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66 67 [利欧股份吧] 潇洒哥下车咯,感谢利欧这次没让我们失望,还没 潇洒哥超短 09-1609-16 14:52
- 129 5 [长飞光纤吧] 就买了100股,利润快要回吐回去了,今天要卖吗 鸡蛋不爱黄女士 09-1609-16 14:52
- 603 4 [新兴铸管吧] 中国500强昨晚发布,新兴际华集团忽悠大王董事 太空寻梦 09-1609-16 14:52
- 89 0 [兴森科技吧] 就看上我那200股了,偏要给我洗出去,恶劣 大云朵朵 09-1609-16 14:52
- 84 0 [恒星科技吧] 军儿别睡了你再睡就真的起不来 鸿运勝握 09-1609-16 14:52
- 90 0 [上海钢联吧] 收27.45 牛市来了赚大钱 09-1609-16 14:52
- 80 0 [英飞特吧] 垃圾,冲过,冲过17,就算你不是垃圾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609-16 14:52
- 84 0 [协鑫集成吧] 上板没走,明天继续? 就地取材坐享其成 09-1609-16 14:52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公司不要买,每天发一次! 平和宁静的顾玺杨 09-1609-16 14:52
- 82 0 [ST云动吧] 看看股东人数,就知道涨不起来的。70%的股票在 送快递还钱 09-1609-16 14:52
- 92 2 [海阳科技吧] 昨天进的今天能赚钱吗 iushen 09-1609-16 14:52
- 112 2 [中金黄金吧] 咋不砸盘了???哈哈,黄金现货刷新历史新高! 回归价投本质 09-1609-16 14:52
- 630 4 [海南华铁吧] 买到真铁了 朴股股 09-1609-16 14:52
- 85 1 [太极实业吧] 自己买的唯一一直绿色股票。咋这么不争气? 临窗听风 09-1609-16 14:52
- 117 3 [嘉泽转债吧] 这是个庄债,不跟正骨的,溢价率你不买拉的高高 第三者11 09-1609-16 14:52
- 190 5 [金山软件吧] 说实话今天有被洗出来的吗? Ezreal857 09-1509-16 14:52
- 105 0 [伯特利吧] 董秘你好,奇瑞上市后对贵司有什么影响 伯特利股友 09-0509-16 14:52
- 77 0 [伯特利吧] 董秘你好,请问什么时候开中报业绩说明会 伯特利股友 09-0509-16 14:52
- 74 0 [伯特利吧] 什么时候开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伯特利股友 09-0409-16 14:52
- 100 0 [领益智造吧] 机构已入局,明天涨停 木子和水 09-1609-16 14:52
- 78 0 [大禹节水吧] 终于干活啦?放了一点量了 红红红九涨停 09-1609-16 14:52
- 81 0 [退市华嵘吧] 硬要按在地上,很奇怪 你炒股像菜嘘昆 09-1609-16 14:52
- 374 0 [拓斯达吧] 凡折磨我的,我必出卖之。 ColinKee 09-1609-16 14:52
- 99 1 [三博脑科吧] 要起飞了吗? 坚强的樱桃 09-1609-16 14:52
- 127 1 [君正集团吧] 杜老苟一手上压下拖的手法玩得炉火纯青,一般的 君正不正 09-1609-16 14:52
- 107 2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再来一根香,我就出家拜佛 菊韵的迟泽 09-1609-16 14:52
- 128 4 [宝鼎科技吧] 这股是没人玩吗 波段之雄 09-1609-16 14:52
- 86 0 [银行Ⅱ吧] 连续三天,一样走势,上午感觉给你托住了,然后 左眼天天跳三跳 09-1609-16 14:51
- 656 0 [西证国际证券吧] 西证国际证券被强制退市!0.09%资产占比竟引爆 追牛寻金 09-1609-16 14:51
- 6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真是服了,又一次被埋 不惧未来布局未来 09-1609-16 14:51
- 88 0 [启迪设计吧] 今天已经很好了没和大盘走 股友80R328v253 09-1609-16 14:51
- 88 0 [华阳新材吧] 一分好难 华少00000000001 09-1609-16 14:51
- 107 0 [中国石油吧] 怀疑是砸盘抢权000000大家都上当了 ONG444888289192 09-1609-16 14:51
- 75 0 [盛美上海吧] 春绿 股友gU0vwN 09-1609-16 14:51
- 168 0 [优博讯吧] 能不能挺起腰杆子 小宁哥0805 09-1609-16 14:51
- 114 1 [华夏银行吧] 还是书剑精。。7.2买了一万股。。。杨伟竟然7.6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1609-16 14:51
- 81 1 [LPG吧] 小品种完全控盘,估计是杀期权 牛散的牛 09-1609-16 14:51
- 150 2 [有赞吧] 朋友们静待花开。 火火烨垚 09-1209-16 14:51
- 71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收绿一分钱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9-1609-16 14:51
- 67 0 [飞马国际吧] 9月10日重新买入的 股友5x38F66557 09-1609-16 14:51
- 72 0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开盘涨停 干劲冲天地朗姆酒 09-1609-16 14:51
- 103 0 [华鲁恒升吧] 牛市多长阴 未来汽车 09-1609-16 14:51
- 63 0 [跨境通吧] 沟东西 网吧大神 09-1609-16 14:51
- 75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换手和点位是哪路神仙在撤退 郑州东 09-1609-16 14:51
- 82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好消息2015重仓买进了,坏消息买完跌倒2018了 财富红犇 09-1609-16 14:51
- 129 5 [深圳华强吧] 快买,要拉 聪明的菲云琳13 09-1609-16 14:51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哪个哈批说的光头阳 GTGts 09-1609-16 14:51
