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4 9 [森霸传感吧] 有点不解,森霸比安倍龙差哪里了? 股友6N0227C531 09-1609-17 10:33
- 46 0 [协创数据吧] 太强了 自信的何淼洋 09-1709-17 10:33
- 56 0 [新潮能源吧] 这是出什么坏消息了吗?跌停。。。。。。 luoyeliuqin 09-1709-17 10:33
- 63 0 [和顺科技吧] 和顺科技9月17日快速回调 和顺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0:33
- 52 0 [鸿日达吧] 鸿日达9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鸿日达资讯 09-1709-17 10:33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满仓干!!! 北红柿 09-1709-17 10:33
- 48 0 [阿石创吧] 这上影线有点长了吧 股友1008V189x5 09-1709-17 10:33
- 763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港股创新药概念股震荡下挫,中国生物制药、维亚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09-1709-17 10:33
- 64 0 [长江电力吧] 哈哈,27.71买入的,竟然赚钱了,我决定格局一 股友8728X561U9 09-1709-17 10:33
- 48 0 [药石科技吧] 建仓 股友zeYF6E 09-1709-17 10:33
- 61 1 [北方铜业吧] 家人们单以挂好15.07等着你 打板为王 09-1709-17 10:33
- 70 1 [双一科技吧] 要来第二波了! AAA12345 09-1709-17 10:33
- 119 3 [美团-W吧] 只有我看到200吗?你们怎么这么悲观?即使翻一 UnU 09-1709-17 10:33
- 63 2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又是几个亿出去 雨中朋友 09-1709-17 10:33
- 47 1 [南芯科技吧] 这货的庄没有格局,撤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生意钵满de苗人凤 09-1709-17 10:33
- 83 2 [金发科技吧] 才450多个亿流通柿子 诚实的齐祺12 09-1709-17 10:33
- 74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其实就是堵博,愿意的,堵一把就行 n262713647124466 09-1709-17 10:33
- 112 3 [ST人福吧] 这到底是啥玩意牛市里走熊市 平和与宁静 09-1709-17 10:33
- 84 6 [仁智股份吧] 跑,回落了 盘中观势 09-1709-17 10:33
- 54 0 [张家界吧] 长假获利了结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709-17 10:33
- 57 1 [德国ETF嘉实吧] 降息成利空了 沐森鸿财 09-1709-17 10:33
- 134 0 [大参林吧] 256 请多多关照 09-1709-17 10:33
- 138 0 [博时成长回报混合C吧] 主力资金净流入90.70亿元,太猛了。这波行情是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09-1709-17 10:33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6.25 红红的大石榴 09-1709-17 10:33
- 76 0 [新天然气吧] 三季报分红,应该能小涨一波吧 快乐投资619 09-1709-17 10:33
- 105 0 [平安银行吧] 现在就希望今年国庆节前后银行股会不会有一波小 股友0QGQdi 09-1709-17 10:33
- 49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买了你后就没涨,我还是放弃了一个涨停板的股买 rong0769 09-1709-17 10:33
- 100 2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比首创强太多为何股价没一半?有主力这么压 国強股市就该强 09-1709-17 10:33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11.31站岗 亏钱高手 09-1709-17 10:33
- 145 0 [中旗新材吧] 星空资产装入这是时间问题,大家希望在没装入之 股友Am01859136 09-1709-17 10:33
- 55 0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牛逼,华阳。 奥特曼不打小怪兽 09-1709-17 10:33
- 40 0 [金鹤5吧] 卖米华这个PK,还有鸟人林氏,都是,坑害几万投 股友vzP9ZB 09-1709-17 10:33
- 190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今日走势雷同9.12日 见证10万到50万 09-1709-17 10:33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天天跌啊 追追星 09-1709-17 10:33
- 51 0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不放量上涨,又是一个阶段高点了 善诗的茶客 09-1709-17 10:33
- 49 0 [阿特斯吧] 不是个人干的事 招财猫1688888 09-1709-17 10:33
- 47 0 [盟固利吧] 马上要进入主升浪了 fanjacy 09-1709-17 10:33
- 47 0 [怡球资源吧] 牛啊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0:33
- 52 0 [玻璃吧] 看看明显的恶意操盘焦煤跌就是不跌焦煤涨它就涨 天天赚天天嗨 09-1709-17 10:33
- 54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我查发财了 善良的蒋7 09-1709-17 10:33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回到61吧,我不玩了 生财满斗de庄周 09-1709-17 10:3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了,跑吧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709-17 10:33
