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5 [长江电力吧] 坏了,完了,27.71买入就被套了,完蛋了,会不 股友8728X561U9 09-1609-16 11:08
- 82 5 [博苑新材吧] 现在是散户越买越跌,搞不懂还买什么 不正经的卖出 09-1609-16 11:08
- 92 3 [中国电信吧] 大家都多少的本啊? 巴菲特本捷 09-1609-16 11:08
- 246 5 [炬申股份吧] $炬申股份(SZ001202)$ 尤家三少 09-1609-16 11:08
- 114 1 [火炬电子吧] 这半年主力流出了起码十多亿了,怎么涨的动,广 spiralqiao 09-1609-16 11:08
- 86 2 [比依股份吧] 不管怎样,落袋为安了,少挣比赔钱强 股友m7qhiU 09-1609-16 11:08
- 102 4 [保隆科技吧] 别人推荐给你的肯定是垃圾 不要贪心啊 09-1609-16 11:08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被抛弃了 致富的风风风 09-1609-16 11:08
- 78 0 [牧原股份吧] 涨涨涨 幸福的哥泽哈 09-1609-16 11:08
- 73 0 [机器人吧] 机器猪到应该涨了 海诺股佬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买这华映不知犯了什么天条,天天跌啊有这报应。 基民7670k3208q 09-1609-16 11:08
- 71 0 [美利信吧] 满嘴流油,逐步卖得只剩三成仓位了,感谢 伯克哈撒韦CQ 09-1609-16 11:08
- 264 2 [复旦微电吧] 百元俱乐部才是其最终归宿 Lisa868 09-1609-16 11:08
- 124 3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金融是加杠杆的,反转起来比较快,比较大,马上 盆满暴富得王重阳 09-1609-16 11:08
- 95 5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各位柚子大佬的鼎力相助,建工爷叔估计快解 沐光少年 09-1609-16 11:08
- 262 2 [云知声吧] 几个意思 怕高都是可怜人 09-1609-16 11:08
- 4130 22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这周美联储决议前市场挺谨慎 股友领头羊1 09-1509-16 11:08
- 66 0 [昌红科技吧] 昨天融资加的仓。。。惨啊!!!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609-16 11:08
- 67 0 [华培动力吧] s币 股友F0W0831181 09-1609-16 11:08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看主力做的几根K线好搞笑,你痛快点砸下来点呗 修心不易 09-1609-16 11:08
- 414 1 [瑞贝卡吧] 新华锦涨停了 端庄大气的梧秋4 09-1609-16 11:08
- 63 0 [中毅达吧] 挺缺德的 沙尘暴AA 09-1609-16 11:08
- 89 0 [冠捷科技吧] 随着大盘调整一下是好事,涨的过急反而不好! 谢谢1959 09-1609-16 11:08
- 26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继续打压 好牛的感觉 09-1609-16 11:08
- 78 0 [东通退吧] *ST股下无冤死鬼!只能说该活该!已经加*ST还敢 业余操盘手A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阴雨绵绵 股草金 09-1609-16 11:08
- 122 1 [通富微电吧] 别吓我,刚清 小楼听风雨30 09-1609-16 11:08
- 1701 1 [财经评论吧] 芯源微:下半年继续推进化学清洗机在国内各大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1:08
- 3913 16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上半年营收增长36% 频频发力AI教育领域 ST豆神资讯 08-3109-16 11:08
- 151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化工反内卷推动国产替代向中高端领域延伸,如高 生菜有道 09-1609-16 11:08
- 113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1:05 估值播报:-1.03% 估值播报员 09-1609-16 11:08
- 74 0 [七彩化学吧] 猪力弄啥嘞 恭喜钵满得长十郎 09-1609-16 11:08
- 73 0 [联合动力吧] 480181加27,让我中一个吧 日进纳福地尔泰 09-1609-16 11:08
- 118 0 [藏格矿业吧] 今天是杀融资盘吗?炒股还是不要融资,安全第一 心期待奇迹 09-1609-16 11:08
- 65 1 [全筑股份吧] 破0.5我就跑.不破就等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1:08
- 127 0 [众生药业吧] 针对NASH(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)的ZSP1601片是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08
- 599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看不到新材料智选最新持仓 赢家小助理 09-1609-16 11:08
- 766 17 [东通退吧] 明天的封单必定大幅减少,分析如下:个人认为今 我去昵称全被占用 09-1509-16 11:08
- 60 0 [R蓝璟1吧] 垃圾 独品6 09-1609-16 11:08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(300450)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出5.70亿元, 股友gvgBbT 09-1609-16 11:08
- 81 0 [瑞浦兰钧吧] 刚割了又涨了 朋友见好就收吧 09-1609-16 11:08
- 110 0 [数字货币吧] 数字人民币最完美的推行场景是信用卡消费,只有 nacal 09-1609-16 11:08
- 78 0 [融捷股份吧] 粑粑票 基民h31061d015 09-1609-16 11:08
