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占着资金就买了这么多江淮汽车。唉 有财de史努比 09-1709-17 10:37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又是一分钱游戏 股友232d93802l 09-1709-17 10:37
- 54 0 [浩物股份吧] 天气预报说,未来三天都有雨,出门的都是和尚吗 江湖再见瑜狗 09-1709-17 10:3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建工,终于解脱 股友TgjMlb 09-1709-17 10:37
- 53 0 [东材科技吧] 量能不大,振幅蛮大 股友y59129z530 09-1709-17 10:37
- 64 0 [动力新科吧] 这股就和股东和主力一样,不举,疲软无力,还喜 股友b8EJgA 09-1709-17 10:37
- 55 0 [华光环能吧] 废了,自救一下,就死命出货 黄毛国外 09-1709-17 10:37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不动了?神股?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1709-17 10:37
- 88 2 [金田股份吧] 张婷来了没有 基民990oc72952 09-1709-17 10:37
- 76 1 [首创环保吧] 首创今天3.27[让我看看]就是高位了 卫生的古晨旭1 09-1709-17 10:37
- 94 1 [国华退吧] 稳住 第一次炒股就ST 09-1709-17 10:37
- 203 4 [佰泽医疗吧] 为啥16都突破不了,,更别提今天开盘的17了。。 哈利Adc 09-1709-17 10:37
- 172 7 [杭可科技吧] 一个字,涨起来… 活角88888888 09-1709-17 10:37
- 98 2 [安徽建工吧] 关注公司业务结构优化后未来盈利能力提升机遇。 叹茶论市1 09-1709-17 10:37
- 151 5 [南都物业吧] 已出,祝留下的发财 赚钱只为炒股 09-1609-17 10:37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4000点随时上攻,突破4000高铁会来,猴子不急,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709-17 10:37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游资的手笔 Klooppppp 09-1709-17 10:37
- 89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关注资金流向:水往哪里流,机会就在哪里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709-17 10:37
- 56 0 [精研科技吧] 拉高走人已经是连续一周的规律 东财网友4093513336603420 09-1709-17 10:37
- 48 0 [天龙股份吧] 天地板没跑了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9-1709-17 10:37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19.4融资满仓干了, 开放的谷怡萱1 09-1709-17 10:37
- 76 1 [怡球资源吧] 看意思齐活了 灯塔决策 09-1709-17 10:37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有三必有五,大家怎么看? Reason0728 09-1709-17 10:37
- 117 2 [光启技术吧] 冲高没卖,不知道会不会大腿拍断,天天回落讨厌 ST妹妹 09-1709-17 10:37
- 136 2 [万向钱潮吧]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,像这种明显游资来了的股,虽 一会做空小区房价 09-1709-17 10:37
- 309 7 [万向钱潮吧] 连板 夜深方知雪重 09-1709-17 10:37
- 135 2 [天奇股份吧] MACD似是要死叉,似死非死然后起死回生,大牛也 观浪听涛 09-1609-17 10:37
- 92 0 [万科A吧] 699附近没有量了,换个位置吧,都看困了 还不跑等亏损么 09-1709-17 10:3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自主可控 超爱龙 09-1709-17 10:37
- 175 8 [星辉娱乐吧] 7.70又买回来了点,胆子大的跟上必上8.88 叶卡捷琳娜女皇 09-1709-17 10:37
- 136 1 [R蓝璟1吧] 承诺完成业绩,没有承诺重新上市,大家追高还是 乐滋滋de小散 09-1709-17 10:37
- 51 0 [豪能股份吧] 没错就是这个感觉!!!! 九伍贰柒 09-1709-17 10:37
- 6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要割肉嘛今天,今天这情况卖还有点不舍得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10:37
- 66 0 [汉宇集团吧] 17.94,周线压力位 股友832R32001L 09-1709-17 10:37
- 54 0 [双环传动吧] 小瞧你了,这波感觉能到60 打爆空头444 09-1709-17 10:37
- 61 0 [双杰电气吧] 桂儿子,醒醒,起来干活了 无畏的加仓 09-1709-17 10:37
- 61 0 [康鹏科技吧] 10庄,什么时候10啊 仰望的 09-1709-17 10:37
- 66 1 [力诺药包吧] 还得改名字力诺草包 光剩韭菜根 09-1709-17 10:37
- 69 0 [石基信息吧] 前两天追高进来的你们还在不? 股友998897dr13 09-1709-17 10:37
- 69 0 [先达股份吧] 目标价八块五 股友1H6o555092 09-1709-17 10:37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又加仓加高了 天天红天天涨566 09-1709-17 10:37
- 52 0 [京运通吧] 下午开板后面几天回调 股友30W08F6717 09-1709-17 10:37
- 62 0 [双塔食品吧] 牛市五连跌 anzh77 09-1709-17 10:37
- 54 0 [顺丰控股吧] 入这个股感觉有点被坑了 舍得88888 09-1709-17 10:37
- 60 1 [欧亚集团吧] 昨天没减仓,今天拉泡大的,又加仓了 股友73q82F5682 09-1709-17 10:37
