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历史第一天量。这换手不上五元说不过去 股友9H6U217908 09-1709-17 10:3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谁会下一个爷叔? 豪放不羁的锦书9 09-1709-17 10:36
- 56 0 [金山云吧] 就盯着我8.83成本价,玛 云上鱼 09-1709-17 10:36
- 1278 0 [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A吧] 近期恒生科技板块资金活跃,科技股纷纷上涨。易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709-17 10:36
- 65 0 [道通科技吧] 这个股完全可以胆大做做T如果T飞可以再寻目标,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709-17 10:36
- 86 3 [赛力斯吧] 公布大定会不会涨? 股友83w87376C9 09-1709-17 10:36
- 153 1 [盈方微吧] 买盈方微的都是赌徒,赌资产重组今年完成。我也 勤奋的陆晨10 09-1709-17 10:36
- 550 7 [通信ETF国泰吧] 都说了今日是企稳的一天别动就好。分歧到企稳肯 A股波段大师 09-1609-17 10:36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竟然还有小散们入套进来当炮灰真服了,再次 股友8d0610R199 09-1709-17 10:36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继续啊 零零發财 09-1709-17 10:36
- 57 1 [中旗新材吧] 同志们擦亮眼睛,不要被骗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709-17 10:36
- 64 0 [保变电气吧] 大盘红他绿,大盘绿了他必绿 红桃罐头 09-1709-17 10:36
- 70 0 [豫能控股吧] 坐等并排阴阳线,满仓冲 股友G5536K846 09-1709-17 10:36
- 57 1 [山金国际吧] 始终不是做龙头的量 梗角角 09-1709-17 10:36
- 69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个大爷 股友ylDG7G5886 09-1709-17 10:36
- 54 1 [五粮液吧] 等待走稳后入手,不急 江波一条龙 09-1709-17 10:36
- 54 1 [四会富仕吧] 手里没有的话,这个价位尽量别动。 股友7l061195T8 09-1709-17 10:36
- 94 4 [*ST易录吧] 垃圾股套了老子三年,既然三年都已经熬过来了, 梦想吃肉 09-1709-17 10:36
- 164 3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是聪明钱,一看油运不对劲,立刻撤退。A股 股友oTQJ9O 09-1709-17 10:36
- 180 2 [先临三维吧] 看来是要对标:上纬新材 缘来福至 09-1709-17 10:36
- 59 0 [久远银海吧] 割了再也不买没人气股 逗DODODO 09-1709-17 10:36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哪些处生在砸盘 放量就跑 09-1709-17 10:36
- 78 0 [派斯林吧] 入场好时机 得高高的高输出 09-1709-17 10:36
- 133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行业盛会 银发经济操作人 09-1709-17 10:36
- 57 0 [通鼎互联吧] 急拉慢跌告诉我是什么 见钱眼开的蟹老板 09-1709-17 10:36
- 58 0 [长白山吧] 你也太弱了吧,老庄你想干嘛?对得起我的坚守吗 辞君临 09-1709-17 10:36
- 53 0 [好上好吧] 走了,换股 懒得想名字太浪费时间 09-1709-17 10:36
- 68 0 [江西铜业吧] 昨天写个V,今天写个A 细心的司马 09-1709-17 10:36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60日线中交中建中铁都红了,你还是绿的你到底要 淡淡01 09-1709-17 10:3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,如果主力意愿依然坚定就继续上 迷海提灯人 09-1709-17 10:36
- 51 0 [新集能源吧] 今天大单不少啊,是哪路神仙呢? 大王普度众生 09-1709-17 10:36
- 59 0 [南宁百货吧] 真不是一般的 依旧1234 09-1709-17 10:36
- 49 0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,祝你越来越好。吻别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709-17 10:36
- 56 0 [ST美晨吧] 现在进去就是挨套 经纶万贯的妲己 09-1709-17 10:36
- 69 0 [长江证券吧] 涨一天跌四天了 蓝天的柳寄琴 09-1709-17 10:36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样子要跌停 天天红888999 09-1709-17 10:36
- 76 2 [天山股份吧] 你们赶紧卖了主力才拉 慈祥的王寄琴 09-1709-17 10:36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洗洗好 孤独南行 09-1709-17 10:36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炒固态得拿着几年不动差不多。 小糊涂111 09-1709-17 10:36
- 53 0 [华峰超纤吧] 大哥 股友13r99790p5 09-1709-17 10:36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在今天上午10点半之后,观察恒生科技指数是大涨 乐逍遥188 09-1709-17 10:36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静神拿着望远镜看着海边浪花,一会儿又拿着棍子 有魄力的月星茶14 09-1709-17 10:36
