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1 1 [京东集团-SW吧] 百万人围观刘强东直播炒菜!品酒会东哥谈“外卖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1709-17 10:35
- 332 1 [中国通号吧] 、中国中车芯片技术水平IGBT技术国际领先:中国 买老板人品 09-1609-17 10:35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哥,又是要做坏事?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东通退吧] 这情况,太惨了 立方东通 09-1709-17 10:35
- 57 0 [山西焦煤吧] 5.4万手哥都来了,今天怕不是要起飞 来骗来偷袭丶 09-1709-17 10:35
- 138 0 [天保基建吧] 我也会高抛低吸,庄家 简单人生900 09-1709-17 10:35
- 63 0 [贵州茅台吧] 消费有没有行情,就看茅台有没有大资金参与 股友953Jv46h 09-1709-17 10:35
- 70 2 [恒宝股份吧] 手机不用ESIM卡了只用电子身份证了买买买 量化交易的小散 09-1709-17 10:35
- 82 2 [东阳光吧] 今天先让做T的出去,晚点再拉 若的延山脉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*ST东珠吧] 说洗盘的,连续几天全天深水能洗出个啥 你UP么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n15802f911 09-1709-17 10:35
- 56 0 [华夏银行吧] 建仓5万,相信会长 股友8F277L0700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焦煤吧] 别涨啊,给我砸到900 ouyanxiaoxiao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福然德吧] 贪心的主力不断的吃筹码,这盘给控的 基民bKFN5o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大元泵业吧] 主力真是条狗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立中集团吧] 不割你也不上来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709-17 10:35
- 41 0 [ST合力泰吧] 真服了 细心的峰雪馨8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好不容易解套,今天有跌回来了 股友h70038v992 09-1709-17 10:35
- 37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今天收不上来就出了。 基民z2873q1810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特发服务吧] 厉害 春风满城股海翻倍 09-1709-17 10:35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双头已确立,下跌趋势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-1709-17 10:35
- 75 1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真是小作文泛滥,是不是有奖的啊,渠道在哪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中青宝吧] 今天又是打压的一天,反弹一下,又是散户把它买 股友i290V27036 09-1709-17 10:3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花那么多钱拉的涨停就是出货了,否则开盘就 股友763508A0q6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江波龙吧] 祖宗本大甩卖呀 股友712W9Q9891 09-1709-17 10:35
- 63 0 [ST能特吧] 主力,别怂,砸跌停啊,没钱没能力就不要做主力 李李探花 09-1709-17 10:35
- 43 0 [*ST华西吧] 祝兄弟们好运,我先撤了 涨停的抠脚大曼 09-1709-17 10:35
- 54 1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港股通割肉了一千多万股 股友30a2T27765 09-1709-17 10:35
- 89 1 [华光新材吧] 卖了,有钱赚就卖装袋子!这个股很危险!小心跌 红苹果西红柿 09-1709-17 10:35
- 122 2 [华光环能吧] 目前涨停后,重新开始回调,需要看本周末的回调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9-1709-17 10:35
- 71 2 [三六零吧] 我想问一下大家,360是什么板块。 誉荣的霍峥 09-1709-17 10:35
- 78 1 [可立克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拉萨天团藏獒传奇 09-1709-17 10:35
- 92 3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主打来一个套一个来一双套一对 刚进场小白 09-1709-17 10:35
- 615 0 [赛福天吧] 双顶,暴跌开始 超级牛666 09-1709-17 10:35
- 60 0 [中仑新材吧] 加仓干, 生财纳福得廉颇 09-1709-17 10:35
- 49 0 [药石科技吧] 擦…头2天进的白忙活了 股友15151xA620 09-1709-17 10:35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稳住了,该多放发力了吧。 韩大王918 09-1709-17 10:35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是逼出融资盘 股友635l910P26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持平了,出了 一剑封天门 09-1709-17 10:35
- 61 0 [方大炭素吧] 一直没有反包,感觉又要回到5块以下了 安全赚钱要紧 09-1709-17 10:35
- 97 0 [宏润建设吧] 恐怕真的要向12元进军了。它研发人形机器人,还 渝潼别 09-1709-17 10:35
