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卖了首开,买的华盛,值不值得? 上板玉帝 09-1609-16 17:01
- 104 0 [广汽集团吧] 牛逼,又套了一批人吧 用户996 09-1609-16 17:01
- 921 9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看样子不太理想 牛气冲天AAAAAAA 09-1609-16 17:01
- 101 1 [四维图新吧] 好了,大家都套着吧。 韭菜王啊 09-1609-16 17:01
- 110 2 [赛腾股份吧] gun吧,割肉跑了,再见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609-16 17:01
- 220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机精工集 国机精工资讯 09-1609-16 17:01
- 242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09月16日主力大幅流入同花顺AI资讯社1 神州蛟龙1188140 09-1609-16 17:01
- 53 0 [广电计量吧] 公司是否参与《计量支撑产业新质生产力发展行动 广电计量股友 09-1209-16 17:01
- 255 4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: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、监事 宁波海运资讯 09-1609-16 17:01
- 153 2 [东通退吧] 听讲洗钱,我没听懂,东通让我懂了,我的2万股 股友9W132003l1 09-1609-16 17:01
- 205 4 [NYMEX原油吧] 终于把那几个发黄金的拉黑了。。。太影响情绪了 好的布条羊 09-1609-16 17:01
- 72 1 [胜利股份吧] 早就走了!。 股友vOMdpw 09-1609-16 17:01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AI应用加速落地 “人工智能+消费”新赛道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7:01
- 80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会不会回到本来面目 愿大家一路长虹 09-1609-16 17:01
- 508 3 [恒帅转债吧] 拿了这么久中午赚钱了 两点半跑路 09-1609-16 17:01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快跌,让我上车!4000点是任务,不信你不做。 股友387wZ52673 09-1609-16 17:01
- 1231 2 [四创电子吧] 【调研快报】四创电子接待申万宏源等多家机构调 四创电子资讯 09-1509-16 17:01
- 88 0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低开是跑不掉的了 意气的萧岑 09-1609-16 17:01
- 107 0 [*ST中基吧] 很多人以为重整会涨,最多也就保证1年不退市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609-16 17:01
- 119 0 [湘佳股份吧] 收盘价15.47,意味着15一十地老老实实开4涨停板 股友A0wHj0 09-1609-16 17:01
- 328 2 [爱朋医疗吧] 我国《采用脑机接口技术的医疗器械术语》行业标 量化专用语料 09-1609-16 17:01
- 105 0 [国际复材吧] 真不想骂你,你看看多少股票就因为坚持,后来多 著名美学教授 09-1609-16 17:01
- 87 0 [三江购物吧] 没榜? 有幽默感的苗煌14 09-1609-16 17:01
- 266 0 [天龙集团吧] 按照这种K线看,后期走势后面要大涨的,特别现 热心的庄锦鹏 09-1609-16 17:01
- 116 1 [工业富联吧] 此股必上80 股海寻金者 09-1609-16 17:01
- 138 1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商务部和文旅局一起做发布会,希望有惊喜! 大乾掌柜 09-1609-16 17:01
- 437 15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23号发布会,肯定要在发布会之前拉高一波。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1609-16 17:01
- 1362 8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集团的鼎芯光电 NNNCLD 09-1609-16 17:01
- 111 1 [威海广泰吧] 咋能不跌?一个托被一群人追捧?真他么好忽悠。 逗g小能手 09-1509-16 17:01
- 102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明天到13.99我接。不要怕。喜欢你就接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9-1609-16 17:01
- 228 5 [双林股份吧] 看看前面的K线,大阳线后面就是调整 芝麻开门68918 09-1609-16 17:01
- 115 0 [众信旅游吧] 明早抢跑 基民9twVm0 09-1609-16 17:01
- 924 6 [联合动力吧]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能中吗 牙哥的马甲 09-1609-16 17:01
- 103 0 [创力集团吧] 干哈子,为啥我买的机器人就是不涨 股友OEeQyQ 09-1609-16 17:01
- 2410 7 [和而泰吧] 我已经嗅到了那啥味了。耐心持有吧,兄弟们。 种韭人_散神 09-1609-16 17:01
- 88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名字挺牛股东,其实没啥格局的小户。不陪你玩了 日升东方888 09-1609-16 17:01
- 9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哎,不管今晚假期预期怎么样都应该加仓的忘记了 空有一身本领 09-1609-16 17:01
- 81 0 [艾芬达吧] 明天看好 股友2965Y9l098 09-1609-16 17:01
- 109 0 [艾力斯吧] 把缺囗补了吧 股友p923d26738 09-1609-16 17:01
- 177 3 [吉视传媒吧] 卡异动,不敢涨嘛这是 鸿升涨 09-1609-16 17:01
- 239 6 [*ST高鸿吧] 只希望最后一天能卖出去,不知道能不能满足我这 金玉成金东方余 09-1609-16 17:01
- 234 1 [四方精创吧] 转发 一路向北_6666 09-1609-16 17:01
- 127 3 [新研股份吧] 主力,姐干了,你随意 秀丽的洪小达 09-1609-16 17:01
