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明天怎么走?哪位大神指导一下谢谢 股友3UK3182182 09-1609-16 16:32
- 93 0 [雷曼光电吧] 怎么感觉很像金钩钓,鱼会出水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16:32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CPO表现不错! 糯米小丸子1 09-1609-16 16:32
- 101 0 [海格通信吧] 早就说了这样的垃圾买的人不是傻就是钱多所有的 威尔士红龙 09-1609-16 16:32
- 309 4 [华建集团吧] 请教一个问题:这货5板了,主力资金流入完全没 股友2587V5P085 09-1609-16 16:32
- 142 4 [供销大集吧] 来点唱空的朋友,唱多就有点害怕 广东点金胜手 09-1609-16 16:32
- 169 1 [国际复材吧] 公司没有重大利空,为什么减持呢?重组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32
- 86 3 [德国DAX30吧] 天天跳 郁金香游戏 09-1609-16 16:32
- 209 1 [国轩高科吧] 洗盘这么多天了,尾盘抢筹这么多资金,明日高开 富于股市 09-1609-16 16:32
- 354 6 [A50期指吧] 这两天A50要来个大动作了 如意宝郎君 09-1609-16 16:32
- 81 0 [海伦哲吧] 今天终于逆大盘上涨,该补涨了吧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609-16 16:32
- 427 4 [骆驼股份吧] 这种双头,谁敢横刀立马? 东财网友3726513336947020 09-1609-16 16:32
- 2183 13 [*ST金科吧] 东方银原还是增持了,比上次公告多了600万股, 淡定的武磊 09-1509-16 16:32
- 946 4 [鲍斯股份吧] 董秘,您好,宁波,重庆,江西新生产基地建设进 鲍斯股份股友 08-1409-16 16:32
- 9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7.1163,较上一交易日上 小小华华 09-1609-16 16:32
- 80 0 [腾龙股份吧] 以琳卖不动了 活泼的车艳娥 09-1609-16 16:32
- 194 5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看这架势,明天继续冲击半年线以上?? 唯平常心 09-1609-16 16:32
- 320 7 [飞利信吧] 今天收盘6.66元,到底是留、留、留,还是溜、溜 小草18865 09-1609-16 16:32
- 164 2 [慧智微-U吧] 改执照就是为了代理谷歌产品销售改执照就是为了 段永平持有 09-1609-16 16:32
- 227 2 [东杰智能吧] 统一方便面之王东杰明天应该龙一了 卡卡不在米兰 09-1509-16 16:32
- 98 0 [ST美晨吧] 今天没拉尾盘,那就是明天涨呗 塔沙玲娜 09-1609-16 16:32
- 218 0 [炬芯科技吧] 炬芯科技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集体接 炬芯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32
- 92 0 [鞍钢股份吧] 2025中期报告 鞍钢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32
- 82 0 [华显光电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华显光电资讯 09-1609-16 16:32
- 247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基民t8q6ii 09-1609-16 16:32
- 189 3 [第一创业吧] 为明天涨停低位抢筹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9-1609-16 16:32
- 79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没榜? 专吃停牌股 09-1609-16 16:32
- 87 0 [宋城演艺吧] 因为政策大力支持消费,夺回2021年高点22.59应成 股友Spcddm 09-1609-16 16:32
- 209 1 [天邦食品吧] @妙想天邦食品,重整连续三个月不公告,整整浪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1609-16 16:32
- 126 0 [晨光生物吧] 两市唯一天然辣椒精、辣椒红等产品,而且还是易 i又双叒叕 09-1609-16 16:32
- 79 0 [巨星农牧吧] 这周后面继续跌哦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609-16 16:32
- 82 1 [老百姓吧] 明后天继续跌两个点,抄底的赶紧买入。 富足的钱锦4 09-1609-16 16:32
- 100 0 [光库科技吧] 看明天如何走? 亮相姓亮 09-1609-16 16:32
- 387 0 [蓝箭电子吧] 有用没用好歹终于加了个概念 随便涨跌吧 09-1609-16 16:32
- 123 2 [芒果超媒吧] 就这么点成交量,主力除了吓吓人能干什么 内江小峰哥 09-1609-16 16:32
- 247 3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28.82买到了,掏了主力心窝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609-16 16:32
- 99 1 [大业股份吧] 概念只是催化剂,关键看成交量 独孤飞雪29 09-1609-16 16:32
- 230 7 [卧龙新能吧] 大曾子重仓进来了 朝阳大道亮总 09-1609-16 16:32
- 167 4 [万达信息吧] 多纯洁又圣母,嘿嘿,昨晚就从后一夜激情! 刘一手老湿人 09-1609-16 16:32
- 90 0 [海伦哲吧] 这算开始行动了吗?简直了! 精准的爱言秋 09-1609-16 16:32
- 774 25 [洋河股份吧] 每个月1号定投一手洋河,目前已有19手,我现在2 新人菜狗炒股赚钱 08-1109-16 16:32
- 110 0 [协创数据吧] 明天还要涨。赶上风口了,指数随时新高,之前的 股友23H008512C 09-1609-16 16:32
- 240 2 [联合动力吧] 能让我中一回吗 五运常来 09-1609-16 16:32
