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康缘药业吧] 有种跌到12,12我就满仓 梦幻永恒 09-1709-17 10:37
- 58 0 [贝因美吧] 这股主力疯狂做T了,拉不上的 自信的谢涛 09-1709-17 10:37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疯了,散户不买使劲啦 中新财宝 09-1709-17 10:37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弱不禁风的上海大妞 救世主Abc 09-1709-17 10:3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卖了 多财兴隆得柳二龙 09-1709-17 10:37
- 150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到年底再看吧,兴许能回点血呢 深思熟虑的米 09-1709-17 10:37
- 91 1 [冠捷科技吧] 弟兄们这可不是老庄,注意 淡淡的风雨 09-1709-17 10:37
- 172 7 [*ST易录吧] 请问这种拉尾盘 风中绕追 09-1709-17 10:37
- 1149 6 [中国中免吧] 市场重要资金看似控盘稳如G,其实基金,机构决 lukyed 09-1609-17 10:3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多久都没拉下了 股友ZYENqA0296 09-1709-17 10:37
- 61 0 [凯撒旅业吧] 回踩5日均线而已,明天加速 踢之神踢之神 09-1709-17 10:37
- 54 0 [凯龙高科吧] 啊啊啊啊啊,好惨 什么时候得偿所愿6616 09-1709-17 10:37
- 82 0 [网宿科技吧] 原以为这股没问题,却在股价上有大问题!原以为 股友hzDDKx 09-1709-17 10:37
- 54 0 [陕西黑猫吧] 其它都升上天了,你还在地下 MY2059665616 09-1709-17 10:37
- 57 0 [宁波韵升吧] 这股跌了两个月了,太差了,赶紧走吧 炒股改命568 09-1709-17 10:37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真你吗fw吗 咸鱼翻身0079 09-1709-17 10:37
- 70 0 [海天味业吧] 想出货,就要舍得放血! 财运四海de叶孤城 09-1709-17 10:37
- 52 0 [陕西黑猫吧] 呀,板块都涨成这样了。 wangyanpin 09-1709-17 10:37
- 78 2 [方正科技吧] 还要跌停啊 仅有的温柔丶 09-1709-17 10:37
- 61 1 [中国国贸吧] 抓紧卖卖卖!!! 国贸跌停 09-1709-17 10:37
- 68 1 [东材科技吧] 疯了吗,怎么砸成这样 拉红不卖就剁手 09-1709-17 10:37
- 62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再跌一点我就抄进去求求了 善解人意的文翼扬 09-1709-17 10:37
- 64 3 [天龙股份吧] 本来想做T,结果赚钱变亏钱,出了出了 果断的常航姝 09-1709-17 10:37
- 352 5 [中程3吧] 不懂就问,几点开始交易? 找只好股不容易 09-1709-17 10:37
- 1972 1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10:37
- 189 3 [长海股份吧] 怎么也要到22 股友781716y73T 09-1609-17 10:37
- 68 0 [山高控股吧] 自有资金回购,不借钱不杠杆说干就干 魔性很大 09-1709-17 10:37
- 54 0 [海能达吧] 从今早竞价结束这货居然能在自选前列,我就知道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7
- 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证券市场规模稳步扩张,8月底市价总值达46.6万 ETF投资小白兔 09-1709-17 10:37
- 7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最少10个点我预测一下 股民阿进 09-1709-17 10:37
- 62 0 [比亚迪吧] 看看宁德时代,百元股哪有一分一分啃的,太弱了 兴奋地楚留香 09-1709-17 10:37
- 53 0 [以岭药业吧] 纯c 严荒荒 09-1709-17 10:37
- 315 2 [科沃斯吧] 卖完就涨 股友80128Wy823 09-1709-17 10:37
- 587 1 [柘中股份吧] 柘中股份:融资余额2.6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柘中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0:37
- 182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占着资金就买了这么多江淮汽车。唉 有财de史努比 09-1709-17 10:37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又是一分钱游戏 股友232d93802l 09-1709-17 10:37
- 54 0 [浩物股份吧] 天气预报说,未来三天都有雨,出门的都是和尚吗 江湖再见瑜狗 09-1709-17 10:3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建工,终于解脱 股友TgjMlb 09-1709-17 10:37
- 53 0 [东材科技吧] 量能不大,振幅蛮大 股友y59129z530 09-1709-17 10:37
- 64 0 [动力新科吧] 这股就和股东和主力一样,不举,疲软无力,还喜 股友b8EJgA 09-1709-17 10:37
- 55 0 [华光环能吧] 废了,自救一下,就死命出货 黄毛国外 09-1709-17 10:37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不动了?神股?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1709-17 10:37
- 88 2 [金田股份吧] 张婷来了没有 基民990oc72952 09-1709-17 10:37
- 76 1 [首创环保吧] 首创今天3.27[让我看看]就是高位了 卫生的古晨旭1 09-1709-17 10:37