- 6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今天能不能买点 基民2171G13t92 09-1709-17 10:35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三阴不破阳,后市要猖狂! 股友6011n6y729 09-1709-17 10:35
- 56 0 [恒盛能源吧] 看不懂看不懂 一招鲜有 09-1709-17 10:35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 股友2719x902Z8 09-1709-17 10:35
- 59 2 [航天信息吧] 抠脚老婆出来指导两句,要怎么操作啊到底 龙拳lm 09-1709-17 10:35
- 49 1 [五洋自控吧] 破4 吃肉了了今天 09-1709-17 10:35
- 141 3 [华胜天成吧] 就在大家怀疑犹豫之中创了新高,然后拍断大腿, 李诞是个啥 09-1709-17 10:35
- 125 2 [开普云吧] 华为预测到2035年,AI存储容量需求将比2025年增 股友2l1230070M 09-1709-17 10:35
- 143 2 [鸿日达吧] 今天考验你能不能拿的住 股友PTMP76 09-1609-17 10:35
- 157 0 [*ST皇庭吧] 真香! 股道西风瘦马020 09-1709-17 10:35
- 64 0 [科林电气吧] 量化恶心 勤奋的邓欣儿 09-1709-17 10:35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炸板了 股友Q600P71783 09-1709-17 10:35
- 69 0 [奥特佳吧] 噢噢,明白了你为啥不涨,因为散户太看好此票, 股池摸金 09-1709-17 10:35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卖了中兴,来宁德 基民mRUHX7 09-1709-17 10:35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加仓 股友可怜的小散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报喜鸟吧] 换完手,下午会缩量。 n898013697706108 09-1709-17 10:35
- 56 0 [ST百灵吧] 昨天涨的今天倒跌回去了 别让牛飞了 09-1709-17 10:35
- 47 0 [中巨芯-U吧] 完了,开板了 股友71Z6159q15 09-1709-17 10:3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没有停牌一说了? 金玉来财得张无忌 09-1709-17 10:35
- 63 1 [药明康德吧] 哈哈,昨天有人去追小弟吗?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第三浪果然来了终于等到 厦门园艺哥 09-1709-17 10:35
- 57 0 [电投水电吧] 看情况开会重组不太妙 知行合一心不乱 09-1709-17 10:35
- 58 0 [中国东航吧] 这回是不是真的涨了? 冰雪聪明的趣灵3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GAMEOVER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下降趋势中,能反弹一下就是出来的好机会 n198513456441336 09-1709-17 10:35
- 49 0 [四会富仕吧] 清仓了,龙头胜宏都歇菜了,你还指望他? 小胖公主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一万匹玛泥草在奔腾! 股友8SYgQV 09-1709-17 10:35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200万手都封不住? 有远见的薛赫0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砸跌停 股友67w5Y09520 09-1709-17 10:35
- 74 0 [凯伦股份吧] 以为今老钱要硬一回了结果还是不行 股友cIPAWe 09-1709-17 10:35
- 62 0 [长白山吧] 我又来了,舒舒服服 北门居士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潞化科技吧] 3.08必破 静待时机爆发 09-1709-17 10:35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北京银行。大股东又要增持举牌了。业绩大幅增长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*ST华西吧] 跌到3块,我买一千万! 洁家一哥 09-1709-17 10:35
- 63 0 [华润双鹤吧] 没有3个点以上的跌幅不要进这股是阴跌高手可以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1709-17 10:35
- 59 0 [海通资管沪盈6号吧] 建仓完成没有呢? 万事有余得梦轩 09-1709-17 10:35
- 100 1 [银轮股份吧] 从小看着你发展起来,当初7-8块的时候我全仓你 毛刺辣 09-1709-17 10:35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开矿的竟然几十年微利,想想吧 dys顺势而为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南天信息吧] 拉几 披荆斩棘518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成为创新要素集聚“引力场”“人工智能+汽车”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709-17 10:35
- 82 2 [酒ETF鹏华吧] 坚持住,黎明前的黑暗。白酒股息率高达4%,比银行 刚学投资 09-1709-17 10:35
- 72 1 [来伊份吧] 今天这在干嘛,乱跌 股友iNS0Jz 09-1709-17 10:35
- 101 3 [芯片ETF东财吧] 卖早了卖早了 端庄秀丽的范麦克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高管对公司内部最了解,他们都集体减持就不是好 股友85916go687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迪生力吧] 上不去了,这就是要下来了啊 四等韭菜6124 09-1709-17 10:35
- 53 0 [引力传媒吧] 早上没加仓,拍断大腿 股友10283G5628 09-1709-17 10:35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今晚降息是达子链兑现盘,市场用脚投票提前跑路 弓長尛女亭 09-1709-17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