- 112 1 [中矿资源吧] 降息25个点就算利空 小狮子狂涨 09-1609-16 16:32
- 102 1 [中集集团吧] 你没有统一大市场概念吗?航运应该能联动你吧? 红彤彤的吴 09-1609-16 16:32
- 180 2 [胜宏科技吧] 尾盘资金流出了近7亿,明天谨慎为好 红豆123 09-1609-16 16:32
- 243 2 [中国石油吧] 接下来就跌破净资产了,每跌2毛加一次,越加越 新韭菜出炉 09-1609-16 16:32
- 99 1 [华丰科技吧] 华为概念不涨,天地难容!华为是国家科技的一张 基民股海浪花 09-1609-16 16:32
- 109 1 [中再资环吧] 上面的卖单是真的卖。有的股一会儿就撤了,但他 包青天1101 09-1609-16 16:32
- 91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继续装睡 股友51922V695g 09-1609-16 16:32
- 160 0 [星辉娱乐吧] 9.16共7个机构席位出现在龙虎榜单上,分别位列 股友775M89D178 09-1609-16 16:32
- 142 3 [凯撒旅业吧] 参考9.5 短线客只做接力 09-1609-16 16:32
- 247 1 [银华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此基金最近表现不错,加油! 基民xgpNF8 09-1509-16 16:32
- 69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真刺激 凫山衙门 09-1609-16 16:32
- 82 0 [新乳业吧] 退市得了,都没人买 股友w830351Z59 09-1609-16 16:32
- 78 0 [山大电力吧] 拿了这种票,有点里含了橄榄的味道,憋气 老蔡168988 09-1609-16 16:32
- 123 1 [荣盛发展吧] 感谢荣盛主力 工作外炒股 09-1609-16 16:32
- 237 1 [A50期指吧] 今年国庆不买酒,白酒不涨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609-16 16:32
- 149 1 [奥飞娱乐吧] 看最近价格基本是8.8-12之间,目前价格正好中间 股友2800C6X606 09-1609-16 16:32
- 372 1 [晋控电力吧] 《重生之我在晋控电力锁仓三年》 我是小韭啊 09-1609-16 16:32
- 87 0 [君正集团吧] 但愿你说得对,主力说了算 神内医院院长 09-1609-16 16:32
- 106 0 [锦江酒店吧] RCEP红利+免签政策,商务出行持续升温,锦江直 股友62w395178P 09-1609-16 16:32
- 160 2 [中信海直吧] $中信海直(SZ000099)$ 长虹泰 09-1609-16 16:32
- 303 1 [苏奥传感吧] 近一个月洗的干干净净,月底筹码集中度为0。。 利落的夏杰 09-1509-16 16:32
- 97 1 [中京电子吧] 机器人你也不跟吗,要那概念有何用 股友209Z9d7613 09-1609-16 16:32
- 138 0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算什么东西?我来告诉你们,你们西贝做不了 弱水三千666888 09-1609-16 16:32
- 92 0 [三花智控吧] 股民的力量就是大啊,公司松了一大口气,非常感 中秋月 09-1609-16 16:32
- 912 2 [中创智领吧] 算力扩容?好家伙 股友07C67u6882 09-1609-16 16:32
- 170 4 [苏美达吧] 笑死 泽式效应 09-1609-16 16:32
- 117 2 [协鑫能科吧] 尾盘能不能红一下啊 溪月怀金 09-1609-16 16:32
- 137 1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今天也是红的不错的 勤奋的小熊 09-1109-16 16:32
- 84 0 [ST应急吧] 含泪加仓500股! 误闯天家妹 09-1609-16 16:32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胆小鬼就是不敢上 高大的秦涵菡1 09-1609-16 16:32
- 80 0 [速腾聚创吧] 都不看好它啊,那明天割肉了,套死了,割太疼 股友R95u685625 09-1609-16 16:32
- 94 1 [卧龙新能吧] 反包一个涨停板就熄火了!哈哈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16:32
- 130 3 [金陵体育吧] 再跌就没撒利润了 股友LFqKWk 09-1609-16 16:32
- 2146 10 [炬申股份吧] 中午12点立帖跌停!明早来抄底 超底小王子V12缸 09-1509-16 16:32
- 608 2 [首开股份吧] 不能替了 逆袭吧兄弟 09-1609-16 16:32
- 106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真踏马垃圾 基民PG6w2x 09-1609-16 16:32
- 149 4 [平安好医生吧] 是不是要跑了,跌破20日线了 股友6tb6hW 09-1609-16 16:32
- 157 1 [佰泽医疗吧] 5000股扯什么犊子,一手600股 叶山房5616 09-1609-16 16:32
- 121 0 [XD中国西吧] 明天强弱拐点6.45。消息树能扳回站稳的话。可以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09-1609-16 16:32
- 75 1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不是明抢了, 夜雨随风 09-1609-16 16:32
- 1256 6 [兰石重装吧] 收盘站上7:88到7:91一线走势就没有任何问题 sc354hb 09-1609-16 16:32
- 89 0 [合锻智能吧] 涨了一点,这么多人开始各种吹 股友889r2W1987 09-1609-16 16:32
- 90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你们这么看好,不怕主力给你们拉个大的吗 阿笔筒 09-1609-16 16:32
- 4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德昌电机控股 人间尘缘 09-1609-16 16:32
- 86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能包上去就是仙人指路,上不去就是墓碑线了 哼哈哼 09-1609-16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