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38 57 [贵州茅台吧] 部分绩优行业龙头股仍被“低估” 机构预测22股 贵州茅台资讯 08-1309-17 10:17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去年的3.45,我还在哦 成仙成道成神 09-1709-17 10:17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烂板了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9-1709-17 10:1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发现我手里的票都跟大盘,根本涨不了好像! 大叔级小趴菜 09-1709-17 10:1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chua的起来了 股友33c52Y1892 09-1709-17 10:17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筹码都交出来了,你可以起飞了 每日涨亿点 09-1709-17 10:17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多空线还是有压力 找回曾经 09-1709-17 10:17
- 49 0 [浪潮软件吧] 货连上海建工都不如了,大盘涨其他股涨,就这货 天生富贵命better 09-1709-17 10:17
- 49 0 [华测检测吧] 就在这洗一天吧 股友wE61253097 09-1709-17 10:17
- 778 0 [退市锦港吧] 怎么没有交易 东财网友4626513571241316 09-1709-17 10:17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砸盘 亏的全是模式外 09-1709-17 10:17
- 52 0 [实益达吧] 首开卧龙景兴都板了主力你在干嘛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709-17 10:17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我一补仓又崩了 奇迹宝宝14613 09-1709-17 10:17
- 3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跟着大佬吃肉 ETF探索者 09-1709-17 10:17
- 218 0 [凯中精密吧] 大洋电机真龙! 大力出奇迹2025牛 09-1709-17 10:17
- 46 0 [绿的谐波吧] 这不会也会新高吧,我亏麻了啊 湘西土fei 09-1709-17 10:17
- 165 0 [上海建工吧] 99万手压着封顶呢 股友u82779X253 09-1709-17 10:17
- 87 0 [金新农吧] 还好我跑了!买了一直在底部的唐人神,全股票市 quan泉 09-1709-17 10:17
- 57 0 [飞荣达吧] 伪特斯拉概念 YOYO0412 09-1709-17 10:17
- 54 0 [白云山吧] BYS10作为1.1类国产新药杀进,化学结构新颖还耐 股友2d7036A027 09-1709-17 10:17
- 42 0 [优必选吧] 收复126,再战168,三收216 股友VpEgD8 09-1709-17 10:17
- 62 1 [国轩高科吧] 周五卖了均胜买的你,已哭晕在厕所了 股友Ao81039655 09-1709-17 10:17
- 73 2 [鸿博股份吧] 还是这句话,17.4是必破的 D59761026L 09-1709-17 10:17
- 58 1 [星辉娱乐吧] a杀股,出售主营业务明明是利空偏偏拉升割韭菜 昆仑御尘 09-1709-17 10:17
- 73 1 [乐鑫科技吧] 跑,快。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709-17 10:17
- 70 2 [梦百合吧] 孝顺概念股。笑死了。亏死你 我有梦想ya7162 09-1709-17 10:17
- 3725 32 [长芯博创吧] CPO到头了吗? 基民江南风光好 09-1309-17 10:17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下面筹码这三天减的很多 股友8m25G90938 09-1709-17 10:17
- 450 0 [义合控股吧] 义合控股入局AI,短期怎操作? 知嘹财经 09-1709-17 10:17
- 315 0 [中山公用吧] 迷途明灯论大盘 舍得378 09-1709-17 10:17
- 60 0 [上工申贝吧] 买入 无名的名人 09-1709-17 10:17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永久拉黑,饿庄 MaxHu292 09-1709-17 10:17
- 83 0 [中国海防吧] 散了吧散了吧,散户太多拉不起来,等拉起来再进 屈延庆 09-1709-17 10:17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洗盘厉害! 俺要赢 09-1709-17 10:17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不讲zhengz 我该叫点啥 09-1709-17 10:17
- 55 0 [神宇股份吧] 随波逐流的高手 执着是没有别的办法 09-1709-17 10:17
- 151 0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股市跌得心慌,存款利息缩水,闲钱打理真难办。 发财致富号 09-1709-17 10:17
- 62 2 [四会富仕吧] 这个时候如果拉个涨停,,筹码应该都全部集中了 爱就是要涨停 09-1709-17 10:17
- 57 1 [京粮控股吧] 垃圾企业 股友69Fv003300 09-1709-17 10:17
- 109 1 [陕建股份吧] 股票是用来炒作的,看业绩屁用没有,看业绩炒股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1709-17 10:17
- 3560 11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关 韭菜自救营地2 09-1609-17 10:17
- 77 0 [申昊科技吧] 还好早就换到etf了,这货是真不行 鸡和篮球 09-1709-17 10:17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公司赚那么多钱坑散户好企业啊有担当 真实地杨桃 09-1709-17 10:1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出上海建工,买入苏宁易购。 不赚钱就当股东 09-1709-17 10:17