- 108 3 [众泰汽车吧] 当美元降息“鸽声”回荡,什么资产会受益? 倚松居居 09-1509-16 17:01
- 113 0 [动力新科吧] 到处涨的锣鼓喧天啊,这家伙就是纹丝不动…… 股友55q72P7935 09-1609-16 17:01
- 118 0 [东岳集团吧] 这个又下行趋势了,明天割肉了 文润天涯 09-1609-16 17:01
- 83 2 [孩子王吧] 能不能就此反转 基民xg5NjJ 09-1609-16 17:01
- 379 0 [天马科技吧] 贵公司的鳗鱼产品是否有供应给西贝? 天马科技股友 09-1509-16 17:01
- 168 0 [君正集团吧] 您好,请问贵司股价为什么才五块多?是否被严重 君正集团股友 09-1009-16 17:01
- 102 0 [利扬芯片吧] 昨天流出一亿多,那些高管子们都没减持吗? 华南帮 09-1609-16 17:01
- 240 0 [中国中免吧] 扩大服务消费!9部门发文新华社主力异动?Level 股友RHXKpx 09-1609-16 17:01
- 111 1 [中远海控吧] 什么时候除权除息啊!什么时候到账呢! 界个车爱断轴自燃 09-1609-16 17:01
- 87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货明天要 右侧交易低回撤 09-1609-16 17:00
- 130 0 [万科A吧] 这垃圾月底能到多少?这垃圾还会回到七块钱以下 基民7D3Y129181 09-1609-16 17:00
- 14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相信洗了很多出去,不是大佬做不到的,明暗 庆888888 09-1609-16 17:00
- 356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A吧] 交银邵文婷 :A股午后回暖,哪些方向值得关注? 交银基金邵文婷 09-1609-16 17:00
- 117 0 [焦煤吧]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:主力是个好人,今天给大家发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609-16 17:00
- 255 2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第三单3695再空损3702做多的别跟 老财3760055085 09-1609-16 17:00
- 10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波动市场底仓找“红利” 摩根资产管理 09-1609-16 17:00
- 204 0 [科力尔吧] 定增科力尔长期看新增业务经营好是利好、这个投 独立的青花晴1 09-1609-16 17:00
- 206 5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估计低开7点 重逢前度 09-1609-16 17:00
- 3937 5 [融创中国吧] 债市公告精选 | 融创中国获批举行重组计划表决 融创中国资讯 09-1609-16 17:00
- 135 5 [钢研高纳吧] 慢慢熬吧。这里得等月30线下移 收割新韭菜 09-1609-16 17:00
- 124 0 [德赛电池吧] 看了几个股吧很多人在骂,肯定是被洗走了就立即 精通印钱 09-1609-16 17:00
- 84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本色出演 和谐之王 09-1609-16 17:00
- 148 1 [朗科智能吧] 首开股份都几个涨停了。朗科智能最起码要干到20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609-16 17:00
- 183 10 [*ST沐邦吧] 这个是一匹烈马,需要好骑手。持有不动。 潮汕大兄 09-1609-16 17:00
- 155 4 [银行ETF华宝吧] 看月线这个位置很高了 快速的杨婕 09-1609-16 17:00
- 110 0 [岳阳林纸吧] 说LJ都是侮辱了LJ,什么东西 自由的鸡翅 09-1609-16 17:00
- 102 0 [中国联通吧] 耐心等待吧 文静秀气的马寄琴 09-1609-16 17:00
- 126 1 [北京银行吧] 这是典型的多杀多行情,前天和昨天抄底者看看向 严谨的小熊 09-1609-16 17:00
- 300 3 [寒武纪吧] 搞大事 不要与趋势作对 09-1609-16 17:00
- 137 0 [四会富仕吧] 刚加的人形机器人 青春留给了股市 09-1609-16 17:00
- 123 1 [XD中国黄吧] 关店潮来了。信吗 旁观者2341 09-1609-16 17:00
- 105 0 [仁和药业吧] 对业绩没影响,一日游,往上巨量融资盘套牢盘要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17:00
- 144 2 [景兴纸业吧] 强烈希望景兴增资宇树科技!!! 有教养的紫子明3 09-1609-16 17:00
- 107 0 [星帅尔吧] 机器人电池双飞 天天向上涨停的 09-0909-16 17:00
- 113 0 [世纪华通吧] 有大家伙获利了结,开始撤离了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609-16 17:00
- 104 2 [东方雨虹吧] 未来可期 股市溜子 09-1609-16 17:00
- 87 0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换手出来了,前期被套的都回本走了 股友626z99c626 09-1609-16 17:00
- 419 2 [退市华嵘吧] 魏巍超级大牛散 华嵘大股东 09-1609-16 17:00
- 109 2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可以买进了吗?还会到6.5吗? 发财树大鹏0308 09-1609-16 17:00
- 736 3 [大东南吧] 截止收盘,超级主力资金净流入,而中小投资者净 三湘盛世 09-1609-16 17:00
- 8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创新药炒的是概念,能不能赚钱还另说,我还是喜 坚毅果敢的芭芭拉 09-1609-16 17:00
- 617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股的春天来了吗? 股友7R7517V003 09-1609-16 17:00
- 748 5 [新华保险吧] 我tm本来想着你慢点赚也行我就忍了你真是个cs 小七小侠 09-1609-16 17:00
- 291 0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爱思考之卡卡西 09-1609-16 17:00
- 105 1 [上海建工吧] 今晚挂涨停16万股清仓 股友879332yk72 09-1609-16 1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