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浙江世宝吧] 浙江活宝,超级拉级。 忍者神算 09-1609-16 14:52
- 73 0 [广立微吧] 半导体中的垃圾 远大的孙章洪2 09-1609-16 14:52
- 90 1 [中信证券吧] 希望60日线企稳,要是破位往下,互联网金融也要 谈笑舞乾坤11 09-1609-16 14:52
- 184 1 [新兴铸管吧] 这是一只死猪操盘手,天天心电图没有一天不是心 股友uTmrkw 09-1609-16 14:52
- 150 1 [南方精工吧] 这是个非常优秀的公司,由亏转盈,不断发展,完 血溅你心口 09-1609-16 14:52
- 101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厉害出货一整天,明天再低开,把今天早盘买入的 奋进得杜仲 09-1609-16 14:52
- 183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哎…感觉你今天又跑不过ETF 指标界的喵喵 09-1609-16 14:52
- 92 0 [致尚科技吧] 拉到101收盘,明天才有希望 大A求生仙人掌 09-1609-16 14:52
- 111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面对市场起伏,更好的选择是坚守住这个债基,小 秋玥宝 09-1609-16 14:52
- 71 0 [晓程科技吧] 拉尾盘第二天低开百分百 有数零点 09-1609-16 14:52
- 75 0 [蒙娜丽莎吧] 能不能收个最高点 有教养的雁冰霜20 09-1609-16 14:52
- 70 0 [天岳先进吧] 龙一啊 ADX 09-1609-16 14:52
- 84 1 [跨境通吧] 好,踩踏了 南方的汉子 09-1609-16 14:52
- 103 1 [天威视讯吧] 天威视讯华为概念股,难怪今天涨,吃亏了,买少 HX848E7周君9500 09-1609-16 14:52
- 188 3 [均胜电子吧] 封板了就有一大堆在狗叫,去买这个那个,不然就 雪人主力ta跌 09-1609-16 14:52
- 316 12 [美团-W吧] 这么多大单出货,我95.6买的早上100元清仓的, 金融丰荟 09-1609-16 14:52
- 86 1 [国药现代吧] 三天没看你了,今天来看一下还是鸟样! 股友1P15986K11 09-1609-16 14:52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恭喜万科股价不停涨,恶心保利!! 股友K8i5557382 09-1609-16 14:52
- 74 0 [双良节能吧] 精尽人王 肉宇乱糟郁情芬 09-1609-16 14:52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木人封板 一阳开泰 09-1609-16 14:52
- 96 1 [北方铜业吧] 不用看,明天还是低开 富贵来财的小贺 09-1609-16 14:52
- 79 1 [贝瑞基因吧] 跟腾讯有合作吗 仪态万千的唐云卉 09-1609-16 14:52
- 65 1 [卓郎智能吧] 成功站在山顶看风景一片大草原 来财暴富发达 09-1609-16 14:52
- 125 1 [浪潮信息吧] 美联储降息,涨停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609-16 14:52
- 100 1 [ST长方吧] 大家说为什么压盘让散户把股价拉上去不好吗?目 无相无众生 09-1609-16 14:52
- 188 4 [招商南油吧] 别管轮船,你来做老大 火龙股 09-1609-16 14:52
- 103 2 [舒泰神吧] 想砸尾盘?装一天了 伯爵sky 09-1609-16 14:52
- 107 1 [福晶科技吧] 每一次直线拉涨一两个点,就够韭菜们意几天的, 崔叔叔嗯5747 09-1609-16 14:52
- 318 2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特别关注,尾盘决定要不要加仓。 韭皇DX 09-1009-16 14:52
- 75 0 [华纺股份吧] 明天低开后下杀再拉上去,走一十字星 jpcq 09-1609-16 14:52
- 79 0 [软通动力吧] 非卖不可吗?着啥急 股友Ta26Kr 09-1609-16 14:52
- 84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近一年收1400多枚蛋,业绩 基民8m1n165063 09-1609-16 14:52
- 95 0 [双达股份吧] 砸到3.5元 BRETT 09-1609-16 14:52
- 220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为何这只债基能成我的压舱石? 坐看云栖 09-1609-16 14:52
- 83 0 [万华化学吧] 我擦,这的 追求卓越得小燕子 09-1609-16 14:52
- 74 0 [脑动极光-B吧] 现不是又嘛 股友5E68o75250 09-1609-16 14:52
- 88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今天北证前排最烂的股,没有之一!明天深水见, 牛熊行者 09-1609-16 14:52
- 70 1 [新洁能吧] 买了个垃圾 轻盈的韦彦益 09-1609-16 14:52
- 171 3 [三峡旅游吧] 快点啊主力,开始抢龙头了 有条理的钟宸5 09-1609-16 14:52
- 94 2 [可川科技吧] 兄弟们一人十首干上去 樱花落尽繁华之夜 09-1609-16 14:52
- 237 7 [*ST九鼎吧] 三个涨停板的实力还在 股友TlQVsk 09-1609-16 14:52
- 83 0 [*ST八钢吧] 七毛五压的死死的。 渔者多鱼 09-1609-16 14:52
- 84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失望,上12元,企不稳了,砸几天了,应该差不多 洋洋喜欢 09-1609-16 14:52
- 69 0 [步步高吧] 这是庄的较量 股友trOyvt 09-1609-16 14:52
- 133 0 [光大银行吧] 分歧加剧 保住本金B 09-1609-16 14:52