- 94 1 [国华退吧] 稳住 第一次炒股就ST 09-1709-17 10:37
- 203 4 [佰泽医疗吧] 为啥16都突破不了,,更别提今天开盘的17了。。 哈利Adc 09-1709-17 10:37
- 172 7 [杭可科技吧] 一个字,涨起来… 活角88888888 09-1709-17 10:37
- 98 2 [安徽建工吧] 关注公司业务结构优化后未来盈利能力提升机遇。 叹茶论市1 09-1709-17 10:37
- 151 5 [南都物业吧] 已出,祝留下的发财 赚钱只为炒股 09-1609-17 10:37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4000点随时上攻,突破4000高铁会来,猴子不急,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709-17 10:37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游资的手笔 Klooppppp 09-1709-17 10:37
- 89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关注资金流向:水往哪里流,机会就在哪里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709-17 10:37
- 56 0 [精研科技吧] 拉高走人已经是连续一周的规律 东财网友4093513336603420 09-1709-17 10:37
- 48 0 [天龙股份吧] 天地板没跑了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9-1709-17 10:37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19.4融资满仓干了, 开放的谷怡萱1 09-1709-17 10:37
- 76 1 [怡球资源吧] 看意思齐活了 灯塔决策 09-1709-17 10:37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有三必有五,大家怎么看? Reason0728 09-1709-17 10:37
- 117 2 [光启技术吧] 冲高没卖,不知道会不会大腿拍断,天天回落讨厌 ST妹妹 09-1709-17 10:37
- 136 2 [万向钱潮吧]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,像这种明显游资来了的股,虽 一会做空小区房价 09-1709-17 10:37
- 309 7 [万向钱潮吧] 连板 夜深方知雪重 09-1709-17 10:37
- 135 2 [天奇股份吧] MACD似是要死叉,似死非死然后起死回生,大牛也 观浪听涛 09-1609-17 10:37
- 92 0 [万科A吧] 699附近没有量了,换个位置吧,都看困了 还不跑等亏损么 09-1709-17 10:3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自主可控 超爱龙 09-1709-17 10:37
- 175 8 [星辉娱乐吧] 7.70又买回来了点,胆子大的跟上必上8.88 叶卡捷琳娜女皇 09-1709-17 10:37
- 136 1 [R蓝璟1吧] 承诺完成业绩,没有承诺重新上市,大家追高还是 乐滋滋de小散 09-1709-17 10:37
- 51 0 [豪能股份吧] 没错就是这个感觉!!!! 九伍贰柒 09-1709-17 10:37
- 6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要割肉嘛今天,今天这情况卖还有点不舍得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10:37
- 66 0 [汉宇集团吧] 17.94,周线压力位 股友832R32001L 09-1709-17 10:37
- 54 0 [双环传动吧] 小瞧你了,这波感觉能到60 打爆空头444 09-1709-17 10:37
- 61 0 [双杰电气吧] 桂儿子,醒醒,起来干活了 无畏的加仓 09-1709-17 10:37
- 61 0 [康鹏科技吧] 10庄,什么时候10啊 仰望的 09-1709-17 10:37
- 66 1 [力诺药包吧] 还得改名字力诺草包 光剩韭菜根 09-1709-17 10:37
- 69 0 [石基信息吧] 前两天追高进来的你们还在不? 股友998897dr13 09-1709-17 10:37
- 69 0 [先达股份吧] 目标价八块五 股友1H6o555092 09-1709-17 10:37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又加仓加高了 天天红天天涨566 09-1709-17 10:37
- 52 0 [京运通吧] 下午开板后面几天回调 股友30W08F6717 09-1709-17 10:37
- 62 0 [双塔食品吧] 牛市五连跌 anzh77 09-1709-17 10:37
- 54 0 [顺丰控股吧] 入这个股感觉有点被坑了 舍得88888 09-1709-17 10:37
- 60 1 [欧亚集团吧] 昨天没减仓,今天拉泡大的,又加仓了 股友73q82F5682 09-1709-17 10:37
- 169 3 [星源材质吧] 都出吧,这货滞涨的,都是被抖音忽悠进去接盘的 股友xJLqbb3311 09-1709-17 10:37
- 84 0 [浪潮软件吧] 这个拉基真是一坨S,一个月回来看看还是这个半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9-1709-17 10:37
- 59 0 [皇马科技吧] 缩量下跌,不破,就是洗盘 超短线博弈张 09-1709-17 10:37
- 53 0 [通鼎互联吧] 套我 疏影9 09-1709-17 10:37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板住 股友o3880u5377 09-1709-17 10:37
- 62 0 [中国建筑吧] 建工弟弟成交70亿了,又涨停了 股友30069d121h 09-1709-17 10:37
- 87 1 [花园生物吧] 跌多了,就涨一下,意思是,老乡别走! 股友97V13651M3 09-1709-17 10:37
- 235 6 [小商品城吧] 哪位大神给讲讲小商品城走势这么弱的原因呢 一朵天上的云 09-1709-17 10:37
- 1545 10 [*ST华幸吧] 一个个的资不抵债不是很正常等我回本你们在场回 二批全筑 09-1709-17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