- 73 0 [广州港吧] 准备起飞了,你们系好安全带 n1425616338c20507407 09-1609-16 11:08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你不涨停,天理不容。民族复兴,举世朝圣! 无言勿语 09-1609-16 11:08
- 69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放出来怎么不风风光光的呢 股海新安 09-1609-16 11:08
- 86 1 [工业硅吧] 国泰真强,涨了300多点直接就被打下来了 李不明白 09-1609-16 11:08
- 392 15 [比亚迪吧] 26,27每年年比亚迪增加400亿购置税。28年后每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109-16 11:08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10个板了好牛啊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1:08
- 1976 0 [蓝黛科技吧] 马鞍山国企入主蓝黛科技获安徽省国资委批复 蓝黛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危险!!!!! al1164212499206914 09-1609-16 11:08
- 71 0 [京运通吧] 看样纸要磨一段时间了。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1609-16 11:08
- 69 0 [欧线集运吧] 远月在上一波才好 股友k56i096031 09-1609-16 11:08
- 65 0 [众泰汽车吧] 快砸啊,主力大哥,我在下面等着 股友PttQsT 09-1609-16 11:08
- 78 0 [国联股份吧] 招商在里面,游资大户是不会来的 狐尾山巴菲特 09-1609-16 11:08
- 89 0 [国药一致吧] 呵呵!看来今天主力机构不想突破,不买,等低位 文哥3buk6t 09-1609-16 11:08
- 64 0 [巨星农牧吧] 19.5等你 股友9358O9a958 09-1609-16 11:08
- 79 1 [贵州茅台吧] 这波行情它牛屁.等下回了 茫茫长路 09-1609-16 11:08
- 79 1 [新易盛吧] 大资金洗盘,不用慌,今天12cm+ 如棋888 09-1609-16 11:08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有本事往下砸啊,玩死你 韮菜拯救者 09-1609-16 11:08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有色稀土铜可以上了 坚毅的许芝蔓 09-1609-16 11:08
- 70 0 [中南传媒吧] 发生什么了 股友235A865i88 09-1609-16 11:08
- 145 1 [中科曙光吧] 估计调到100以下,又可以重新进了 柔情似水的黎小达 09-1609-16 11:08
- 66 1 [泰瑞机器吧] 看样子郑总是不想在短期减持。 股友GrKrLh 09-1609-16 11:08
- 80 2 [融创中国吧] 1.72买了40万,涨跌随意吧!今天不应该跌这么多 若桐920807 09-1609-16 11:08
- 93 5 [汉得信息吧] 逆市上涨,可以,加油! 股友2g9727d890 09-1609-16 11:08
- 164 3 [拓荆科技吧] 我虽然清仓了但还关心大家的安危,这个股啊主力 Kuang1975 09-1609-16 11:08
- 107 0 [股指期货吧] 压空单 牛哪去啦 09-1609-16 11:08
- 222 4 [朝阳科技吧] 今天是强洗,黎明前最后的黑暗拿稳了 股友12w06535z6 09-1609-16 11:08
- 15662 23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固态 股友56922nk267 09-1509-16 11:08
- 16329 22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 银发经济操盘手52 09-1509-16 11:08
- 14839 2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创新 富可敌国22 09-1509-16 11:08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都不如赵子龙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1:08
- 80 0 [第一创业吧] 这股典型机构量化交易股,26万股东太多了,降一 零和博弈2008 09-1609-16 11:08
- 61 0 [新易盛吧] 就是你不能赚米 瞭望鱼 09-1609-16 11:08
- 62 0 [拓斯达吧] 上面全部是套牢盘,哪里能上去 我是T一T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鼎胜新材吧] 买入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609-16 11:08
- 84 4 [英洛华吧] 等会抄底 mrchen789 09-1609-16 11:08
- 68 0 [航天电子吧] 厕所苍蝇太多,还是绿头的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9-1609-16 11:08
- 116 1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不要face的砸盘,晚上会不会有大利好要公布 落叶1 09-1609-16 11:08
- 70 1 [重庆啤酒吧] 哈哈哈,板块唯一跌的,韭菜们,伤心不?还嘴硬 股友861801dq61 09-1609-16 11:08
- 462 10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博俊科技资讯 08-2609-16 11:08
- 71 0 [京运通吧] 可能会向下打一下 江湖滚雪球2 09-1609-16 11:08
- 65 0 [中国稀土吧] 往死里砸,一定要比融劵狠 股友132gI61338 09-1609-16 11:08
- 64 0 [衢州发展吧] 补缺口后因业绩迈向亏损,再以后挂st,再后来准 股友ikIJA3 09-1609-16 11:08
- 79 0 [西昌电力吧] 死股,僵尸股 远离翻倍st股 09-1609-16 11:08
- 5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量太大了,谁在卖 基民P7r5087333 09-1609-16 11:08
- 103 4 [方正科技吧] 希望能让我再进点货 我们的宗旨就是搞事 09-1609-16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