- 169 3 [星源材质吧] 都出吧,这货滞涨的,都是被抖音忽悠进去接盘的 股友xJLqbb3311 09-1709-17 10:37
- 84 0 [浪潮软件吧] 这个拉基真是一坨S,一个月回来看看还是这个半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9-1709-17 10:37
- 59 0 [皇马科技吧] 缩量下跌,不破,就是洗盘 超短线博弈张 09-1709-17 10:37
- 53 0 [通鼎互联吧] 套我 疏影9 09-1709-17 10:37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板住 股友o3880u5377 09-1709-17 10:37
- 62 0 [中国建筑吧] 建工弟弟成交70亿了,又涨停了 股友30069d121h 09-1709-17 10:37
- 87 1 [花园生物吧] 跌多了,就涨一下,意思是,老乡别走! 股友97V13651M3 09-1709-17 10:37
- 235 6 [小商品城吧] 哪位大神给讲讲小商品城走势这么弱的原因呢 一朵天上的云 09-1709-17 10:37
- 1545 10 [*ST华幸吧] 一个个的资不抵债不是很正常等我回本你们在场回 二批全筑 09-1709-17 10:37
- 48 0 [星源材质吧] 13.90干了!关机!肉?面?明天看![呲牙][呲牙 找北找北 09-1709-17 10:37
- 62 0 [神州数码吧] 不为赚钱,只为和狗主力杠,散户千万别进,来就 扎心股市汇 09-1709-17 10:37
- 75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…… shdaqn55555 09-1709-17 10:37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遭不住了 毛头小子 09-1709-17 10:37
- 57 0 [胜利精密吧] 大家别卖啊, 气宇不凡的任顺昊 09-1709-17 10:3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赶紧买买买 乱了年轻的心 09-1709-17 10:37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抓主线傍大款 四月相信光 09-1709-17 10:37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要调整了要些时间等机会在来 沐钧穗 09-1709-17 10:37
- 55 0 [东方海洋吧] 怎么又跌回来了,那就等几天再涨吧 股友60811y01T2 09-1709-17 10:37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别洗了,卖盘都枯竭啦 骑马狂奔 09-1709-17 10:37
- 56 0 [中巨芯-U吧] 公告第二天就减持了? 丁蟹老豆 09-1709-17 10:37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减肥药大跌它诱多今天本来应该跌破22.5的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709-17 10:37
- 53 0 [中航机载吧] 你就跟着跌吧,谁不知道你这个德性吗,在这里装 一介布衣19987690 09-1709-17 10:37
- 106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吧] $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$垃圾,永 基民wJ7ZTB 09-1709-17 10:37
- 68 0 [中南文化吧] 大单拉小单出主力有点机会就做T,应该是以前被 向书语 09-1709-17 10:37
- 57 0 [*ST春兴吧] 会不会跌停 新手炒股养家糊口 09-1709-17 10:37
- 89 0 [南风股份吧] 飞了,不敢进了,换成创世纪 股友s5vhJA9425 09-1709-17 10:37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!牛逼!牛逼!!!虽然我提前卖了但只要爷 招财发财得李 09-1709-17 10:37
- 61 0 [中贝通信吧] 兄弟姐妹们,不好意思,我买了这个,给你们托后 金锋斩千军 09-1709-17 10:37
- 57 0 [大秦铁路吧] 回购还没开始对不对? 以小博大啦啦啦 09-1709-17 10:37
- 52 0 [海新能科吧] 这才对嘛,接着砸接着压 慈祥的冯伟涛 09-1709-17 10:37
- 69 1 [联影医疗吧] 说好的大国重器呢? 老板给我打工 09-1709-17 10:37
- 6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药捷安康在大涨啊,基金为什么跌啊? 乐观的慕慕 09-1709-17 10:37
- 196 5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之日就是本轮的出货之日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9-1709-17 10:37
- 70 1 [ST海王吧] 涨多少跌多少,磨了几年洋工,该ST了 基民5K8292986Y 09-1709-17 10:37
- 69 2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,兄弟们,满上 神棍一枚 09-1709-17 10:37
- 114 5 [巨力索具吧] 这股老庄的控盘能力确实厉害 David332 09-1709-17 10:37
- 92 2 [ST章鼓吧] 股友们赶紧上车,不然没有机会了,爱信不信 MM小兔 09-1709-17 10:37
- 124 4 [商汤-W吧] 这个股吧真牛逼。还不让说话了? 睿智沉稳的义霄6 09-1709-17 10:37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一个用了一个辉煌的名字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709-17 10:37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垃基绯雾渣渣苟 华山全仓魔 09-1709-17 10:37
- 70 0 [云南能投吧] 下班下班,今天又无事发生 是蚊子啊 09-1709-17 10:37
- 70 0 [福蓉科技吧] 散户跑了,可以拉板板了 十年不中签 09-1709-17 10:37
- 51 0 [联建光电吧] 现在是越低价的股越没人要,尤其 乐观的魏灿18 09-1709-17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