- 81 0 [西藏城投吧] 清了,怎么会有你这样的B票!!!! 股友58Z97U1718 09-1609-16 14:52
- 176 15 [濮耐股份吧] 割了,实在受不了了,6.8成本 常武北路 09-1609-16 14:52
- 206 4 [华融化学吧] 都翻三倍了,还敢买,赔钱也是活该!!! 信用第一 08-2909-16 14:52
- 73 0 [沧州明珠吧] 4.08出不完的货 仙帝666 09-1609-16 14:52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准备加仓了,跌点最好 孝感小韭菜 09-1609-16 14:52
- 84 0 [公牛集团吧] 完犊子了,割了换格力 冰棍小王子 09-1609-16 14:52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,金逸都地天了 泡面牛牛 09-1609-16 14:52
- 872 5 [华懋科技吧] 华懋科技是中国最低估的光模块上市公司!华懋科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1609-16 14:52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会涨不 爱喵喵的小柯基 09-1609-16 14:52
- 198 0 [东方汽车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今天又有新的利好消息,汽车零部件这块一路飘红 发财l 09-1609-16 14:52
- 68 0 [亚信安全吧] 卖出小心暴跌 kk087567 09-1609-16 14:52
- 63 0 [粤传媒吧] 有点不怕开水烫,哈哈,都起来了,为我独躺 佛照楼 09-1609-16 14:52
- 73 0 [天孚通信吧] 垃圾一堆 maomao4900 09-1609-16 14:52
- 91 0 [*ST沐邦吧] 真是高手,从情绪到技术~昨天情绪杀不了你今天 看不准就休息 09-1609-16 14:52
- 111 0 [青木科技吧] 小盘股高位换手率13%不算主力出货继续拿着吧, 股友20137c955N 09-1609-16 14:52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得不得补个涨停??? 伪装神秘人 09-1609-16 14:52
- 76 0 [XD中国黄吧] 收盘8.58 股友8wsUUQ 09-1609-16 14:52
- 50 1 [神农种业吧] 拉起来 淡定的姜依硕 09-1609-16 14:52
- 101 0 [铁龙物流吧] 买点放着打新股也不错的 幸运的小强 09-1609-16 14:52
- 80 1 [美邦服饰吧] 能收到294就行 爱割主力的小韭 09-1609-16 14:52
- 91 1 [知行科技吧] 成本35 欢欣踊跃de宙斯 09-1609-16 14:52
- 154 4 [长城汽车吧] 可以进了,不要怂,冲冲冲 锐泽行 09-1609-16 14:52
- 149 4 [泰恩康吧] 妈的,昨天买少了 一个独立的思想者 09-1609-16 14:52
- 70 0 [欧菲光吧] 66给我挂山上 小太阳12 09-1609-16 14:52
- 5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A$浦银北证50成立以来 路卡西 09-1609-16 14:52
- 69 0 [香港中旅吧] 干就完了 溅溅喔 09-1609-16 14:52
- 121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国证机器人比中证涨得好,当前价格不高,果断加 独立的人陈 09-1609-16 14:52
- 154 3 [国芳集团吧] 亏的睡不着觉,吃不下饭 随风浮沉 09-1609-16 14:52
- 126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不限购的北证50操作更方便,限额小的不要买只会 江小白来财 09-1609-16 14:52
- 154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现在政策给的支撑特别足!2025 萍水不相逢 09-1609-16 14:52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这垃圾减肥药跌幅第一!涨的时候涨幅倒数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609-16 14:52
- 95 1 [恩捷股份吧] 快买,明天报复性反弹 闲适的赫簫 09-1609-16 14:52
- 80 1 [杭州热电吧] 上涨只是一瞬间,下跌永远是伙伴。 你不卖他不涨 09-1609-16 14:52
- 126 3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真的费了,有题材,有业绩,就是不涨 股友awpykN 09-1609-16 14:52
- 66 1 [吉比特吧] 都散了吧,哈哈哈哈哈哈 坚决的朱思源 09-1609-16 14:52
- 196 3 [中国石油吧] 明天照样跌,我是没有卖掉,但我知道明天还是跌 沉稳的冷浩源 09-1609-16 14:52
- 111 1 [交投生态吧] 都是重整东易都涨停了 ststststst摘帽 09-1609-16 14:52
- 4266 67 [利欧股份吧] 潇洒哥下车咯,感谢利欧这次没让我们失望,还没 潇洒哥超短 09-1609-16 14:52
- 129 5 [长飞光纤吧] 就买了100股,利润快要回吐回去了,今天要卖吗 鸡蛋不爱黄女士 09-1609-16 14:52
- 603 4 [新兴铸管吧] 中国500强昨晚发布,新兴际华集团忽悠大王董事 太空寻梦 09-1609-16 14:52
- 89 0 [兴森科技吧] 就看上我那200股了,偏要给我洗出去,恶劣 大云朵朵 09-1609-16 14:52
- 84 0 [恒星科技吧] 军儿别睡了你再睡就真的起不来 鸿运勝握 09-1609-16 14:52
- 90 0 [上海钢联吧] 收27.45 牛市来了赚大钱 09-1609-16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