- 72 0 [中国电信吧] 是不是有爆仓的? 斗智斗勇的小散 09-1609-16 14:51
- 72 0 [中国医药吧] 的玩意 股友16165Hw573 09-1609-16 14:51
- 79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怎么了 股友233H6E2315 09-1609-16 14:51
- 84 0 [爱柯迪吧] 上方无法压力。明天继续吃肉 梦圆aaa 09-1609-16 14:51
- 100 0 [中国中免吧] 全国旅游免税这个太牛逼了怪不得福州开了新的免 喔抡芭翡忒 09-1609-16 14:51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24.42 喜气洋洋的哥南 09-1609-16 14:51
- 136 0 [信达地产吧] 我怎么感觉这股不像在洗盘,是在换庄啊,中国信 有自信的冷叶聿 09-1609-16 14:51
- 90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?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09-1609-16 14:51
- 83 1 [旷达科技吧] 垃圾,了!跑吧,人气都没有了 财富de人生 09-1609-16 14:51
- 127 3 [科远智慧吧] 今天板块涨疯了,涨停82家,科远就看你了,已经 股友03775R99T3 09-1609-16 14:51
- 95 1 [温州宏丰吧] 高中生拿科技大奖? 东方照 09-1609-16 14:51
- 69 2 [券商ETF华宝吧] 卖1这100w的单子是没见过钱?这么点都要砸,疯 股友3223832d0t 09-1609-16 14:51
- 2069 0 [汉威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,汉威科技“20cm 汉威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4:51
- 95 1 [广日股份吧] 垃圾 股友CBJYmz 09-1609-16 14:51
- 63 0 [凯撒文化吧] 真丧气 你的预感是对的 09-1609-16 14:51
- 83 0 [广生堂吧] 真 每天都有肉吃 09-1609-16 14:51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个涨停! 基民wAFGeH 09-1609-16 14:51
- 82 0 [欧菲光吧] 这个算拉尾盘吗是要动真的吧?高手们指点一下。 股友HbpZ2m 09-1609-16 14:51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看样子明天应该突破了 虚空排布八卦 09-1609-16 14:51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周K,如图,值得期待 众木木9691 09-1609-16 14:51
- 120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早盘大盘走势分化,沪指微涨。人工智能板块凭借 爱钱钱66 09-1609-16 14:51
- 84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$新威凌(SZ871634)$ 收盘33.38 //@柳大树 :刚 柳大树 09-1609-16 14:51
- 68 0 [碳酸锂吧] 尾盘最后五分钟爆拉起来让我高兴高兴好吗? 多空都赢 09-1609-16 14:51
- 124 1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大量散户进场了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9-1609-16 14:51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连板来了 轻快的公孙寄琴 09-1609-16 14:51
- 62 0 [健康之路吧] 主力出货了,这股就是涨两天跌一个月 耐心的等待哦 09-1609-16 14:51
- 66 0 [城建发展吧] 草! 面包89464 09-1609-16 14:51
- 73 0 [海航科技吧] 真好 坚持不懈地贾迎春 09-1609-16 14:51
- 67 0 [*ST东珠吧] 看样子明天还要下杀 基民tjyMLI 09-1609-16 14:51
- 69 0 [天域生物吧] 一个小恶庄 特菲巴牛 09-1609-16 14:51
- 94 0 [国泰海通吧] 网上天天鼓吹证券+科技,科技太贵太高,散户不 晨光99 09-1609-16 14:51
- 86 0 [中闽能源吧] 很无语,今天收盘5.23了。 天欣白云 09-1609-16 14:51
- 101 1 [中公教育吧] 跑不跑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9-1609-16 14:51
- 567 2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早上洗出去了、艾玛可 何大涨 09-1609-16 14:51
- 235 1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能否复制芒果超媒的成长路径,需从内容 见势不妙就跑 09-1609-16 14:51
- 188 2 [晶盛机电吧] 主力你该动动了,别老让我们牛散们动 学艺八方来财 09-1609-16 14:51
- 3674 10 [南方内需增长两年股票C吧] 都说 韭菜逆袭日记55 09-1509-16 14:51
- 92 0 [天威视讯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9.18号在上海召开!! HX848E7周君9500 09-1609-16 14:51
- 107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机器人今天涨疯了!德邦高端装备C狂涨7.8%,持 崽崽宝贝 09-1609-16 14:51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尾盘偷袭,像小群兄所作所为 心知眼行手合 09-1609-16 14:51
- 74 0 [盈新发展吧]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09-1609-16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