- 35 0 [亚威股份吧] 来一个涨停板,热度就起来了。 股友68780K887E 09-1709-17 10:36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趴着吧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709-17 10:36
- 64 2 [天华新能吧] 大势马上到来 股友8pY3077571 09-1709-17 10:36
- 67 1 [德业股份吧] 我就认为今天干脆一点,直接砸穿69,这样大家都 Guy佳 09-1709-17 10:36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有朝一日龙抬头,天下谁人不识君,全仓猛干 没完没鸟 09-1709-17 10:36
- 69 0 [蓝焰控股吧] 庄生拉最后还是绿 股友8638762Y9G 09-1709-17 10:36
- 63 0 [旺能环境吧] ! 西瓜换芝麻 09-1709-17 10:36
- 70 0 [龙江交通吧] 持股等待庄家拉升吃肉 c5939461423255179 09-1709-17 10:36
- 62 0 [爱美客吧] 能不能拉条直线看看啊 花舞舞 09-1709-17 10:36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减持在即 股友70532l56E0 09-1709-17 10:36
- 51 0 [德业股份吧] 不懂为什么减持一百多万股,砸成这样?太好笑了 小达看世界 09-1709-17 10:36
- 56 0 [XD涪陵电吧] 这股真tm的垃圾 雾凇73365 09-1709-17 10:36
- 65 0 [启明信息吧] 撤退撤退,这票没戏了 爱运动地奥丽华 09-1709-17 10:36
- 56 1 [华工科技吧] 甩 彼得孤光奇目 09-1709-17 10:36
- 215 4 [黄金/美元吧] 突破3700大关,我们晚间3685附近北上的,现抵达 金Lu1500771 09-1609-17 10:36
- 51 0 [太平洋吧] 这个板块没有大哥都是脉冲式的上涨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1709-17 10:36
- 58 0 [金隅集团吧] 狗肉上不了酒席 赤空白海 09-1709-17 10:36
- 2037 0 [建元信托吧] 非银金融板块拉升 建元信托涨停 建元信托资讯 09-1709-17 10:36
- 71 0 [坤彩科技吧] 你要跌就往支撑位左右跌 巴拉巴拉泥巴啦 09-1709-17 10:36
- 73 0 [四方光电吧] 路漫漫其修远兮 炒股养家呢 09-1709-17 10:36
- 53 0 [荣科科技吧] 孤阴不生,独阳不涨! 老丁O07 09-1709-17 10:3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五百万随时准备进来挣钱。 HX9842094365267512 09-1709-17 10:36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意思,摆烂了吗 乐观的沈锐13 09-1709-17 10:36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9.20是今天高点了 股友0Pg3890000 09-1709-17 10:36
- 218 8 [比亚迪吧] 大家不要担心,今天要不涨,要么跌,要么不涨不 股友5ievWe 09-1709-17 10:36
- 252 6 [万华化学吧] 继续加融券,继续跌。估计要破上涨趋势了。看这 打假各种大神 09-1709-17 10:36
- 62 0 [晋控电力吧] 弟兄们砸盘啊让它拉升筹码都给他 股友91c6Y75279 09-1709-17 10:36
- 82 0 [重庆燃气吧] 只能说,憋的越久,弹得越高 再回头不再年少 09-1709-17 10:36
- 50 0 [创业黑马吧] 看不上你这匹马,是有道理的啊 可乐嗨 09-1709-17 10:36
- 60 0 [长飞光纤吧] 这票主力控盘太厉害了,与庄共舞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709-17 10:36
- 52 1 [潍柴动力吧] 跑早了,小赚 sohops 09-1709-17 10:36
- 55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关门!北汽关门! 股友FTleO9 09-1709-17 10:36
- 54 1 [均普智能吧] 还真是个不争气的儿 因缘相识8 09-1709-17 10:36
- 89 4 [长城军工吧] 50买的何时回本 A股小天才晟 09-1709-17 10:36
- 53 0 [中电鑫龙吧] 龙虫 不爱说话的小散 09-1709-17 10:36
- 94 0 [新媒股份吧] 继续维持股评级!!! 股友1YZ7573592 09-1709-17 10:36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29块的本,你跌吧!恶心至极的家伙 股友c2o8979129 09-1709-17 10:36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跑,资金流出股价下降,明显是在高位做T了。每 拿股票当钱花 09-1709-17 10:36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没戏了,震荡一天 炒股改命568 09-1709-17 10:36
- 73 0 [晨光新材吧] 割了,删除自选。这辈子都不会再来了。是真的拉 股友59q5055o08 09-1709-17 10:36
- 48 0 [青岛双星吧] 趋势坏了,走了 复利机器猫 09-1709-17 10:36
- 43 0 [芯联集成-U吧] 每天早上冲高不卖的,都会后悔 布兰克584 09-1709-17 10:36
- 82 0 [金浦钛业吧] 这都降不下来,我感觉我前几天追高能回本 奋发的庄春燕 09-1709-17 10:36
- 68 0 [鲁抗医药吧] 10元融资的话,出资方怕是没得赚,还不如二级市 潜龙在渊欲飞天 09-1709-17 10:36
- 75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要破了开盘那会的最低价就是要下杀了 等江淮退市了 09-1709-17 10:36
- 56 1 [星辉娱乐吧] 勇士们,你们还好吗 炒股不会迷路 09-1709-17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