- 34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熬吧这个位置割就真的是韭菜了时间换空间 myhenryxian 09-1709-17 10:33
- 54 0 [天音控股吧] 跑跑 股友2Y820Z2858 09-1709-17 10:33
- 68 0 [豪森智能吧] 小散们小心点吧股票多的是不是没有道理的 股友M8635297Y2 09-1709-17 10:33
- 73 2 [美利云吧] 纸业己剥离,没什么好怕的。 股生仪式 09-1709-17 10:33
- 63 1 [供销大集吧] 一会就拉涨停!大伙等着 HARVEY777 09-1709-17 10:33
- 80 1 [万胜智能吧] 今天为什么大跌?什么原因 股友3121o80D97 09-1709-17 10:33
- 89 1 [*ST香雪吧] 这股就是玩7元8时候的套路开始天天拉高低走洗出 股友t0qLMD 09-1709-17 10:33
- 89 2 [工业富联吧] 站山顶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709-17 10:33
- 264 2 [腾龙股份吧] 盘口全红你在跌搞什么 活泼红红红 09-1709-17 10:33
- 64 1 [通鼎互联吧] 快跑吧!急拉慢跌是出货,下午就绿了! 高压电疗科砖家 09-1709-17 10:33
- 84 2 [恒瑞医药吧] 对你要求不高,红了就比绿了强,不管你红多少 超绝种地老农民 09-1709-17 10:33
- 75 1 [汉王科技吧] 其实他的产品也用于机器人。只是庄家想跟着小盘 雨中鱼32091 09-1709-17 10:33
- 676 2 [京东吧] 刘强东:七鲜小厨东城首店上线两个月已爆单 京东资讯 09-1609-17 10:33
- 582 5 [*ST皇庭吧] 明天涨停了就喝一个 韭菜叶1997 09-1609-17 10:33
- 259 2 [天臣医疗吧] 看到多少呢? 橙色郁金香的泡沫 09-1609-17 10:33
- 53 0 [口子窖吧] 昨天才卖,今天就拉 征途如歌 09-1709-17 10:33
- 49 0 [*ST华西吧] 买呀,继续买买买,继续跌停 有心地连翘 09-1709-17 10:33
- 50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又让人失望的一天,昨天涨了点,还以为要开 落花留意 09-1709-17 10:33
- 70 0 [致尚科技吧] 左右手互博指数,啊哈哈哈 请叫收割机 09-1709-17 10:33
- 47 0 [XD上海洗吧] 下来补缺 擒龙时代 09-1709-17 10:33
- 70 0 [*ST西发吧] 西发不要求摘帽西发炒庄可随心所愚上下自如?其 耐心的盛徐佳蕾1 09-1709-17 10:33
- 102 0 [辽港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溜了溜了 斜阳下45度微笑 09-1709-17 10:33
- 54 0 [恒星科技吧] 魔鬼股 股友qz1eK6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德创环保吧] 垃圾垃圾 聪明的韦扬菁 09-1709-17 10:33
- 119 1 [奥普特吧] 平台整理中,清洗+吸筹,可能还有一次下探震仓 非线性027 09-1709-17 10:33
- 71 1 [广州酒家吧] 原本想挣你点钱买你点月饼,这回好,你把我原本 英姿飒爽的晚枫3 09-1709-17 10:33
- 51 1 [首创证券吧] 气氛都到这了,不封板吗 狗哥求回本 09-1709-17 10:33
- 123 1 [中航重机吧] 换手率太低资金是不会骗人。 人生苦短7言文 09-1709-17 10:33
- 58 1 [寒武纪吧] 已经洗掉几层匹了,泰很 MinMax 09-1709-17 10:33
- 59 1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系的败类 YY698 09-1709-17 10:33
- 253 1 [乐普医疗吧] 哈哈,底仓不动,慢慢搞你。 英明神武的香梨 09-1709-17 10:33
- 71 2 [江波龙吧] 真垃圾,没有吃到红利一直半死不活,看看安培龙 斐然纳福的小龙女 09-1709-17 10:33
- 289 1 [国轩高科吧] 国内固态电池技术发展非常活跃,多家公司各有千 好运哆哆 09-1709-17 10:33
- 134 11 [北元化工吧] 好股,今日买入1000手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3
- 297 11 [中国铝业吧] 长期看15 时间玫瑰_Julio 09-1709-17 10:33
- 124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经理开启冠军之路,今天很牛!!! 拥有一只招财猫 09-1609-17 10:33
- 70 1 [中国通号吧] 跌的好,跌的妙,跌得老油条呱呱叫。。 套我十年了 09-1609-17 10:33
- 75 0 [中创新航吧] 今天是八阴布鲁克,明天就是九阴振惊! 股友UUZYPZ7204 09-1709-17 10:33
- 8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天天跳水 基民JfKX9Z 09-1709-17 10:33
- 711 0 [狮头股份吧] 今天大盘回调,走势符合预期,继续耗着 炒股先锋看小林 09-1709-17 10:33
- 49 0 [振华转债吧] 玛德265进就套了 吃鱼的老刘 09-1709-17 10:3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垃圾票,套住就是下一个爷叔 股友8x7A823939 09-1709-17 10:33
- 69 0 [报喜鸟吧] 机器人嗅觉龙头,不翻倍不走 范坡东蠡1 09-1709-17 10:33
- 66 1 [德科立吧] 别这样啊涨停啊 股友Q0YJBc 09-1709-17 10:33
- 74 1 [*ST聆达吧] 今儿不接着各个股吧拉人买聆达了?是去抱孩子了 ST袁茜林 09-1709-17 10:33
- 59 1 [中航西飞吧] 补一次跌一次,守死它 开朗的温柔慧 09-1709-1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