
- 78 1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减持中,还得跌。 股友05V29p5982 09-1609-16 11:07
- 82 0 [永杉锂业吧] 东北的股票,不要碰! 静杨惠东南 09-1609-16 11:07
- 92 1 [R庞大1吧] 重生之,我在庞大等012 武大郎意中人321 09-1609-16 11:07
- 101 1 [二六三吧] 不用管,肯定拉不过开盘价,一切反抽都是诱多 此生不溯 09-1609-16 11:07
- 188 1 [长江证券吧] 感觉这个明日要来护盘了 壹壶茶A 09-1509-16 11:07
- 1564 2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:不向下修正“乐普转2”转股价格 乐普医疗资讯 09-1509-16 11:07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权后交收时间表: LNG 09-1609-16 11:07
- 71 0 [中国银行吧] 垃圾桶 股友69273Rk172 09-1609-16 11:07
- 61 0 [多晶硅吧] 别空啊别空啊 第一次盘感2188 09-1609-16 11:07
- 66 0 [嘉泽新能吧] 完全放弃抵抗了,变自由落体,真的哪里来回哪里 侠客1978 09-1609-16 11:07
- 13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AI算力需求爆发带动半导体景气度回升,政策持续 负责的夏夏 09-1609-16 11:07
- 53 1 [航天信息吧] 涨就减仓,跌就加仓! 股友o5PlXc 09-1609-16 11:07
- 307 2 [奕帆传动吧] 江南奕帆:关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增持计划实施完 奕帆传动资讯 09-1509-16 11:07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秀肌肉告诉韭菜他随时能拉 抄家养股Plus 09-1609-16 11:07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大盘预期不好,影响投资人心理,适当撤出保 剑胆琴心3337 09-1609-16 11:07
- 65 0 [康鹏科技吧] 拉起会10呀勾庄 股友5l69C96553 09-1609-16 11:07
- 73 0 [汤姆猫吧] 又开始织布了吗 股市就是生活 09-1609-16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