- 47 0 [华夏银行吧] 补缺口6.3 睁眼看霞 09-1709-17 10:17
- 46 0 [昊志机电吧] 一个点我不追,现在在旁边哭 害害害非菜 09-1709-17 10:17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鸭蛋必涨。 股友266897kX05 09-1709-17 10:17
- 54 0 [金正大吧] 跌不下去只有上! 行者520 09-1709-17 10:17
- 747 9 [广汇能源吧] 从今天开始卖建工,买广汇。 七宝达人 09-1609-17 10:17
- 48 0 [拓斯达吧] 过了4033对子顶了? 忠心的枫树 09-1709-17 10:17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,退钱! 扎手的钱丽1 09-1709-17 10:17
- 53 0 [中恒电气吧] 感谢主力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0:17
- 51 0 [报喜鸟吧] 跌下来买点,最好低于4.24元 股友2ZZ1738092 09-1709-17 10:17
- 52 0 [翠微股份吧] 启动 沉稳致远 09-1709-17 10:17
- 53 0 [德业股份吧] 看形势,必然是跌到20日线了。昨天减仓减少了。 眼看你起高楼 09-1709-17 10:17
- 68 1 [天味食品吧] 大家一起砸盘吧 无语的大AAA 09-1709-17 10:17
- 57 1 [华建集团吧] 全跑了 米爸888 09-1709-17 10:17
- 63 1 [东阿阿胶吧] 准备在42.5抢筹 美元先生 09-1709-17 10:17
- 3608 11 [长城创业板指数增强A吧] 机器人 追基达人 09-1609-17 10:17
- 54 0 [宝武镁业吧] 无脑买买买 碧水狐狸 09-1709-17 10:17
- 46 0 [景峰医药吧] 该轮到了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709-17 10:1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股不涨,没啥用,注定跳水 挖煤二号 09-1709-17 10:17
- 46 0 [中锐股份吧] cao 黑雪白 09-1709-17 10:17
- 42 0 [东通退吧] 1.8绝对开板 小青姐姐 09-1709-17 10:17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风水轮流转,外围观望资金有功劳。 文刀士56758 09-1709-17 10:17
- 54 0 [ST天玑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77122d9h60 09-1709-17 10:17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如收在20日线下就清仓 n14211973225f8fe 09-1709-17 10:17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 吉祥77777 09-1709-17 10:17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回能套多少人 慢牛拉大盘 09-1709-17 10:1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挂涨停板卖出30万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0:17
- 50 0 [浙江永强吧] 涨两个点最少要调整一周 n1416377305a5a48 09-1709-17 10:17
- 53 0 [汉钟精机吧] 没能力就别涨停真的 不割不割劳资不割 09-1709-17 10:17
- 66 3 [中国中免吧] 来了,来了,昨天进来今天早晨没跑的,又凉凉了 日进斗金峰哥 09-1709-17 10:17
- 82 2 [腾龙股份吧] 美女为啥低位减持,高位为啥不减,又要阴跌了吗 忽走忽停 09-1709-17 10:17
- 59 1 [士兰微吧] 别压了,量化大哥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709-17 10:17
- 47 1 [中科金财吧] 咱们这里缺大哥吗? 温柔娴静的罗三仟 09-1709-17 10:17
- 52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老美因为降息天天吵来吵去不行你加息吧 王熠888 09-1709-17 10:17
- 781 11 [卫宁健康吧] 股市中坚守最为重要。反复横跳容易被训猴。坚定 直到财富自由 09-1609-17 10:17
- 270 6 [东莞控股吧] 东莞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国资控股企业。 牛市旗手88888 09-1609-17 10:17
- 167 1 [创力集团吧] $创力集团(SH603012)$ 股友867H30z185 09-1609-17 10:17
- 46 0 [利安科技吧] 板块起来了,主力的筹码被砸飞了,拉个屁,天天 股友A3239m3225 09-1709-17 10:17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3个亿了大家快跑下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0:17
- 53 0 [中国平安吧] 有本事一直跌,持续买入 似鹤行 09-1709-17 10:17
- 66 0 [厦门国贸吧] 僵尸股吃股息的,想发财的别买 清新的陈元珊1 09-1709-17 10:17
- 47 0 [利君股份吧] 守住你 悟禅生智 09-1709-17 10:17
- 79 0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这货是跟酒杠上了 基民626w71K131 09-1709-17 10:17
- 68 0 [新瀚新材吧] 预料之中的新高,短期调整一下就继续格局吧,反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7
- 47 0 [中粮科工吧] 加仓干 一生有你Y 09-1709-17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